/tmp/php4ImdRE  

 

自由時報  2023/07/29 15:54

最美檢察官踩「超高跟鞋」出外勤!網讚:比女人還優雅

/tmp/phpc39fWK

 

新北市地檢署一名男檢察官陳漢章,在社群平台上時常以甜美女裝打扮示人,因此被譽為「最美檢察官」。昨(28)日陳漢章在IG上曬出穿著「超高高跟鞋」和專業套裝的照片,掀起熱議。

 

陳漢章在IG上寫下:「今天本人擔任新北外勤檢察官,託各位新北民眾的福,本人順利安全下莊。」並且曬出三張自己的專業套裝照,只見他一身黑西裝搭配土灰色跟鞋,看起來幹練十足,引來粉絲留言大讚他比女人還優雅。

 

陳漢章表示,一般檢察官出外勤時都會擔心沾染到氣味,因此會有固定的衣服,但他一點都不擔心

/tmp/phpcLFCEE  

 

陳漢章在IG上曬出穿著「超高高跟鞋」和專業套裝的照片,掀起熱議

/tmp/phpky11Yb

 

文末陳漢章也詳細說明什麼是「外勤檢查官」,簡單說明就是,轄區內的人民如果有非自然死亡的人,外勤檢察官都得帶法醫、書記官前往相驗,俗稱「驗屍」,一般都會擔心沾染到氣味因此出外勤會有固定的衣服,不過因為有電子衣櫥讓他一點都不擔心這個問題。



自由時報  2023/08/01 08:10

「美女檢座」遭酸「想當女生GG怎麼不切掉」 嗆辣回擊網友大讚

 

目前擔任新北地檢署檢察官的陳漢章,私下穿搭不受性別拘束,男兒身的他常打扮成亮麗動人的「美女」檢座,也時常分享每日穿搭等資訊,不過近日他有感而發,表示曾多次看到有酸民留言稱「那麼想當女生,怎麼不切掉」,對此他也嗆辣回應「切不切干你什麼鳥事!你哪根蔥!」

 

陳漢章在成家育兒後勇於做自己,姣好的身材搭配時尚穿搭,令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也讓他在Instagram上擁有4.2萬名追蹤者

/tmp/phpib25p4

/tmp/phpjIdU7S

 

擁有亮麗外貌的陳漢章,在成家育兒後勇於做自己,姣好的身材搭配時尚穿搭,令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也讓他在Instagram上擁有4.2萬名追蹤者,就連他的妻子也支持他的興趣,樂於幫他推廣帳號。而與此同時,陳漢章工作表現也備受同事肯定,先前也偵破「天道盟太陽聯盟」犯罪集團,專業能力有目共睹。

 

近日他於IG再度分享,與妻子一同到宜蘭遊玩,兩人還同時穿上旗袍一起同框拍下許多美照。不過他在發文中也指出,平時幾乎都是不會看自己的報導或是新聞,因為實在太害羞了,但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看到,也就會不小心看到酸民的留言,而其中有一種回應已經看過很多次了,那就是「那麼想當女生,雞雞怎麼不切掉」、「趕快切一切」這一類的話。

 

目前擔任新北地檢署檢察官的陳漢章,私下穿搭不受性別拘束,男兒身的他常打扮成亮麗動人的「美女」檢座,近日他也分享,與妻子一起穿上旗袍、同框留影的多張美照

/tmp/phpWrflVH  1

 

對此陳漢章表示,「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在意,不過偶爾回應一下也蠻好玩的!我想回的是⋯」「雞雞切不切干你什麼鳥事!你哪根蔥!你不過就是只敢躲在家????手槍的酸民而已」。

 

該文發出後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力挺「適時的給酸民回馬槍,給他們些顏色瞧瞧」、「酸民連做自己的勇氣都沒有,所以只能停在酸民的階段」、「檢座本人很有女人味,回嗆起來妥妥的男人味,真的是太反差萌了」、「他們沒你美才講垃圾話」、「指手畫腳別人的人生真的很好笑」等。

 

昨晚間陳漢章則再度發文,表示「不寫文了,最近真的又被報得有點怕了」,並提到「我必須說明我沒有要責怪媒體朋友的意思,我也有媒體朋友,我知道媒體朋友的難處,我自己張貼了具有話題性的題材也是原因,不過最近就讓我休息一下,我相信不久之後又會相見的」。網友對此也回應「身心靈健康很重要喔 希望能繼續看到檢座分享的ootd」、「不要休太久,拜託」等。



自由時報  2023/07/28 09:46

新北「正妹檢察官」10年前不堪舊照流出 崩潰喊不想面對

 

新北地檢署一名男性檢察官陳漢章,在IG上分享自己超越性別的甜美穿搭照,在近期迅速爆紅。

 

昨(27)日他把十年前照片跟現在照片放在一起,只見昔日宅男模樣對比現今簡直天差地別,而他也自虧看到對照圖後,是不是很激勵各位,是否突然覺得自己也有很多可能性?

 

陳漢章昔日頂著男生頭、打扮隨興、皮膚略有泛紅,臉蛋也稍顯圓潤

/tmp/php6r4G91  

 

可見附上的照片,陳漢章昔日頂著男生頭、打扮隨興、皮膚略有泛紅,臉蛋也稍顯圓潤,回顧十年前的模樣,他激動表示「我是真的很不想面對10年前的自己啦」。不過這畢竟是生活過的痕跡,他自虧沒什麼好隱藏,且想藉由自身經驗,激勵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連我都可以,妳一定也可以!」

 

另外,陳漢章說這張照片他只會留二天,「因為我實在不想一直看到我以前的樣子」,不過他很好奇大家的看法,會開放留言2天。貼文一出,網友們熱情回應「你現在整體,比我們一般女生還要漂亮,我真的要好好的檢討啊」、「我覺得現在很漂亮~做自己都好」、「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那種拼盡全力努力的樣子,好喜歡」。



香港01 2023-12-04 22:30

台灣最美檢察官著比堅尼曬性感 真身是男人卻靠女裝創下最高流量

 

(摘錄)有「最美檢察官」之稱的台灣男檢察官陳漢章,在新北地檢署任職,長相甜美扮女裝引關注,近日曬出在越南富國島拍攝的泳裝照,竟創下他史上最高流量「觸及率達2.4萬」。

 

43歲的陳漢章,在台灣任職檢察官已10年,膝下育有1子3年前才開始做自己穿女裝生活,因為身材保養好,經常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上班,並在個人IG上分享時尚穿搭,吸引至少6萬粉絲關注,如今成為「新北檢招牌」,日前還擔任反賄選代言人,妻子也特地現身力挺,還開玩笑「竟比我漂亮」。



/tmp/phpdRxKOL

/tmp/phpbqXlzM

 

/tmp/phpF7LsxN

/tmp/phpbZq4CO

/tmp/phptc09VP

/tmp/phpiQZPnR  

 

 

中時新聞網 2023/12/14 09:41

最美檢察官遭疑為吸引男人 他親曝性向穿女裝心聲

/tmp/phprw7B0S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樂檢)是男兒身,因愛美女常在IG以女性造型分享日常穿搭,被網友封為「最正檢察官」、「最美檢察官」。未料,卻有部份網友質疑他扮女裝「想必是為了吸引男人」,對此,陳漢章罕吐自己真實性向。

 

陳漢章(樂檢)雖是男兒身,一樣有著白皙肌膚、高䠷身材,在IG分享的時尚造型受到許多網友關注,IG追蹤人數來到7.3萬。人紅遭嫉的他,近日發文感嘆「「前幾天聽到一個說法,就是我打扮的漂漂亮亮動機絕對不單純!想必是為了吸引男人。我想這真的有誤會再次聲明,我真的對男生一點感覺都沒有(好吧!是宋江我可以考慮)我打扮的像個女性是因為我覺得我本該如此,我會想追求漂亮,是因為我喜歡美女,我也希望自己是個美女,希望能隨時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能愛上自己!」

 

/tmp/phpI3Fwid

/tmp/php7bGhSs

/tmp/phpyFeaCI

/tmp/phpcTB8yY

/tmp/phpXdGKGe

/tmp/phpxfVzYu  

 

陳漢章更是認為:「要是真的想吸引男生,身為40年男性的經驗,我想應該要穿得更刺激感官些,表情動作再更挑逗一些,聲音再ㄋㄞ一些,更小鳥依人些,這樣應該市場更好吧!。」最後強調:「總之,不知道為什麼打扮一定要跟男生扯上關係,真的讓我傻眼。很多PPL也都很漂亮啊~不是嗎?」

 

/tmp/phpmQ6xjX/tmp/phpGjZzpx/tmp/phpen2qX7/tmp/phpHNWmUI/tmp/phpwobaak/tmp/phpgux6JV  

/tmp/phpdXf9UK/tmp/phpnUvGiv/tmp/phpxWu21f  

 

對此,網友留言「只是想打扮得好看讓自己開心,沒有一定要吸引誰」、「這種以男性為主體的思維真的母湯」、「穿漂亮就是要吸引男性目光,這是直男癌的特徵之一,當作放屁就可以了」、「打扮都是為了讓自己開心的,不用去在意酸言酸語」、「覺得某些人的刻板印象真的很無奈欸」。而樂檢的新造型也讓粉絲直誇「每次看到樂檢女裝照,總覺得你很像日本女星:天海祐希」。



老頭的話:

 

這是個有女裝癖的男人,我們不能確定他是否有雌化的傾向,但我們應該尊重他的嗜好與選擇。然而有些嗜好可以公開,有些嗜好不便公開;既然他選擇公開,也喜歡公開,就得接受公開的後果,坦然面對公眾的質疑,也不能禁止他人對他「男人雌化」的批評。

 

批評的多寡與流量成正比;顯然,他已成功的創造流量並抓住媒體。

 

至於他的意圖是什麼,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我們聽其言,觀其行。是單純的女裝愛好者?是偽娘?是雙性戀者?時間久了,自然會水落石出。



維基百科:

 

異性裝扮(Cross-dressing),是指任何人為任何理由、動機穿著異性的服裝,有時也會搭配化妝。成語「易弁而釵」就是男扮女裝的意思。而實際是男性的偽娘雖不一定要異性裝扮,但也常透過這樣的裝扮來表現自己或更突顯女性美。如果連容貌也改變成特定的異性,則進入到易容的範疇。

 

有異性裝扮行為的人,可概稱為較中性用語的異性裝扮者(變裝者、異裝者、易裝者、易服者);而喜歡異性裝扮或有此癖好者,則被稱為異性裝扮癖(變裝癖、異裝癖、易裝癖、易服癖)或戀異性裝癖。許多行為雖然看似相同,但因人而異而常會有不同的成因理解和行為解釋,因此這些稱呼其明確的定義頗為模糊。常見的狀況為工作於特定職業的反串行為(尤其是演員),或是對異性服裝的戀物情節所產生的異性裝扮。

 

美國反串演員朱利安·埃爾廷奇

/tmp/phpnxkotR

 

日本藝人齋藤恭央打扮成一名女學生

/tmp/phpbiePfb  

 

跨性別者是基於性別認同而做出認同性別的打扮,並不屬於異性裝扮的範疇。



萌娘百科

 

女裝癖,指的是男孩子出於某種目的非常喜歡女性化的着裝。需要注意的是,女裝癖和偽娘並不完全相同。有些男孩子就只是單純喜歡穿女裝,而不會刻意把自己打扮成女孩子。在心理層面上也可以繼續認為自己是個男孩子。也有的偽娘是因某種原因被迫扮偽娘,而內心並無此癖好(不過時間一長就有了,女裝只分零次和無數次)。

 

女裝的原因:

 

  • 希望自己是個女孩子。(漆原琉華)

  • 覺得裙子在生活和工作中有諸多便利。(小林)

  • 男扮女裝以方便進行hentai行為。(藤野清志)

  • 方便換裝潛入警戒地。(龍舌蘭姑娘)

  • 被同伴要求湊人數。(大河新次郎)

  • 因債務被外部勢力強迫,隨後打開了新世界大門的(有川姬)

  • 為了追求創作靈感。(櫻小路才華)

  • 並不認為自己是女生,也不是想成為女生,只是喜歡可愛,想要更喜歡自己。認為女裝的自己才是真實、理想的自我。(水島咲)

  • 為了收flag為了撩妹。(Jaune Arc)

  • 被抖s的女孩子(大姐姐)要求,調教。

  • 男生自帶女裝效果。(孔雀娘)

 

 

延伸閱讀:

 

鏡週刊 2023.10.02 17:58

【最美檢察官專訪1】男兒身女人心壓抑40年 陳漢章首揭解放祕辛

/tmp/phpV6eBtc

 

【最美檢察官專訪2】變裝女性趣事多、妻大方接受 陳漢章只顧忌一件事

/tmp/phptQShMR

 

【最美檢察官專訪3】兒問:爸爸為何穿女裝 他的回答讓人動容

/tmp/phpnlFllx

 

【最美檢察官專訪4】網友酸「GG為何不切掉」 陳漢章直球回應

/tmp/phpueLw3c

 

113.02.20彙整轉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