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_114434_Film2

野百合108.05.08於富岡

 

2019/04/24 23:58有位匿名的朋友以下簡稱武相女在拙文武曲坐命的交友下留言說:

 

期待看到老伯完成待續(註: 該文老頭寫了一半就忍不住先po

 

老頭答:

 

感謝捧場,在富岡以手機輸入不方便,週五晚回後山埤就會定稿。

 

 

2019/04/25 11:51武相女又在武曲坐命的交友留言說:

 

我也住後山埤,玉成公園附近。

祝老伯週末愉快。

 

老頭答:

 

喔,老頭在後山埤住32年了。

 

老頭插嘴:

 

我家小賤很關心老頭在部落格的異性交往,一直監看老頭部落格。她說:「這女人在勾引你。」老頭認為如果真要勾引老頭用這種對付普通人的釣魚法,實在很不高明。老頭不是普通人,以老頭的戰力,想和老頭來場友誼賽的女人很多,報名都得排隊,這位女士卻要老頭去向她掛號。唉~

 

 

2019/04/25 13:57武相女又在武曲坐命的交友留言說:

 

老伯命好眼光好,這區以前很荒涼,現在不一樣了。有雙捷運,離信義南港內湖都近。希望我也有這種好運。我是大學畢業就租房子住在永春,後山埤,也快20年了。

 

老頭答:

 

不是我眼光好,是家母。民國68年祖母仙逝,家母把她葬在如今南港公園旁的小山。後來國中國小醫院陸續完工,其實已不算荒涼。民國71年家母在永吉路278巷買房子。民76我自己買在忠孝東路5741巷永吉國小旁,在後山埤一住就32年。如果從祖母入葬起算,每年清明來掃墓,與後山埤已結40年。老頭打從購屋後夫妻倆省吃儉用過日子,一過就是三十年,其中艱辛絕非好運可言。

 

 

2019/04/24 23:56 應該還是武相女亂倫的刑責留言說:

 

小鮮肉會對40幾歲的姐姐有興趣?

 

老頭答:

 

男人像公狗,對女人永遠有興趣,不管女人年齡大小。只要他還能硬,就想插入。即使已硬不起來,也還想巴著女人噪刮。畢竟交媾繁殖是所有雄性動物的天性和本能,所有雄性動物都想巴著雌獸。小公狗連自己的老姆都想肏了,怎會介意年紀大小?女人四十,熟度最好,老少咸宜。

 

 

2019/04/25 11:55武相女又在亂倫的刑責」留言說

 

那我要好好把握一下50歲前的時光。

 

老頭答:

 

老頭家的淑惠做到75才退役。祝福妳心想事成&手到擒來。

 

 

2019/04/25 13:45武相女又在亂倫的刑責留言說:

 

我也只是想想而已,因為我有潔癖又怕懷孕。雖然40幾歲懷孕機率很低,但也不是沒有喔。

 

老頭答:

 

那不是問題。有保險套,也有俗稱事後墮胎藥催經劑。真正的問題是對手不好找,還有事後可能的糾葛。當然,如果妳有兒子,也打算找兒子,那是天造地設,良緣天成。

 

老頭插嘴:

 

車開過頭了,趕快假仙一樣。

 

 

2019/04/25 16:45武相女又在亂倫的刑責留言說:

 

我單身,跟家人好奇怪,我沒辦法。

 

老頭答:

 

跟陌生人不更奇怪。

 

老頭插嘴:

 

所謂「單身」,可能是未婚,也可能是離婚。魯蛇們不要被文字陷阱蒙蔽。

 

 

不到二十分鐘,2019/04/25 17:02一位喜歡監看別人留言的朋友114.35.75.73忍不住插嘴,在其下留言說:

 

古人早婚,母子相差歲數少。
現代人晚婚,母子歲數差多。
家人太熟悉,少了刺激。

 

老頭答:

 

你一定是老男人。

 

老頭插嘴:

 

老頭最討厭這種整天閒閒沒事幹的老男人,專看別人留言,聞到腥味立刻像蒼蠅一樣飛過來。他們可能有情色目的,也可能祇是心癢管不住賤嘴。幾年前老頭帶著寵物坐遊覽車出遊不時會遇上這種貨色,整車的單身女人一大堆,他們不敢勾搭。畢竟懶叫已不行,勾搭了萬一女方有意自己卻掏不出懶叫上陣不就自取其辱了。於是淨找成對的男女搭訕。問題是出遊的男女大多是野鴛鴦誰高興湊上來一個白目的電燈泡!即使是合法夫妻同遊,誰願意做善事陪個老魯打發他的寂寞旅程?

 

 

2019/04/25 17:20插花者114.35.75.73)忍不住又在亂倫的刑責留言說:

 

比老頭年輕。

對女人熟女有興趣。

但跟亂倫無關,而是美色。

可能小弟的長輩都很老。

 

老頭懶得回答。

 

老頭插嘴:

 

老頭高齡六十六,這人自稱比老頭年輕,唉~65歲也比老頭年輕。

 

 

2019/04/26 08:14經過一晚,插花者114.35.75.73又忍不住了,又在亂倫的刑責留言說:

 

小弟有看過中國古代的情色小說,印象中沒看過母子體裁的故事,這類的小說是日本傳過來的?

 

老頭懶得回答。

 

老頭插嘴:

 

日本古典情色小說也沒有母子亂倫的體裁。不管中西,祇要是老男人掌權的社會,母子亂倫是天大的禁忌,情色小說的體裁可以搞人妻,搞嫂子,搞妹子就是不能和老姆有一腿。這位博覽群集的「小弟」對母子相姦相當感冒!這是我猜這位插花者是老男人的原因。他年輕時不是不想搞他老姆,祇因他沒機會,而且老姆又老又醜。現在他老了,懶叫不行了,他擔心兒子搞他老婆。擔心的程度已溢於言表

 

 

2019/04/27 15:38武相女淺談斗數夫妻宮留言說:

 

我夫妻宮貪狼、天魁、紅鸞,一直單身也沒什麼桃花,男朋友也懶得交。紫微也不是絕對。

 

老頭答:

 

可能妳的八字有誤,老頭的年代很多人都晚報戶口,下階層人家忙於生活,戶政機關也不在庄我裡,總會遲很久才報戶口,為了避逾期罰款,會報了不避罰的日子。現代中年人當年出生應該已沒這現象。富貴人家的女娃則是會改八字的時辰,避去不好的女命。另外,也有夏令時間和閨月的問題。妳有醫院的出生證明嗎?

 

老頭插嘴:

 

一直單身也沒什麼桃花,男朋友也懶得交是場面話,不是沒交,而是都不合用不中意。老頭在網上搜尋「女命武曲天相」,沒想到在奇摩知識發現十年前就有人問這個命,諸星座落與武相女所言略同。照奇摩上的那個命盤,婚姻宮貪狼、紅鸞、咸池(沒有天魁),對宮是紫微祿存天喜天姚地空。有人緣與淫慾的貪狼居旺,紅鷥咸池天喜天姚都是桃花星除了沐浴桃花星全到。顯然命主一生桃花不斷。然而三方會照了天空與地劫,使命主雖有旺盛的桃花與淫慾,姻緣卻難成甚至性伴侶也難覓。

 

 

2019/04/27 17:26武相女又在淺談斗數夫妻宮留言說:

 

我去出生的醫院查過出生時間。若是算日光節約時間,我的夫妻宮應該是巨門天同,命宮是太陽天梁,但我覺得我不像。我比較像武曲天相,那夫妻宮就是貪狼。

 

老頭答:

 

那很傷腦筋呢。不準就不要再看了,古人說盡信書,不如無書。其實命與運也如此,知道又如何?倒不如好好的經營自己的人生。雖然步入中年,但事仍可為,就看妳怎面對,怎規劃。做得到,做不到。人生,收尾最重要。

 

老頭插嘴:

 

這位女士對算命可執著呢,然而她不真想算命,她祇是想算出一個好」命遺憾的是她堪不破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好命。

 

 

2019/04/27 20:11武相女又在淺談斗數夫妻宮留言說:

 

我也是覺得自己命不好才研究紫薇的啊,希望看到轉機。

 

老頭答:

 

怎麼不好?十個人有九個半認為自己命不好,畢竟大富大貴的人百中不得其一。武相說來還好,總比武殺,武破,武貪好。

 

研究的如何?知道自己的命了嗎?知道後又能如何?妳希望什麼樣的轉機?財?情?

 

老頭插嘴:

 

原本老頭懶的回答,兩天後四月二十九日po出「武曲坐命的財運」代答。沒想到隔天凌晨她就再度留言(如下)。於是五月三日忍不住做了以上的質問。

 

 

2019/04/30 00:20武相女在老頭新po武曲坐命的財運留言說:

 

我是武相、陀羅、火星在寅同宮,真的懶惰、愛享受,不愛工作,錢存不住。

 

老頭懶的回答。

 

老頭插嘴:

 

武相坐命和武相加煞坐命是全然相反的格局

 

武相坐命的人,能有一般富裕的財力,會理財,能掌握財權,能使自己享受優質生活,食祿好。好享受、好衣食,雖重事業,但並不覺得要有多成功、多偉大的事業。賺錢和掌權就是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與吃穿。武相坐命的人,胖的好吃,瘦的好穿。因好衣食,故做衣食業最好;也容易待在軍警界或做公務員。本命命盤不易形成「陽梁昌祿」的格局,所以在讀書方面較辛苦,較懶,大多也不會往讀書和高學歷上發展。

 

武相坐命的人因命宮的天相福星居於廟位,武曲財星祇居得地剛合格,故愛享受,常會偷懶,是需打拼時才打拼,不會為了成為富豪而努力賺錢,因此錢財也祇比一般普通人稍好。命格八字中沖剋多的人才會勞碌,大多一生快樂享福。不會成為鉅富,但也不會窮困,隨時有錢可花,可能稍存一點錢,夠衣食享受之用,永不匱乏。但也存不了太多。武相坐命的人總是享得到福,享不到財福的人就享懶惰之福。雖說天相是勤勞的福星,但命中財少,享懶惰福時,就會愛玩耍,為玩樂而勞碌。

 

以上是武曲天相同坐在命沒有煞星的情形,然而這位女士是武相加火星格局被火星所破。

 

武相火星同宮是刑財與刑福的命格,其人會脾氣壞、衝動、火爆、做事迅速、頭腦有古怪聰明,把事情扭曲或想的簡單,易不從正常或正道來想事情或做事情速度快但常半途而廢,或需多做幾遍才成功因此無福、財也變少。此格局在命、財、官、遷、福的人,工作不易長久,身體有病痛,人生起伏大,也會勞碌而財不多,衣食享受也會是粗糙、不細緻的福份

 

這位女士的命宮應該沒有陀羅,如有陀羅更糟。

 

 

2019/05/05 20:17武相女又在「淺談斗數夫妻宮」留言說:

 

因為武相懶散又愛享受,我卻不得不做著又累又煩人的工作,住舊公寓頂樓加蓋,忍受低下階層人生的折磨。

 

老頭答:

 

我的問題妳沒回答!

 

其實前幾次對答,我就知道妳的問題在哪了。人,二十歲以前可以怪父母,二十歲以後的境遇,絕對得由自己負責。

 

人的境遇,由命,也由己。當年老頭知道,就是因為自己沒考高普考,才要當雇員。為什麼不考?怪自己不肯努力。妳呢?妳有沒有想過為何會如此?

 

天同是正福星,然而天同落陷或遇煞,就會變成無福或有福不能享。天相亦同。武相的基本款是福帶小財,然而武相加煞的結果,就是這樣,怪命,然而也要怪自己。

 

老頭在拙文已提過,算命是要知命順命,咬著牙過日子。妳似乎祇是不甘心,一直想算出一個好命來。一付要讓人騙財騙色的架勢。唉~

 

女命武相在寅坐命,重點在七殺在福德,貪狼在夫妻,破軍在遷移。妳略而不提,真不知道意義?命理師沒講?

 

在網上看到十年前的奇摩問答,有個女人的年紀和命盤與妳大致相同,是妳嗎?

 

 

順便一提,老頭也是住老舊公寓的頂樓加蓋,退休前也是做著又累又煩人的工作。唉~

 

 

當晚2019/05/05 23:20武相女又在「淺談斗數夫妻宮」留言說:

 

其實我紫薇略懂而已,而且我一直以為我是太陽天梁,一直到最近走下一個十年大運去算命,命理師幫我照出生證明推算,覺得我應該是武相,所以武相這個命盤我沒什麼研究。

我十年前轉上個十年大運的時候的確到奇摩留言過,看看會不會有轉機。

 

老頭答:

 

無言。

老頭好奇,命理師怎論妳的命?聽了後打算如何?

 

 

2019/05/07 09:47武相女又在「淺談斗數夫妻宮」留言說:

 

等驗證。命理師說我就像一個一直蓋住的鍋子,這個10年大運有機會打開。他希望我積極面對人生,想到什麼就要去做,不要劃地自限認為太麻煩就不做了。我覺得他很像心理醫生,鼓勵我。

 

老頭答:

 

命理師這話有意思!妳44歲開始的10年走的是先天事業宮,他有說為什麼會打開(打開的說法是根據什麼?),打開什麼?打開後是如何?為什麼要憑感覺走?我不便明言,女命武相同坐寅宮是xx命。命理師沒說嗎

 

 

2019/05/07 13:34武相女又在「淺談斗數夫妻宮」留言說:

 

沒有。是什麼命您可以直說無妨。

 

老頭答:

 

直說,不是無妨。直說,就要收錢囉!笑笑~

 

其實幾天前我已說了,只是沒明講。貪狼在夫妻意味命主多肉慾,紅鸞對天喜與天姚,表示異性緣不錯,性生活應該也不會沒有,甚至比一般人頻繁。沒結婚或離婚是地空、地劫所致。老頭命盤主星宮位與郝柏村相同,然而夫妻地劫,事業宮有地空,事業與婚姻都有歸零的可能。妳的夫妻宮有地空會照地劫,也是一樣。妳破軍在遷移,表示命主所處的外在環境常變動,變化也大。然而以上都不算是重點。重點是女命七殺在福德。代表意義為何?妳自己找書看

 

老頭納悶,妳接觸斗數最少十年 (十年前妳就上網問武相坐命) ,竟忽略了這個重點。妳命中的福與財皆源於此。

 

這陣子妳所提的都有謬誤或保留。起初只說武相坐命,後來才講火星與陀羅雙煞同宮。實際上應該只有火星,陀羅應該在田宅宮 (如陀羅在命,則祿存在父母,擎羊在福德。如此福德宮是七殺加擎羊與地劫,相當不好)

 

老頭不為人論命,更不論不講八字的命。妳的命格特殊,所以多講兩句,往後不談了

 

 

2019/05/08 00:00武相女又在「淺談斗數夫妻宮」留言說:

 

肉慾或許吧。但我吃肉要吃好肉,牛肉吃菲力,海鮮吃干貝,應該就是我單身的原因。
女命七殺在福德代表會做小?以我心高氣傲懶惰又挑剔,我看是不會。
我之前以為我是太陽天梁坐命,上網問的是十年大運紫薇,最近才知我其實是武相。
命宮武相陀螺火星,福德七殺擎羊地劫沒錯。
謝老伯指點,我有空會好好研究。

 

老頭答:

 

祝福妳。

 

老頭插嘴:

 

這位女士說:「我吃肉要吃好肉,牛肉吃菲力,海鮮吃干貝」,老頭心裡暗幹:狗肉吃不吃?然而畢竟她也有自知之明,這是她未能婚配的主因:祇吃好肉的她不容易找到可以讓她滿意的「好肉」。菲力、干貝,有錢就吃得到,而且也不必太多錢。但好的人鞭藏在褲襠,不容易發現,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

 

 

 

十年前(2009/8/26 奇摩知識的問題

 

生日:陽曆 1987.07.18 巳時

命宮:武曲、天相,另有火星、天刑天官恩光截路病符絕。

夫妻宮:貪狼紅鸞天貴解神咸池飛廉死。

請問我命盤如何呢?我想要問感情,還要事業運,以及健康,因為我身體不是很好。謝謝。

 

老頭插嘴:

 

不少熱心人士的半瓶醋扯了一大堆,而且言猶未盡每個人回答後幾乎都又補充再補充。然而大都是胡扯,老頭就不列出來虛增篇幅浪費大伙的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點來看。

 

 

女命 1987.07.18 巳時 命盤

Capture+_2019-05-01-11-42-39-1  

 

 

老頭的話:

 

命主不是小三命,也沒小三命,不知她怎看的。夫妻宮(也是身宮)居旺的貪狼讓命主有人緣、重肉慾,眾多桃花星也讓她男人不斷,祇因空劫會照讓她一直沒找到滿意的(夫妻宮見紅鸞天喜主配偶美貌,命主可能以貌取人,遺憾的是帥哥通常沒有好屌,於是就祇能尋尋覓覓於取捨之間)。遷移宮的破軍主變動,顯示她一直在換環境,也換男人。飛星紫微斗數 卷四 論命要訣 談到七殺時有一句說:七殺單居福德,女人切忌,賤無疑。老頭不敢當面講,這是個人盡可夫的娼妓命,而且還是不要錢的娼妓。她口中的命理師說「這個10年大運有機會打開。他希望我積極面對人生,想到什麼就要去做,不要劃地自限認為太麻煩就不做了。」或許也是個暗示。直接做雞,就符合武相有破的命格:小富能享福。四十四歲才開始,其實晚了。而且,她也需要一個經紀人,或許今年會出現。

 

順便一提,老頭夫妻宮七殺,但身宮(遷移宮)也是居旺的貪狼,所以老頭一生極重肉慾。可惜懶叫不夠雄偉,不然老頭也掛牌去做鴨了。

 

下面附一個小模出身的主持人的命盤供比較。這位女士也是天相坐命(落陷獨坐),身宮也在夫妻宮,也有貪狼(也重肉慾)。她雖有婚姻,但仍是娼妓命,祇是明賣暗賣之差。女人天相坐命,福德宮必有七殺,夫妻宮必有貪狼。古人視為賤,然而如果能知命順命,在如今社會其實也能擁有自己幸福的人生。

 

Capture+_2019-05-10-02-10-40-1

 

老頭才淺初學,如有謬誤,尚請高明不吝指教。

 

108.05.11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