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647912  

 

昨天 (105.03.05) 藝人Selina(1981-,現年三十五虛歲,與張承中先生相差九歲)突然在臉書上宣布離婚的消息,隨即己是她「前夫」的張承先生也在臉書上證實。兩人都在臉書上發表了「感性」又「理性」的談話,就是不提為什麼離婚,想來兩人對離婚的原因已有不提的默契。不過我想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圈內人應該早已知道,事情總會慢慢曝光。

 

以下是今天凌晨的三則報導以及維基百科對張承中先生的介紹看了維基資料,我才知道這位張老弟竟然也四十四虛歲了,選舉期間他口口聲聲說這個社會欠年輕人一個機會而他以年輕人自居,實在……有點老囉。

 

有趣的是媒體圈在任女士宣布離婚後大多立即簡略轉載經過一天的沈澱,終於統一口徑,閉口不提離婚原因然而我想記者們一定知道。

 

 

中央通訊社105.03.05 00:10

張承中:婚姻失敗我應負最大責任

 

藝人Selina(任家萱)與老公張承中4日在臉書宣布決定離婚。張承中在臉書發文說,「失敗的婚姻,我應負最大的責任」,「請勿惋惜,做兄妹讓我們更開心」。

 

Selina與張承中2011年結婚,張承中陪伴Selina走過火吻復健路;4日晚間兩人各自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宣布決定離婚。

 

張承中表示,九年前因了解對方而在一起;九年後因珍惜彼此而要離婚。「我天性不浪漫也不體貼,9年前,某程度上繫於她遷就我、追著我跑,我曾習慣她對我比較好。」

 

他說,「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處於非常時期,都變了,那時我們的目標與一般夫妻不同,只想變回正常人。後來,我東忙西忙忽略了經營生活,竟把婚姻當成理所當然。」

 

張承中表示,「她是懂生活的美食旅遊達人,我是閒了就慌的務實工作狂,她愛看綜藝與戲劇節目,我鎖定新聞及體育頻道,慢慢地我們成了平行線。找不出解藥時相處變成了壓力,加上愛情隨著時間漸漸淡了,一切搖搖欲墜。」

 

他說,「婚姻是需要調整的,我沒發現也沒應變;人是會變的,我們都變了。失敗的婚姻,我應負最大的責任。」

 

張承中表示,兩人曾困住、無助、失落,曾想再找共同點卻失敗,曾溝通卻仍有盲點。「我們想掙脫現狀,她提離婚時我呆掉,我提離婚時她沉默,講到這兩個字時我們都很怕,怕作錯決定,過程不好受。」未來如何不知,起碼現在給彼此空間是好的,關係反而更好,只是抱歉讓家人親友擔憂。

 

他說,9年酸甜苦辣、回憶滿滿,經歷外人無法體會,感情依然深厚,仍了解、關心對方,不願彼此從對方生命消失,打算以另種形式開始,Selina是如家人般的摯友。「失敗的婚姻,我少了一個老婆,卻多了一個比親妹妹還親的妹妹。」

 

張承中表示,「我們的故事曾被關注,謝謝大家曾祝福與關心;我倆現在作了自私的決定,抱歉讓大家驚訝或失望了。請勿惋惜,做兄妹讓我們更開心。我們現在開始Reset!」1050305

 

 

中時電子報 105.03.05 01:08

Selina提離婚 阿中瞬間呆掉

 

Selina與張承中4日閃電宣布離婚,阿中在PO文中提到:「我們想掙脫現狀,她提離婚時我呆掉,我提離婚時她沈默」。(取材自臉書)

昔日愛侶任家萱(Selina)和張承中(阿中)鶼鰈情深模樣深植人心,4日卻在臉書驚爆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外界,Selina與阿中對彼此都沒有怨言,張承中在PO文中也提到:「我們想掙脫現狀,她提離婚時我呆掉,我提離婚時她沈默,講到這兩個字時我們都很怕,怕作錯決定,過程不好受。」

 

任家萱和張承中閃電宣布離婚,Selina表示自己沒有扮演好賢妻角色,阿中則指出:「我東忙西忙忽略了經營生活,竟把婚姻當成理所當然。」導致兩人愛情隨著時間逐漸轉淡,張承中也在臉書PO文提到,兩人曾試圖找回熱情、溝通,但卻是以失敗收場,並進一步指出:「我們想掙脫現狀,她提離婚時我呆掉,我提離婚時她沈默,講到這兩個字時我們都很怕,怕作錯決定,過程不好受」。

 

在相識相愛的9年中,Selina與張承中一同走過各種酸甜苦辣,儘管兩人因為已失去愛情,仍對彼此有著親情與友誼,Selina表示:「我們不想讓彼此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想當彼此一輩子最重要的朋友。」阿中也說:「失敗的婚姻,我少了一個老婆,卻多了一個比親妹妹還親的妹妹。」並指出:「請勿惋惜,做兄妹讓我們更開心。」

 

 

東森新聞 105.03.05 01:35

Selina斷5年婚!張承中出身政治世家 父是前立委張世良

 

女子天團S.H.ESelina嫁給相識9年的律師張承中,結婚5年,卻在4日晚間突然丟出震撼彈,宣布離婚,還說自己沒有成為真正的賢妻,阿中也說「她提離婚時我呆掉」。其實張承中出身政治世家,當初宣布以無黨籍身分選立委時飽受批評,擔任過3屆立委的父親張世良,還曾幫他打過幾通電話

 

Selina與阿中婚後感情要好、甜蜜,個性開朗樂觀的她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會突然爆出結束5年婚姻,震驚圈內外許多人,她的臉書在1小時內立刻湧進破萬人留言,不少藝人也都默默在底下替她加油。當初她遭火吻時曾2度退婚約,但阿中不離不棄,「就是放不下」,一段真摯愛情感動大批網友。

 

就在去年9月,阿中頂著政治世家及律師光環,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松山信義區立委選戰,雖然主打中間力量,但素人參政、零經驗,外界印象更只知道他是Selina老公,網路上出現很多批評聲浪,嘲笑他靠老婆選舉,甚至質疑他父親張世良在對岸投資很多生意

 

對此,阿中說,父親張世良退休10幾年,「我相信你們都知道他幾乎沒有政治影響力,爸爸沒有投資很多生意,我昨天晚上還特別跟他通了電話,他是跟我說根本沒什麼,幾乎沒有投資。」後來父親還跟他說「自求多福」,並也有幫忙多打幾通電話。事實上,張世良曾經代表國民黨與新黨擔任過3屆立委,目前是財團法人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協會董事長,當時很支持、尊重兒子的做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張承中/ 維基百科

 

張承中(1972-,現年虛四十四),成功高中、大學就讀學校不詳、台大法研所公法組碩士、美國西北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台灣律師、璞園建築籃球隊領隊、中華男子籃球隊領隊、八仙塵爆事務管委會委員、國寶人壽獨立董事及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女子歌手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的前夫,父親是國民黨和新黨黨員、前立委張世良。

 

2007年張張承中與藝人任家萱(Selina)相識,2010912,兩人在親人見證下訂婚。原訂於201141舉行婚禮,但因Selina意外灼傷,延期至1031舉行,總統馬英九特地為證婚。

 

2011123,網路部落客於個人網誌撰寫一篇《衷心希望張承中不要選立委》,表示依據地方消息,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將接父親張世良衣缽,可能參選彰化縣立委,張世良於電話訪問時表示尚未討論,不過,倒也不排除這個可能。

 

因護未婚妻Selina心切,張承中不滿「華研國際音樂」(經紀公司)接代言時以HebeElla為主,甚至抱怨Hebe未事先告知新歌《妳》以Selina為主角,讓Selina感到不受尊重,有消費Seline的嫌疑,氣得找上「華研國際音樂」「討公道」,「華研國際音樂」因此將2人代言費改為3人平分。對HebeElla兩人懷疑張承中在從中挑撥離間,也擔心Selina在未婚夫張承中影響下,會越來越封閉內心,胡思亂想太多事。Hebe更於臉書暗指張承中「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Ella也回應暗指張承中「連我牙縫裡的渣都不如!」

 

2015626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證實,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已接觸張承中,表示張承中是國民黨忠貞黨員,希望張承中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挑戰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事後張承中表示「參選(立委)的確能做更多好事,但也是人格毀滅戰」,婉拒了國民黨的徵招。

 

20150727周玉蔻爆料,指張承中獲民進黨以及親民黨的支持,將出來參選信義松山區立法委員,挑戰罵官員「混吃等死」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不過張承中本人對選立委的意願不高,到目前為止並未確定。張承中也於臉書發文表示「沒有代表民進黨親民黨人士找我談選舉,但的確有親近兩黨的好友非正式地勸進,鼓勵我應出來做點事。八字真的連一撇也沒有,故未與家人討論,更無同意或婉拒的問題。謝謝各位前輩看的起我,我會想想。」2015913卻轉而宣布投入參選。

 

為徵求選舉義工,張承中於臉書粉絲頁公開以可「喬」演唱會、籃球賽門票,並強調「喬不到就買來給你!」,作為利益交換。同選區參選人呂欣潔對此視特權如自然運用的狀況相當不以為意,認為其阻礙政治為常人謀福利的絆腳石。

 

選舉期間遭當地居民投訴宣傳車擾民,且時間並非《選罷法》規定之競選活動期間,居民多次前往粉絲專頁留言卻並未得到改善。

 

2015126張承中宣布退出選舉,原因不明。

 

201634張承中前妻任家萱(Selina)於社群網站facebook表示兩人決定要離婚了,張承中則在facebook貼文中表示,失敗的婚姻,他應負最大的責任

 

 

老頭的話:

 

這個「阿中」半年多以前在我們信義區選立委,當時宣傳車不時經過我住的小巷,大聲嚷著:社會欠年輕人一個機會。讓我印象深刻。但也一直訥悶誰又欠了誰?這個他宣稱欠他的「社會」讓他爹當了三屆立委,一家人吃香喝辣,難道要世襲才沒虧欠這位四十四歲的年輕人?

 

沒想到還沒開始登記,阿中先生就不選了。然而他有部競選宣傳車還扔在虎山上,至今大半年。

老頭十分訥悶這位自稱社會債主的阿中先生為何不想取回債權了?

 

如今夫人宣布休夫,原因不詳,大伙熱心打氣,也不知為什麼?

 

女士公告休夫,卻不說清楚為何如此。很奇怪呢?往後阿中老弟會不會再嚷著某某欠他一次機會?

 

 

被棄置在虎山上的宣傳車(後記:106.02.14老頭上山,畫面左邊的宣傳車已移走) 

1050306010虎山.jpg

 

張承中

d1297535   

 

張任兩人往日的合照

20160305000056.jpg

20160305000067.jpg

d1104609.jpg

前立委張世良(也是八卦山大佛董事長)的今昔

阿中父親張世良是前立委、八卦山大佛董事長的今昔 (2).jpg

阿中父親張世良是前立委、八卦山大佛董事長的今昔 (1).jpg

105.03.06彙整初稿



後記:

 

專題新聞「前夫」張承中喇舌事件

 

三立新聞網 106.01.18

與老婆離婚9個月 阿中大吐心裡話

 

張承中(阿中)去年和Selina離婚後,兩人依舊還是朋友,阿中甚至稱Selina是如家人般的摯友,更是比親妹妹還親的妹妹。但他最近卻坦言,即便離婚了,但頭銜總是「Selina的誰」,也讓他開始思考未來要不要和Selina繼續聯絡,才不會造成她的困擾。

 

據《鏡週刊》報導,2011年張承中和Selina結婚直至去年32人協議離婚後,張承中的稱號從「Selina的丈夫」變成了「Selina的前夫」,一舉一動仍舊會受到外界放大檢視,他坦言以前不介意,但現在卻相當在意。但他也表示並不會去怪Selina,因為不管是Selina或他都對這個現狀無能為力。他也感嘆地說,「要同苦不能同甘是蠻遺憾的,那感覺有點像是我上輩子欠她的,所以她人生大關卡的時候,我出現......感覺到任務結束了,那個時間也到了。」

 

但最近卻也讓張承中不斷反思,雖然和Selina的關係已經從戀人、夫妻變成到現在的好友,一直到去年10月也一起見面吃飯或打羽球,但由於雙方工作忙碌的緣故也不太能碰面,而他也擔心就算見面,還要顧及到外界觀感,也因此讓他開始思考還要不要見面或是就此分道揚鑣。

 

至於有沒有可能再投入感情或婚姻中,張承中也表示,他只是一般人,「但現在這樣,誰還要跟我出去?」但他也大方表示希望Selina能找到比他更好的對象。

 

 

TVBS 2021/03/15 22:14

尹馨認「個性不合」情斷阿中 前妻Selina發聲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的前夫張承中(阿中),2019年爆出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今(15)日傳出2人已協議分手,女方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坦言在個性磨合上,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決定回到朋友的位子,我也祝福他。」對此,前妻Selina也做出回應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Selina得知阿中分手後,淡淡地表示「祝福阿中。」實際上,夫妻倆簽字分開後維持良好關係,Selina曾坦言,雖然當初雙方是和平分開,也認為離婚後依然是朋友,不過彼此沒有密切聯繫,2019年她主動約對方見面,彼此對過去做不好的事情道歉,而後前夫在她心中變成「舒服、自在、美好的存在」。

 

尹馨日前才透露,雖然與張承中都很繁忙,不過仍不會忘記關心彼此,孰料如今2年情斷,雙方協議分手,坦言「彼此也都努力了!」決定退回朋友的位子。

 

 

蘋果日報 2021-03-16

Selina登高露營 恢單5年更快樂

 

Selina(任家萱)2016年與前夫張承中(阿中)在臉書宣告離婚,結束近5年婚姻;相對於阿中緋聞不斷,Selina顯然樂於享受單身生活,培養許多以前不曾嘗試的興趣,包括肚皮舞、插花、水彩、攝影等。她近年愛上登山跟露營,有空就親近大自然,日子過得多采多姿,更喊話要繼續爬山、征服台灣百岳,越活越開心。

 

Selina跟隨好姊妹Hebe腳步愛上登山,她日前和好友挑戰「南勢角山」,因在烘爐地附近,不免俗的順道求了發財金,希望她今年自創的食品品牌「任性eat下」及公司「任真美好」一切順利。

 

她不時在臉書分享登山心得,喊話還要再多爬,為了今年生日要登上心中的夢想──玉山。

 

Selina(左起)常和姊妹淘Ella、Hebe登山,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tmp/phpUZMCw1  

 

近日她出發展開「第11露」,與昔日師大公領系的同學相約露營,她笑稱同學們都是童軍老師,裝備超齊全,行程安排得有模有樣,大聲公、升營火、營火舞等等樣樣來,「無疑幫我補上了一堂被遺忘的童軍課」。

 

Selina日前和昔日師大公領系的同學一起露營敘舊

/tmp/phpK5xXI0  

 

她還帶過世愛犬Pinky的帳篷去露營,並感謝同學們的邀約,因為快樂的時光讓她暫時忘卻思念Pinky的苦。

 

Selina愛上登山和露營,有空就親近大自然

/tmp/phprVuuqL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