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ujhXe 

 

昨天(103.10.24)向阿芬禀告小惠的事。阿芬祇回了一句:你不怕爛掉。此事就此備案。

 

小惠說她不喜歡「小惠」這代號,她喜歡叫「小豬」。

 

其實這祇是個代稱,原本在臉書上我稱呼老二、老三都用本名。對淑惠和小賤開放部落格後(臉書未開放,保持彼此私密空間),兩人都嚴詞抗議,不希望曝光,怕萬一被舊同事看到,顏面盡失。我自知理虧祇好逐篇一一改正。往後行文時我把七十二歲的老二稱為淑惠,六十歲的老三稱為美惠。四十歲的老四當然叫小惠。

 

後來少稱老三為美惠,都叫她小賤。是因為那個小賤人實在很賤,不是淫賤的賤(雖然也是很淫賤,但我喜歡,我不會以此嘲笑自己的女人),而是老喜歡耍些忽弄男人的小手段,偏偏老頭的智商很高,對她的手法很感冒。另外,明明少不了我的器官,非常怕我斷她奶,卻老要擺出高姿勢,相當欠駡,所以改叫她小賤,小賤是小賤人的簡稱。

 

小惠祇是共宿一晚,當夜和隔晨連著各供了一柱香,讓她叫了二十幾分鐘,彼此還算溝通良好,但要稱為老四其實言之過早。小惠的背景複雜,產權不明確,兩人又差了二十一歲,往後是否持久,實在難以樂觀。她雖然豐盈有肉,但叫小豬似乎不夠貼切,她更像頭貪慾的母豹,目前行文就暫稱小惠吧!

 

週三至今已過三天,懷念她的肉體。那晚兩付器官初見面,老人怯場表現不佳,沒好好享受與欣賞她的肉體。唉~下次……下次希望老公豬能把小母豬送上天。

 

103.10.25初稿

 

 

後記:

 

老頭與小惠的戀情後來無疾而終,原因說來複雜,一切都是命。這一段經歷成了名符其實的一夜情。

 

誰知道半年後小翠出現,頂了老四的缺。小翠是她自取的代名,老頭自比老豬公,她是想和豬公交配的高翠蘭(高翠蘭是西遊記裡豬八戒的老婆)。小翠比小惠還年輕兩歲,和老頭相差二十三歲,祇有虛四十。老頭萬沒想到暮年竟會和像自己女兒歲數相彷的女人如此親密的接觸。於是想到男女之間,祇不過是兩付器官的互動罷了;年齡不是問題,祇要男人還能硬(當然,付錢也可以)。

 

105.07.08

 

 

衍伸閱讀:

 

老頭的寵物帳

四隻寵物和一個孫子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