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13082內溝.JPG  

不知名的樹104.03.13攝於東湖內溝

 

出差趣談:旅館的枕頭

 

退休前有一陣子在銀行的稽核單位工作,每月通常排四趟檢查行程,其中有一、兩趟是外地出差。

 

出差就要住旅館,合庫給的出差費很優渥,退休前住宿費的行情是一等襄理以上(含)是一個晚上二千四,二等襄理以下是二千元,所以通常都住的還好。交通費最高自強號,實報實銷;另有雜支500元。

 

大都市旅館多、交通也方便,有些小地方不但舟車勞頓,也不容易找到合適的旅館,讓人很困擾。

 

從事稽核工作五年,有些心得,常人或許不知道,說來與大家分享。

 

台中、高雄等大都市的旅館多,競爭激烈,同樣等級的旅館的價格反而會比小城鎮便宜。所以台中的旅館會比彰化、員林便宜,臺南、高雄會比嘉義、屏東便宜。最特別的是礁溪與宜蘭、羅東的差異,整個礁溪幾乎都是旅館,競爭非常激烈,價格依旅館的等級而不同,從一晚一萬多的礁溪老爺到一晚一千二的三光都有。三光雖然祇要一千二,但還是商旅等級,相較宜蘭與羅東就便宜很多,宜蘭、羅東不但沒有高檔的旅館,普通旅館的價錢也幾乎是礁溪的兩倍。所以我到宜蘭縣稽核,不管是哪個鄉鎮都會住礁溪。

 

新竹是個很特殊的地方,已有四十幾年歷史的竹科造就了新竹的房價一直偏高,甚至促成竹北新市鎮的興起。但新竹在台灣的地理位置,讓投宿過夜的商旅或觀光客不多,所以原本新竹的旅館也不會太多。但因為竹科有很多年輕的男女作業員,祇要男女混雜就有會性需要,所以新竹到處都是做QK的旅館。

 

說到這,打個岔,竹科裡其實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作業員,也就是從前說的男工、女工,幾十年前改稱作業員,現在美其名叫工程師。然而勞工就是勞工,叫啥還是勞工。就像日治時期叫「看護婦」,國府來臺改稱「護士」,平埔執政改為「護理師」;這樣意淫式的自爽,就像魯迅筆下的阿Q,有用嗎?假道學們嘴裡嚷著「職業無貴賤」,卻一再幫「低賤」的職稱改名,其實心態就很不健康。勢利的人嘴裡說職業無貴賤,心理清楚的很:薪水有貴賤。

 

白癡媒體湊趣將竹科作業員「封」為科技新貴,老要說某人放棄百萬年薪回家種田,真是笑死人了。真的混得好,怎會回老家種田?就是陶淵明也是因為混不下去,才說出「不為五斗米折腰」的高調,要是八斗或一石,大概陶老兄的腰就更折了。

 

扯遠了,還是說回主題吧!

 

新竹情色旅館的盛況可是妳我所料未及的。某次,稽核的最後一天,我一早穿戴整齊後退房去分行上班,到了分行才發現把銀行的識別證忘在旅館裡。於是打電話請旅館櫃台要清潔人員幫我留意。誰知旅館回報沒看到,到了中午祇好親自到旅館,打算自己找。

 

櫃台說房間有客人,不方便讓我進去,要我等一個鐘頭後他們退房再來。這時我看到櫃台旁還有三對情侶正在等房間,人性赤裸裸的展現情色的一面,情慾男女利用午休開房間的人竟然這麼多,七層的旅館房間全滿,還有人在等候。假道學們口中台灣「純樸」的民風原來都是狗屁。

 

於是我祇好利用這時間到附近用餐,餐畢實在不想一把年紀又是獨自一人到旅館和等著進房開工的情侶們四眼相向,所以我在外面混到時間到才又進旅館。

 

沒想到櫃台說他們提早退房,又有人進去了,當時我臉都黑了!

 

此時我也想起我的識別證昨晚應該是掛在房裡的八爪椅上,祇好請櫃台再幫我留意,我可不想再等一個多鐘頭。

 

後來好心的旅館櫃台把識別證郵寄到合庫給我。

 

稽核的同事們對這種情色旅館非常在意,總是心存芥蒂。

 

他們認為這種旅館處處不乾淨,尤其那個浴缸,要是按摩浴缸就更恐怖了,不曉得藏了多少「細菌」!

 

假道學的社會讓六十幾歲的老男人性知識仍然十分幼稚,他們怎會以為男人的砲管能像機關槍到處掃射,真是有趣。

 

他們無知又可恥地認為住旅館QK的客人人人都有性病!

 

其實即使是染有性病的精液,病菌能在空氣中活存多久?

 

唉~沒用的老男人想像力可真豐富呢。

 

他們更不曉得,祇有三、五分鐘本事的男人在旅館裡,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蓋棉被純聊天。召妓的甚至還會幫妓女舔屄服務,可真是丟男人的臉喔~

 

我嚇他們說:其實旅館裡最髒的是枕頭,因為通常被拿來墊屁股,上面沾滿了快樂的液體。常睡這種枕頭,難怪頭髮都掉光。

 

其實早有位同事想到這點,他出差竟然自備枕頭,還真服了他。

 

出差趣談:疑心生暗鬼

 

另外,從事稽核工作以後我才知道,原來不祇小孩怕鬼,很多老男人也怕鬼。

 

有些同事外表雄壯威武,內心卻十分脆弱。他們謹守民俗,進門前先敲門,進門後再膜拜致意。

 

更有一個天才的同事還帶著佛經CD,進房後先播上幾遍,真不知晚上他們怎敢閤眼。

 

這種可憐的老男人,出差對他們來講實在是受罪與折磨。

 

最悲哀的是家有嬌妻的老男人。力有不逮的老男人平日天天在家守著女人都會疑神疑鬼,叫他怎走的出門?

 

他們如果不幸被調到稽核單位,會千方百計活動擔任內勤工作,這樣就可以不必出差,不必怕晚上旅館有鬼,也不必擔心老妻把那枝紅杏伸出牆外任人採,而他還得戴著綠帽子四處招搖。

 

笑笑~~

 

必POTV 2017-01-31

為何飯店要放4個枕頭?

141212141117985  

 

出外遊玩後,下榻飯店的房間中總會放置四個枕頭,研究顯示有90%的人完全不清楚原因,其實這項規定有醫學根據!

 

睡眠佔人生的三分之一時間,因此睡姿不容被忽視,醫學認為,睡覺時,枕頭太高或太低,對頸椎都不好,墊錯位置還會造成身體酸透,長期則會留下病根,因此醫師建議,無論是仰睡、側睡,都有二個枕頭為佳,枕頭高度需適中,都將枕頭墊在膝下,如此一來,仰睡就能減輕腰部壓力,側睡則是減緩脊椎壓力。因此,雙人床會附有四個枕頭,並不是要房客拿來翹腳,而是和自身健康有關。

 

1208   

 

 

老頭插嘴

 

這是官式說法。

 

以老頭的經驗,像樣的旅館或做QK的旅館都有四顆枕頭,多出來的兩顆,一顆是性交時用來墊高女人的屁股,讓女人的陰戶外露,使陰道角度更易於男人的陰莖深入,方便陰莖較短的男人。13公分以上的男人其實無須使用,自誇18公分的魯蛇如果也讓女伴墊枕頭就露餡了。另一顆性交時放在床板與女人的頭之間,作為女人頭部的護墊。交合時,男人一再「衝擊」,女人的身子會被男人的動作一點點地推動。時間一久,頭就會頂到床板,隨著男人的動作一再撞擊床板。三分鐘就洩的男人其實無須使用。

 

102.04.15初稿;陸續增補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