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Signorelli (1499), Duomo di Orvieto, Cappella di S. Brizio.jpg

Orvieto教堂壁畫:女人與魔鬼

 

如今的台灣社會性已普遍就業。女人有了獨立可自由支配的收入經濟上無再需仰賴男人,於是自古以來男權社會男人對女人的拘束力日漸薄弱。女人走出家庭進入職場讓兩性關係趨向更複雜已婚女人經常臨外界男人的引誘,家庭和傳統道德規範已拘不住女人。有些女人排遣寂寞,或想尋找刺激,也可能想滿足丈夫已無法提供的性服務,於是紅杏出牆之事成了不能公開的秘密此事自古有之,如今卻已普遍現象聰明的女人可以藉出牆一再玩著愛情的遊戲,甚至享受多夫的疼愛,讓女人短暫的青春多彩多姿。然而女人出牆是門大學問,不但要把事情做的隱密,更要有正確的心態。

 

日前有位女士留言問老頭一個現實又有趣的問題。她的問題是大多數出牆女人的心聲,答案其實很現實,祇是沒想到。

 

她說:

 

我已婚42歲,年初認識一位30歲異性。我喜歡他。但有一些疑慮,總叫我理智快離開。


1. 我與他的年齡差距,如同淑惠與你。惠(小賤)可以陪你遊山玩水,也是旗鼓相當的戰友,可以長久相伴。我擔心自己老的快,被他拋棄,值得投入嗎?


2. 總有罪惡感,對不起善待我,辛苦養家的先生。


3. 他明年將結婚,我也擔心他太太發現。


可以給我建議嗎?

 

 

外遇男女的聚散

 

世日男女的情愛世界裡,女大男小不是真正的問題。自然界祇要一公一母看中意就可以交媾,不會在乎誰大誰小,甚至也不在乎親緣尊卑。那位女士擔心將來色衰被抛棄,其實想太多當然,這也是自我本位的反射。

 

其實將來誰抛棄誰還很難說。露水姻緣裡,女人的吸引力和新鮮感喪失,女人就可能被抛棄,和年齡大小無關。小男人無力慰藉女人,也會被女人抛棄。這位女士天真的以為的小男人是無敵鐵金剛,可以歷久不衰其實以兩人的年齡推論,女人還沒衰老,小男人可能就會被她吃到報廢。這位女士雖然已婚,卻不曉得大多數的男人四十歲左右開始會有欲振乏力的現象。如果他要同時應付兩個女人,那麼他的性壽命會再縮短。兩性相吸、相聚是相互有需求,如果單方失去吸引的誘因,自然會被抛棄,擔心也沒用。 

 

社會上大多數人囿於傳統男權社會的思維,在意女大男小的性組合,其實女大男小是兩性歡娛的最佳組合,年輕男人才能有無窮的精力應付熟女永遠餵不飽的需求(注意!祇是應付,不見得能滿足」)。然而女大男小有個很常見的問題,女人的母愛會讓女人不自覺地寵壞那個小男人。男人表現」良好,女人巴結討好那個男人,凡事順著他,這是天經地義的事,與雙方年齡無關。床第上百般配合,是彼此兩利的事對小男人提供金錢,算是勞務報酬,都是合理的事。然而女人不能祇因為母愛的本性,凡事順著小男人。縱容小男人的無理取鬧,屢屢對小男人無理性的要求妥協。把小男人寵壞,對女人沒什麼好處。擁有一隻寵壞的小狼狗,是女人莫大的負擔,除非妳有受虐的嗜好。(另見拙作:破麻與軟爛男二死七傷

 

本案中的這位女士還有兩個很大的盲點,她不自覺地把人類婚姻中的「海誓山盟天長地久」用在外遇上,她竟想和小男人長長久久!或許她手氣好,真的遇上一個「好」男人,讓她性福之餘開始擔心失去,擔心被抛棄。然而,她沒想到自古以來外遇的男女被世人稱為狗男女,外遇事件被稱為「露水姻緣」,箇中自有其道理。當公母狗相遇時祇要母狗有需要就會交媾,完事後就各分東西,彼此不會眷戀。外遇男女彼此慰藉,其實也差不多。

 

女人更大的盲點是這個小男人其實並沒有好到足以讓她為他抛棄家庭,她也沒有好到讓他想娶她為妻,兩人都祇是為發洩肉慾或排遣寂寞而玩愛情的遊戲。她擔心被抛棄,卻沒想到將來最有可能的,反而是她要「處理」那個已經喪失功能卻又緊纏不放的小男人,那時可能會遭遇到多大的抗拒和困擾。我家小賤人在這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在我之前她的手氣沒有這位女士那麼好,老是遇上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男人所以她開始和我交往時,特別寫了萍聚」的歌詞給我,對我洗腦老頭是聰明人,看了那歌詞可是一肚子大便,感嘆這賤人剛開始,就想著怎擺脫男人!

 

「萍聚」歌詞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老頭到暮年才領悟到一個悲哀的現實:人們口中的自信,其實是別人的施捨。一個人即使條件能力再怎好,要是命運多乖屢遭橫逆,甚至遭到長官和同儕不時刻意打壓與排擠,長期的困頓會讓他喪志,全無「自」信。然而一個託蔭於家族父祖權位與財富的庸才,平日受盡吹捧幸運地又一生順遂,得意忘形之餘他會很有「自信」。人因為境遇不同,心態也會不同小賤人經驗豐富,首先想到的是將來怎麼擺脫那個已經沒用的男人,這位女士初次外遇,嚐到甜頭,擔心的是被抛棄。

 

現代婚姻規定女人祇能有一個丈夫,卻沒限制女人可以有多少情人。女人既然踏出這一步,聰明的女人會蒐集很多男性友人各有各的長處與用處隨時輪替與遞補,讓自己活在幸福中。當然,周旋在幾個男人間要有相當的本事和眼光,否則血案立刻發生。老頭知道「雙魚女」就有同時周旋在幾個男人間的本事,甚至還能公開為之,讓男人彼此競爭,女人享受著女王般的幸福。一般女人沒這本事就要把事情做的隱密,這是女人外遇實務中最大的重點。

 

我家老四小翠也是個經驗豐富的女人,她對這位女士這個問題的看法是:被拋棄不一定,但也有可能,畢竟世上善良又戀舊的男人並不多。所以女人最好做好心理準備,有的玩時,努力盡力玩,才是上策,擔心其實沒用,遇上被拋棄的那一天,還能怎樣?!所以最好貫徹老頭一向的主張,女人找男性伴侶,應該多找幾個啊!前提是她有多大本事可以多找幾個咧!(註:小賤和小翠都是雙魚女)

 

然而,多找幾個有一個風險,萬一找到一個惹不起的,那就麻煩大了。輕則毀容、少條胳膊;重則可能連命賠上。所以女人要有找男人的本事,更要有挑男人的眼力。

 

有關這個議題,有空請再參考以下拙作:

 

教姐姐妹妹們鑑識男人

女人找男人的學問

女人如何留住男人

女人必知,愛情這條路

給想找砲友的女士們幾點建議

 

 

外遇的罪惡感

 

這個問題是善良的女人初次外遇必然遇上的心結。為什會外遇?女人自己心裡明白丈夫不能滿足她、外公的條件比老公好、女人想找刺激。如果想要性福,女人就非得昧著良心了。不過,女人如果能妥善又隱密的處理,其實也可以有三利的局面。

 

傳統的道德觀念讓出軌的女人有不必要的道德壓力。我打個比方,我是個紙器中盤商,十多年來一直固定向某家大盤紙廠進貨,也一直維持和協的交易關係;年我發生財務危機時,這家紙廠除了同意我延後付款,甚至融資給我,我度過難關。最近市場上出現了新紙廠,新紙廠為了拓展客源削價競爭,原本舊紙廠一令紙賣我5000元,我的利潤500元,新紙廠給我的報價是4000元,我的利潤會變成1500元。妳說我要不要變更進貨對象?表面上的道德感會誤導人,如果我為了道義,堅持不受額外利潤的誘惑,有道義的我不是祇有少膁而己,我將會面臨一個大的危機:我的同業取得廉價的進貨後,三個月內會用低廉的售價把我打到趴。道義會讓我的貨根本賣不出去,然後......關門倒閉。

 

男女之間、夫妻之間亦然,女人如果不懂得尋找春天,尋找交媾的機會,最明顯的危機是人會衰老的快,甚至婦科癌症也會上身。搞不好還會被老公抛棄。

 

為了對得起良心,為了讓妳的春天不曝光。我在拙文中曾提過幾次:聰明的女人出牆後會對老公特別好,日常生活體貼入微,無微不至,尤其外人面前故意曬恩愛讓老公有面子。這是綠帽男應有的紅利,也是聰明的女人自保的手段

 

 

外遇曝光的問題

 

演化的關係,女人天生擅於欺騙男人,很多女人終其一生不會讓丈夫查覺她的婚外情。有趣的是,反之則否,男人備多力分,難免左支右絀,除非很遲鈍的女人通常一定會查覺。本案那位女士的小男人除了和她有不倫的性關係外,還與其他女人進行著愛情遊戲,這個小男人有多可靠,其實可想而言。老頭認為務實的做法是把事情揭開,和那個女人情同姐妹,將來小男人結婚後,女士自甘做小,儘力巴結那個擁有合法主權的小女人。如果拉不下老臉,或對方醋勁大又強勢,那麼把問題丟給男方,在相聚時儘量小心選妥地點與時間(以免被抓猴),妳的個資(住址,職業,家庭)最好都不要讓小男人知道,以免他被逼供時把妳賣了。如果已經來不及了,"下次"就要注意這點。

 

提問的這位女士是個小心謹慎防禦心極重的女人,她最大的錯誤是以為小男人可以「很久她不知道遲早她還是得再找新男人,這種事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下次遇上合意的「新」男人時就得記得把事情做得更隱密(這位女士連向老頭提問都瞻前顧後,躲躲閃閃;讓老頭覺得相當諷刺,有關外遇的活動才需隱密,向老頭提問其實一點也不需隱密,畢竟天下出牆的女人一大堆,沒人知道妳是誰)。女人有追求性福的權力祇要做的隱密做的理智。105.10.23初稿

 

 

 

延伸閱讀:

 

人妻出牆實務:寂寞人妻的問題

人妻出牆實務:出初出牆與女大男小

人妻出牆實務:出牆案例

人妻出牆實務:女人追求幸福的困擾

人妻出牆實務:汰換姦夫

人妻出牆實務:姦夫幹得好

人妻出牆實務:出牆前與出牆後

人妻出牆實務:姦情曝光的10大敗筆

 

教姐姐妹妹鑑識男人

女人找男人的學問

與女性朋友談好男人

給想找砲友的女士們幾點建議

 

男女偷情解析

人妻出牆探討

人妻出牆實錄

出牆的人妻們

人盡可夫的由來

姦夫通常不戴套

殺妻,醋勁大的男人碰不得

用錢討好女人的魯蛇

散佈分友女友裸照的男人

女人要男人做什麼?

女人如何留住男人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