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ACDE03AC  

 

週二(105.04.05)早上雖然先去金龍湖走了一趟(另金龍湖、紅冠水雞&刺桐,回到家其實還不到十一點,和往常小賤來取精的時間差不多。

 

進門後先弄碗泡麵給小賤人吃,然後兩人一起看上週去大台北都會公園的照片。

 

天氣已經開始炎熱,老頭忍不住脫去外衣,祇剩內褲假仙的小賤人矜持地不肯馬上換上「工作服」。吃了泡麵看完照片,又磨菇了好一陣子,幾經催促才終於肯拿著工作服去浴室洗、更衣。

 

所謂工作服其實祇是她的一件舊上衣。小賤人從年輕時就相當注重保養行房時下身赤裸,上身一定要披件衣物,以免激情後毛細孔張開,著涼受寒

 

洗回來,小賤人上身披著工作服,下體圍著浴巾。走到床前,解開下身的浴巾,再一次仔細地擦拭。家裡的主臥在四樓,主臥才有雙人床。老頭很少在四樓辦事,阿芬要慰安,大多也是上來五樓,在小床上做。五樓的砲房祇有是一張單人床,她占坐在床邊,我裸身站在一旁欣賞她的身子,等她擦好就位,女人的肉體讓人百看不厭。

 

等她躺下後,我也跟著躺在旁邊,馬上伸手摸她胯下那顆溫暖濕潤的鮑魚,期待被幹的鮑魚總是又濕又熱。老頭這輩子就喜歡把玩那塊肉。她也伸手過來抓起我的小傢伙,開始為我發動,把我弄硬後,她起身趴到我胯間用嘴弄濕小傢伙接著我就翻身上馬,小賤人立刻張開雙腿,挺著那顆鮑魚迎接我。今天沒有A片和A書催情,也沒有床邊故事。

 

看到小賤人舉著雙腿的架勢,想到日前看到劉瓈兒女士在她的專欄裡說她討厭男人把她當成哈雷機車(詳見拙作:女人要怎樣,不要怎樣),我抓起小賤人的兩條腿,一邊進出,一邊也開起哈雷機車來。老頭推測劉女士的不爽應該不在被當成哈雷機車,而是男人沒能讓她舒暢極樂。真讓她極樂升天,把她當成母狗都行何況祇是抓著她的兩條腿當成機車握把,開起她來這個角度,跪姿的男人的視覺效果良好,裸身的女人像一隻青蛙般的呈現在眼前,男人可以欣賞女人臉上淫蕩的表情,低頭還能看到女人正被男根進出的整付牲禮。男人可以一邊動作,一邊欣賞自己的器官進出女人的現場實況。很多女人也喜歡看自己被進出的畫面,當年小賤人在滿足後的第二回合,也會抬起上身注視著自己的胯下,看著自己的秘壼吞吐著男根,或者說……自己被男人幹的實況。

 

一開始我總徐徐進出,讓肉棒磨擦著她的陰道壁,帶出老女人的淫情和淫水。如果情況良好,不久女人的嘴裡就會忍不住開始哼起來。幾隻寵物的叫床都是嬌聲的哎叫與呻吟,祇有淫聲沒有浪語色文中描述的叫床我還沒遇過。幾下後,我低下頭咬住她的奶子吸了起來,也騰出一隻手去攻擊另一個奶頭女人的奶頭是上帝的恩賜,不管對小孩,對女人,還是對男人。上帝讓女人的奶頭佈滿神經,那是催情的神經,不管嬰兒或男人祇要吸咬奶頭,都會讓女人淫情大發。

 

除了攻擊奶頭,我也會舔她的耳朵,早先可能太刺激了,小賤人會閃躲,後來大概習慣了,就任我作為。吸奶和舔耳交互進行讓女人加溫很快,小賤人不久就現出母狗的原形,此時她己不再矜持也不會假仙,她已是一頭扭著屁股迎合男根、需要男根狠狠地進出的牝獸。

 

今天小賤的淫興很高,竟然十多分鐘就升天了。這是十多年來從沒有的情形,在她要升天前,她忘情地喊出:為什麼?我知道為什麼之後沒講出來的是「這麼快!」。我更加猛力的杵著她的淫壼,暮年後才知道,女人高潮時更需要用力的……幹,狠狠的幹更會讓她一路好走,死的澈底。我心裡開始默數計數,原本她升天後,再被杵上一陣子,高舉的雙腿就會疲憊地放下,我也可以收工下床洗,順便看看部落格的點閱率。誰知數到三百,她的雙腿仍沒有放下的意思,屁股仍然抬的高高的。看她意猶未盡的模樣,負責盡職的男人祇好繼續幹下去四百五百,兩腿仍然高舉沒打算放下,今天她的腿竟然不會酸,很奇怪呢。升天前,我是快慢交替,登天後為了送她好走,我是如同狗公一樣快速的聳動著屁股,五百、六百、七百,而後到八百,老頭頽然地趴在她身上喘氣,此時她的腿才終於肯著地。

 

這時我突然想到,台灣經濟富庶後,大多數的中年男女都挺著一個誇張又難看的小腹(奇怪的是,女人是上腹,男人是下腹),性福的女人經常挺著下身高舉雙腿,絕不會有一個難看的小腹。

 

起床洗順便看一下時間,這回合的時間並沒有少於以往,還是半個鐘頭,小賤人不久就呼呼大睡。

 

洗後回來在她身旁躺下,原本打算陪她小睡,然而一塊肉在身旁怎睡的著。沒多久原本祇是抓著那塊肉的手又開始不安分地把玩起來。把玩一陣子後她被我弄醒,兩人併躺話了一陣子家常,我的手依然活動著,她的手也伸了過來。不久,老頭再度翻身上馬,繼續做個盡責的好」男人。

 

由於上一回合小賤人已升天,此時淫興已不高聰明的小賤人升天後再做,對奶頭就會嚴加防護。此時她仍想享受被進出的舒暢,卻不想再度升天,以免損了身子。進出一陣子後,我覺得索然乏味,於是拔出器官,要小賤人起身趴在床緣,讓我從後面弄。

 

剛在一起那一陣子,擅於向男人爭取福利的小賤人會主動要求我從後面弄她。有些假正經的女人一開始會排斥背交式體位,認為那個姿勢和畜牲交媾一般,然而小賤人會主動要求潛意識裡,很多女人其實也喜歡嚐嚐像狗一樣四腳著地趴著讓男人從後面弄的滋味。一開始,我並不習慣由於進入的角度不同,不同的受力磨擦滋味讓我進出沒幾下就開始有「感覺」,如果不立刻停止動作或改為小幅度進出,就會忍不住死給她看。然而有時候我停住,小賤人卻難耐騷癢,忍不住自己動起來,這時我如果沒有迅速撤退器官留在裡面任由她屁股前後推動為我擦槍,沒幾下我就會把全付家當都給了她。我是個不怕死的男人,天賦的有擋頭也不是假的。幾次之後,我開始漸漸習慣那個角度的感覺,一次比一次有擋頭,到如今我已完全適應背交式體位,甚至可以任由她套咬著我的器官,享受那個滋味

 

當年人類的老祖宗會斷然從所有動物都採用的背交式改變為男女面對面抱在一起的傳教士體位,祖先們必然有他們的道理。這個體位其實男女雙方都不能極樂,一般我們都是第二回合小賤人腳酸以後才採用,主要是讓她的一直高舉的兩條大腿得到休息。

 

從年輕時開始,小賤人做事總是慢吞吞的,美其名為優雅如今依然如此她一直堅持優雅」然而在床上幹活,小賤人就宛如一頭母豹,有著靈活又敏捷的動作。她迅速起身趴下把那顆雪白碩大的屁股朝向我。誰知她就定位後,我的小傢伙竟插不進去。老女人水不多,小傢伙又沒長眼睛,一頂再頂,頂了幾次沒進去,不爭氣的小傢伙就開始疲軟想要罷工。老男人就有這個悲哀。我祇好用手扶著已經疲軟的小傢伙對準洞口貼住,開始磨起來,磨了好一陣子,勉強磨出濕意,小傢伙也恢復了生氣開始有了硬度。於是順利的頂進去,開始執行進進出出的男人天職。

 

我兩手按住她的腰間,迅速又不斷地奮力的頂著那個淫蕩的洞穴。頂了一陣子後,我也趴下把上身貼在她的背上,兩手伸過去抓著她的奶子四腳著地的小母狗此時就無法防衛她的奶子祇好任我揉。不久,她終於有點聲響出來於是我抬起上身,要已有春意的小賤人自己動,我站著不動,享受槍管不斷地被擦拭的滋味。看著她雪白的大屁股在眼前不斷地撞向我的下身,我忍不住開始隨著她的節奏一下下拍打著她的屁股。

 

老頭不是個好的調教師,我沒像M影片中的男主角把女人打得屁股通紅,祇是拍打出拍拍」的聲響。神奇的是,這舉動和聲響竟讓我興奮。事後我問小賤人感覺如何?她回說:沒感覺。真是不老實的小賤人如果沒感覺,她會任由我打了好一陣子

 

這個回合在半個小時後結束,依然沒能再度送她上天,然而老男人實在也累了。

 

小賤人又躺在床上休息了好一陣子才起來收拾和著裝。看著她著裝,我突然有了靈感,讓她再把內褲拉下,上身衣物完整下體赤裸,拿起照機前前後後照了幾張。

 

女人半裸比全裸更有味道。

 

送她去搭捷運時,我才注意到小賤人最近兩次相聚都穿了「新」衣服,打扮的相當精美」。這女人很摳,花錢置裝倒不手軟女人花錢增加自己的「附加價值」是合情合理的行為,多大年紀的女人都會如此。

 

她的打扮不會是要吸引我,我已是她的男人她祇是滿足女人愛美的天性還是要吸引別的男人

 

老實說,我不會介意。105.04.09初稿

 

 

延伸閱讀:

 

女人的屁股 

屁股、大屁股、打屁股 

有趣的打屁股 

打屁股真的很刺激 

吸奶、舔耳&打屁股 

拿個枕頭墊屁股 

大屁股的豐臀金和她的家人 

豐臋與大奶:倉持由香&瀨戶花 

婦女體相看貞淫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