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馬蒂斯(Henri Matisse ,1869—1954)

亨利·馬蒂斯(Henri Matisse ,1869—1954)

 

當妳還是小娃娃的時候,妳睏了會哭鬧,吵著要人哄妳入睡,那時爸媽會哄著妳睡。

 

這事或許妳已忘了。

 

時光荏然,邁入中年後不知何時開始,熟年的妳開始失眠經常失眠,只因為再沒人能讓妳入睡。這時的妳,已不祇需要人哄,更需要男人疼

 

然而既會哄、又會疼女人的男人並不多,也不好找於是妳經常失眠。

 

有朝一日,有幸妳找到一個能令妳身心舒坦的男人,妳在他身下呻吟,甚至哎叫,最後精疲力竭的枕在他臂彎上酣然入睡,就像個幸福的小女人。

 

入睡之前,或許妳會感嘆:男人那東西竟是治女人失眠的良藥。

 

其實妳不知道,那東西能治的事可多的呢。

 

      ※    ※    ※    ※    ※

 

日前老頭在拙文大根、犬交與婦女尿失禁」中提到女人如果被男人過長的大器官不時頂撞會造成膀胱肌肉鬆弛因而引發尿失禁有趣的是狗陽竟可治這個問題(有興趣請點閱該篇拙文)當然,治療的方法不是把狗鞭割了煮來吃而是把狗屌放入女人的陰道裡,讓女人下面那張嘴吃講白了,就是和公狗交媾,讓公狗來幹妳。這事說來實在很噁心,也很變態。

 

然而,關起門來讓狗狗為妳「治療」,沒人會知道,治病兼娛樂其實也不錯,總比整天擔心著別人會不會聞到自己的尿騷味好(或許妳不曉得,妳更得擔心被公狗聞到,發情的公狗對那味道很有性趣,有時一樣也會讓妳出醜)為此,妳得整天包著成人紙尿褲過日子。

 

世間男女都惑於大雞巴,網上色文的作者們更競相以又粗又長的器官來自愚愚人。

 

男人有付大器官當然好,畢竟那東西能夠充分填補女人的空虛」,讓女人哎,讓女人叫,達到賓主盡歡的境界。即使不辦事,男人擁有那麼一付器官也可以讓其他男人羞嫉不已。然而妳不知道,過長、過大的器官其實有相當不便之處。

 

男人的傢伙祇要比女人陰道還長,行房時就得小心翼翼,一不小心整根沒入,必然會頂撞到女人的子宮頸。妳應該沒那經驗,我可以告訴妳很痛!絕不會爽

 

女人被頂久了就會造成肌肉鬆弛,無力控制膀胱的肌肉,不由自主的漏尿那是令人相當尷尬的事。

 

或許妳會問我為什麼知道?

 

這事是小賤告訴我的小賤雖然沒有尿失禁的問題,然而她十多年的婚姻生活中曾多次被大傢伙頂撞過。

 

小賤的男人有付宏偉的器官,這是她尋尋覓覓的我和小賤初次裸坦相見時,小賤忍不住說了蠢話她說她男人的器官有我兩倍大。我心裡暗幹兩倍長的女人還不是得由我代勞

 

小賤和兩倍長的男人做了十多年夫妻,自然被「頂撞」過不少次,聰明的小賤為了對付那根令人又愛又怕的大傢伙,演化出獨特的性交姿勢

 

有幸擁有這種神物」的女人不妨參考她的做法,以免被頂成尿失禁。一般女人和男人交合時,通常平躺張開並曲起雙腿,淫興大起時屁股也會不由自主地抬高,主動迎接男人的器官。

 

然而如果男人的武器太長,女人就不會曲起雙腿,而祇是平躺打開雙腿,如此男根受到阻隔無法深入會有一部分留在體外。但對付更長的傢伙這樣還不夠。

 

聰明的小賤想出更好的法子,她採坐姿性交。性交時她並沒有平躺,而是上身靠在床板上,打開雙腿接受男人。如此因為角度的關係,男根會有三分之一,甚至將近一半無法進入。

 

與之相反的是,有些夫妻辦事會拿枕頭墊在女人的屁股下,這有抬高女人陰道的功用,主要是男根短於女陰,為求更深入,讓女人更盡興所以如此。

 

不知大伙有沒有注意到,A片裡幾乎不會看到墊枕頭這一幕。因為A片男主角的男根必然雄偉,再墊枕頭,女人必然會被「頂撞」的哎哎叫。女人絕對不會爽,祇會痛。這是台諺幹破恁老姆的老雞歪的由來。

 

我們社會裡有很多男人喜歡吹噓他的長度,可是我知道女人屁股墊枕頭的多,坐起來幹的絕不多,甚至幾乎沒有。妳想鄉民口中的八吋巨砲真的存在嗎?

 

其實一付好的傢伙不在長,而是有擋頭。男人有擋頭,耐磨耐操絕對可以讓女人死纏不放,離不開你。

 

祇要有擋頭,不論長短都可以把女人送達幸福的彼岸。相較大傢伙可能造成女人尿失禁有擋頭的小傢伙除了讓女人升天極樂,還可以治療女人的靜脈曲張,這事妳不知道吧?

 

家母和小賤都有靜脈曲張的毛病,她們兩人都是性福的女人,然而因為男人耐用期不同,有了不一樣的境遇。

 

這事得先從家母說起,家母是個性福的女人,家父有根像香蕉一樣的龐然大物家父很有幹勁,一生有過不少女人,但還是把家母照顧的很好;而且活到老做到老暮年床頭金盡野女人紛紛離去,家母開始做獨門生意,七十高齡的兩人仍然不時恩愛」,令天下的男女羨慕萬分

 

至於家父有多少擋頭,我就不得而知,畢竟我祇曾在兒時半夜偶而醒來,「查覺」房間另頭那張床家父正在疼愛家母。那時年幼無知對看現場表演興頭不大,翻身立刻又入睡

 

家父的長處讓家母從年輕時就深深愛著家父,愛他一輩子

 

家母的個性強,能力也好,就為了家父有那個長處,家母凡事都讓家父三分,一生為他吃了不少苦,卻少有怨言。

 

我和家母相差三十歲,兒時我就發現家母小腿上青筋畢露,非常難看。老頭從小博覽群籍,知道那叫靜脈曲張,似乎也沒法治。庸醫們總說久站或久坐的女人容易罹患此症,那是屁話,家母一輩子是家庭主婦,既沒久坐,也沒久站。這毛病主要是遺傳的體質。

 

家母八十歲前後,下肢開始有潰爛的現象,庸醫說是糖尿病,要截肢。然而即使截了肢,庸醫也不保證以後不會再爛庸醫說到時再截。

 

子女們商量的結果沒讓家母被截肢,畢竟家母已有相當年紀,讓她一再遭受如此酷刑,實在說不過去

 

家母後來享壽八十二,死因是多重器官衰竭。當時我一直很訥悶,家母中年以前還算豐滿有肉,可也沒有糖尿病史晚年勤於運動,已相當清瘦,她的家族也沒糖尿病遺傳,為何家母到了八十歲竟會有糖尿病?

 

日前看了第四台醫療保健的節目談到婦女的靜脈曲張,提到靜脈曲張可分六期,第三期小腿已可明顯看到青絲,第四期時小腿就佈滿了青色的蚯蚓,末期會有組織潰爛的情形。於是我推測當年家母並非糖尿病,而是靜脈曲張惡化潰爛。八十高齡的老婦身上總有不少毛病,庸醫胡扯一通,反正最後死因都是多重器官衰竭。

 

小賤剛和我在一起時,靜脈曲張已經肉眼可見。其實我對女人的小腿沒興趣,我祇對那塊肉有興趣,原本我也沒查覺。中場休息時我一定要泡熱水澡,她陪我泡。不管是洗鴛鴦,還是獨浴,她總把兩隻腿擱在浴缸外,我訥悶問她為什麼,她說泡了熱水會讓靜脈曲張惡化。

 

這就奇怪了,書上明明建議靜脈曲張患者足部經常要泡溫水,最好泡到膝蓋,不知她打從哪聽到這種奇怪的說法。我沒和她辯,畢竟腳是她的。

 

有趣的是和我在一起十年後,她的靜脈曲張竟然完全好了

 

其實大概在一起五年後她就已不再把腿抬出浴缸了。於是我想到她每週固定被有擋頭的小傢伙疼愛,因為傢伙小,中場過後女人的慾火完全被點燃激起的淫情讓她不得不努力抬起雙腿以便能接受更深入的疼愛。偏偏我又十分有擋頭,每回合總得做半個小時以上,每次相聚總要做上三個回合。如此持之以恒,竟然把靜脈曲張治好了。

 

理論上,一般罹患此症的婦女當然也可以如此自我治療。然而實務上並不容易,抬起雙腿是件累人的事,通常抬個三五分鐘腳酸就得放下,無法達到療效。祇有小傢伙帶來的樂趣驅使女人不由自主地一直抬高雙腳。

 

當然,腳抬那麼久還是會酸,於是我的寵物們不約而同發展出相同的應變方法一般婦女和男人交合時,到了淫興被帶出來時,除了會哎會叫,也會把男人抱得緊緊的,越爽抱的越緊。

 

我的寵物們一開始也是如此,後來,她們就不抱了,她們的手需要去撐扶著自己的大腿。那模樣就像女人自己扳開雙腿接受男人的疼愛,這是男人很大的虛榮。

 

根據統計,台灣有2540%女性患有靜脈曲張,目前的醫界仍無法治療這毛病,甚至連病因都還胡扯著久坐與久站。更誇張也無恥的竟還扯到抽煙

 

這說法最明顯的矛盾是在女人未進入職場前,男人就經常久站或久坐,男人抽煙更較女人普遍然而男人罹患下肢靜脈曲張的很少很少(妳不會看到男人有雙青筋畢露的小腿,有些男人會有陰囊靜脈曲張或稱睪丸靜脈曲張,病因也仍不明,我想妳也不會看到)

 

家母一輩子祇有家父一人,家父的大器官讓她滿意了一輩子,然而大傢伙也讓她無需抬起雙腳,所以她的靜脈曲張一輩子祇會惡化,無法解決到了暮年,年邁氣血循環差了,阻塞引起組織壞死與潰爛。

 

小賤人的男人如果一直履行他的天職,她也會和家母一樣。幸運的是那個兩倍長的男人適時收攤,改由我接手。我的小傢伙花了十年的時間終於治癒了小賤人的靜脈曲張。這也讓我想到:如果家父也提早收攤,家母由我收手,她暮年時就不會潰爛,也無需坐輪椅了。唉~一切都是命。

 

陳氏靜脈曲張療法除了女人每週要有一兩天抬高雙腿三次,每次三十分鐘以上外;在抬腿的同時,屁股也要不時努力往上抬,這些說來還算容易,女人可以自療。然而那塊肉還要一直保持充血狀況,如果沒有一個好男人其實不容易辦到。當然,女人邊自療,一邊自慰或許也行。

 

順便一提,大多數的年輕朋友可能以為陽萎不舉才讓男人收攤。其實身體無法負荷性活動主要是射精)才是主因,這是大自然為男人提供的保命調節閥,祇要男人身體無法負荷就會逐漸有陽萎不舉的現象。

 

威爾剛的發明雖然克服了男人不舉的問題,然而藉助威爾剛的男人都知道,雖然威爾剛有神奇的功效然而事後諸多的毛病卻會讓男人痛不欲生。

 

105.08.28初稿

 

 

補記:

 

能幹的小雞雞除了可讓女人經常把兩條肥腿高高舉起,不致產生靜脈曲張,也能治中年婦女的小腹凸起。男人有付能幹的小雞雞,女人因為騷癢難耐,不時得挺腰抬臋迎向春天,小腹一定平坦。106.12.08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