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佑實127921.jpg  

 

這是個強人所難的抉擇世上大多數的男人都不會接受這兩個選項。

 

大多數正常的男人當他還行的時候,四處尋芳訪艷,南征北討見洞就想鑽卻從不想到家裡的那支紅杏是否需要灌溉與滋潤是否有人代其照顧。然而祇要男人開始力不從心,他立刻幡然悔悟一心一意地專注於妻子的一舉一動此時男人才擔心妻子是否會耐不住空虛;蓬門任君開親疏遠近都可來。老古人說:天下名器有德者居之;淫賊說:天下癢屄屌硬者幹之紅杏開出牆、子孝慰母淫,男人都不能接受。

 

然者,不接受又如何該發生的總會發生,防也防不了。

 

已故本土藝人安迪先生生前曾有個悲願:『只要比妻子多活一天,要照顧妻子到最後』(詳如拙作安迪與非常光碟),多感人的心聲!這話顯示他的責任感也讓人知道這男人對身後的萬般不捨。107.12.03

 

      ※  ※  ※  ※ 

 

週二(104.04.29)傍晚,送小賤出門。在附近小巷看到一戶人家屋外開著不知名的花。那是常見的室內景觀植物,大多做為辦公室裡的植栽。一支主幹長著全綠的互生的長條葉片,也有葉片中間翠綠、兩旁全綠的變種。記得早年似乎曾看過她的名字,就是想不起來。以前看到她總是一樹長條形的綠葉,從不曾見到她開花。當時沒帶照機,心想改天拿了照機出來把她照下

 

昨天一整沒出門,也忘了。今天一早,上圖書館還書刻意帶著照機出門,誰知花已枯黃。想到老古人那句「有花堪折直須折……」,心中一陣愴然。

 

很多一樓住戶都會種花,大多數的同胞喜歡把院子充分利用,加蓋成室內空間,所以他們把花種在屋外。同條巷子有戶人家很喜歡花花草草,一人獨居的中年男在屋外種了很多花。他很捨得買花,所以屋外的場面相當浩大,也經常遭致鄰居的抗議;更糟的是,更引來了偷花的「雅賊」。人們經過時,不時可以看到他警告偷花賊把花歸還的告示紙牌,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用。

 

每當經過種花人家,看著美麗的花朵開出牆外,總讓我想到老古人那句「紅杏出牆」的成語。這實在不是好兆頭,無奈很多人就是不曉得這個忌諱。巧合的是鄰居那戶愛花人士,他的花常被偷,他的老婆竟也跑了,以致他一人獨居。這是有次我經過,他正好蹲在門口整理花草,與他閒聊時他自己說的,他倒是不諱言。

 

週二運氣好,小賤人情慾高漲,上馬進入後她就開始哼哼哎哎、後來就一路哎、一路叫,讓人很有成就感。老頭做做停停,製造高潮迭起的場面;也不時逗弄她,讓她更加騷癢難耐,忍不住自己挺起下身迎向性福。男人的器官被女人套著又咬又啃,非常舒服,很有成就感;當然,殺傷力也強。還好那天狀況不錯,沒被取了精,經過大半個小時以後,彼此也累了,最後在一陣衝剌下把她送上天。

 

以前年輕時,當寵物上天那剎那,我會停下動作,感受女體激情時內在的痙攣,痙攣趨緩後再徐徐進出,等她完全平復才收工下馬。後來,我知道當寵物激情時,依然需要男人不斷地、重重的杵著她內心的深處,這樣送上天的效果會更好,深受感動的女人會緊緊地抱住你,然後死的得更徹底。

 

事後小賤人睡的很沈,難得也睡了大半個小時,畢竟激情地叫了大半個鐘頭,肢體也激烈地扭了好一陣子。她醒後,放水兩人洗鴛鴦。她體貼地幫我洗頭、擦背。男人辛苦了半天,事後的回饋讓人很虛榮。

 

週一她說兒子休假在家,所以不方便過來。還真想不通為什麼不方便?平常老男人天天在家,她出門可都不在意,兒子在家竟然不方便出門,老女人的心態實在有趣。週二的激情不知和前一天兒子在家有沒關係?我常開玩笑的問她,到底對兒子下手沒?也常想:如果沒有我,小賤人不知會不會對兒子下手?我想應該會吧!當女人慾火焚身、求救無門時,兒子是最好下手的目標。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因為有我,她男人將會多活了好幾年。當年剛和我在一起那陣子,她男人身體很不好,不時腰酸背痛,精神耗弱,脾氣也不好。自我接手代勞後,男人的身子神奇的好轉,如今夫妻兩人每年都能出國旅遊。不過,我想結石和攝護腺腫大的毛病遲早會上身,這是老男人退除役後的悲哀。

 

阿芬常訥悶,小賤人每週都來,每週也都和我出遊,為什麼她男人不懷疑?她是如何做到的?其實不管是蘇東坡,還是鄭板橋,臨老時都領悟到糊塗的妙處。這兩人都是聰明一世的才子,最後他們都知道:男人有時候還是糊塗的好。捫心自問,要是老頭不行了,我能不裝糊塗嗎?

 

不過,網上的色文倒也提供了另一個實用的好辦法:讓兒子代勞。畢竟肥水不落外人田,況且,老古人也曾說過「夫死從子」,夫雖沒死但器官已死,事急從權,又何妨?笑笑~~

 

 104.04.30初稿

 

 

 

後記:

 

今天(106.05.04)有位捧場的朋友在老頭「從一則舊新聞談亂倫與獸交」的拙文下留言說:

 

外面男女那麼多,

為何亂倫?!

有那麼缺?

多多參與社會活動,

就有機會。

 

這位老弟的想法相當天真,他的說法就如同對宅宅說:「外面男女那麼多,為什麼交不到異性朋友?」一樣,存在同樣的盲點。但也讓人看出他的憂心。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