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周遊老公與友人搞曖昧 自剃大光頭請罪

 

《周刊王》20170607報導,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小她10歲的先生李朝永結婚36年,夫妻倆恩愛指數破表,羨煞旁人。不過卻有人爆料,去年12月,李朝永和獅子會一名女獅友大搞曖昧,結果李的手機請周遊與第二任丈夫生的兒子張志群送修時,意外被張看到兩人的親密簡訊,氣得一狀告上母親。周遊得知後大怒,飆罵、拍打李朝永,李嚇得一句話都不敢說。為了謝罪,李朝永甚至主動落髮,剃了個大光頭,向周遊發誓絕不再犯,事件才平息。

 

 

80歲周遊傳為老公輕生 李朝永怒駁「自殺個屁」

20170831005751  

 

製作人「阿姑」周遊昨晚驚傳因為老公李朝永外遇,想不開服藥自殺,李朝永昨(20170803)受訪時說沒這回事「自殺個屁」,周遊駁斥說:「什麼他外遇偷吃!根本沒這回事!他那麼多年對我那麼好!可以去問台大急診室。」被問到現在人在何處,她表示在家,不在醫院,「點滴昨天晚上十點就打完了」。

 

據傳昨晚阿姑被救護車送進台大醫院急救,傳言她服用安眠藥和抗憂鬱症的藥,再喝酒企圖自殺,幸好及時送醫急救,才挽回一條命。周遊接受記者專訪時說,因為有氣喘,宴會又在地下室,她沿桌敬酒十幾桌,突然喘不過氣,勉強走到位子跌坐下去,就不省人事,最後被救護車送到台大醫院急診室,「是在獅子會的聚會上呼吸喘不過來,昏過去,沒有自殺!」

 

周遊否認自殺,她說:「去問台大急診室就知道啦。」是否因為導演老公李朝永外遇偷吃?她說:「根本沒那回事。」但再問她之前周刊寫老公跟獅子會女成員搞曖昧,阿姑喃喃的說了句「是有一點啦」。周遊的大兒子導演馮凱說:「她一直有吃安眠藥睡覺的習慣,又喝了酒,才會這樣,當時送去急診我接到通知,就立刻趕去台大急診室,她量血壓時低到780,沒有那麼嚴重啦。」

 

 

三立新聞 2017/08/04 20:59:00

周遊驚傳疑因老公外遇自殺 服藥喝酒後倒地不起急送醫

420_a735700bcfc679a1a0a1cf26e8b93dd6  

 

「阿姑」周遊驚傳服藥自殺!昨(3)日周遊參加明星獅子會的活動竟突然倒在餐桌上,嚇壞眾人,她也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幸好搶救即時,目前已無大礙。有傳言指出周遊疑似因為老公李朝永外遇謠言,讓她不堪其擾,服藥後喝酒企圖輕生。周遊則透露她近日心情較差睡不著,不得不吃安眠藥跟抗憂鬱症的藥過日子,讓她相當難過。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日前周遊老公李朝永遭週刊爆料疑似外遇,驚傳周遊因外遇事件想不開,但經求證後,她表示確實因為老公外遇的傳言影響生活,因為每天幾乎都睡不著覺,吃安眠藥也沒有效果,而昨日剛好要參加活動,就多吃了抗憂鬱症的藥,沒想到在現場喝了2杯酒後,突然感到一陣暈眩才會倒地不起;但她也澄清並沒有自殺,只是剛好吃藥又喝酒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結婚30多年,相當恩愛,日前驚爆外遇傳言,周遊甚至噴淚痛罵李朝永。但李朝永出面否認爆料,周遊則表示她認為老公是名人,本來就不應該和女孩子太過親近,僅坦承雙方確實有吵架,但否認曖昧謠言

 

 

三立新聞 2017/8/12

周遊才傳服藥過量 今直播嘆人事全非

 

80歲的電視製作人「阿姑」周遊日前服藥不慎送醫急救,卻被傳出她是因為小10歲導演的老公李朝永爆出外遇新聞,想不開才吞藥自殺,事後她解釋當晚純屬意外,並非如外界傳聞。周遊今(12)日在臉書開直播,分享重遊新加坡海燕歌劇院舊址的心情,講到最後忍不住哽咽。

 

周遊在直播中回憶,30幾年前曾在新加坡海燕歌劇院導戲1年,和郭金發、林松義等人一起合作,當時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無憂無慮。直播到一半時,周遊突然開始傷感,感嘆如今人事全非,讓她講到忍不住悲傷情緒,一旁的兒子也趕緊開口安慰。

 

周遊和老公李朝永結婚38年,一起合作過多部經典電視劇,被稱為神鵰俠侶。日前卻驚傳李朝永和同為獅子會的70歲女會員過從甚密,讓周遊3個月瘦了12公斤,但李朝永堅決否認外遇傳聞。這個月初,周遊突然被送大台大急診室,外界懷疑她輕生,她解釋平常有吃安眠藥的習慣,當晚她在聚會時多喝了幾杯,才導致身體不適。

 

 

中時電子報 20170831 17:32

周遊手握李朝永開房鐵證 兒證實:我媽崩潰了

 

知名戲劇製作人周遊(阿姑)與李朝永結婚36年,是演藝圈的神鵰俠侶,然而李朝永今年6月卻被爆出和獅子會的女獅友過從甚密,昨(31)更傳出兩人離婚消息。雖然阿姑否認離婚,不過小兒子張志群則證實阿姑已掌握李朝永偷吃開房間證據,正在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同時也向媒體坦言:「其實我媽崩潰了。」

 

李朝永當時被爆與女獅友搞曖昧,讓阿姑氣到噴淚,李朝永還為安撫愛妻,剃了光頭謝罪。雖然李朝永否認外遇,但阿姑卻為此心情低落,昨日更爆出兩人已辦好離婚手續。不過實情是兩人雖尚未離婚,但阿姑已經找律師商量對策,也考慮是否告女方通姦。

 

據聯合報報導,阿姑日前透過小兒子張志群證實,手中已掌握老公外遇證據,也因為證據擺在眼前,心情很不好,希望外界能給她一點時間想清楚,目前也正在和律師商討下一步該怎麼做。

 

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志群坦言周遊是否離婚,主要還是卡在她放不下這段情,曾對兒子哭訴,就算老公對她再怎麼不好,如何騙她,半夜睡覺轉過去,就算只有一個軀殼也好。

 

 

東森新聞 20170831 18:14

周遊手握老公「通姦證據」 兒子證實:我媽崩潰了!

 

80歲知名製作人周遊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頻傳婚變,30日驚爆去戶政事務所離婚,甚至找律師打算告對方通姦。據悉,她手上握有老公外遇的鐵證,打算找律師告通姦,並已經向小兒子張志群證實此事,小兒子更說:「我媽崩潰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遊老公被週刊爆料和年約60歲的獅子會女成員關係曖昧,為此心情低落暴瘦,還傳出服安眠藥輕生,老公否認反而指責她的2個兒子挑撥。面對外界關心,小兒子張志群回應「其實我媽崩潰了!」丈夫和女方Line曖昧情話曝光,她哭著告訴兒子:「他對我再不好,再怎麼騙我,我半夜睡一半轉過去,就算只有一個軀殼在也好啊。」

 

周遊和李朝永的婚姻宛若八點檔連續劇,兩人相差10歲,因拍戲日久生情,她為此和第二任老公張育安離婚,男方因此被砍10多刀,後來還是結為連理她接到有人爆料,老公日前被拍到和女獅友見面、吃飯,進汽車旅館開房間,心情大受打擊,有關離婚傳聞,小兒子回應「是選項之一。」

 

《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周遊,隔壁女性鄰居幫忙接電話,表示阿姑昨天沒睡好,目前還在休息。問昨天傳出離婚消息,以及老公李朝永和女獅友過從甚密?她說,離婚全是子虛烏有,但其他事不清楚,「阿姑現在真的不方便說話,我真的也不清楚,只是幫忙接電話,妳去問她兒子,她兒子發言就好。」而李朝永則未接電話。

 

 

中時電子報 20170831 20:50

80歲阿姑看到老公偷吃證據 周遊兒:我媽崩潰了!

000 (3)  

 

80歲的製作人周遊(阿姑)與小11歲的導演老公李朝永,向來總愛以鶼鰈情深形象現身公開場合,但過去9個多月,卻因李朝永跟獅子會張姓女獅友過從甚密,兩人大鬧離婚。周遊的小兒子張志群831透露手上已握有李和女獅友進旅館開房間的照片及影片證據,坦言阿姑看到後「崩潰了」,並透露阿姑昨下午已向律師友人請教下一步該怎麼做,也不排除聲請離婚。

 

張志群說,阿姑雖是武則天強硬性格,但真的很愛李導演,對他仍放不下,雖然氣得要命,還是哭著對兒子說:「他對我再不好,再怎麼騙我,但我半夜睡一半轉過去,看到空著的枕頭還是很難過。就算只有一個空殼子、晚上有人照顧我也好啊!」

 

張志群表示,自從9個多月前,他發現李朝永跟女獅友的曖昧Line對話並揭發此事後,李就一直在外面控訴自己是被陷害的,說他跟哥哥馮凱是為了爭奪財產才會故意陷害他,還一直對阿姑洗腦,導致阿姑也一度懷疑自己兒子。期間李朝永說他只跟對方出去2次,還剃頭發誓絕對不會再跟對方見面,但830,阿姑看到「好心人」提供的兩人開房間證據,李還硬凹說那是兄弟倆假造的照片,阿姑才替兒子覺得委屈,也開始考慮要找律師研究下一步怎麼走。

 

當阿姑看到老公持續出軌證據後,難過地對兒子說:「我都80歲了,再活也沒幾年了,怎麼還要面臨這種事?連一個可以陪我走到最後的對象都沒有?為什麼不能好好過剩下的日子?」

 

李朝永被問與張女約會畫面曝光,生氣表示:「沒有那回事、鬼扯淡!阿姑不會離婚,除非是張志群說的!」說著說著大罵起張志群忘恩負義,「我養了他36年,學腳踏車、摩托車、開車都是我教的,這小鬼憑什麼當發言人發表意見?他王八蛋、恨不得我們離婚」,他說前一天早上才帶阿姑去看眼科,兩人一直都有保持聯絡。並感嘆兩人一起38年了,「一個80、一個70,還能活多久?好不容易可以好好過日子,卻變成這樣!」

 

張志群聽說自己被罵忘恩負義的王八蛋,無奈表示早就被當面罵過,當時他就回李:「你對不起我媽,難道我要瞞著我媽不講嗎?因為你對我有恩、有拉拔我,我明明知道你背叛我媽,還要裝作沒事?替你隱瞞我媽?」他強調兒子幫媽媽是天經地義,李背叛媽媽也是事實,「本來希望他如果真心悔改,和那女的斷了聯絡,不要再跟媽媽吵架,讓媽媽開心就好,但我媽真的不開心啊,這幾個月瘦了10幾公斤,做兒女的看到媽媽每天哭來哭去,能不管嗎?」

 

 

Pchome新聞娛樂 2017-09-08 15:23:35

李朝永與68歲小三調情 「我當妳經紀人!」 

50485541517697249006  

 

80歲「阿姑」周遊和70歲導演李朝永鬧婚變,男方和一名68歲張姓女獅友被直擊到摩鐵開房,還在車上肉體交纏,讓周遊徹底心碎。記者找到張女臉書,發現她7日先關了臉書,8日卻又重開臉書,像是在對周遊示威。

女獅友本名張淑華,據了解,她私下愛做飯,時常跑去「永真居」做飯給獅友們享用。她之前曾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她拿著鍋鏟下廚的賢慧照,李朝永在底下留言,讚她人美、做菜又好吃,還寫上:「我要當妳經紀人,以後誰要找妳做飯,要先聯絡我!」毫不避諱與張女調情,宣示主權的意味濃厚。

 

 50485541517697249006_1  

 

張女十分喜歡在臉書上頭炫耀孫女,從寶寶4個月收涎、6個月到滿周歲都會放照片分享,連跟李朝永約會都帶著小孫女一塊,足見平時處理獅子會事務、和李朝永搞婚外情之餘,張女主要活動便是照顧小孫女。

根據獅子會友人描述,68歲張女離婚已久,和李朝永同在獅友會處理財務,僅管知道對方有老婆,依舊管不住自己的心,不具名獅友透露:「就跟她(張女)說遲早會出事。」隨著婚外情曝光,7日張淑華關閉臉書,似是避風頭,但是8日她又重新把臉書開啟。李朝永偷腥事件爆發後,儘管張姓獅奶成為眾矢之的,但獅子會的人卻為她發出不平之鳴,表示她為人客氣、也相當能幹,會變成第三者應有難言之隱。

 

 

 

維基百科:

000 (1)  

 

周遊(19372017年虛八十一),本名周玉真,有「台灣阿姑」的稱號,早年台灣電影演員電視劇製作人

 

1957年畢業於嘉義女中,考入台灣省文化工作隊,開始表演工作。1963年經由女演員王滿嬌介紹,演出第一部電影:台語片《相欠債》,而後曾參與多部台語電影的演出。後來擔任電視劇製作人,製作過《梨花淚》、《神鵰俠侶》、《懷玉公主》等連續劇。200410月,周遊接任台灣影人協會第二屆理事長。

2015年獲得50屆金鐘獎電視金鐘獎特別貢獻獎。

 

電視劇製作人李朝永是她的配偶,夫妻共同經營電視劇製作公司「永真電視電影」。電影導演馮凱1961生,2017年虛五十七)是她的兒子。

 

 

台灣女人系列:演藝的大姐大

000 (2)  

 

演藝圈、戲劇界的「大哥」那麼多,能在這個男人主宰的國度裡,闖出一片天的女性,肯定不止有兩把刷子。周遊,正是少數堪稱「演藝圈大姊」的人物。 

 

喜歡看連續劇的朋友,大概很少不知道電視製作人「周遊」這號人物的。周遊所製作的連續劇,每一部都叫好又叫座,像是播出超過千集的「飛龍在天」、「青龍好漢」等。老一輩的朋友,可能還看過她年輕時演出的許多臺語老片,尤其她主演的電影「三八阿花」系列,親和力十足的女丑角色,讓人印象深刻,直至今日,許多阿公、阿嬤還念念不忘她當年逗趣的舞臺表現。

 

本名周玉真的周遊,於1957年自嘉義女中畢業、考入「文化工作隊」,開始了表演生涯。一站上臺就「生龍活虎」的她,彷彿天生注定就該吃「舞臺飯」,從「歌舞團」登臺表演的時代,至登上螢光幕主演電影、連續劇等,舞台上的周遊總是活力四射,每個角色演來也是入木三分,但是她並不滿足於當個「演藝紅星」。在中視開播不久,周遊成為國內製作人中的新成員,憑藉著一股拼勁與無限創意,周遊不讓眾多男製作人專美於前,製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戲。

 

縱橫演藝圈四十餘年,周遊從演員到製作人、從古裝戲到鄉土劇,以異於常人的耐力與毅力,不但創下不少電視史上的收視奇蹟,更打破一般人對女明星就是「花瓶」的刻板印象,成為演藝圈女性的代表人物。

 

 

台灣電影網 /梁瓈月 最後更新日期:2006/10/24

台灣人的阿姑-周遊

周遊(中)去年歡度80歲生日,與丈夫李朝永(左)一起慶祝  

 

喜歡看連續劇的人絕對有聽過一個響叮噹的名號-「台灣阿姑」,她就是知名電視製作人周遊。在台語電影全盛時期演過許多電影,也是在那時候打下演藝人生基石的周遊,對於台語文化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情感,因為念舊也因為覺得做人要飲水思源,所以今年她阿沙力地一口答應辦理「台語電影50週年」的活動,希望藉由自己在演藝圈的知名度,凝聚眾人的力量,讓台語文化能夠代代相傳。

 

台前風光台下心酸

 

「吃苦當吃補」是周遊的人生座右銘,也是她想送給現在年輕人的一句話。

 

從小在大家庭長大,有9個兄弟姊妹,因為母親過世的早,後媽又不疼,所以從小周遊就看盡人情冷暖,小小年紀就知道要察言觀色,從嘉義到台北工作後,一路上從配音員、臨時演員、電影、電視劇主角到知名電視製作人,一直到現在人人都叫得出名號的「台灣阿姑」,周遊滿足地說,「人生這樣也就足夠了」。

 

許多人都羨慕周遊有今日的成功,其實台前的風光亮麗,是吃了許多苦才換來。「最高紀錄連續有8天沒有躺床睡覺」,別人一個月頂多拍三部片,為了要多賺點錢,周遊可以一個月拍8部,也因為到處跑戲常常遲到,所以片場導演常常生氣而故意刁難,有時候急急忙忙趕到現場化好妝,導演卻故意說要收工,還曾經遇到故意用空轉的片盒拍片,讓周遊做白工的導演。「那時多心酸啊!明明知道沒有放底片卻還是要繼續演下去」,為了讓導演消氣,周遊常常請客,講笑話,甚至低聲下氣求導演,為的就是希望能有一口飯吃。

 

周遊如同一面鏡子,映照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真諦。

 

因緣際會轉入幕後製作

 

「我從小領導慾就比較強。」周遊從不諱言自己企圖心旺盛,只要有片子她都盡量演,演久了也逐漸了解拍片的技巧,有時候覺得導演導得不好,自己還會雞婆地提供意見。後來因緣際會,有一個熟識的企業主願意提供周日八點檔的時段讓她自由發揮,於是周遊便開始自導自演,之後也就逐漸淡出演藝生涯,40歲的時候正式轉入幕後製作。

 

有時候還是會技癢,想當演員,「不過實在沒有時間」。現在她專心做製作,希望做出來的東西不只能有好成績,也要對社會有好的影響。

 

紅透半邊天的台灣阿姑

 

問起周遊「阿姑」這個全台灣從南到北都耳熟能詳的別號是怎麼來的?她回憶起以前演藝事業全盛時期的往事,她說,當時自己當製作人,為了能有節目廣告業績,通常都會自己想辦法包廣告,也因此奠定與每個廣告客戶之間的深厚情誼。在台灣經濟剛起飛的年代,企業界老闆都會親自出來跑業務,周遊和企業主之間還有固定的「十五會」,也就是每個月十五號大家都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那時候我常常都會拜託廠商幫幫忙,每一個都是大哥大哥地叫,所以這些企業主後來把企業交給下一代的時候,都會跟他們講說要叫我阿姑」,阿姑的名號才由此而來。

 

由於上一輩的人重情義、講倫理,周遊成了許多企業家第二代的阿姑,「有時候我在拍片沒空,企業老闆就會直接叫他的兒子到攝影棚現場參觀,順便談廣告買賣的事,既然人家都叫我阿姑,基於情理,他們來的時候,我當然都是親切地招待啊。」

 

「來來來,很久沒見,給阿姑親一下」是她跟這些企業家第二代打招呼的方式,同時也一定會獻上兩個親吻表示歡迎,久而久之,其他廠商跟片場的工作人員看了,也都跟著叫阿姑,所以阿姑這個名號才在演藝圈傳開。

 

講到變成台灣阿姑的過程,周遊皺起眉頭來,「唉喲,都是那個許傑輝啦」,因為拍片關係,藝人許傑輝到過片場好幾次,也看過周遊跟廠商打招呼的樣子,所以就在電視模仿節目裡模仿她的舉動,重視儀表的周遊想起這段往事,語氣中不免帶點埋怨。曾經因為罹患腦下垂體神經肥大,因而手腳、臉、嘴巴都腫起來的周遊,雖然後來經過開刀治療已經痊癒,但是容貌已不復當年的美麗,對於許傑輝的模仿特別在意。「那時候他都把我畫的好醜,嘴巴好大好腫,又濃妝豔抹那時候好生氣好生氣,怎麼給我畫的那麼醜,看到都快要昏倒了」。不過也拜這個傳神的模仿秀之賜,全台灣的人都知道有「阿姑」這一號人物的存在,出外景或是去參加活動時,大家也都會跟著叫周遊阿姑,名氣之大,連總統都知道,也就因此周遊變成全台灣人的阿姑。

 

個性正義念舊希望可以為社會有所貢獻

 

「既然大家都叫我阿姑,那我就應該要做一些公益的事,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正義感濃厚的周遊如是說。目前身為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獅子會愛心總會執行長,經常默默出錢出力做一些社會公益,因為和先生李朝永都喜愛藝術文物,目前也正在申請成立「周遊文化教育藝術協進會」,計畫開辦文化相關的活動課程,「現在的社會越來越亂,我自己往臉上貼金啦,希望大家讓阿姑拜託一下,大家一起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周遊自己以身作則,不只要求自己製作的影片要有正面形象,連兒子的作品也不可以呈現負面元素。「現在的社會已經夠亂了,如果再拍一些亂七八糟的戲,那社會不是更亂嗎?」「有時候我拿寫好的劇本到電視台,他們都說你的東西很棒,但是不行,一定要叫你在第一集就加入一些暴力、腥羶色的畫面才會有收視率」,社會責任感重的周遊相當不認同這樣的想法,所以強制自己跟兒子都不可以隨波逐流,「我兒子現在都只能拍一些偶像劇、描述愛情親情的故事,這樣子才不會被我罵到臭頭。」雖然無法改變其他影視圈同仁的想法,但她仍然堅持自己的理念,希望有一天整個大環境會回歸正常。

 

已經升格做奶奶的周遊回顧自己的成功過程,「我這一輩子其實已經夠了啦。」對於未來只希望自己可以多做點事,為社會盡點綿薄之力。

 

 

陳年往事:

 

第一任丈夫 馮元達

 

 

俠義周遊 提攜前夫再婚女兒

 

【郭家崴╱台北報導】周遊(阿姑)在圈內為人海派不在話下,如今(0060310)傳出連與她無血緣關係、前夫馮元達再婚所生的女兒馮瑋君(Joanna),她也二話不說一起照顧,堪稱是愛屋及烏的典範。

 

阿姑曾在自傳書《台灣阿姑》中寫她前半生很苦命,兒子馮凱是她遭乾哥強暴所生。事實上,職業軍人的前夫馮元達一點也不在意,把馮凱當親生兒子教,離婚後,馮元達再娶,但馮凱仍沒改口,對外都說他有個很會包餃子的爸爸。

 

三年前,Joanna從美回台發展,成了藍正龍師妹,又和吳宗憲合唱《窗外》受矚目,才跟馮凱意外相認,他便與阿姑一起安排她拍《格鬥天王》、《綠光森林》。他們不是親人,相處上卻比親人還親,因此才讓這個消息走漏。

 

據查,阿姑擔心現任丈夫李朝永在意,態度低調;Joanna在芝加哥不想多說。馮凱則說:「我跟他(馮元達)姓,所以他是我爸爸,Joanna當然是我妹妹。」意指照顧她天經地義。

 

周遊與長子馮凱

EN08_004  

 

馮凱的同父異母妹:馮瑋君

馮瑋君-  

 

 

第二任丈夫 張育安

 

中國時報 2013128 05:30

周遊么子文定 前夫張育安露面

 

【許容榕台北報導】資深製作人周遊家有喜事!33歲的小兒子張志群27日訂婚,她前夫、新郎的生父張育安到場,張育安曾是演員,息影多年,未再結婚。

 

75歲的周遊腰椎受傷未痊癒,昨特地打了消炎針和止痛針,脫掉護腰,美美地參加小兒子喜事。大兒子馮凱20年前結婚,兄弟差18歲,她說這場婚事她等了20年,是她的「最後任務」,小兒子在電視台擔任幕後工作。馮凱有4個小孩,周遊笑說,最好新媳婦也能生4個,湊起來就是8(發)。

 

周遊夫婦與張育安夫婦

C021284K  

 

周遊夫婦與么子夫婦 

周遊小兒子張志群  

 

 

第三任丈夫 李朝永

 

今日新聞nownews 2011/08/09 00:10

愛到轟轟烈烈/「阿姑」敢愛敢恨始祖 夫用菸烙燒痕

 

劉雪華心酸又浪漫的愛情故事,因為編劇老公鄧育昆墬樓身亡再度被眾人回憶起,紅極一時的劉雪華曾說老公又矮又不帥,不過就是能夠激發她的母性,雖然婚姻不被看好,兩人仍如膠似漆地過了12年,而演藝圈中愛得轟轟烈烈的愛侶還有「阿姑」周遊與前夫、李朝永的三角關係,以及已為人妻的大S與周渝民的戀情,向來強勢的大S竟願意當個小女人。

 

◆為愛忍菸傷疤

 

演藝圈老中青三代,愛得癡狂的戀情不在少數,而早期知名製作人周遊與現任丈夫李朝永、前夫之間的三角習題,在保守的時代,讓許多人吃驚,宛如雙J戀的撲朔迷離。據悉,周遊當時與導演李朝永關係曖昧,但有婚約在身的兩人,遭到雙方家庭強烈反對,甚至還有殺手被唆使殺李朝永,幸好他身手靈敏,只有受到皮肉傷。

 

兩人愛得濃烈,遠超過現今社會的速食愛情,周遊曾滿臉甜蜜地說,李朝永追她時,曾為了要讓她戒菸,每當她要抽菸的時候,都會把菸拿來燙自己的手,到現在,李朝永的手上還可以看見當時留下來的疤痕。

 

◆幸福如夢碎

 

因墬樓事件,拆散生死與共的鄧育昆、劉雪華,據了解,65歲的鄧育昆比劉雪華年長13歲,當年劉雪華客串電視劇時,兩人互有好感,鄧育昆就曾用「雪華」兩字作詩:「冰心勝雪,春萼其華」,打動了佳人的心。

 

而編劇與演員,平凡男與當紅美女,兩人婚姻曾不被看好,劉雪華也明白兩人差異,「我老公很醜,比我矮,還比我大了13歲,很多人都奇怪為什麼我會跟了他?我想可能是他激起了我的母性,讓我想去保護他。」結婚12年,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不過兩人同樣性格強烈,可以愛得轟轟烈烈,吵架也是水火不容,不過黏膩感情絕不會少,鄧育昆過世後,劉雪華曾傷心欲絕地說不知道生活自理能力很差的自己,以後一個人要怎麼生活。

 

◆愛侶分東西

 

S、周渝民(仔仔)從流星花園相識,以乾姐弟相稱,兩人合作《戰神》,假戲真作,不過各自還與藍正龍、許瑋倫名字連在一起,直到2005年仔仔跑車在高速公路上遭撞毀,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就是大S,緊緊抱著他,也讓戀情曝了光。

 

據了解,作風強硬的大S在他面前溫柔可人,不像是大周渝民5歲。不過在許瑋倫車禍驟逝後,仔仔疑似憂鬱症發作,兩人首度傳出分手消息,隨後大S證實傳聞,分手後感情生活各自精彩,大S閃電嫁作人婦。

 

106.08.31彙整初稿

 

 

 

後續發展:

 

周遊夫遭直擊! 帶68歲小三開房間、車上幽會

   

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近1年來因導演老公李朝永疑跟獅子會張姓女獅友過從甚密,從鬧自殺傳到鬧離婚,日前她小兒子張志群透露手上已握有李朝永和女獅友開房間的證據,兩人上下車的照片,還表示「其實我媽崩潰了!」,如今疑似李朝永外遇照片曝光了!

 

根據《鏡週刊》20170906報導,70歲的李朝永近來背著周遊與68歲張姓獅奶奶外遇,兩人多次會面,甚至還一同前往新北市市新店區的一間平價摩鐵開房,甚至還有被拍到兩人大白天在車上幽會,隱隱約約可見後座兩道人影「時前時後、交疊又分開」,以上事情都發生在周遊和兒子及媳婦們去新加坡的旅遊期間。對此,李朝永僅回應「無言以對。」,被問到心情如何時邊哭邊回:「很不好。」旋即就掛電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老頭插嘴:這位68歲的張姓獅奶奶可真夠力,事情鬧的沸沸揚揚,媒體明明握有兩人同進同出的照片卻仍肯不公佈(當然,有給周遊看)。

 

 

中時電子報 20170905 15:12

周遊崩潰對尪下驅逐令 盼漂亮離婚全力護財產

 

知名製作人周遊(阿姑)與小10歲丈夫李朝永結婚多年,被視為演藝圈的神鵰俠侶,沒想到近日因老公出軌證據攤在眼前,使周遊情緒瀕臨崩潰,兩人婚姻也亮起紅燈,今(5)媒體報導,周遊小兒子張志群透露,目前周遊和老公處於冷戰分居狀態,周遊最近常去找律師諮詢離婚,希望能在財產這項分得漂亮。

 

張志群先前透露,9個月前他替李朝永更新手機時,不小心撇見有曖昧簡訊傳入,當時他與馮凱只語重心長暗示李朝永:「對我媽好一點」,然最後李朝永的開房證據最後還是被周遊看見,對此十分痛心,但她對是否要結束婚姻仍放不下,甚至委曲求全表示:「就算只有一個軀殼在也好啊!」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志群今透露周遊對李朝永下了驅逐令,兩人目前冷戰分居中,至於會不會有下一步?癥結點還是在財產,周遊最近常找律師諮詢,盼能訂定讓雙方滿意的協議,對此,李朝永則不願多說,指:「我們沒靈魂,反正都是張志群在主導。」

 

 

218歲三角戀!周遊不離婚 「槍我還要留著」 遺囑仍有李朝永

 

80歲周遊(阿姑)和70歲李朝永婚姻生變,李朝永被控外遇68歲張姓女獅友,被抓包還辯稱是強暴張姓女子,要阿姑付錢賠償,之後仍持續跟女方見面,被週刊拍到開房間、車上幽會,對於老公種種出軌行為,《蘋果》20170906獨家電訪周遊,她表示遺囑仍有李朝永,可拿4千萬(上海房產),現在不打算讓老公回家,目前處於分居狀態,但還沒決定離婚,「子彈都出去,但槍我還想留著」,周遊也透露有打算控告小三通姦及妨礙家庭,並且對李朝永的家暴提告,這段加起來218歲的高齡三角戀,看來還有得吵。

 

周遊發表的聲明信裡描述,李朝永3年多前就已出軌,她的兒子怕她無法承受,先與李朝永溝通,但李還是持續偷吃,她得知後雖然難過仍選擇原諒老公,夫妻雖然在律師那邊簽了切結書,但李朝永依然不時被抓包與女方開房間,還在阿姑80大壽跟家人聚餐時,與小三開房逍遙。

 

她難過寫道,每次因為小三與李朝永吵架,他都發毒誓已斷開小三,「不然全家死光,然後再詛咒我身邊的人,還曾多次說如果他真的有和那女來往就願意放棄一切」,沒想到新聞曝光卻不願面對,反而四處和人說是周遊兒子為分產捏造的謠言,「到現在還在怪罪其他人,認為自己都沒錯,一次二次三次原諒後還是不願意真正悔改」!

 

雖然句句細數老公出軌細節,阿姑還是很捨不得這36年的夫妻情緣,只說離婚是「選項之一」,兩人之間似乎仍有轉圜空間;李朝永面對與小三車上幽會的照片曝光,僅回應「無言以對」,被問到心情如何時邊哭邊回:「很不好。」旋即就掛電話。

 

 

周遊「每月仍有性生活」 怨李朝永變心洗澡亂刷背

 

製作人「阿姑」周遊因導演老公李朝永疑似外遇獅子會張姓女獅友,從鬧自殺傳到傳出已簽字離婚,周遊的小兒子張志群日前宣稱握有李朝永和張姓女獅友開房間的證據,不過也稱阿姑放不下,《蘋果》獨家電訪周遊,她表示夫妻間每月仍有性生活,可是兩人相處也的確有些改變,例如以前替她洗澡刷背很盡心,後來都亂刷一通,而小三還拿藥酒給李喝

 

20170906《鏡週刊》爆出70歲李朝永和68歲小三開房間、車上幽會的照片,更繪聲繪影形容兩道人影「時前時後、交疊又分開」;周遊看到這些照片後,發表聲明描述結縭36年的老公,如何欺騙她偷吃,被抓到還辯稱是強暴那位小三,要阿姑付錢給女方了事,之後仍不悔改頻頻偷腥,內容盡顯阿姑痛心疾首的心情。

 

 

周遊聲明全文

 

過去三年多來,我兩個兒子發現朝永外遇的事情後,擔心我難過承受不了,他們兩年前選擇先去和朝永溝通而不和我說,但朝永卻不把他們當一回事,繼續和那個女來往…….我兩個兒子忍受了兩年,直到九個月前才告訴我大家早就知道朝永外遇!沒想到朝永竟然和我解釋說是他強暴那個女的,而且還要我付錢給那個女的!我當時非常非常很傷心難過,但我還是願意再給朝永機會,我選擇原諒他!

 

我們去律師那邊簽了切結書付了錢給那個女的後,朝永就答應我說()永不會再和那個女的見面聯絡,我本以為這件事就此結束……結果過去九個月以來他連續多次被我抓到偷偷跟那女的講電話,但他還是對我發誓說都沒跟那女的聯絡!我雖然心裡難過,但還是選擇相信他…..直到最近發現證據才知道他們不但沒斷了聯絡,還都去寶橋路開房間,而且有一次還是我在周遊獅子會的拍賣會現場做公益時!之後每次我前腳跟兒子孫子們出去吃飯,他後腳就跟那女的出去吃飯約會開房間,甚至連我生日大壽跟南部家人吃飯,苦苦哀求他跟我去慶生他也不肯,結果原來是要跟那女的去開房間…….

 

每次吵架他都發誓沒跟那女的聯絡或出去,不然全家死光,然後再詛咒我身邊的人,還曾多次說如果他真的有和那女來往就願意放棄一切!然後,現在他四處和人說這一切都是我兒子設計他而捏造的!他說我兒子是要多分我的財產才是無中生有!到現在還在怪罪其他人,認為自己都沒錯,一次二次三次原諒後還是不願意真正悔改!

 

我兩個兒子這次也是選擇瞞著我先和他溝通,而且也沒有要他跟他們道歉,他們沒有先拿給我看證據,反而是先拿給他看,希望他拿出面對這件事情的誠意和態度!是要他對我拿出歉意,對我這段期間受到的背叛和咒罵跟我道歉,但他卻依舊不願意面對自己的錯誤,還態度惡劣,我能不生氣嗎?我能不難過嗎?  周遊泣筆

 

我做這個說明是要你們知道朝永的所作所為......

 

 

老公車震小三 周遊怒賣2台車「髒啊!」

640_6bff1aa5b302a6f9923853b70e155b2e  

 

80歲製作人「阿姑」周遊抓到70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張姓女獅友,但阿姑仍讓李朝永名列遺囑中,至少可拿4千萬的上海房產,更話:「子彈都給別人了,但槍我還想留在身邊。」

 

《蘋果》20170907報導,阿姑昨被問到夫妻生活時,坦言「他還是會要求啦,不敢沒有,會要我1個月給他1,我說我身體痛啊,後來好了,他就說半個月1」。她泣訴李朝永跟張女常親親抱抱、跑摩鐵,照片中疑似車震部分,她直言「客家人(指老公與張女)都很有性趣,就算不行,怎麼樣也要,她(指張女)還買那個藥給他喝」。

 

今日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阿姑回憶4年前跌傷腰部,動手術時,就聽到別人說李朝永和小三在窗簾後親嘴,他送小三回家時,被目睹親嘴、擁抱,在車上幽會,「我因為這樣換掉兩部外國買來的新車,髒啊!髒啊!」

 

 

周遊斥夫拿錢仍勾小三 撩裙泣訴李朝永害摔傷 李:我還愛她

 

【趙大智╱台北報導】八十歲電視製作人「阿姑」周遊怒控七十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六十八歲張姓女獅友,昨周遊在婚變後首次露面,兩個兒子馮凱、張志群猶如左右護法隨侍在側。她痛斥老公「拿錢簽切結書卻還跟姘頭在一起」,還抓到他倆上摩鐵。自封「女暴君」的她,數度哽咽乾號,離去前加碼撩起旗袍露出大腿,泣訴都是老公跟她搶廁所害她摔傷開刀。

 

千夫所指的李朝永昨悲壯發言:「我還是愛她!」但受訪時只提自己對周遊的付出,未認外遇的錯。

 

李朝永外遇對象「張姓女獅友」昨被起底名叫張淑華,簡介上寫著「獅子會會長、財務長、理事長」等頭銜,臉書放了多幀與周遊、李朝永的親密合照。周遊次子張志群透露:「那女的每天進出我家,過年還來我家做年菜,真的是好姊妹,我媽後來都說她(指周遊)變小三了,因他們三人常一塊參加獅子會聚會,回想起來,她根本是電燈泡!」

 

阿姑昨盛妝現身,泣訴「有老婆的人怎麼可以去摩鐵」、「一個女強人被耍得團團轉」,但話鋒一轉又說起老公的好:「他是個好導演、好丈夫,沒想到這四年變得愛說謊、騙人、罵人。他不但懷疑他們(指兩子)爭財產,還威脅要來一個殺一個。這麼好的老公變這樣,都是那個張女教他的!我一定要提告,讓法律解決!」阿姑氣惱地說:「我去新加坡買東西給他,以前他會很開心,這次理都不理,男人一有別的女人喔……那女的如果很漂亮就算了!」

 

周遊生的兩個兒子都不同爸,與李朝永結婚三十八年未生育子女。周遊先前已分產,她出售二億元的木柵豪宅和「永真公司」,搬到後方另一棟豪宅,她和李朝永住一、二樓,兩個兒子分得三和四樓,都已過戶。長子馮凱昨說:「如果我媽怎麼了,他總共可拿到六十五趴。」

 

張志群表示,其實家中經濟大權一直是李朝永在管,事發後媽媽才把印章拿回來。張志群回憶,他成年時,哥哥馮凱特別跟他溝通,說李朝永雖然不是親爸爸,但也照顧了他們的媽媽幾十年,「無論以前腦開刀或我媽愛漂亮整形,他都形影不離,所以我哥說,再怎樣他都是陪媽媽到最後的人,我們要尊重他。」

 

張志群和馮凱先從外面聽說李朝永外遇,後在他手機的LINE裡看到她和張姓女獅友的曖昧對話,對質時李朝永大發脾氣,阿姑一度也罵兒子「聽外人亂講話。」後來阿姑告訴兒子:「我原諒他了,算了。」張志群和馮凱帶著老婆共四個人向李朝永下跪道歉。張志群透露,李朝永目前已離家,「聽說住商務飯店還是親友家,也有聽說睡在車上。」

 

到底阿姑想離婚嗎?張志群嘆:「她捨不得。有人說我們在逼媽離婚,也沒有啊。」他形容老媽猶如在地獄,一天到晚在吵架,但這些都不是外遇的藉口。

 

周遊老公離家,現在每晚都是她的大孫子睡在房門口的沙發上陪她,寂寞可想而知。李朝永昨受訪自認付出甚多,現在卻被趕盡殺絕,透露已在找房子,並稱已和張女沒來往。20170908

 

 

周遊婚變事件簿

 

2017/06:周刊爆李朝永與獅子會女獅友曖昧,氣哭老婆周遊,李剃髮向妻請罪

08/03:傳周遊因李朝永出軌鬧自殺,送台大急診,但她堅稱氣喘發作

08/30:周刊爆周、李已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次子張志群說「是去辦稅務」

08/31:張志群透露手上握有李朝永和女獅友開房間的證據,包括上下車、駕駛女方車子進旅館的畫面,表示「我媽崩潰了!」

09/06:李朝永和女獅友被拍到進平價摩鐵,以及大白天在車上幽會的畫面

09/07:周遊開記者會泣訴老公偷腥,駁斥李朝永指2個兒子為爭遺產設計他

 

 

 

阿姑周遊小檔案

 

年齡:80歲(1937年生)

學歷:嘉義女中畢業

事業:54年前拍台語電影,後擔任電視劇製作人,作品包括《梨花淚》、《神鵰俠侶》、《懷玉公主》等劇

家庭:和2任前夫馮元達、張育安分別育有馮凱、張志群2

健康:20年前腦部長瘤動手術,2年前髖關節開刀

紀錄:2015年獲頒第50屆金鐘獎電視金鐘獎特別貢獻獎

 

 

周遊由兩個兒子陪同召開記者會

420_afae91a5178974e168d966d61301bfb4

  

 

 

周遊毆夫險被掐死 李朝永自婊騙子爛人

 

周遊(阿姑)昨(20170908)錄好友白冰冰主持的《冰冰Show》,阿姑再度爆哭說李朝永曾差點把她掐死,但她也承認先動手打李朝永,家務事理不完。白冰冰呼籲,「李大哥你若夠聰明,就別再罵兒子們了,他們也是為媽媽好,這樣家庭才能圓回來。」

 

李朝永昨晚回應:「我對她(指阿姑)沒有話說,反正媒體都報導了,我就是那個最會說謊、最爛的男人,我只有一句話,就是小孩子不要那麼狠的對大人啦。」對周遊2個兒子仍有怨恨。

 

阿姑昨在錄影前哭飆《梨花淚》,邊唱邊落淚,阿姑痛斥小三張姓師奶:「她到我們家來,我把她當妹妹,沒想到她臉皮比鐵皮還厚,跟我老公上摩鐵。」還說現在李朝永會出去,是因為兒子認為,「媽媽看到你非常難過,希望兩邊都靜一下」,也希望李朝永能徹底懺悔。

 

阿姑再度罵老公:「他做錯最令我難過的是,他的錯都是別人的錯,他自己都沒錯,我們恩愛了34年,因為這女人,他變很壞、愛說謊,騙人,但我還是很愛他。」

 

對於給李朝永200萬元與小三180萬元背後原因,阿姑又解釋:「當年我為了幫老公拍錄影帶等工作,負債上千萬元,現在他跟我要退休金200萬元,這樣對嗎?至於給那女人的180萬元,是他們答應不再有牽扯或聯絡我才給,不是傭金。」白冰冰則緩頰,告訴阿姑這件事鬧成這樣,小三也不會好過,應該會真的切了(老頭插嘴:白女士也認識那位獅奶?)。阿姑也說:「她還叫人來跟我說已經寫好遺書,但我不相信他們會分,因那女的很不要臉。白冰冰也勸她不要把感情都放在一人身上,日子會好過一點(老頭忍不住插嘴:白女士的意思一定要看懂,她勸八十歲的周女士要多交幾個男友!唉~言多必失

 

 

三立新聞 20170909

周遊擲3億蓋愛巢 盼夫回頭破鏡重圓

 

80歲的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小10歲的第3任丈夫李朝永結褵38年,李朝永卻被周刊目擊,上摩鐵幽會68歲的小三,李朝永更叫他小公主,但其實過去,周遊夫妻兩人感情如膠似漆,周遊更是花了三億多元在台北木柵買地自建豪宅,兩人螢幕前常常曬恩愛,如今外遇曝光後,兩人仍是沒有決裂,反倒是小公主面對外界批評瀕臨崩潰。

 

知名製作人周遊:「這四年,我實在忍受不了。」70歲導演丈夫李朝永外遇閨蜜,知名製作人周遊哭斷腸,出面淚訴,但夫妻倆以往可是鶼鰈情深、如膠似漆。

 

紫色窗簾,裝潢高貴典雅,牆面和櫃子上更是擺滿周遊夫妻合照,這是台北木柵後山,周遊斥資三億多元買地自建,親自為夫妻倆打造的透天別墅「永真居」。

 

一整面仿效敦煌石窟的石壁,佛堂走的是禪風路線,另外房裡還有視聽室、麻將間和藝品收藏房,而佔地百坪的客廳,則是濃濃法式宮廷風,天花板有彩繪,掛著水晶吊燈,八層樓的別墅,每一個角落都有周遊夫妻的痕跡,而另一棟一起落成的六樓透天,周遊蓋好後高價賣出。

 

知名製作人周遊(2007.11):「大家都滿高的價錢要跟我買,那我又有小投資。」周遊經營戲劇、開餐廳、買賣兩岸房產,多年來理財有道,身家保守估計至少兩億元以上。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之前是一方面當製作人,一方面包廣告,賺了很多錢,賺錢之後去大陸發展,就開始做古董字畫買賣,當然還有投資一點房地產。」結婚38年,常常在螢幕前曬恩愛的周遊夫妻,這回爆出婚外情,高齡80歲的周遊和70歲的李朝永,兩人始終沒把話說絕,夫妻倆冷靜後,可望重回永真居,破鏡重圓。

 

周遊賣了1.8億的「永真居」

420_5ff44f01fba3220d7196391c19e76d5f  

11  

22  

33   

 

 

 

李朝永新歡稱車上純聊天 反控周遊少給192萬元

 

80歲電視製作人「阿姑」周遊日前怒控70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對象是68歲張姓女獅友,李朝永和張女疑似車震、進出摩鐵的影片被曝光,引發軒然大波。

 

《蘋果》昨(20170910)獨家取得張女友人說法,澄清她並非小三,並還原「車震」:「大白天的,怎麼可能在車上做那種事?我跟李朝永是在車上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她既氣憤又難過,「連遺書都寫好了」。

 

張女友人昨受訪表示,張女實際年紀非阿姑說的68歲,今年64歲的她是地政士,目前單身,有2個小孩、1個孫子和1個孫女。友人說,張女否認是小三,強調沒有車震,進出摩鐵「也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種」。至於周遊次子張志群發現李朝永手機內有和張女的曖昧簡訊,張女告訴友人,那些只是平常和獅子會友打屁的對話,並無曖昧。

 

周遊表示曾付張女180萬元遮羞費,友人轉述張的說法表示:「她幫周遊賣掉『永真居』豪宅,那筆錢其實是仲介費。」據悉,張女以18千多萬元替阿姑售出房子,阿姑本來應付2%的仲介費,算一算共372萬元,「但阿姑還少給,只付張女180萬元」。

 

日前周遊連著2天開記者會、上白冰冰的節目控訴,身邊朋友認為周遊講的並非事實,都替張女感到不平和委曲。張女友人說:「阿姑握有媒體資源跟發言權,所以張女一直處於挨打狀態,我們這些朋友看了都很心疼。」到底張女和李朝永是否交往中?友人表示,他倆是同鄉,很有話聊,一直只是好朋友。該名友人和張女、李朝永都熟識,表示李朝永目前希望能夠和周遊朝和解方向努力,他不願看到張女變成小三箭靶,彼此已沒見面也沒聯絡。

 

張女

420_745e324cadb9b7c152a19293c285b3a8   

420_18b3faa60153671128db5a09e3c952cb  

 

張女與李朝永合照

420_3f705deabf9b9c8efb620c8eb66e3eea   

 

 

小三の逆襲 獅奶嗆周遊:沒一句話能聽!

 

周遊夫偷腥風波未止,被指控的「獅奶」小三如今跳出來說話了!根據20170913《周刊王》報導,遭「阿姑」周遊指控介入老公李朝永之間的「獅奶」張淑華接受訪問時大動肝火,怒嗆「周遊說的話沒一句能聽!」,她舉例一一反駁,指出周遊說她68歲,但她明明只有64歲;周遊對外宣稱她有4個孫子,但其實自己只有2個孫子。最令她生氣的是,之前周遊去割雙眼皮覺得效果不錯,勸李朝永也去割,「明明是他們一起去,卻說成是我偷偷帶李朝永去,完全亂說。」

 

張淑華繼續反駁說,幾年前「獅友們」一起去彰化,周遊不小心撞到門在浴室摔傷,但卻說李朝永造成的,她更憤憤不平表示「周遊當時住院都是我在照顧,每天煮燉豬腳、煎豬肝、煮肉粥送去醫院給她,她還稱讚我手藝好,後來也都是我幫她推輪椅,現在卻把我說成一文不值!」

 

而談到李朝永家暴事件,她也替李說話,「應該是李朝永長期受到家暴才對!你們去問獅友都知道,周遊有時候照三餐打他,李朝永都隱忍下來,可以說周遊打100次,李才會擋掉回一次。」最後她強調絕沒介入周李兩人之間感情,表示「在車上聊天卻被說成是車震,根本不是大家想像的,被扭曲了!」,對於張淑華的反駁周遊尚未回應,她的么兒張志群則表示,目前全委律師處理,至於張淑華要怎麼說,「是她的事,她必須要負責」

 

 

鏡週刊 20170927

【腥夫吃定阿姑】李朝永2條件復合阿姑 爭產槓馮凱兄弟

 

阿姑(周遊)、腥夫李朝永、「老三」張姓獅奶的銀髮三角習題,至今鬧了半個多月,演到阿姑狠譙老三、哭求腥夫回家、但腥夫打死不理的戲碼。本刊接獲知情民眾爆料,李朝永狠開兩個條件,要阿姑的兒子馮凱、張志群「放棄繼承遺產」,同時還要「公開道歉」,才願意重回阿姑身邊,態度強勢。

 

一方面李朝永鐵了心不回家,根據獅子會友熟悉阿姑一家的友人向本刊透露,其實李朝永還有跟張姓獅奶聯絡,而且他吃定阿姑愛他,因此開出兩條強硬的「和解條件」,要周遊答應了才肯回家。跟他對外自白:「我就是那個最會說謊、最爛的男人」的態度大相逕庭。

 

據悉,和解條件都是針對阿姑的兒子馮凱、張志群。一是他們放棄母親、也就是阿姑的遺產。二是要他們公開向他道歉。不過熟悉阿姑兩個兒子的友人透露,他們本來就對阿姑的遺產無欲無求,但要公開道歉「門都沒有」。

 

回顧整起阿姑被爆婚變的經過,先是跟李朝永冒出夫妻失和流言,然後傳出阿姑吞藥送醫、李朝永外遇。接著本刊爆出李朝永、張姓獅奶偷歡畫面,三個人加起來原本218歲、後來下修到214歲的高齡三角奇情八點檔邁向最高高潮。

 

這起八點檔也扯出金錢問題,說當初阿姑給張姓獅奶的180萬元,說是分手費,甚至當初李朝永還說自己亂性強暴了獅奶、180萬元是遮羞費;但張女方面則反駁,那是她幫忙阿姑賣房的仲介費,原本仲介費高達372萬元,但獅奶僅拿了180萬元,還少了192萬元。

 

有一說李朝永經常藉著各式名義跟阿姑要錢,阿姑一半的遺產歸他;但也有一說,對於阿姑的所有財產,李朝永應該也幫她賺不少才對。不過撇開這些金錢及遺產問題,阿姑依然因為等不到李朝永回家而崩潰,頻頻打電話問李朝永:「你到底為什麼不愛我了?」

 

李朝永則鐵了心要兩個兒子離開,之前他也說:「我只有一句話,就是小孩子不要那麼狠的對大人啦。」可見他對馮凱及張志群極度不滿。對於開出兩個復合條件一事,本刊致電李朝永,但才提問就被打斷,他說:「我…謝謝你們!」隨即掛掉電話。

 

 

中時電子報 20170926 16:04

周遊被爆求復合情緒失控 白冰冰委屈封口

 

80歲製作人周遊(阿姑)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近來頻傳婚變,身為周遊多年好友的白冰冰,月初邀周遊上節目談心情後,上周透露周遊曾主動致電李朝永,心軟希望老公回家,沒想到引來網上正反兩極評論。白冰冰今(26)現身錄節目,態度轉趨低調,表示阿姑最近因此不開心、情緒失控,為了他們好決定不再多說。

 

白冰冰上週表示,先前接到周遊電話,因她自己打電話給李朝永沒人接,便拜託白冰冰幫忙打電話,阿姑哭訴仍希望老伴回家住,說她雖然已經80歲了,對待感情仍有18歲的少女情懷,但最後白冰冰打給李朝永的電話也沒打通,只好改傳勸合簡訊給李朝永。

 

據《蘋果日報》,原先大方分享阿姑婚姻復合進度的白冰冰,今現身決定不再多說,低調表示:「我不能講她的事,她會有情緒」,說阿姑上週看到新聞後不太開心,還惹李朝永和周遊兒子抱怨,好意變惡意,白冰冰無奈說:「我再講就太多了。」

 

老頭忍不住插嘴:周遊的家務事干白女士什麼事?她的熱心」能幫得上忙嗎?

 

 

 

周遊挽李朝永散步約會 瞞兒子復合老公

 

80歲周遊(阿姑)日前泣訴70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64歲張姓女獅友,即便老公劈腿,但阿姑仍是望夫早歸「我雖然是80歲,但我有18歲的浪漫少女情懷,所以我還是希望他回來」,果然昨晚(201710058)有人目擊2人挽手走在巿民大道上,目擊者還表示,阿姑看來很小鳥依人,十分依戀老公,看來復合有望。

 

先前傳出李朝永被問到復合可能時,提出要她2個兒子放棄財產繼承權,還要他們公開道歉,但當時阿姑說「遺產一部分早就分兒子了,道歉不可能啦。」但如今挽手同遊,網友質疑阿姑是否已經退讓,2人之前分居1個多月,李朝永是否回家住,也需要再觀察。

 

對此,李朝永接到本報詢問電話,未否認跟阿姑復合,不斷重複表示:「謝謝!謝謝!」然後掛掉電話。阿姑小兒子張志群頗為無奈地說:「我媽媽知道我們會罵她、阻止她,所以她這幾天去做了甚麼也沒讓我們清楚,她們談了甚麼條件我也不清楚,我們也是真的不知道她們怎麼了......,我們的立場維持只要媽媽開心就好,媽媽開心我們都ok。」而阿姑今晚跟獅子會好友聚會,聊天聊個不停,手機未接。

 

 

周遊、李朝永重修舊好 兩人談判內容曝光!

 

《周刊王》20171020報導,知名製作人周遊前陣子與丈夫李朝永鬧離婚,後峰迴路轉重修舊好。報導指出,李朝永和周遊談判時主張,跟了她30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要周遊把剩下財產都給他。周遊說,之後如果她先走,房產歸李朝永及兩個兒子。但李朝永想拿全部房子,也知道周遊在上海還有一間。周遊經高人指點,先答應李朝永的條件,但設下3個月觀察期,李必須符合協議,才能分財產。

 

對於《周刊王》的報導,周遊說當初是有一些「發展」,但李朝永願意回來,也知道錯了,兩人和好沒有任何條件。李朝永則希望外界不要挑撥離間。

 

 

阿姑喜孜孜吞回腥夫 150CP喇舌OMG

製作人周遊(左)昨在公益活動接受老公李朝永親吻  

 

人稱「阿姑」的80歲製作人周遊,6月爆出小她10歲的丈夫李朝永和張姓女獅友過從甚密,8月正式鬧婚變,9月阿姑召開記者會哭訴,李朝永也一度無家可歸,這對加起來150歲的老夫妻,當時鬧得滿城風雨,其實已低調復合1個月,昨(2017/11/042人為獅子會公益活動亮相,手牽手、攬牢牢,李朝永獻吻,阿姑也嬌嗔:「你欠我一個道歉!」
 

阿姑大方回收老伴,她緩頰說,「其實我們的心一直在一起」,李朝永說:「我就是做錯了,我跟周遊38年的感情都是真的,我們會白頭偕老」,他在媒體力拱下親了阿姑,滿嘴都是桃紅色口紅印,上台還藉歌獻情唱「今生今世你是我唯一的愛」,阿姑也拿絲巾跳起彩帶舞。

 

阿霞忍不住逼問,李朝永是否如外傳拿到1.5億元財產才肯回家?李朝永否認,阿姑也說「孩子該分的都分了,我自己的那份就是我們(夫妻)共有的。」還偷偷說,李朝永答應回來會乖乖當司機、服侍她,不過一被問到張姓獅奶,李朝永馬上走人。

 

 

延伸閱讀:

 

女人祇要敢

老女人的小公狗情結

老女少男:小鄭與莉莉

老女少男:女人喜歡小鮮肉

老女少男:丈母娘與女婿

老女少男:真的很癢

老女少男:寶媽與汪建民

維納斯與阿多尼斯:老女人與小鮮肉

慾女百態:淫女師

小鮮肉、借藍球和泡溫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