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人偶 (1).jpg  

 

老頭到暮年才發現很多女人當作愛到激情時,不但不反對被打屁股,甚至很歡迎被打屁股同樣的,女人的奶頭平時被會喊痛,激情時怎都不會痛;越大力捏,越爽

 

昨天(103.01.06)小賤本來說好十二點到我家,但她照例提早將近半個小時就到。有趣的是:每次出遊碰面她一定很準時,偶而會慢個三兩分鐘,但絕不會早到。愛愛她一定會提早到。我喜歡這種女人

 

她來之前我正在上網,看到一篇氣人的po文。FB有位美的像大仙的朋友,美麗的笨狐狸有著婦人之仁,不辨是非、堅持相信黑心的網路謊言,讓人氣呆了。開戰時心情仍未平復,差點無法履行應盡的義務。

 

很早以前就知道,在性事上,人是情緒的動物,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畸情的剌激,不倫的行為,甚或變態的行為都會讓人情慾高亢。老夫老妻愛撫了半天,抵不過陌生人一個曖昧的動作。

 

雖然在床上一直從事服務的工作,但我從不做沒用男人的把戱,譬如說用那張唯一有用的賤嘴服務女伴。年輕時憑實力、憑耐力把對方的火燒起來,後來我也擅於講床邊故事,變態的情節也可讓女伴與我情慾高漲。不過怒氣未消還真無力辦事。唉~美麗的笨狐狸還真害死人。

 

後來祇好先讓小賤看段A片。

 

退休前一年諸多橫逆,工作、業績壓力都很重。偏偏從小心思細密,晚上睡前都會回想一天的歷程,想著想著就睡不著了。現在睡不著無所謂,反正明天起多晚都無所謂,不然午後還可午睡。那時每天都像在打仗,每天都有一場硬仗要打,實在不能睡不好沒精神沒體力。後來我要是睡前思緒陷入纏繞無解的愁怨,都是立刻起床看A片打斷思緒,看個十分鐘讓腦中充滿了情色,這樣就好睡了。通常都很有效。

 

昨天當然也有效,於是開戰。

 

小賤在床上是個求新求變,永遠勇於嚐試的女人。除了有點小痔瘡,不肯幹那方面的活,其他的活配合度都很高。昨天先讓她在上面,我喜歡看著女伴自己把我的器官放進體內,看著她上下吞吐,自得其樂的表情。居家實戰通常女上位不會像A片那樣女方採坐姿,那要膝蓋和腰都用力,老女人做不來。大多是上半身趴在男人身上,就祇動下身。有趣的人體工學,由男方主動進入和女方主動竟然感覺不一樣!男人的那個器官受力不同,感覺也不同。

 

如果女伴挺身我會攻擊她的ㄋㄟㄋㄟ。女人那部位很敏感,尤其是辦事過程中。注意養生的小賤自己也知道,所以登天一次後就注意防護,不讓我碰那地方,她怕二次升天傷身子。於是我就把玩她的大屁股。

 

以前我就知道大多數的女人喜歡被打屁股。我沒有施虐的傾向,所以明知但不常做。昨天就把小賤當成那隻笨狐狸,狠狠的拍打著小賤的屁股。結果很有效,小賤越動越激烈,不久就像頭發情的牝獸。

 

順便一提,日本A片什麼變態噁心的招式都有,就是少有打屁股的花樣。歐美的A片就有這一套,即使沒播出,但上陣的女主角屁股紅通通的,明顯剛被打過。美日在這方面的國情不同,其實是肇因於男性的能力。沒本事的男人會有施虐的傾向,然而施虐竟會帶給男女雙方剌激。人類變態的內心,真的很有趣。103.01.07初稿

 

 

抖音影片:

 

被打上癮的屁股

 

 

衍伸閱讀:

 

女人的屁

屁股、大屁股、打屁

有趣的打屁

打屁股真的很刺

吸奶、舔耳&打屁

拿個枕頭墊屁

大屁股的豐臀金和她的家

豐臋與大奶

 

肛診與

男人的乳房情

巨乳的故

婦女體相看貞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