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  

 

台灣電視台枱面上的女主播大概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藉姿色坐上主播台,一種靠背景坐上主播台。當然,有姿色就會有關係,有關係就會有背景。然而,老頭可以確定,毫無姿色的女主播必然有很硬的後台。這兩種女主播並存於圈子裡,鬥爭必然激烈。通常先天有背景的會鬥倒後天拉關係的,也就是說在鬥爭中獲勝的通常是沒姿色的。美女要在這一行生存必需小心翼翼,不能給對手抓到打擊的藉口。 

 

 

壹周刊 20161109 06:00

老公淡水爬窗「抓姦」 美女主播控訴夫家勒索250

 

TVBS美女主播秦綾謙去年底低調登記結婚,今年4月在台北君悅飯店風光宴客,但就在很多友人都還不知道秦已婚時,9月底卻因一樁「抓姦事件」在媒體圈傳得繪聲繪影,本刊經過多方查證,也採訪秦和她的前夫吳炳輝,還原事件經過。

 

巨大的叫罵和敲窗聲響,不僅驚動了附近鄰居紛紛探頭查看,屋內的秦綾謙和男性友人也嚇得趕緊打開二樓的陽台門,吳炳輝和徵信社員工見機不可失,就拿著攝影機衝進屋內到處亂搜,甚至就連垃圾桶內的衛生紙都不放過,雖然秦和男性友人都衣著完整,但仍被眼前猶如八點檔劇情才會出現的場景給嚇呆。

 

當天稍晚,吳炳輝就帶著滿臉驚嚇的秦綾謙到警局報案,揚言對她提告通姦,二人在警局協調許久後,雙方最後同意簽下一份附有「保密協定」的和解書,秦並付出一筆錢,二人後來根據合約規定,在十月三日正式簽字離婚,結束為期僅不到一年的短命婚姻。

 

吳炳輝向本刊表示,已有文字檔能證明秦綾謙外遇通姦,但礙於保密協定無可奉告。秦則強調絕無「抓姦在床」,還雙手顫抖地委屈訴說婚後夫家各種惡行惡狀,婆婆為了錢不但跑到公司大吵大鬧,甚至還向她勒索250萬元。秦最後也證實和前夫已在103正式簽字離婚,結束這段有如8點檔鬧劇般的短命婚姻!

 

由於「抓姦」事件已鬧上警局,本刊也向淡水警方查證此事,但警方口風甚緊,不願透露任何隻字片語,本刊於是透過各方查證後,確認原來是男方已掌握女方「情書」和出遊照片。出刊前,記者正式向秦綾謙求證,她大方表示願意受訪,秦帶著母親在木柵住處娓娓道出在這段短命婚姻中所受到的委屈和無奈。

 

秦綾謙受訪時,秦母始終坐在身旁激動啜泣,秦除強調絕無「抓姦在床」外,也反控夫家挾著秦是主播的公眾人物身分,藉機向她勒索二百五十萬元,否則就要把事情鬧大。談起這段短命婚姻,秦更是忍不住的雙手顫抖地說:「非常痛苦、壓力非常大!」

 

秦綾謙說:「那天我根本就沒有被抓姦在床!只是去一位很關心我的朋友家聊天,因朋友知道我婚姻遇到一些狀況,我們都衣著完整,前夫卻突然帶著一群人衝進來,還一直大聲說些很不堪的話,一副要把氣勢搞成我真的在做什麼一樣,一堆人行徑就像流氓,我整個被嚇壞了,然後還把我架去警察局,到警局後,他又一直在吵著要叫記者,然後說想離婚嗎?給錢就離婚啊!我實在受不了這段婚姻,又怕事情鬧大會一發不可收拾,當下就跟他簽保密協定,把錢給他了。」

 

但其實二人關係並沒有隨著保密協定而平息,反而因為金錢糾紛而越演越烈,甚至驚動T台高層,主因是吳炳輝的父母,繼續以此向秦另外威脅兩百五十萬元的封口費,甚至還揚言不給錢就把她「被抓姦」的事告訴十家電視台,讓秦決定不再屈服。

 

另外,據本刊調查,雖吳炳輝咬定秦綾謙外遇,但吳炳輝似乎曾在PTT上「約砲」,今年六月和八月,吳疑似以IDPTT上分別發表「大家會做性病檢查嗎?」、「睡前聊天」的約砲文,文中說:「不知道喜歡約砲的大家,有沒有固定做性病檢查的習慣…想進入約砲界的新手,也建議要做哪幾項檢查比較好呢?」「我大叔,男,一八三公分、七七公斤,三十五歲,台北人,歡迎熟女、人妻、輕熟女、大學女一起睡前聊天…。」

 

昔日幸福的婚紗照,如今卻糾紛不斷02.jpg

 

昔日幸福的婚紗照,如今卻糾紛不斷01.jpg

吳炳輝

吳炳輝指控秦綾謙出軌,帶著徵信社爬牆敲窗抓姦.jpg 

 

三立新聞 105.01.17

美女主播夜會小鮮肉 簡訊露骨鹹濕

 

TVBS美女主播秦綾謙去年9月婚姻亮起紅燈,男性友人得知後便相邀談心,誰知竟被老公吳炳輝帶徵信社前去抓姦,當時秦綾謙表示「沒被抓姦在床、只是在聊天、二人都衣著完整」,同時強調當時垃圾桶被他們拿去驗也驗不到精液,但今(16)日周刊卻爆料秦綾謙與小鮮肉不僅互傳情書,簡訊也曖昧露骨。

 

據《壹週刊》報導,當時與秦綾謙一起相約談心的友人,正是在網路上頗負盛名的「淡水小鮮肉」安德烈,從讀者提供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安德烈上半身全裸、一頭亂髮,當屋外的人拿起手電筒向內照時,安德烈滿臉驚嚇的關上門。

 

之後秦綾謙從廁所出來,一臉怒氣的看著鏡頭,甚至一邊叫罵,擋在安德烈與吳炳輝的中間,看似在與人理論。三人當晚就進警局徹夜協商,最後由秦綾謙和安德烈各付給吳炳輝一筆相同款項,且簽下附有保密協定的和解書,此事才算結束。

 

讀者爆料,其實在抓姦前,秦綾謙與安德烈早有簡訊與情書的來往,且內容露骨直白,簡訊中出現「喜歡你很濕」、「你今天高潮了沒」等字句,而情書則是安德烈寫給秦綾謙「我已找到人生歸屬」的真情告白。

 

秦綾謙上月3日與吳炳輝簽字離婚,也發表聲明表示自己精神壓力大,甚至被前夫勒索威脅,更指出前夫吳炳輝更多次在網路交友及尋找一夜情對象,她憤慨表示:「難道自己沒有交朋友的權利嗎?」顯示這段婚姻早已走不下去。

 

 

蘋果即時新聞 20161109 06:55

秦綾謙談離婚主因 來自於「驚世婆婆」與老公

 

秦綾謙接受本刊專訪時,伸出顫抖的雙手,表示只要回想起與前夫吳炳輝這段婚姻的種種,雙手就會不自覺地發抖,感到不寒而慄,秦說:「我跟前夫會開始交往是因為我家的狗…當我們交往四個月時,他就開始談到要結婚,他媽媽還去選了一個在農民曆裡沖新娘的日子,那我當然不答應啊!」

 

「他們竟然還說,這樣就代表妳未來會以夫為貴,新娘無所謂的…拜託!我當然不答應,後來我們的登記日就延到去年十一月一日…其實我是個很簡單低調的人,本想登記結婚就好,但他們說希望有婚宴,我也配合,誰知道這過程又發生一堆讓我傻眼的事…。」

 

秦綾謙辦婚宴時,找了許多廠商與店家比較,但夫家總是嫌東嫌西,甚至想利用秦的主播身分凹折扣,還動不動要客訴店家,讓秦感到相當為難,到處道歉收尾,卻束手無策。

 

談起婚姻生活時,秦綾謙的表情顯得更為沉重,她說:「嫁入他家我就發現,很多事前夫都騙我,婚前說他父親是日商公司退休主管,自己也開了一家規模不大的公司,我想反正我又不貪慕虛榮,生活穩定就夠了。」

 

「但嫁進去後才發現,他爸爸其實長期職業是乩童,他所謂的公司,就是在家裡跟父母與妹妹開的,但在做什麼也看不出來,重點也不在於做什麼職業,而是為什麼要騙我,他那時解釋是不敢告訴我,我就覺得很奇怪,有些爭吵,但是這就算了,更可怕的是他的父母。」

 

說到此時,一旁秦母竟激動暴哭,甚至一度走到遠處調整心情,秦見狀補充說:「我媽媽也一直被他們欺負。」

 

婚後公公和婆婆住土城,她和吳炳輝則住新店,但婆婆經常會狂打電話和狂LINE她,秦因工作無法隨時回應,婆婆竟就要求她交出班表,讓她備感壓力。秦後來找吳溝通,甚至認真寫MAIL給吳,吳卻拒絕對談,讓秦深感這段婚姻已走不下去,經多次爭吵、提出離婚要求後,吳不但置之不理,反而開始疑神疑鬼。

 

秦綾謙說:「更離譜的是,七月時我出差,他父母就趁機來翻我的東西,在其中一個抽屜裡找到兩個城隍廟的護身符跟一把傘,就說傘的意思就是『散』,我是存心下咒要讓婚姻散掉,然後就把我的傘剪的破破爛爛,我前夫在場也沒有阻止,我回來後看到這個,他居然還回我說,妳本來就不應該把傘放在房間裡啊!」

 

因此,秦綾謙再也忍無可忍,決心要提離婚,並搬回娘家住,沒想到婆婆卻趁她上班時,又拿著傘跟符咒,跑去找秦母興師問罪。

 

淡水「抓姦」事件後,秦綾謙為了盡快結束這段婚姻,已付給夫家一筆錢,但金額她不願透露,雙方也依協議在十月三日簽字離婚,但婆婆卻又突然反悔。

 

秦綾謙無奈的說:「我以為在付錢離婚後,我們就沒關係了,誰知道他爸媽還繼續鬧,又向我要第二筆錢,且這筆金額兩百五十萬元,比前一筆大多了,我當初只因礙於主播身分所以怕事,才想花錢消災,但他們竟獅子大開口,說什麼兩百萬是婚禮的錢,五十萬是我跟前夫住在新店的房租,他爸媽甚至到我公司吵,直接找我主管,揚言不處理他們就不走,還說有經過兒子授權…我覺得我被設計了,他們抓著我是公眾人物這個弱點不放,到處放話逼我給錢…我現在痛苦到想哭也沒有眼淚了…。」(撰文:調查組)

 

 

壹周刊 20161116 06:00

超激現場 美女主播午夜2點被抓姦 淡水小鮮肉曝光

 

上週,本刊報導TVBS美女主播秦綾謙被前夫吳炳輝在淡水架梯爬窗抓姦事件,當時秦接受本刊專訪時除強調「沒被抓姦在床、只是在聊天、二人都衣著完整」外,更控訴夫家向她勒索二百五十萬元,至於男性友人是誰則多所保留。

 

但有讀者卻向本刊爆料,指稱「在透天厝和秦綾謙一起被抓姦的男主角,其實就是年紀相當輕的『淡水小鮮肉』安德烈,他多年來致力於救援、送養毛小孩,甚至還網拍義賣爆米花來籌措救狗的醫療費用,在網路上頗負盛名…。」

 

此外,讀者還播放抓姦過程影像片段給記者看,只見孤男寡女在凌晨二點共處一室,安德烈的上半身竟還赤裸,讀者也讓記者看二人被抓姦前互傳的簡訊和情書內容,曖昧關係不言可喻。

 

在抓姦過程的第一段影片中,只見安德烈在一片漆黑中,上半身赤裸地打開門縫,側身探頭出來查看,看起來面露疲態的他,除了一頭亂髮外,臉上還有未刮乾淨的鬍渣,當屋外的人持手電筒往他臉上照射時,安德烈隨即滿臉驚慌失措的將門關上。

 

當時是半夜二點,淡水的街道上顯得格外安靜,吳炳輝帶著徵信社業者和長梯,架在安德烈住處透天厝的二樓陽台上,直闖陽台內的房間敲門,安德烈出來應門時,還被用手電筒當燈光照射錄影。

 

第二段的內容則是,吳炳輝與徵信社業者進入房間內的畫面,畫面中安德烈仍赤裸上半身,側坐在凌亂的床尾,秦綾謙則身穿緊身T恤、碎花短裙坐在另一側的床邊背對鏡頭,隨即閃身進入廁所。

 

雖然,安德烈下半身的重要部位,恰巧都被床上的棉被和移動式衣架等雜物給遮住鏡頭視線,無法判斷是否全裸,但他起身後,疑似有一個快速彎腰穿褲子的動作,等鏡頭再照到他時,安德烈的下半身已穿有一條黑色貼身四角褲。

 

只見眾人在一陣慌亂當中,秦綾謙也剛好從廁所走出來,但她始終雙手抱胸,氣沖沖地怒視鏡頭,秦一邊瞪著吳炳輝和徵信社業者,一邊不滿叫罵,甚至還以肉身擋在吳和安德烈的中間,狀似在和其他人理論。

 

據了解,秦綾謙、安德烈和吳炳輝當晚就到警局徹夜協商,三人約定好在十月三十一日前,由秦女和安男各支付一筆「金額相同」的款項給吳男,吳就不對二人提告通姦,三人並當場簽下附有保密協定的和解書。秦綾謙和安德烈為了趕快擺脫此事,三天後就付錢給吳,秦和吳也在十月三日正式簽字離婚。

 

對此,秦綾謙發表聲明,指出「身為在婚姻中及離婚後不斷受到精神壓力和威脅勒索的女性,我想表達;在這段不堪且充滿問題的婚姻中,本人已屢次提出離婚不成。」、「依據週刊調查報導,前夫早就疑涉多次在網路上找一夜情、甚至網交對象,這次前夫家竟使用不合法手段不實指控出軌,更凸顯這段婚姻早無存在必要。」(撰文:調查組)

 

 

蘋果日報 105.11.17

主播秦綾謙短命婚 互揭約砲抓姦 怨偶撕咬6回合

 

38歲的TVBS主播秦綾謙上月3日結束11個月的短命婚姻,卻因與前夫吳炳輝互控勒索及捉姦而成新聞焦點,2人其實從今年4月婚宴就爆發爭執,之後秦被夫家指控在房間放傘詛咒,今年9月吳更帶徵信社到淡水抓姦,目擊她跟年約30歲型男安德烈共處一室,但秦否認並指控遭夫家勒索250萬元。昨因抓姦影片被媒體露骨地描述細節,她再發聲明反擊,指吳多次在網路找一夜情,並已對吳提告,雙方從婚宴至今交戰6回合,徹底撕破臉。

 

秦綾謙去年11月和吳炳輝低調登記,今年49補辦婚宴,不料上周兩人婚變消息曝光,吳炳輝抖出今年9月在淡水爬窗抓姦、控訴她外遇,但秦否認,而在抓姦後,雙方簽保密協定,她付錢後依協議簽字離婚。因吳對媒體抖出捉姦之事,她和媽媽出面淚訴離婚後還遭夫家勒索討250萬元,前夫也謊報身家,雙方交惡浮上檯面。

 

秦綾謙930凌晨兩點在淡水被抓姦的過程昨曝光,媒體描述影片中的她當時在安德烈住家,安德烈半裸上身,2人關係啟人疑竇,她也被爆跟安德烈有煽情的簡訊和情書內容。濃眉大眼的安德烈年約30歲,曾就讀軍校,體格壯健的他在臉書自稱狗奴才,跟秦綾謙一樣都愛狗成痴,顯見2人是因狗結緣。

 

秦綾謙昨在以色列出差,以簡訊反擊:「前夫早就疑涉多次在網路上找一夜情、甚至網交對象,這次前夫家竟使用不合法手段不實指控出軌,更凸顯這段婚姻早無存在必要。」對前夫家的違法爆料、入侵她個人電腦郵件與手機,以及多次威脅恐嚇取財等事,她也已正式提告。記者昨致電吳炳輝,但他手機沒接,也沒回記者求證簡訊。秦綾謙所屬的T台則表示:「一切屬秦綾謙私人領域的範圍,不予回應。」

 

11個月姻緣 如八點檔鬧劇

 

2016/4 婚宴吵架  秦綾謙、吳炳輝婚宴前為細節爭吵

2016/7 放傘下咒秦遭公婆控房間放傘是下咒,傘遭剪破,秦返娘家

2016/9/30淡水抓姦 吳帶徵信社到淡水安德烈住處抓姦

2016/11/2夫家索錢 夫家向秦討250萬元婚禮及房租費用

2016/11/7控訴勒索  秦受訪控訴遭夫家勒索

2016/11/16抓姦曝光  爆料者將抓姦影片播給《壹週刊》看,秦在報導曝光後發聲明已對吳提告,反控吳疑似多次網路找一夜情

 

 

蘋果即時新聞 2016111615:21

短命婚爆捉姦 秦綾謙兩段情緣關鍵是

 

TVBS主播秦綾謙被前夫吳炳輝在淡水架梯爬窗捉姦事件,今爆出當時和她共處一室的是愛狗型男安德烈。安德烈在臉書自稱狗奴才,先後養了22隻流浪狗,巧的是秦綾謙一樣愛狗成痴,而她當初和前夫展開交往也是因為狗,「毛小孩」巧合牽起兩段情緣。37歲秦綾謙養了一隻柴犬Yumi,曾帶著牠受訪,並為牠開設臉書粉絲團。去年她認識現年35歲的吳炳輝,因兩人都是愛狗人士,一拍即合,相戀不到1年,即在去年11月登記結婚,今年4月宴客。不料還在新婚燕爾,吳炳輝就懷疑秦綾謙外遇,9月找徵信社捉姦,還鬧上警局,本報也曾接獲相關爆料;秦綾謙則反控被夫家勒索250萬元,雙方於上月3日簽字離婚。秦綾謙曾澄清捉姦是烏龍一場,「只是去一位很關心我的朋友家聊天,因朋友知道我婚姻遇到一些狀況,我們都衣著完整」。該友人被起底是年約30歲的安德烈,是個濃眉大眼的帥哥,曾就讀軍校、體格健壯,為了籌措救狗、養狗的經費,台藝大畢業後就當起創業青年,在網路上義賣爆米花。秦綾謙與安德烈因愛狗有交集,《壹週刊》今曝光午夜捉姦過程,以及他倆互傳的簡訊、情書,而安德烈在臉書簡介寫明「穩定交往中」,引人好奇對象是否就是秦綾謙。(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淡水小鮮肉安德烈

安德烈長相帥氣,和秦綾謙都很愛狗  

 

蘋果即時新聞 2016111711:23

T台女主播爛桃花毁名聲 原來是基隆河惹禍

 

TVBS新聞2位女主播秦綾謙被抓姦、王德愷則被舊愛毆傷,最近先後上了社會新聞版面,網友好奇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TVBS總部大樓的風水出了什麼問題,讓2位女主播沾爛桃花?風水老師蔡上機分析,該大樓正處於基隆河道灣處外的位置,在風水上稱為「反弓煞」,也就是弓箭發射點擊中該大樓,是一個明顯外煞,易造成該台檯面上知名人物發生名譽聲望的損害,另一位風水老師江柏樂也認為,該棟大樓坐東向西,門開桃花門,明年雞年該台主播們會再沾爛桃花。

 

主播王德愷日前指控擔任模特兒的前男友君勵,去年12月持遙控器等物品砸傷她下巴、脖子等處,目前官司還在審理中,另主播秦綾謙上周被爆婚變,遭前夫吳炳輝帶徵信社前往北市淡水區「抓姦」,她則反控被夫家勒索250萬元,雙方已於上月3日簽字離婚。不過昨又爆出抓姦過程影片以及曖昧簡訊內容曝光,秦綾謙事後表示已採取法律途徑對前夫家提告。蔡上機指出,基隆河的「反弓煞」是流水煞,雖然「山管人丁,水管財」,水又主桃花。但流水反弓煞,不但不能旺財、旺好桃花,甚至是會有敗財及製造出爛桃花的厄運。TVBS總部大樓坐東向西,江柏樂分析,東即卯之意,卯為兔,明年是雞年,雞兔正沖,明年農曆25811月是該台人員的桃花月,該台生肖屬兔、雞、鼠、馬等主播和人員要注意易犯爛桃花。江柏樂建議,TVBS宜在該大樓大門的門內做一個玄關或屏風,改變氣場流向,並在大樓兩側種植仙人掌,破除爛桃花,大門口也不宜擺花,並在面向該大樓的右手邊種植桂樹,主召貴人;該大樓一樓室內的東方或西方,建議擺點硃砂的桃花劍,或把手綁紅布的剪刀,刀口要打開,即可剪掉爛桃花。蔡上機則建議,該大樓門口的左右兩側宜擺上一對大貔貅鎮煞,但該對貔貅要擇日經過安座、開光和加持等儀式,才能發生擋煞的實質效益。

 

有網友笑說附近超多媒體公司,「坐等TVBS旁邊的緯來和八大 」、「狗仔可以開始跟拍這3家的主播了」,但也有人認為TVBS都搬過去這麼多年了,應該不是風水問題,「當事人自己有問題吧」、「最近很多主播都出問題,不只他們家的」。

 

王德愷

TVBS主播王德愷控告前男友毆打她成傷   

 

 

聯合影音 2016 11 21

鬧婚變養私生子 女主播情路多不順?

 

女主播外表光鮮亮麗,但私下情路坎坷的也不少,TVBS主播秦綾謙上週爆出婚變,前夫吳炳輝指控她外遇,她反咬夫家勒索250萬,15日前夫再出招,爆出她和小王的私密對話和捉姦畫面,秦綾謙發出聲明反擊,表示前夫曾上網找一夜情約砲,雙方一來一往,炮火不斷。

 

秦綾謙和前夫吳炳輝上周爆出婚變,吳炳輝還找徵信社抓姦,秦綾謙則淚訴婆家以她公眾人物的身分要脅,要她付250萬,雙方已於上月3日簽字離婚,沒想到這齣鬧劇還沒完,男方再爆女方和小王的曖昧簡訊,捉姦影片也流出,對象是養了22隻流浪犬、在網路頗有名氣的型男「安德烈」,人在以色列出差的秦綾謙表示不便受訪,但發出聲明反擊前夫曾上網約砲找一夜情,她也已經委託律師準備對男方提告,打算循法律途徑捍衛個人權益。

 

另一位前主播陳珈婕(本名陳佳惠)3年前生下私生子,15日被爆出小孩生父是已婚指揮家江靖波,2012年倆人相識,後來陳珈婕發現江靖波另有女友,毅然分手,想不到她在此時發現懷孕,男方卻不願負責,她只好帶小孩遠走澳洲,陳珈婕接受媒體訪問,坦言孩子的爸確實是江靖波,但自己並非第三者,江靖波則說當年酒後誤事,做完兩人都很後悔,不過他每個月都有支付小孩撫養費,現在的妻子也知情。

 

陳珈婕

陳珈婕.jpg

陳珈婕01.jpg

陳珈婕02.jpg

 

 

人物簡介:

 

秦綾謙(1978年生,2022年虛45),台北中山女高、輔仁大學畢業。中天新聞台記者、主播、年代新聞台記者、主播 (2006年-20105月)、TVBS記者、主播 (20105-) 。愛狗人士,曾帶自家寵物犬柴犬Yumi上自己主持的生活新聞「逍遙年代」。

 

秦01.jpg

秦04.jpg

秦02.jpg

秦05.jpg

 

愛狗的秦女士

秦03 

秦%26;狗02.jpg

秦%26;狗.jpg

秦%26;狗01.jpg

 

 

後記:

 

蘋果即時新聞 2018/01/08 17:30

T台女主播夜會愛狗型男被拍片 前公婆恐嚇取財遭訴

 

VBS女主播秦綾謙2016年被前夫吳炳輝直擊午夜和愛狗型男安德烈共處一室,離婚後被前公婆以此索討250萬元婚紗、房租等費用,若不賠揚言要公開與安德烈的影片。秦綾謙不甘被勒索,反控前夫一家涉恐嚇取財,新北地檢署今起訴秦綾謙前公婆2人恐嚇取財;吳炳輝則因不知情獲不起訴。

秦綾謙以簡訊表示:「謝謝司法幫我主持公道。」另做3點回應:「1.我沒被抓到什麼,請勿使用抓姦這個字眼,2,且這部分我早已經因此跟法院申請假處分,用這字眼,媒體也會有責任,建議你們先改掉字眼吧!3、是他們恐嚇取財。」不過前夫未被起訴,秦綾謙不相信前夫不知情,「等收到檢察官的處分書,再和律師研究後續處理」。(蔡維歆/台北報導)

 

 

蘋果即時新聞 2018/01/08 19:21

私會女主播遭譏「動保淫蟲」 小鮮肉怒告4網友

 

長期賣爆米花籌經費救流浪狗的「淡水小鮮肉」安德烈,去年和TVBS美女主播秦綾謙共處一室,遭秦夫吳炳輝發現而鬧上新聞版面,也引發網友議論。事後安德烈不滿「狗腳印幸福聯盟」4名成員在臉書嘲諷「動保淫蟲」、「我們可以免費幫公狗結紮喔」等語,怒告誹謗及公然侮辱,但士林地檢署認為4人針對新聞發表評論未觸法,已將4人不起訴。

安德烈指出,羅姓、楊姓及李姓動保人士共同成立「狗腳印幸福聯盟」,其中羅女先前和他因救援流浪狗意見不同而有嫌隙,另有一名王姓男子曾因團購爆米花和他產生消費糾紛。

安德烈控訴,羅女等4人狹怨報復,20161118日分別透過羅女臉書留言罵他「如果用愛狗來騙色跟利用神佛騙色不都一樣嗎?」、「秦小姐也是因為流浪狗才會認識事主的,如果你們覺得神棍騙色不對,那有怎麼能接受動保淫蟲,我不懂標準在哪裡」,其中王男還留言:「我的菊花目前花瓣是完整的,我們可以免費幫公狗結紮XD」,這些言論都已經嚴重影響他的名譽。

4
名動保人士則辯稱,他們只是根據新聞報導事件進行評論,且留言內容都沒有指名道姓,也沒有誹謗之意,「是他自己要對號入座」,其中王男更宣稱:「我是從事動物捕捉及結紮業務,提及公狗母狗並無任何不妥之處。」

 

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就算4人想影射安德烈有不當男女關係,但安德烈和美女主播的男女之情,早在4人發表言論前就被公開報導揭露而廣為人知,因此認定4人留言內容只是個人評論,並非蓄意惡意中傷安德烈,即使用字遣詞讓安德烈不悅,也屬合理評論範疇,因此將4人不起訴。

 

老頭插嘴:稱人淫蟲仍屬合理評論範疇!這檢座對這檔事似乎有成見。

 

 

聯合報 2019-12-11 18:53 

網紅夜會女主播秦綾謙被抓包 她前夫一個動作虧大了

 

…..前略......

 

林男表示,他和秦女各付190萬元,吳和雙親卻違反保密義務洩給媒體,除主張吳返還190萬元外,還應依和解協議給付190萬元懲罰性違約金。新北地院雖判吳不能再揭露秦綾謙和林少緯間往來資料,但吳不用賠錢,高等法院今改判吳應連帶賠償240萬元。

 

吳炳輝、秦綾謙2015年11月1日結婚,翌年9月30日凌晨2點,吳帶徵信社人員到淡水民宅,疑錄到秦綾謙和林姓男子妨害家庭的影像。當天3人決議簽立協議書,秦女和林同意賠償,並各將賠償金匯入吳母蔡馨樂玉山銀行帳戶。當時前夫保證證據不再外流,也不再騷擾、聯繫秦女和林男。

 

公、婆卻到姜姓友人工作地點,蔡馨樂嗆「就告你,那告你你不好喔,我10家電視台都播了喔!」,吳欣蒼附和「她跟她那個客兄,在聯絡的那個資訊,我們也都知道,而且現在不瞞你說,電視台已經來找我們要這些資料,我們現在還不給,先看她的態度怎麼樣,她態度沒有,我就全部給電視台了,播啦!她就身敗名裂…我要讓她死,她這樣子我要讓她死,沒有是真的,她過分。」。

 

刑事部分,新北地院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判吳欣蒼5月、蔡馨樂8月徒刑,蔡婦部分不得易科罰金;高等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民事部分,秦綾謙和林少緯則各自提告;新北地院判吳須依約給付秦女380萬元外,吳和雙親還要連帶賠償200萬元精神慰撫金。

 

林少緯主張,他當時不知道秦綾謙和吳還有婚姻關係,顧及秦綾謙的工作和名譽,才同意各付190萬元息事寧人,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吳卻違反保密和提出相關證據供銷毀的義務,把他和秦綾謙的互動資料洩給媒體。

 

高院認為,吳炳輝的母親提供秦綾謙和林少緯間往來過程給媒體,依雙方協議來看,視為違反保密義務,林請求返還已支付的190萬有道理。不過林請求190萬懲罰性違約金部分,高院考量林因和秦綾謙凌晨共處一室,遭吳帶徵信社人員蒐證,有可歸責之處。

 

吳炳輝因妻子「來往之事」而感到痛苦還求診,在簽訂協議書後,已拋棄對林和秦綾謙提出刑事告訴和民事求償的權利,加上吳家人共得付580萬給秦綾謙,高院認為若還要吳負擔190萬懲罰性違約金「過苛」。高院指出,秦綾謙與吳炳輝曾有配偶關係,林不能相提並論,懲罰性違約金部分酌減50萬元。

 

 

周刊王CTWANT 2022年12月7日 週三 下午5:36

去年才婚變斷開9年妻!廖科溢無預警宣佈再婚 對象是曾爆出外遇小鮮肉的美女主播

/tmp/phpbBSEKL

 

型男外景主持人廖科溢去年底才爆出離婚,斬斷9年婚姻,事隔一年今(7)日他無預警宣布再婚,對象則是曾傳出外遇小鮮肉,登上社會版的美女主播秦綾謙。

 

廖科溢在社群網站上寫出,「能找到與自己真正契合的人確實不容易,直到遇見了妳,對於這份愛,我願意勇敢、願意堅持,也願意給出我這這輩子往後的所有時間。我與秦綾謙結婚了!」。

 

他也曬出婚戒與刻有兩人名字的鑰匙圈,他也表示現在不在台灣,將在回台後補上婚紗照。而秦綾謙也在粉專發文,寫出「謝謝你廖科溢,從一開始就比我勇敢、捧著滿腔的熱情和愛、堅持拉著我一起往前進!」。

 

三立新聞 2021-11-16 12:26

廖科溢小10歲嫩妻曝光!辣洩屁股蛋 同框驚見最萌身高差

/tmp/php6htqpZ

 

CTWANT 2021/12/29 07:24

「同志天菜」廖科溢9年婚亮紅燈 打包行李離開辣妻

/tmp/phpSMtOk3

 

 

衍伸閱讀:

 

女主播傳奇:璩美鳳的故

偷腥的女主播秦綾

圓X奶女主播陳珈 (已下架)

被吳秉叡害慘的女主

女主播俞西潔的女廁事件

小隻馬女主播蕭彤

透視裝女主播:邱薇而

女主播莊惠琪和她的發言人男友

減少無效社女主播邱沁宜

粘嫦玉口中陪睡的女主

 

 

男女偷情解析

人妻出牆實務:寂寞人妻的問題

人妻出牆實務:出初出牆與女大男小

人妻出牆實務:出牆案例

人妻出牆實務:女人追求幸福的困擾

人妻出牆實務:汰換姦夫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