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圖1.jpg  

 

男人的重點不是有責任感,而是有能力。沒那個能力,有再多的責任感也沒用。男人有能力又肯幹活叫盡責。

 

104.07.10 週五

 

早上醒來時天色昏暗,以為如同以往祇是六、七點,誰知竟然已經十一點多。

 

昨晚尾椎仍有發炎的現象,九點多就上床,一開始先看書,眼睛疲了想睡,翻來覆去卻睡不著。尾椎發炎讓翻身成了無數不愉快的折磨,折騰了半天在子夜才勉強入睡。

沒想到竟能沈睡這麼久,實在令老人欣慰

 

外面雨不大,也沒風,就像一般的雨天,一點也沒有颱風的模樣。

 

台灣的氣象預報總是騙很大。

 

昨天擔心颱風來襲,老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把一大堆花盆搬進屋子裡,就因為這樣尾椎才有異狀。

 

明、後天雨停後,復舊又是一件大工程,不過總比颱風掃過的善後好。

 

昨天一早聯絡小賤取消白石湖的行程,問小賤人要不要來愛愛,小賤人不肯來

 

老頭有點失望,老頭的器官更失望。

 

今天小賤人大概也不會出門,唉~

 

兒子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假。

 

 

104.07.11 週六

 

一早起來,已全無颱風的跡象。


昨晚,小賤傳簡訊來說她今天可以過來,問我方便不方便。我回說:恭候。


我喜歡勇於追求性福的女人,今天兩人的器官又將相會。

 

      ※    ※    ※    ※    ※

 

小賤在午前來到。

 

一如以往先讓她看片子,今天接著看上次沒看完的「義母與實母」(中文意思是「後母與生母」)

 

劇情敘述少年的母親在少年幼時就抛夫棄子跟著男人跑了,少年的父親後來也再婚重組家庭。十多年後女人回來,沒找前夫,趁著前夫上班不在時她找上兒子,她想取得兒子的原諒。自幼失母的少年十分痛恨這個淫蕩又無恥的母親,他當然不肯原諒她。但成熟男體內濃濃的戀母情結讓他對母親割捨不下,愛恨交加下少年對眼前的女人有著畸型的心理。少年認為女人都是屈服於男根下的母狗,這個原本是他媽媽的女人當年就像隻淫蕩的母狗一樣,為了男根而抛棄他,如今他已茁壯,他不會再讓她離開,他要用他的男根好好懲罰這頭淫蕩的母狗

 

少年趁母親趴在塌塌米上俯首向他致歉時壓制了母親,迅速剝光母親的衣服,母親雪白裸露的女體,真的就宛如一頭牝獸。今天她得用她的身子來補償他失去的母愛。女人經過一翻掙扎與抗拒,終於屈服於兒子的暴力,任由兒子褻弄,最後將男根插進她的體內。

 

諷刺的是女人在兒子暴力下,竟然表現出快感的恥態。放棄掙扎的女人不久就在兒子身下呻吟,甚至忘情地迎合著兒子的進出。被兒子征服後,女人緊緊抱住兒子,有母愛,更有滿足後的男女歡娛。

 

當然,這更讓兒子證實身下的女人分明就是一隻淫蕩的母狗。事後兒子以她料想不到的方式接受了她,兒子沒讓她離開,也沒讓她穿回衣服,他把赤裸的母親綑綁監禁在他的房間裡,從此她再也不能離開他了,母親已成了他的眷養的寵物或......性玩具

 

嚐過人肉滋味的小老虎自此開了竅,不久少年就對繼母下手,他把繼母騙到他的房間,輕易地制服也綑綁了繼母。他牽出他擄獲後藏在房間裡的寵物:曾經有著母親頭銜的人形母狗,他讓繼母觀看他凌辱與姦淫生母的實戰。被監禁的女人因為羞恥的一切被第三人觀看而更激情,被綑綁的女人在被告知眼前裸體的女犬是繼子的生母,和她一樣都擁有少年母親的頭銜,卻在少年的指揮下做著各種羞恥的淫態,然後兩人就在她眼前如同畜牲般地恣意交媾。

 

少年征服生母後,又輕易地占有已經春情盎然的繼母。少年再度證實,女人都是屈服於男根的母狗

 

從此生母與繼母都成了少年的性奴,少年的房間裡不時上演著兩個熟女如同母狗般被調教的淫戲。兩個女人不久就習慣也享愛少年的淫虐,畢竟年輕的男根有著無窮無盡的精力,可以隨時疼愛她們,滿足熟女日漸高漲的情慾。偶而,女人會有抗拒的反應,然而那祇是作態,骨子裡兩女不自覺已會爭相取悅少年。電影畫面跳到某日晚上,一家三口溫馨的晚餐,少年祇吃幾口就說吃不下,逕自回到二樓的房間。繼母賢惠地對男人說,她把兒子沒吃完的飯菜端去給兒子吃。其實她是端上來餵那個雙手被兒子綑綁的女人,兩個女人都曾是父親的女人,如今又同時是兒子的母狗。兄弟之妻互稱妯娌,同一個男人的女人互稱姐妹,雖然不是血緣上的姐妹,因為共享男根而有了特殊的關係,應該算是男根的股東吧!

 

女人緊跟著繼子上樓,除了餵食被綑綁的股東,其實也怕失去被寵愛的機會,不久房間裡又開始一男兩女的淫戲。

 

畫面跳回樓下獨自一人用餐的父親,老男人不疑有他持續用餐,他不會想到他生命中的兩個女人,此時雙雙裸身趴在兒子面前,搖著屁股等著兒子寵幸

 

小賤對這劇情很感興趣,但她不會看完,通常體內的慾火燃起後她就說不看了。於是上樓盥洗開工。

躺下後我覺得尾椎的疼痛更重了,然而此時已是箭在絃上。兩人並躺相互愛撫,她用手幫我的器官發動,勃起後我翻身上馬,這動作牽動腰間神經,激烈的疼痛感竟讓男根還不及插入就軟了下來。於是又得躺下讓小賤人用手或用嘴幫我重新發動,然而疼痛感讓我沒信心,擔心即使勃起,疼痛感還是會讓男根迅速委靡,只好起床吃了半顆威爾剛,並示意小賤人換床。我房裡是張單人床不好翻身與動作,隔壁房間是張雙人床(這房裡的冷氣遙控器時好時壞,搖控器無法感應時雖然可以手動操作,但溫度固定二十五度,風向也固定剛好對著床吹,小賤人受不了,所以冬天通常都在這辦事,夏天就在單人床的房間。)

 

換了床後,雖然威爾剛的藥效不會那麼快發揮,但一切順利。在小賤嘴巴的鼓勵下,老人順利的勃起,順利的爬上她的身子。疼痛感並沒消失,緩慢進出無大礙,快速抽動就得咬牙切齒。於是我祇能緩緩進出,男根持續不斷地徐徐進出,一段時間後小賤人開始有感覺,本來毫無表情的臉已經閉上眼露出苦悶的神情,嘴裡發出稚女般的哎聲,音量由輕微而逐漸明顯。個性急燥的我以往此時應該會把節奏加快,快速進出狠狠的教訓那塊淫肉,如此可以滿足男人膚淺的虛榮心。不然起碼也會快慢交替,縮短作戰時間儘快送她上天,以免自己命喪那個淫窟。然而今天因為腰痛的關係,快速聳動牽動肌肉神經就會痛,所以祇能緩慢進出,男根一直重複著刻板的緩慢進出。有趣的是,祇是重複的動作,小賤人的反應卻越來越激烈,除了嘴裡依依呀呀的浪叫,屁股更不安地扭動,上下套咬著男根,有時也會轉成奇怪的角度,想要讓男根可以接觸到她騷癢的內壁。

 

這時我才知道老古人說「女人不怕粗,不怕長,女人祇怕磨」,那個「怕」字的真諦,女人不是真怕,是受不了,男根慢慢地磨會讓女人騷癢難耐。粗壯的男根快速衝撞雖然可以讓女人很快升天,但不能達到極樂;男根一直慢慢磨,會讓女人一直處在亢奮的高原上,此時激情會讓女人醜態百出,騎在女人身上的男人不但可以滿足虛榮心,視覺效果也會讓男人幾乎忍不住。然而祇要男人把持得住,沒因女人恥態的剌激而忍不住掉下......眼淚,女人最後會被送上極樂的天堂

 

果然,幾分鐘後小賤人轟轟烈烈的升天了,她緊緊抱住我的上身,下體猛烈又快速的上下抬動,嘴裡發出死亡的哀號。極樂中的小賤可能不曉得,我卻注意到後陽台相貼的對門鄰居陽台彈簧紗門連續拍動了好幾下,顯然後門鄰居在屋子裡也感受到小賤人的極樂,好奇的跑到後陽台查看聲音是發自那戶性福的人家。這筆帳會被算在阿芬頭上

 

配合小賤人的動作,我忍住腰部的疼痛,開始賣力的衝撞那塊淫肉,讓小賤人死的澈底,死的無所憾。等她平靜後我仍徐徐進出,按摩她激情後的肉壁,做足善後才翻身下馬,起身盥洗。原本以為疲憊的她會沈睡一陣子,誰知不久她也跟出來,想來酷暑讓她體內的虛火也相當旺。

 

坐在電腦前的我隨口問了聲:還來嗎?她立刻回房就定位,於是我祇好離開電腦再度朝向那付赤裸的女體走去,此時威爾剛已發生作用,硬挺的器官不必再被鼓勵已經性緻勃勃,我直接上馬開始在她胯間進出。這個回合純粹是體能活動,當然也可能是自找死路,女陰經不起磨擦,男根也經不起一再摩擦,大多數的時候我會死在第二回合,讓小賤人完成取精的願望。雖然腰部疼痛依舊,我仍然盡足本分,努力地進出,不斷地進出,直到筋疲力倦才下馬。還好這回合沒死在她手中,不過也沒能再讓她升天。

 

翻身下馬後兩人併躺,我問她待會要不要陪我去爬山。俗話說「痛則不通,通則不痛」,發炎的後腰神經需要爬山來讓氣血通暢。小賤回說今天穿涼鞋不方便。方才在她身上馳騁時,持續的疼痛感讓我覺得完事後該去爬一趟山,然而我不敢在那時開口,我怕她拒絕後我的器官會軟掉

 

送走她後,獨自一人去爬山。

 

那晚,並不好過。

 

我想如果沒去爬山,應該會更慘。104.07.17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