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女人的叫與不叫 (1).jpg      

 

醋男醋女自認吃醋是愛的表現,其實吃醋是男女之間「條件」較差的一方因為自卑,導致缺乏安全感的必然反應,他或她擔心別人搶去他們的伴侶。

 

兩性間的條件包括:相貌與家世,男人還有性力因素。

 

如果一個人有眾多的異性伴侶,應接不暇,他或她跟本不會吃醋,也不需要吃醋。

 

條件好的人面對相對條件差的伴侶也不會吃醋,畢竟排隊等著接班的人很多。

 

祇有難得擁有一個伴侶的人,才會因為自卑而患得患失、疑神疑鬼,每天總帶著酸味過日子。

 

古人說飽暖思淫慾,其實很有道理。老頭剛成家時經濟狀況很不好、十分不好;沒有、也不敢有非份之想。

 

四十歲以後生活逐漸安定,經濟也小有基礎,正常婚姻的性事已維持了十多年。我開始有嚐嚐異味的念頭。

 

我這個人很「善良」,一開始沒有占人便宜的念頭,所以沒把主意動到人妻或未婚異性的頭上。

 

我想到「換妻」。

 

那陣子,我私底下在同事中挑選,幫阿芬找個「好」男人。

 

人要長得帥,平常對性事也很有興趣;當然也要有相當的交情,才能開得了這口。

 

具備後者條件的人很多,長得帥的就不多了。

 

經過一段時間,我找到了兩個適當的對象,於是我在閒聊中把話題帶到這事上。

 

兩人的配偶我都看過,一個和阿芬相當,另一個其實算起來比阿芬差,不過我胃口好,不挑嘴,祇想嚐嚐異味。

 

誰知他們都不同意。

 

我訥悶:這兩位老兄平日不都色色的,對異性不也都很有興趣嗎?

 

後來才想到:原來他們對自己沒信心。

 

四十歲,我的人生正要開始,他們卻已將收攤。

 

祇有不自量力的年輕人才會想換妻或應徵牛郎。很多愚蠢的年輕人不知道憑他們的本事,換妻的後果是老婆會成了別人的小妾。

 

更愚蠢的是滿臉青春痘,其貌不揚的年輕人想應徵牛郎。報紙不時有這種蠢蛋被騙的新聞,現實生活中他們連一個女伴也沒有,真正上床大概也祇有三分鐘的本事,卻愚蠢又天真的想應徵牛郎。

 

找不到換妻的對象,我祇好把腦筋動到人妻身上,還是不經過她們的配偶同意比較快。

 

其實我真的不想占人便宜。

 

然而我很想看阿芬和別的男人交歡的模樣,這是男人變態的性幻想內容之一。

 

剛結婚沒幾年,我因為多年頻於手淫,婚後又勤於房事,開始有了敗腎的症狀,這症狀另一個說法叫甲狀腺功能異常導致內分泌失調代謝異常。當時自己不自覺,祇感覺整天倦怠無力,像得了什麼怪病。

 

還不知病因的時候,以為自己要掛了,開始想到身後事。

 

在此特別為大家澄清一個觀念,中國人俗稱的敗腎可能指男性先天性體質虛弱,這種人通常見色即洩無法行房,也常會夢遺。後天性的敗腎祇有一個原因,就是房事過度,祇有有本事的男人才會得這病。三分鐘的貨色即使想「過度」,也找不到肯配合、忍受不上不下剛開始就結束的女伴。三分鐘的貨色祇有頻於手淫才會搞垮身子。

 

那陣子擔心時日無多的我密集的和阿芬愛愛。夜裡騎在阿芬身上,看到她陶醉的樣子,想到自己身後她不知會落入誰的手中,她也會在那個男人身下呻吟。

 

那時我會特別興奮,狠狠的送她上升。

 

阿芬的品味很差,她喜歡像工友一樣低俗又粗壯的男人,喜歡和這種男人搭訕,也喜歡被這種男人挑逗。

 

知道她身子裡其實藏著一隻淫賤的母狗,或許她根本就是隻披著人皮的母狗,祇是沒被男人開發。

 

如果我死了,她很容易就會淪陷在這種低俗的男人手裡,任人玩弄

 

經過我十幾年的疼愛,她的身體已經不能沒有男人,就像淑惠和小賤一樣。

 

她們三個幸運地遇上了我,成了性福的女人,沒有淪落成任人擺佈的下賤母狗。

 

然而,我常訥悶:女人變成母狗是否更幸福?

 

很多男人對不是自己配偶的女人玩起來不會手軟,有實力的男人有很多變態的把戱,他們會女人調教成淫賤母狗。

 

有趣的是很多女人面對不是配偶的男人也會表現得特別淫蕩下賤,原本不肯為丈夫做的事,在姦夫要求下什麼花樣都肯玩,多羞恥的事都肯做,這時她們再也不會假正經了。

 

假正經的女人得不到幸福。

 

男人也是一樣,要敢才會有女人;但是要留住女人,就要有卓越的能力。102.10.11初稿

 

      ※    ※    ※    ※    ※

 

大多數男人其實並沒有換妻的本錢,換妻祇存在男人的性幻想中。一般男人換妻的後果必然是三國歸一統,能者多勞,女人全都會歸於性力強男人的胯下。祇有不自量力的蠢蛋才會做這種傻事。

 

一般換妻最大的困擾就是一段時間後女人會歸於性力強的男人,尤以朋友間的換妻最可能發生;雜交的換妻俱樂部由於經常變換對象,狗男女之間彼此較不容易產生『感情』,然而女人要是遇上一個「極品」男人必然會主動再聯絡,遇上一個擅於調教的男人也會被交求留下聯絡方式,最後免不了淪為別人的母狗。

 

不過,有個變「態」的換妻,表面換妻,其實是獻妻縱妻雜交。綠頭巾情結嚴重的男人喜歡看妻子被野男人姦淫藉此刺激自己已疲弱不振的性力也有些肚量大的男人因為性力不濟,自感愧對妻子,為了補償,可能默許妻子出牆、自行覓食;甚至主動為妻子尋找性伴侶也可能假藉換妻雜交來滿足妻子的性慾和維繫夫妻的和諧

 

默許妻子出牆,女人嚐到人生滋味」後可能像斷線的風箏,一去不回頭。為妻子安排不同的陌生男人來解決她的性慾,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情況可受控制妻子不會隨男根而去。畢竟妻子祇要乖乖接受「餋養」,主人會提供衣食,也會不時安排野男人來和她交配;女人不必拉下老臉自行覓食,就能享受性福的人生。理論上,女人應該可以安分地擔任男人妻子的角色。然而,還是有不幸的例外,以下是最近媒體報導出來的一個特殊案例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12305:58

胖男為討歡心換妻 嫩妻玩上癮跑了

 

換妻換到老婆沒了!《自由時報》報導92年間,30歲的人夫和販賣服飾的21歲正妹鄭女結婚,對她呵護有加,4年後,阿強體重飆到近百公斤,鄭女對他床第求歡,數度以「沒感覺」為由回絕,2人約3年時間沒有性行為。人夫為討她歡心,99年起多次帶著她參加換妻俱樂部活動,默許她和其他男人性交。

 

10489月起,人夫發現鄭女和販賣醫療器材為業的蔡姓男子過從甚密,懷疑有姦情,同年106日下午,他跟蹤鄭女,發現她坐上蔡男轎車到新北市一家摩鐵開房間,報警捉姦成功,在房內查獲沾有蔡男精液混有鄭女表皮細胞DNA的衛生紙團。

 

一審判鄭女、蔡男均有罪,但高等法院判決大逆轉,認為人夫多次帶太太參加換妻活動,而與人發生性行為,已構成刑法通姦罪的「縱容」規定,並無告訴權,改判公訴不受理確定,鄭女2人均無罪脫身,人夫也和鄭女離婚。(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老頭的話:

 

胖男是個盡責的好丈夫,其實他並沒有做錯,這是維繫夫妻關係與家庭和諧的好辦法。不幸的是他遇上了一個難得一見的猛男,以致妻子變心轉枱大多數男人其實都是三分鐘的貨色,有把握參加換妻的男人的本事當然會更好然而即使一二十分鐘的本事,還是餵不飽女人。大多數的換妻是藉由多次雜交,或多雜交來滿足女人,女人不會對這種男人有多少向心力,這種男人在女人心目中就像電動按摩棒一樣,祇是個工具」。本案女主角可能遇上又粗又長又有擋頭的男人,這種男人不像其他男人需要以協力方式來滿足女人他一個人就可以多次滿足女人;於是女人全面棄守,成了野男人胯下的母狗原本一番好意的男人因此賠了夫人,也失去家庭107.01.29增補

 

 

延伸閱讀:

 

吃醋與換妻

日本男人換妻的原因

換妻與換妻俱樂部

假換妻真賣淫的換妻俱樂部

淫人妻,妻被人淫:古代換妻(初刻拍案驚奇的故事)

淫人妻,妻被人淫:古代換妻(蔣興哥重會珠珍衫)

獻妻與換妻(色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醋 換妻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