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 (1).jpg 

 

多年前老頭上網時看到的一個美國色情專欄的投書與回應,當時覺得內容相當有意思,就下載存檔,卻忘了註記來源。以下是該文的內容和老頭的補充:

 

馬修醫師在他的專欄裡,提倡中年婦女和狗交媾來治療尿失禁,這說法乍看似乎相當,然而仔細想來卻也有些道理。有位真的讓他熟年的妻子這麼做了,他花了三個星期的時間來訓練他家的雜種狗學會和女人交媾。當然,他也需要「教育」他的妻子。這位讀者自云是個55歲的老男人,文章裡沒提是白人,還是黑人;他的妻子是39歲的東方女性。這是個有意思的組合,早年會嫁給洋人的東方女性大多有娼婦與女奴的人格特質,在丈夫面前地位不高,也常被洋丈夫當成性奴。以下的內容真實性存疑,大伙看看當消遣就好;當然,也可想想是不是有道理

 

 

病例:

 

馬修醫生:

我今年55歲,我妻子39歲。我訪問貴站已經有多年。我的EMAIL採用為12137#病例。那個病例是關於犬交治療婦女尿失禁的問題,其中我說到「我相信,醫學界遲早會『發現』與狗性交治療婦女尿失禁及肛門失禁的新療法。我非常讚賞你發表了這篇敏感的文章,因為牠已經使我們夫妻的生活大有不同。我也會向你報告採納你的建議之後的一些效果。這幾年妻子患了嚴重的尿失禁。這種疾病在很多婦女生育之後都會有,但多數會很快消失。這種疾病通常伴隨於陰道鬆馳。這使我妻子在性生活中非常難以達到性高潮,即使是使用了你建議的高位性交姿勢,她也只有輕微的性快感,實際上,我只有通過口交才能使她獲得輕微的性高潮。她的尿失禁時間遠遠超出了醫生的預想,而現在還沒有一種治療方法能有助於她,包括kegel 練習(者注:由美國Kegel博士發明的運動,用有節奏的收放來鍛煉骨盆底部肌肉群,目的在於逐漸增多肌肉收縮次數、增加收縮強度)。我和妻子討論了你的狗性交療法,她最終接受了,儘管她一開始對此非常厭惡。

 

頭三個星期沒什麼結果,因為對狗來說需要訓練期,對妻子來說也有個適應期。我一隻歲的雜種狗,體型大。訓練期之後,牠已經會準確地爬到我妻子身上,並且經常這樣做。這以後我們的進展就很順利了。我通常讓妻子和牠採用一般的姿勢,公母狗交時採用的姿勢。最近這三個月,我妻子和牠已經交42次,每星期大約34次(老頭註:平均兩天一次,這是55歲的老男人做不到的)。效果明顯,她尿失禁的症狀幾乎完全消失。她的醫生非常驚奇,她已經停止用藥,因為藥物治療對她已經沒有進一步的幫助。馬修醫生,我相信我們的病例為「狗交能治療婦女尿失禁及產後陰道鬆馳此類病症」提供了一實證。當然,這或許只是一種巧合,但我只想說明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妻子和狗性交後恢復得比她的醫生預想的快多了。

 

馬修醫生,我100%的相信你的看法,與狗性交對引起婦女尿失禁的幾種基本病因能有效的治療。具有熱度、生物活性的狗的陰莖與精子可以恢復女性性興奮,並使女性獲取持續的性高潮,對女性陰道、尿道健康及陰道收縮力的提高均有好處。   一個感激的丈夫敬上 8/11/2005

 

 

第二封投書

 

馬修醫生,我認為上述事實可以充分地證明你的結論,即與狗性交可以有效地治療婦女尿失禁。下面,我將詳盡地描述我妻子治療過程的技術細節。我的敍述將是非常詳細及坦誠的,我不知道是否會適合在你的網站上發佈。如果你認為對你的病人有用,你可以附在病例的後面。敍述很長,不知道你的郵箱能否接收

 

現在,我寫上我看到的東西,但願對其他類似病例會有幫助。我在這裏不討論對狗進行訓練的問題,但不代表這個問題不重要。訓練狗需要一定的時間和耐心。我有一隻四歲的拉布拉多混血獵狗,具有一半的拉布拉多獵狗的血統,體型比一般的拉布拉多獵狗要大。他的陰莖大約8.25英寸長(約20公分譯者注),這是從陰莖尖部到根部球莖的後端的距離。他的陰莖結直徑大約有4英寸(約10公分,譯者注)。儘管從陰莖尖部到根部球莖後端的長度是20公分,但當狗的陰莖結在我妻子體內膨脹時,陰莖長度會增長約1.5英寸3公分多),這就是說,我妻子必須容納下一共約23公分的插入。

 

有些人不知道的是,公狗插入母狗或女人陰道不久,牠將不會抽動(老頭註:公狗和男人一樣,大概也祇有三分鐘的本事,牠不再聳動即表示牠開始射精),牠膨脹的陰莖結會將陰莖鎖住在陰道內直到牠完成射精。就像馬修醫生在其他病例中說的,我相信狗陰莖的熱度是秘密所在。一旦狗的陰莖結鎖住在我妻子的陰道內,我讓她用力收縮陰道肌肉約5秒鐘,然後放鬆10秒鐘,然後繼續收縮,一直到她感覺到沒力氣了才停止這個過程(老頭註這動作類似提肛,其實就是女人用陰道夾男人的龜頭,當然,本例是夾狗的龜頭,對男人或公狗來說是很大的刺激,一般女人不會刻意如此,即使職業性的娼女也不會)。她休息幾分鐘,讓狗的陰莖繼續鎖在體內。然後她再次進行這種收縮-放鬆訓練。這非常類似於kegel練習,但不同的是,kegel練習收縮時陰道內部是空的(除非使用了kegel機器),不管是否使用了kegel機器,kegel練習無法擁有狗的陰莖結具有的兩個優點,一是熱度(約38~39度),並且這種溫度平均地傳導到陰道壁上。我家的狗可以鎖在妻子陰道內約320分鐘;另一個優點是真實性交的娛樂性和獸交的變態性刺激

 

3個月以來我們一共進行了42次狗交,一周約34次。一次性交的時間大約是11分鐘,這可以給我妻子提供足夠時間進行陰道肌肉收縮訓練。另外,當狗在我妻子陰道內射精時,狗的精液的溫度也是很高的,狗的陰莖結還會像一個塞子把精液堵住,不至於流出陰道。馬修醫生已經證明,以水作為基質的液體(如精液)可以具有很高的溫度。狗陰莖本身及狗精液的溫度可以從陰莖和陰莖結直接傳遞到充分擴張的陰道內壁,巨大的陰莖球體可以有效地擠壓陰道內壁的前端部分。簡單地說,當陰道肌肉收縮放鬆時,控制泌尿系統的整個陰道肌肉區域可以得到熱治療。如果你是一個運動員,你會很容易明白這個道理。

 

我們的狗體型比較大,比大多數狗的體型都要大。我說這個的意思是女性如果能容納越大的陰莖結越好,但她必須是在狗插入時沒有不適感的前提下接受陰莖結。我妻子在和狗性交時,如果她放鬆陰道肌肉,狗的球體不會從陰道滑出來。如果狗的陰莖結太小,你可能要稍加幫忙,用手推住狗的屁股,免得牠和她脫離。記住,如果妳或你的女人有我妻子的問題,那麼她的陰道會十分寬鬆的,陰道肌肉的握裹力會很弱。用狗的熱度可以解決陰道肌肉鬆馳問題。我建議你讓狗和她交配前先設法讓她興奮起來,因為如果狗的陰莖很大,她必須足夠興奮使陰道肌肉充血、膨脹,以接受狗的進攻--狗的抽插動作是非常快速而粗魯的。我通常是給妻子進行口交,外加上馬修醫生的「手指刺激」方法,使她逐漸興奮,直到她開始主動要求插入。這種刺激技巧不僅使的陰道做好插入的準備,甚至有時,如果狗在當時正好也非常興奮的話就在插入時她就能得到一次小小的高潮。

 

狗插入妻子體內後進行kegel練習是非常色情的,當我妻子放鬆陰道肌肉,我可以看到狗的陰莖結好像要彈出來,但陰莖結實在太大,所以滑不出來。當她收縮肌肉時,狗的陰莖結就會再吸進去一英寸左右。這一英寸的蠕動在巨大的陰莖球體擠壓下會摩擦她的G點,並且使狗堅硬的陰莖頭接觸到她的「震中部位(:可能是陰道深處與子宮頸相交部位)。你可以試著想像那種情景,當她非常興奮時,她會以盡可能快的速度縮放她的陰道肌肉,這將使狗的陰莖在一英寸的空間內反復撫摸她的陰道。幾分鐘後她就會非常興奮,達到7級高潮,身體不斷痙攣。在此過程中我會用手刺激她的陰蒂(老頭註這是個變態的色老頭)。

 

我們的狗對妻子來說有點大了,她是亞洲人,穿高跟鞋的時候差不多5英尺高(譯者註:15多點,嘿嘿,算是很矮),體型比同齡的婦女要嬌小。因此頭幾次交配很難做到完全接納狗的陰莖結。由於狗並不知道和牠交的是誰,牠的插入總是迅速而有力的,並且狗的目標就是盡可能快地深深進入對方的體內。說得難聽一點,狗不會做愛,而只會「B

 

妻子一開始對狗巨大的陰莖球體有點害怕,但她最終讓狗的9英寸肉體完全進入了她的體內。我們的狗陰莖約20公分長,實際上在陰莖結後面還有約3公分長的一截。我通常用手抓住牠的根部,以避免狗的抽插失去控制,傷到我妻子。當陰莖結在陰道內膨脹時,她只要收縮肌肉,全部的九英寸23公分)陰莖就會完全進入她的陰道。對我妻子來說,額外的3公分陰莖是個考驗。因為如果狗的陰莖太長,意味著陰莖結可能無法完全進入陰道,我妻子的陰道幾乎就是這種情況的極限。

 

請馬修醫生指教一下,我認為非常深的插入會加速你所說的「震中高潮」。我已經注意到馬修醫生提到的另一個因素,也就是射入我妻子陰道內的精液的熱度。我讓妻子跪在地上,當狗跨上去時,陰門位置比狗的陰莖位置稍低一些。這種姿勢可以使狗的陰莖盡可能貼在她陰道的前面內壁上,增加陰莖頭接觸到她的陰道震中部位,也可以避免陰莖戳到她的子宮頸,否則會感到疼痛。這種說法可能並不是很科學,實際上狗的抽插是十分狂亂的,有時候狗莖的頭部會進入到陰道靠後的穹窿。但當牠鎖住在陰道內時,大量熱乎乎的狗的精液噴射集中在那個地方會使得我妻子幾乎要瘋狂。和人類男性不同,狗的射精會持續不斷,在整個性交過程都不會停止。一次交配結束後,狗會傳輸給我妻子大量的精液,這也是我們不是每晚讓狗和她交配的緣故,而且狗交配完之後我們會讓狗休息。

 

我讀過一些有關動物生殖方面的書籍,知道所有家畜都會使用稱為「類比做愛」的方法提高其精液含量。因此,當狗想交配時,在牠陰莖接觸到我妻子前,我會把牠推開。這樣做幾次後我才讓牠進入我妻子體內(但如果你家的狗沒有進行足夠訓練,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因為牠可能認為你不允許牠和她交配。),這樣會使得牠幾乎要瘋狂,交配的欲望極其強烈,從而使得精囊產生更多的精液。注意如果你這樣做,你的狗可能會變得十分野蠻,此時要讓女方做好前戲工作,因此她這時要接受的是如同強姦般的交配活動。

 

使用這種技巧,我們的狗在妻子的「震中部位一共會射出來約小半杯的精液,如果狗在那個晚上特別興奮的話,整個交配過程大約持續20分鐘,而妻子則會多次的高潮,一般來說,其中一次是7等級的高潮。我認為我妻子高潮時陰道內部強烈的收縮是治療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並且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們的狗對妻子在其陰莖上這種有節奏的收縮非常享受。好像是這種刺激會使牠在陰道內膨脹的時間更長,射出來更多的精液。有一個晚上,狗在休息了個晚上之後,我妻子正好到了排卵期,她們二者都尤其的性欲高漲。晚上我對狗進行了多次的「模擬做愛,每一次之後牠都會賣力的舔我妻子的陰戶。妻子忍不住了,拉著牠插進去,狗當晚插得特別的深,由於妻子非常興奮,因此我決定這次給狗更多的自由。平時我都用手抓住牠的根部,以防牠插得太急,這次不再控制牠了。牠的「B動作非常的粗暴,插入也非常深,我估計在2分鐘內的抽插動作中牠已經把約25公分的陰莖完全送入我妻子體內,引得我妻子尖叫著。但當狗的陰莖結開始腫脹,狗就停止了抽插,陰莖恢復到原來的23公分長,妻子則是來了一次震顫般的高潮。我寫這個的意思是說,你可能無法想像你妻子可以插入多長的東西,反正我是不知道的^-^

 

這次交配一共用了20分鐘,牠給了我妻子7次高潮,其中兩次是7級高潮。那兩次7級高潮發生時,我不得不扶住她,因為她幾乎要暈過去了。而她的陰道收縮也讓狗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我妻子身下放了一個平板鍋,當狗從她體內抽出來之後,估計有小半杯的精液從陰道內流出來。我提及這一點不是要提醒大家要做愛過程中要保護自家的地毯,而是要說明人狗交配雙方都得到巨大的滿足。

 

大多數婦女都可以讓一個巨大的狗結鎖在自己體內,尤其是當她已經有過一個孩子之後。要提醒的是,在狗的陰莖結腫脹結束之前,不要把牠從女方體內抽出來,而是要扶狗的後腿,緊貼住她下身,保證她們連在一起,並且用手輕輕地撫摸牠,並和牠溫柔地說話。還要記住,不要讓任何東西干擾牠,關掉你的電視,掛掉電話,做這種事最好在深夜,以免你家的門鈴會突然響起來。狗受到干擾之後會變情緒激動,而一隻情緒緊張的狗顯然是難住對付的。

 

好了,回到治療的問題上。我想說一些除生理醫學因素之外的治療方法,我是指性愛中的治療方法。從某種角度上說,一隻雄性的狗的陰莖和一個雌性的女性的陰道幾乎是天生一對(老頭註:這可能是大自然的巧合,但也可能是當年狗的祖先會和人類一起生活的原因),狗陰莖結進入陰道之後,其所在位置正好可以擠壓、刺激女方的G點。在整個性交過程,狗的陰莖一直都處於堅硬的狀態,抽插動作強度很大,但不會持續太久。如果在插入之前,你能給她先有一次高潮,抽插時間較短的缺點也就不那麼明顯了。其次,正如我上面提到的,狗的陰莖和精液溫度非常高,而陰道中心對這種高溫是非常敏感的。

 

我妻子一開始對狗交並沒什麼興趣,後來她也說她不是很想從狗交那得到的滿足,然而我非常懷疑這一點,她之所以這樣說可能是為了顧及我的自尊,因為我正好有一根很小的陰莖。使用馬修醫生教授的方法,我可以給我妻子性高潮,但只是在她生孩子之前。很明顯,狗的粗長的陰莖對她G點和「震中部位的刺激可以使她得巨大的滿足。我從感情和自尊上其實可以接受這種事實的,我可以明確地說,我無法容忍另一個男人進入妻子體內,但如果是一隻狗呢?哈哈,我沒什麼意見。事實上,看著我們的狗和猛烈地幹著妻子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情。這種刺激不是適合每個人的,除非你和妻子都能接受牠,並且把這種刺激作為治療產後鬆馳症的手段。我堅信猛烈的性高潮對治療女性產後陰道鬆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馬修醫生,你認為呢?

 

我寫這篇文章,就是要說明,這種治療已經顯著地恢復妻子的陰道彈性,在此治療之前,我最多只能給她1級高潮,而且是通過口交,我陰莖比較小,無法充分刺激她的陰道內壁,現在,我可以在性交過程中得到令人愉快的刺激,並且偶爾可以給妻子3級的性高潮,或許已經是4級也未嘗不可,可以說我們雙方的滿足程度都提供了。

 

聽說衛道認為這樣做是對動物的虐待,是不道德的,對此持以鄙視的眼光。如果你看到過我家的狗,你就不會這樣說了。牠從來不會做一些令人討厭的事情,例如在不適當的時候想爬到我妻子身上。當然,有時他這樣做是一種親昵的表現。我們單獨準備了一間屋子,為牠和妻子準備的,當牠想交配的時候,我們會把牠領到那裏去。有時候牠會非常溫柔地咬著妻子的手,試圖把妻子往那個屋子引。這是不是很可愛?難道說這看起來是一隻被虐待過的狗嗎?我認為牠現在已經把我妻子看成一條母狗,牠也知道如何享受我妻子漂亮的陰道了。

 

 

馬修醫生的話:8/11/2005

 

謝謝你的分享。我想我們應該用術語「生物回饋熱療代替「狗交,因為牠已經成為了一種醫學應用。你需要用一個開放的心態來接受這種療法。

 

是的,通過33年的性研究,我發現體溫較高的陰莖和精液可以輕易地刺激女性獲得性高潮,治療女性陰道/尿道神經失調症,加速女性產後陰道鬆馳彈性的恢復。另一方面,較高溫度的陰道分泌液有助於陰莖的堅硬程度和持久度。大量溫熱的精液可以刺激女性陰道子宮頸部位(震中)的收縮,形成性高潮,每一次射精抽動都可以一次高潮收縮。

 

 

第三次投書 8/12/2005

 

馬修醫生:

謝謝你這麼快的回復。和你一樣,我也是一個工程師,因此請原諒我繼續討論這個問題,如果你很忙就不用回復了,因為我知道你還要回答其他許多人的問題。

 

我已經觀察到我家的狗和妻子性交之後的許多細節,每一次都可以說是一種經驗。我以前感到非常驚奇的是,你說只要很熱的精液射進妻子的震中部位後會引起強烈的高潮收縮,現在我看明白了。在上次提到的那個特別興奮的晚上,我妻子的第6次性高潮不是最強烈的,但足足持續了3分鐘。我的意思是說,她完全從狗傳輸過來的精液中得到了高潮。她很放鬆,滿足,高潮之後筋疲力盡。當然,我的狗沒有放過她,當我抓住牠的尾巴時,我能感覺到牠的聳動,聳動,聳動。那時,妻子的陰道已經完全擴張開了,我可以觀察到那只巨大的陰莖球體約有4英寸大,有1/3左右的球體還在陰道外面,這意味著她僅是接納了少於7英寸的陰莖插入。並且也說明陰莖結當時並沒有充分刺激到她的G 點。而當時我也沒有刺激她的陰蒂。所有這一切表明,她當時沒有受到生物回饋熱治療中使用的器械刺激。但狗的陰莖頭部已經深入到陰道後面的震中部位了,並且正在噴射著熱乎乎的精液。在妻子約3分鐘的釋放之後,我開始靜靜地等著狗的陰莖結變小,以便我可以不傷害到妻子的前提把狗的陰莖從妻子內拉出來。然而,突然,她又開始一陣顫抖,開始了又一波強烈的高潮。我沒有撒謊,這次高潮大約持續了3秒鐘,妻子不斷的呻吟。這說明,當時沒有其他刺激的情況下,正是狗在她震中部位不斷噴射的精液引發了這次高潮,正如你多年來所觀察到的那樣。

 

這就是我所見,理論上歸納為以下幾點:

1) 幾乎沒有對陰蒂和G點進行刺激。

2) 狗的精液在她陰道深處不斷的噴射。

3) 妻子前幾次的高潮使她筋疲力盡,但三分鐘之後再次爆發。

4) 不斷噴射的精液使她達到爆發的臨界點。

5) 最後,大量熱乎乎的精液的積累,使妻子達到了一個4級高潮。

6) 她原先的陰道收縮夾住了陰莖結並把牠牽引到G點附近,並使陰莖從7英寸增長到9英寸,陰莖頭深入陰道內部。同時我開始用手刺激她陰蒂。

7) 這種刺激使她迅速達到7級高潮。

 

這種結果是一種和諧的、共贏的,對狗的陰莖和我妻子的性器官來說是這樣,狗的噴射和妻子的陰道收縮在整個交配過程都在進行著,互惠互利。可以用下面的循環系統來描述:

 

狗的射精 vs 妻子的收縮

陰莖脈動-震中刺激

陰道收縮-陰莖更深入

陰道鉗夾-狗更興奮

 

這種迴圈次數在2530之間,我妻子提及到了你說的「火山爆發」現象:頭腦突然一陣眩暈,幾乎失去意識。就你回中說到的,隨著狗的每一次射精,都引起一次陰道收縮,這種收縮又會緊緊箍住狗的陰莖,使狗「操」得更賣力。我妻子承認,這是她經歷過最強烈的高潮。這種強烈程度以至於當連續獲取15次陰道高潮收縮之後,她都有點害怕了。接受強烈的性交活動之後,她的陰道可以說是要癱瘓了,性交結束之後陰道還會張開一段時間才合攏。每當我看到這種情況時,我感覺非常的刺激,但對她說來,多少有點擔心。在後來的幾天來,她感覺非常良好,沒有了以前那種抑鬱感。我衷心地感覺到,她的心理狀態得到如此調整很大程度上得益於和狗交配帶來的強烈感受。

 

這是我唯一一次看到你說的具有很高溫度的精液刺激子宮部位時會激發高潮這一現象,其他性交過程中我就不那麼在確定了,我想,有時候是很難區分各種高潮的類型的。還記得吧,那一晚剛好是狗已經休息了5天,而且我妻子又正好處於生育之後的第一次排卵期。

 

問題:

 

1) 是否陰道內「震中部位比其他部位更敏感?

2) 排卵期是否會陰道內是否會更多的分泌液?

3) 你提及陰道收縮使陰莖勃起更充分,更持久?這一現象是否也適用於狗陰莖和人的陰道?牠持續了20分鐘,射了小半杯的精液,可以肯定這次交配牠一定很滿意。我妻子當時非常興奮,陰道收縮非常有力地摩擦狗陰莖,狗比平時喘得更厲害,因此我知道牠非常享受我妻子熱乎乎的、濕濕的陰道。當牠從她體內抽出來之後,牠還不停地舔她的外陰和陰蒂。我理解為這是狗對其雌性夥伴表示讚賞的一種方式。那麼,你是否認為我妻子的陰道收縮對狗的陰莖是一種性刺激?

4) 接受「生物回饋熱治療之間,我妻子有輕微的產後抑鬱症,尤其是給孩子餵奶之後。我和她做愛只能帶給較小的高潮,並且無助於減小她的抑鬱症。現在,當她從與狗交配中獲取強烈的高潮之後,她的抑鬱症消失了。我很想知道你認為性高潮對產後抑鬱症是否有正面影響?

5) 你認為經過生育後陰道內「震中部位是否對性刺激變得更敏感?

很抱謙,又說了這麼多,再次感謝。

 

 

馬修醫生的話:8/12/2005

 

溫度很高的精液,如果火山爆發的岩溶,是一種強有力的性刺激器。當這種液體進入子宮部位,無需用其他刺激就能激發性高潮。當牠流過G點時,首先引發G點高潮,再而引發陰道高潮,即達到雙重高潮。如果牠流出陰道口,牠又會在陰蒂部位引發陰蒂及尿道口的快感,從而加劇G點高潮和陰道高潮。她的陰道、尿道及陰蒂是互相影響的,這就是為什麼你妻子不用經過多少刺激就能得到地震般的7級高潮。

 

以下我的回答:

 

1) 是否陰道內「震中部位比其他部位更敏感?

是的。

 

2) 排卵期是否會陰道內是否會更多的分泌液?

是的,女性處於排卵期時,激素的增加會使她更容易性欲衝動。排卵期階段,女性的陰戶,陰蒂,G點,震中部位和陰道,尿道都會充血、膨脹。

 

3) 你提及陰道收縮全使陰莖勃起更充分,更持久?這一現象是否也適用於狗陰莖和人的陰道?

是的。在性愛過程中陰道和陰莖是互相影響的。

 

4) 我很想知道你認為性高潮對產後抑鬱症是否有正面影響?

是的,性高潮可以治癒抑鬱症。這得益于腦下垂體後葉荷爾蒙和腎上腺素的釋放。並且,多重高潮有助於幫她解除對抑鬱類藥的依賴。

 

5)你認為經歷生育後使陰道內「震中部位是否對性刺激變得更敏感?

是的,子宮和子宮頸會稍微後移,在這種下,高潮時引起的子宮頸膨脹會導致持續的性覺醒和性高潮。

 

 

老頭補充說明:

 

  1. 人的正常體溫是36.7度,狗是39.2度,所以狗屌、狗精對人來說的確有熱療效。
  2. 這是篇英譯作品,男主角是個55歲的老洋人,妻子是39歲的東方女性。白男黃女,又是老夫少妻的組合,有特殊的意義無力再舉的老洋人把黃種女人當母狗,女人也樂於當母狗很變態也很搧情。然而他所說的卻不無合理之處。以老頭的經驗,男女性交到激情時,女人陰道溫度會升高,男人的龜頭幾乎無法招架這種溫度,於是……一洩如注;老頭不知道的是女人也無法抗拒高溫,也會升天…….或者說達到高潮,高潮會造成陰道收縮的功能,比唱獨腳戲的提肛更有效。另外,所有的醫學文獻也都說:經常性交可以預防並改善女人的尿失禁。然而大多數的中年男已無法做到「經常」性交,用有根火熱雞巴的狗狗來代勞,其實不失是個良策。問題是男人會接受嗎?不必問女人,女人通常祇要有個籍口,被老公強迫是好藉口。
  3. 老頭認為婦女尿失禁,除了本身體虛,膀胱無力的先天因素外,另一個最大的原因是性交對手(法定配偶或姘頭)有著一個相較她陰道長的大性具性交時婦人昧於防禦,或無力防禦,以致男人的大傢伙不時頂撞女人的子宮頸,長久下來造成婦女膀胱附近的肌肉鬆弛失去彈性,以致無法控制排尿。這讓我想起早年中華民國的田徑好手、奧運銅牌得主,國人將其稱為飛躍的羚羊」的紀政紀政年輕時赴美接受訓練,在洋教練瑞爾的調教下,紀政並沒有再創佳績,倒是沒多久就嫁給了瑞爾(幾年後離婚收場)。中年以後紀政自己不諱言,尿失禁的情形造成她生活上很大的困擾(紀政事另再專文敘述)。

 

 

附:目前西醫對婦女尿失禁的說法

 

尿失禁是一個普遍令人困擾與尷尬的問題,患者的生活將產生很大的影響。目前西醫將尿失禁按照症狀分為:充溢性尿失禁、無阻力性尿失禁,反射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及壓力性尿失禁類。

 

女性尿失禁大部分屬於壓力性尿失禁和急迫性尿失禁。多數壓迫性尿失禁的原因是在分娩的時候盆骨附近肌肉受傷,使得尿道的括約肌鬆弛,誘發尿失禁。壓迫性尿失禁的症狀通常表現為在腹腔受壓的時候有一小部分尿液流出,譬如咳嗽、噴嚏和提舉。此外,頻繁的鍛煉和高強度運動會引發運動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的起因為膀胱排尿肌不受限制的收縮。其特點是短時間內有大量尿液流出且無法控制。

 

病史是診斷尿失禁的一個重要部分。尿失禁的病因可分為下列幾項:①先天性疾患,如尿道上裂。②創傷,如婦女生產時的創傷,骨盆骨折等。③手術,成人為前列腺手術、尿道狹窄修補等;兒童為後尿道瓣膜手術等。④各種原因引起的神經原性膀胱。

 

 

治療

 

藥物與物理治療:

 

1雌激素替代療法:世界各國專家都積極主張應用雌激素替代療法補充更年期婦女體內雌激素不足,以防治老年性陰道炎、壓力性尿失禁、冠心病骨質疏鬆症等。

2運動療法:有學者統計分析,約有70%的壓力性尿失禁患者可通過加強盆底肌張力的鍛煉而使症状得到減輕或獲得糾正。其方法為:每日進行45100次緊縮肛門及陰道運動,每次秒;平躺在床上,每天至少進行仰臥起坐運動次;平臥在床上進行快捷而有規律的伸縮雙腿運動,每日次;提倡蹲式排便,蹲式排便有益於盆底肌張力的維持或提高。

3、中醫針灸療法:針刺中極、關元足三里三陰交穴位,也可提升盆底肌的張力,從而改善膀胱功能。

 

手術治療

 

藥物與物理治療適於輕度尿失禁患者,對於中、重度的患者,必須採取手術治療。傳統的手術方法一般採取陰道前壁修補,遠期療效差,且僅限於輕度尿失禁患者。國外有學者採用無張力「尿逆懸吊術」、「膀胱頸懸吊術」治療女性壓力性尿失禁取得良好效果。

 

 

婦女尿失禁的預防

 

1. 良好的心態

2. 防止尿道感染

3. 有規律的性生活:研究證明,更年期經後的婦女繼續保持有規律的性生活,能明顯延緩卵巢合成雌激素功能的生理性退變,降低壓力性尿失禁發生率,同時可防止其它老年性疾病,提高健康水平。

4. 加強體育鍛煉

5. 合理飲食 

 

105.08.12初稿

 

 

衍伸閱讀(未成年勿閱,有性潔癖者亦請勿閱,並請多多包涵)

 

獸交雜談 

談狗 之一 從生物學談 

談狗 之二 從會學談狗 

畜牲們尷尬的那檔事 

狗狗的性 

女孩 

女人(即「女性犬交的樂趣」)限好友,未成年者勿閱 

慾女百態:犬 

奶油犬與願犬馬之勞 

大根、犬交與婦女尿 

聊齋誌異與女人犬姦 

唐人小說瀟湘錄中的人獸姦 

被狗咬死的男女 

妻子與狗狗的初體驗(A文) 

我的狗老公(A文)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