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18093台中彩虹眷村.JPG  

103.11.18台中彩虹眷村

 

小賤的北京行昨天(105.03.03)結束,午前回到台灣,午後一時傳來簡訊:此行平安。

 

老人的心,總會有牽掛,牽掛子女,牽掛著寵物們。老人的心也會有遐想…..或者說是……貪念.........男人總想要更多的寵物。

 

二十多年前,不經意中向某位同事炫耀擁有幾隻寵物。同事訥悶地問:你怎負擔的起?世俗的人總有著世俗的想法,以為男女之間都是用金錢買來的。我得意地答說:初識時她們在合庫職級都比我高,不需我負擔。

 

前些日子臉書的朋友小白女士問我:你在臉書上扯東扯西,不怕小賤看了不高興?

 

其實我對寵物們大多的事都相當坦白,但也為彼此留下私人空間。我不需要和寵物們在臉書上交流,都已經肉膊相見了還要做什麼朋友?我們甚至還在FB上相互封鎖。小賤先動手,小賤人喜歡四處淫蕩,怕我看到。老頭有樣學樣也封鎖了她,這叫眼不見為淨。我不會疑神疑鬼,祇要寵物們每週按時報到,彼此取悅,其實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阿芬成長於鄉下,二十多年前對公園裡的國標很有興趣,一直拉著我去跳。老頭講實際,當年高中時代學跳舞是為了接近異性,如果能上床,幹嘛在公園裡比手劃腳!我讓她自己去,她找誰跳我沒意見。曾有善心人士勸我要防範未然,但我對四十多歲以上的男人很有信心,大多數還不就是祇剩一張嘴的貨色。如果自己沒本事,女人的心真要變了,怎麼防都沒用!

 

祇有一夜情的小惠原本也是臉書的朋友。她算是相當早期的臉書朋友,退休不久就加了朋友。我們一直維持淡淡的互動,一開始那段時間她對經營臉書並無多大興趣。直到她對她的男人厭倦了,或者說她的男人不行了。

 

她開始頻於在臉書上有動態,於是我們開始有進一步的互動。經過一段時間的彼此試探與斟酌,我鼓起勇氣邀她同遊。兩天一夜的行程,事前已充分溝通,彼此心知肚明那晚共宿要做什麼事。

 

當晚盥洗後立刻開工,因為白天走行程太累了,祇做了一回合,大概半個頭鐘,不分勝負。事後我呼呼大睡,她陪著我睡。然而我不知道她半夜又起來把一整瓶紅酒喝光,顯然半個小時的活動量不足以讓她入睡。

 

隔天一早醒來,挺著晨舉的器官我又翻身上馬,那個一回合還是半個鐘頭,依然不分勝負,我仍然沒能送她上天。

 

有了肉體關係後,我們就切掉臉書的關係。祇要她需要我,或者說她沒有更好的選擇,她就會來找我。如果她有更好的選擇,我想留也留不住。

 

遺憾的是小惠的年紀對我來說太年輕的,去年她才虛四十,我已六十一。原本的寵物們年紀都和我差不多,除非花錢找小狼狗,否則不容易找到對手。但以小惠的年齡,她可以找到還有能力的對手,我不可能做獨門生意,唉~以前我從沒想到這輩子能和年紀和女兒差不多的女人發生關係,小惠是個偶然。或者說是緣份。

 

緣份和聰明不聰明沒關係,也和頭腦清不清醒沒關係。或許和現實有關係吧!104.03.04初稿

 

 

後記:

 

日前有位年輕的朋友留言問我:你是怎辦到的?

 

男人要擁有女人,憑長相,用金錢,靠性力。當然,每個女人對男人的要求略有不同,但大概不出這三者的範圍,對這三者的重視順位也會隨年齡而改變。

 

大多數的男人並不具備這三個條件,於是追求女人總是比較辛苦。有些男人就會以金錢來交換女人的愛情,尤其是年老力衰已經無法吸引女人的老男人,當年家父就是如此。家父相貌不差,性力良好,其實不用如此。買來的愛情不易持久,除非你有無限的金錢。家父暮年床頭金盡,慘遭小寵物斷奶,失去寵物是他椎心之痛。然而對家庭與子女的傷害就更大了。家父把錢都用在女人身上(其實是自己的私慾上),結果全家一直過著貧窮的日子,不但沒能為後代打下基礎,暮年還成了子女的負擔。

 

我一直以家父為鑒。

 

男人要有責任感,對家庭,對子女,對後代子孫。我和家父一樣好色,其實男人哪個不好色,但我這輩子一直都量力而為。二十年前我曾帶一個異性朋友回家,當時阿芬不在,阿芬回來後小女立刻向她媽媽打小報告,說:爸爸帶一個很難看的女人回家。事後阿芬向我轉述,我心想:笨女兒啊~妳以為爸爸不想找漂亮的阿姨嗎?爸爸想把錢留給你們,所以祇找不必花錢的女人。

 

大家應該都知道孔融讓梨的故事,或許你們不知道,以孔融成年後的氣量,他小時候不可能那麼"懂事",殘酷的現實是如果他挑了大梨,一定會被幾個哥哥揍,大梨還是會被搶走。(擅於假仙的孔融歷史留名,不擅於假裝"愛謢"弟弟的幾個孔哥哥從此沒沒無聞,人類社會真的很有趣!)

 

女人就像梨子,男人挑梨子,挑女人都要量力而為。沒本事的男人其實還是可以有很多女人,祇要你費心的挑,挑別人撿剩的,挑乏人問津的。妳應該聽過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擁有三隻姿色平庸的寵物絕對勝過祇有一個林志玲。

 

另外,我想妳應該也聽過先求有,再求好,事業女人,甚至房子車子都是如此。苦命人的人生總是不斷的努力,從零開始。當然,萬事起頭難;不過祇要持續的努力,最後一定會有可以自傲也傲人的收獲與結局。所謂努力不是嘴巴講講,努力是努力工作力爭上游賺更多錢,努力克制自己的欲望,儘量省下每一分錢,充實自己吸引女人實力。畢竟男人的相貌和性力都是天生無法改變的;祇有貧富,後天可以改變。祇要你有錢,不必你花錢,很多女人自己就會送上門來。105.02.23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