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頭-李花 (9).JPG

花104.01.05攝於草坪頭

 

正常男人遇上性刺激,陰莖的海綿體會迅速充血,懶叫就挺起了。現實的是年輕腎強的男人對性刺激很敏感,輕微的刺激就有反應敗腎或老衰的男人對性刺激卻難有反應,傳統的對策是補腎強精或加大刺激度 (製造變態與禁忌的氛圍) ,前者曠日費時,後者會邊際效果遞減,口味得持續加重。

 

威爾剛其實只是血管舒鬆劑,效用及於全身血管,人們在偶然的機會發現它有助勃的功能,它可以讓勃起困難的男人受到性刺激後血液能順利的流入海綿體。單是服用威爾剛並不能讓懶叫勃起,性刺激是催化劑。

 

性刺激包括物理性的刺激 (女伴撫摸你的懶叫或直接為你口交) 和思想上的刺激,製造或想像變態與禁忌的情境,也就是意淫。

 

意淫是最好的催情劑,高強度的意淫可以讓敗腎的弱雞男即使沒有威爾剛也會勃起。

 

    ####     ####     ####

 

剛送小賤走。

 

今天 (103.04.01) 本來計劃要去龍潭大溪自由行,天候不好,祇好改成室內活動。小賤今天來得早,午前就到了。小賤是個準時的人,凡事準時,祇會偶而遲到,但愛愛常常會提早到。

 

看完上週出遊的照片後,就放日本母女被三個黑人強暴的影片讓她看,先催情。老頭從小就是實力派,不擅為女人做手工……或者說「前戲」,老頭大多直接開工。小賤是個戰將,不像阿芬或淑惠可以很快就擺平,每次都得奮戰很久。後來,老頭年歲漸長,雖然仍然有擋頭,但體能體力漸差。為了輕鬆省事,事前都會講些淫穢的床邊故事,提升小賤人的情慾。後來,肚子裡的淫穢故事都說過了,就直接讓她看A書,或者看A片。祇要A書或A片的情節合她口味,看過後她就情慾高漲,很快就會進入狀況。

 

老頭從自己的經驗知道:人,不管男女,學歷越高者越容易偏向精神層面的幻想,意淫能催情;低學歷者通常祇接受單純肉慾的刺激,肉體的視覺觸覺效果勝於想的意淫。前者著重於情節與故事的幻想,後者即使有幻想,也是插入被插入。

 

看了大半小時後小賤說這體裁她不感興趣。

 

強暴是男人的體裁、黑人像畜牲,她不喜歡。然而我知道很多女人喜歡像畜牲般的黑人和他胯下之物。而且很多女人潛意識裡喜歡被侵犯,這是自遠古留傳下來的基因,能接受公猿強暴的母猿才會生存,不肯接受的母猿在抗拒過程中可能喪命,即使沒喪命她過於挑剔的選擇也讓她少了很多交配的機會,帶有她的基因的子孫不會多。這是遺憾又殘酷的事實。

 

女人常常心口不一,感不感興趣上床就知道。果然,第一回合就送她上天。

 

事後她躺在我懷裡,兩人相擁而眠。我的手把玩她那地方,從小我就養成這個「好」習慣,喜歡摸著女人那塊賤肉。小賤人任著我玩弄著她的下體,不一會兒就打呼起來。一陣子後,我想起身盥洗,手一離開她就醒了。還真是個不能沒有男人的小賤人!我一直以為女人那地方很敏感,睡夢中被碰觸會驚醒,沒想到是倒過來。

 

盥洗後兩人坐在電腦前研究四月份的行程。

 

退休三年兩人走過不少行程,大多數行程她都已去過,最近行程已不太好挑了。其實我不排斥走過的行程,因為我常常得一個月裡同一行程要走兩、三次。話說回來,三隻寵物身上的那個行程我還不是每週都走一次,走了幾十年,從來也不覺得無趣。j老頭是個戀舊的人。

 

小賤人披著上衣,光著屁股盤腿在坐在椅子上認真的研究電腦上的行程。那姿勢讓我又忍不住東摸西摸,摸一陣子以後她就坐不住了,於是開始第二回合。十年來從沒能一天之內兩次送她上升,今天也是一樣。都快破皮才結束愛的運動,今天祇有兩個回合,因為時間不早,我也累了。

 

最近阿芬對我說:鄰居向她提到常看我帶女人進出,連市場賣蛋的都看到了,叫我謹慎些。唉~這社會人的心還真是醜陋的有趣。

 

小賤走後又回到電腦前,但己坐不住了,於是早早就睡。

 

103.04.01初稿

 

 

後記:

 

老頭發現自撰的床邊故事較A書或A片更能激起寵物們的淫性所以在部落格文章分類「愛的文選」下有個子分類「老頭的床邊故事」,男性朋友行房時不妨試試念上幾段,或許你會發現效果不錯目前篇數不多畢竟老頭不是專業的小說家」。很多故事口說容易,真要寫就難了,所以大多講過卻沒時間寫下來。老頭發現兒子」和狗狗」的體裁對中年熟婦相當有效,男性朋友也可找這方面的A文來當床邊故事,總比千篇一律的前戲」有效。106.03.09

 

有位署名台灣展翅協會的鳥人於107年4月間向痞客邦檢舉拙文 小分類「愛的日記」不適兒童觀看。痞客邦版方向老頭告誡,於是老頭移除「愛的日記」與「愛的文選」兩個小分類,也在網頁加了十八禁畫面。107.01.06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