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02060通霄街上-玫瑰.JPG 

 

五號女士的問題

 

五號女士  2019/09/17 19:46

 

阿伯,拜讀數篇大作後,我對無性婚姻這樣的話題非常興趣,您大作均提及男女性力的不平等。最近剛好與幾個男性朋友聊起,想請教您為何主動想無性的都是男人。事實上本人最近因為失戀信心盡失,才來拜讀您的大作了解男人這種生物,希望您不吝指教。

 

A男:50歲,結婚17年,最近與老婆做是半年前。幾乎不會與老婆想做,他說對方吵也沒用,又不是耕田。他自己會去按摩,然後找按摩妹加價做。

 

B男:46歲,結婚12年,與老婆2- 3年無性婚姻,牽手可以,接吻做愛沒辦法,覺得對方是家人。尋覓小三中,曾暗示本人。

 

C男: 50歲,之前有二度婚姻,並非在性上面不行,留住不女人。他是您說的「幹的好」,正常體位可以30分鐘起跳,最久可以1.5小時。自從與本人在一起八個月(我是外面的女友),最少今年沒再跟正牌女友做過。對方為這個吵,他也說沒有,信不信由你。我說你性需求不是頗大的嗎?一直以為他這邊做做,那邊做做。

 

想請教的是:

 

1.這些男人看起來並不是沒能力,為何會邁入無性?

 

2.本人身為比較有新鮮感的女人,C男說我們很合,我只要躺好就好(我經驗相當少)。卻為了一件小事吵架。為何即使性有吸引力,對方卻可以說分就分,我該如何挽回、留住這樣的男人?

 

老頭插嘴:五號女士自稱是「比較有新鮮感的女人」,這話費解,老頭推測應該是她自認較會製造情趣。



老頭答:

 

1.

 

「這些男人看起來並不是沒能力,為何會邁入無性?」

 

答案是男人不是用「看」的 (女人也一樣) 。男人用「看」的,絕對不準。一定要脫下褲子實兵演練才能見真章。

 

男人自己說的也不能信,反而是他老婆說的才是實情。男人說他對老婆沒興趣,真相是老婆根本懶得理他了。很多男人嫖妓,大多數的時候就只是幫婊子舔屄,摸奶摳屄還要看婊子臉色。當然,親嘴是門都沒有。

 

殘酷的現實是:男人性力最高點在20歲之前,而後逐年下降,大多數男人到40歲之後已是強弩之末。「無性」是不能,非不為,雖然他們都還有一顆色色的心 (無恥的老男人說是「年輕的心」)。男人過了40,不能憑外表判斷。其實根本不必看,不是堪品,就是廢品。當然也有少數例外,也不是看外表,是看他身邊擁有幾個女人。女人不會平白無故這麼「委屈」自己與人共用男人,除非這男人很有錢或...幹得很好。

 

A、B兩個男人都到三十幾才結婚,妳高估這種貨色了。有本事的男人即使沒錢、沒貌也絕不會被「埋沒」。

 

2. 這問題難了!

 

C男的情形很特殊,半個小時起跳,可以到1.5小時。一回合?還是一場?他有沒有射精?如果是一回合,那真是超人。

 

那麼問題就來了,他為什麼留不住女人(離婚)?這種男人人見人愛,以女人的立場,遇上絕對咬住不放,為什麼女人會放手,而且還離兩次。以男人的立場,女人絕對是多多益善,一再擴編,即使新鮮感喪失,留下來也是個「勳章」,也可換口味,更實際的是可以「墊檔」 。老頭的經驗,不論男女,即使是合法配偶也不可能天天陪妳。人多好辦事,才不會出現空檔。另外,還可以有激勵功能。動物天性,獨食時意態闌珊,有人共食,就會爭,也會搶。為什麼要放棄?!退一萬步說不要勳章,不要調節口味,讓一個曾經屬於自己的女人淪為別人的坐騎不會酸酸的嗎?

 

八個月沒與1號女友「肉體交流」?妳信我不信!是女友?還是姘頭?有沒有住一起?有沒有見面?如果沒住一起,又沒見面,那已是"前"女友。沒住一起,但有見面,見面做什麼?!住一起的姘頭,同居多久了?男女姘居不就是要幹幹嗎?

 

這是個奇怪的案例,以老頭的認知只有一種可能:他是個服務業,他手頭有很多女人 (只是妳不知道) ,排隊等著他服務。服務業的定義是提供勞務收取報酬,不付報酬或付的不夠,他當然就會終止服務。 (類似案例請見拙文:小白與吳高專的故事)

 

本則對答之內容將引用至拙文,希望女士不介意。

 

 

五號女士  於 2019/09/17 20:00 

 

為符合有名有姓真實生活照,大頭貼特換為本人半年內拍照,無修圖以示誠意,謝謝!

 

老頭答:

 

喔,女士還真漂亮呢!

 

 

五號女士  於 2019/09/18 15:33 

 

阿伯您要引用沒關係,謝謝您願意聽我說,晚點處理完公事,我想講講我跟C男的故事,希望借用您的人生智慧指點。

 

 

老頭答:

 

原來妳還是上班族,有空再談,公事為重。

 

 

五號女士  於 2019/09/19 12:01 

 

阿伯您好,

以下我要說我跟C男的故事,您要引用沒關係,只是C男還在線上,背景敏感,請幫我隱去,拜託您。都要講了,為讓您了解前因後果幫我判斷,我不想帶個假面具遮掩。

 

我跟您素昧平生,感激您願意聽,希望借用您的智慧與多年經驗,我不知道自己問題出在那裡,我與C男去年12月交往,最近一個月分手非常傷心...

 

我是個上班族,未婚,學歷是木柵某國立大學碩士,工作是集團投資幕僚,年薪百餘萬,外表身材就大頭貼165/48 (謝謝您的讚美),在台北自己一個人住。感情開竅晚,共二段,第一段時間不長,中間空窗10年,第二段就是跟C男。性經驗算少,所有做過的次數就是,第一段3次,跟C男8個月50次。

 

C男是個50歲的中醫師,我是他的病人。每周去看診,跟他在曖昧一年半,在診間都發展到接吻愛撫,卻還要不到他的LINE,疑惑到情緒快爆炸,才在門口堵他問個清楚。一問原來離婚二次,二個小孩,有個同居5- 6年的女友 (沒上班) ,我心裡早有數對方沒錢,但因愛上無法自拔,還是跟他在一起了...

 

C男雖是個醫生,但因過往幾段婚姻跟感情,搞到經濟相當窘迫 (詳下) ,50歲沒車沒錢沒房,職業是中醫傷科,健保給付低,耗費體力,無法衝量,月薪僅14~15萬,扣除贍養費與房租後所剩無幾。C男女人緣奇佳,他說自己被動,都是人家倒追,不少病人喜歡他。他似乎是慣性劈腿,段段分手都鬧得相當難看...

 

1號前妻:

小他5歲,是他30出頭剛當醫生,奉子成婚,生二子。6年婚姻,前妻到處去醫院投訴別人不准碰她老公,醫院最後叫C男離職,9年資歷搞砸。離婚時簽下本票跟合約,每年須附100萬贍養 (小孩6.5萬要付到20歲,前妻生活費1萬須付到30歲) 。二子現已18跟17歲,C男多年付出千餘萬,並未賴帳。離婚後嗎,C男發展了5~6個砲友。

 

2號前妻:

跟C男同齡也是二婚,第一段奉子C男不甘願,2號是他主動追求,婚後沒上班C男養。他說2號氣脾氣很差,會暴衝,還會動手打C男,雙方5年有2年在打官司,C男提告家暴及離婚,最終打至最高法院成功。

 

3號女友:

有點黑道背景,沒上班,C男薪水全給她管,此時薪水最高,但C男在醫院看診沒日沒夜,女方只給C男每月1 萬零用,剩下自己花光。二年半後無法相處分開。女方發現C男另結新歡後,將C男帳戶所有現金約100多萬提光,且至醫院鬧,不准他在該院看診,C男身無分文,只好向銀行借貸50萬付小孩贍養費,轉職至目前醫院。

 

4號女友:

現任女友,小他9歲,同居已5- 6年,沒在上班,平日幫C男做家務,這女人有過一段10年婚姻,無法生育。C男轉職目前醫院後,薪水較低,扣除開銷所剩不多,跟女友一人拿一萬多零用錢,也很節省,吃醫院發的便當度日,吃完再出外覓食。

 

C男說女方給他很大空間,不管他,他也不用管對方。女人每天就吃飯、睡覺、看電視、打電動,個性據說比我溫柔,從不大聲對C男說話。C男周一至周六皆要看診,週日就在家休息,對方把家事做好,也不會吵著要出遊。我看過幾次,二人出外抓寶可夢,應該所言不虛。

 

C男說跟對方是分房睡,跟我在一起後,最少今年從沒跟對方做過,對方有吵。我說你需求不是挺大的?C男說信不信由我了~~

 

女人曾逼婚,但C男不肯就範。

 

我從未要求C男拋棄女友扶正,雖心理痛苦,仍採取三不: 不過問、不比較、不去想。因女方無業靠C男養,我相信難以放手。

 

以下,我是5號女友。

 

 

五號女士  於 2019/09/19 12:24

 

5號女友:

我跟C男在診間曖昧一年半,去年12月堵他問清楚後在一起了。

 

平日相處模式:

  1. 因他無法太晚回家起疑,相聚僅2~ 4個鐘頭,固定是周六下診後嗎,或偶爾夜診結束。

  2. 吃飯他出錢,但他辛苦我捨不得花,都找100~200便宜的。想讓他吃好點,我就去買餐券,假裝是庫存要消耗。

  3. 週六出遊開我的車,先把路線查好,點心張羅好,地點不能太遠,讓他可以準時回家。

  4. 每天上診、下診、回家會來LINE報告,只有周日不聯絡。

 

性生活:

  1. 剛開始我並不知道他幹才好,我經驗少也不是很看重這一點。

  2. 8個月做了50次,有時是周六來我家,有時是夜診結束在車上,有時是出遊後在車上。

  3. 他對我的評論:身體勻稱、腿漂亮、胸部小要吃胖、妹妹緊又漂亮、會叫、性器合拍。可能因為10年沒做,跟他第一次比破處還痛,慘叫進不來,他有說跟新的一樣。

  4.  C男性力算天賦異稟,大多傳教士體位不換,不愛前戲、不戴套,一直插抽跟接吻,一個姿勢最少半小時,可長達1.5小時,有時射2次,有時可以來3次,一帶套他就說沒感覺射不出來,有時射不出來,他說早上已經自己打過。

  5. 做太久比方一個多小時還不射,裡面都乾了,我會快瘋掉,再插下去我很乾很痛,哀求他趕快射,但C男還是可以維持不射,我想我在女人戰力算弱。

  6. 他有稱讚我表現越來越好,我願意看A 片學習,他叫我不用,只要躺好就好。

 

 

五號女士 於 2019/09/19 13:02 

 

性生活:

7. 一開始想多了解他,沒那麼想做,常被他說分心,妹妹裡面就沒反應。交往一陣子後,身體被開發,就會主動想要,他就說我表現越來越好。

8. 幫C男口交,他說沒有人能吸出來,我的確也從未成功過,都是要傳教士體位他才容易射。

 

版主之前幫我推論:

 

1.  為何留不住女人,還二段婚姻?

 

我與他長談他的過去,發現應該是他愛劈腿,喜新厭舊,而不是幹不好,畢竟我跟他上床覺得他幹的挺好很持久,但我經驗值可能不夠多。

 

2.  說他可能是服務業。

 

不是,他有正當職業,每個女人都不上班必須靠他養。

他雖沒錢又節儉,但也不需跟女人伸手。

 

3. 手頭有很多女人?

 

可能,因為病人族群,但因他還有同居女友,要準時回家。(老頭插嘴:為什麼?女友不是不管他嗎?) 男人要偷吃一定找的到時間&空間,我跟他撐這麼久,我想是因為我有獨住空間又不吵鬧,才有發展的溫床。

 

 

五號女士  於 2019/09/19 17:21

 

阿伯,

小白與吳高專的故事我有拜讀過喔~剛又看一遍,這兩位因為幹才好,有女性接濟,否則就斷豆漿~~但與C男情況似乎不一樣。

 

C男對自己性能力是知道的,從未向我要錢,甚至各女友、前妻皆不上班,全靠他一份薪水養,我向他說吃飯大家輪流出,他很驚訝說我是唯一女人這樣跟他說的。

 

否則以他幹才如跟女人要錢,經濟何苦窘迫至此? 每月付完開銷,跟女友各1萬零用錢,賺23K的都強過他~~

 

C男是軍眷子弟,芋頭番薯那種,個性有點小氣節儉,25歲開始交第一個女友。第3個就奉子成婚,離婚後女人不斷,畢竟醫生光環,他年輕時又更會賺,一定是不缺,他曾跟我說為何跟砲友切? 因他覺得都是他在服務對方沒意思。

 

他的工作相當辛苦,傷科推拿病人必須一個一個拉,一個耗時15-20分,別的醫生一診看80-100個沒問題,他一診只能20個,一天做40-50個推拿病人,真的會累死人。

 

他從不敢休診,周一看到周六,二次夜診都要半夜12點1點才能下班,別的開藥醫生我相信可以看到80歲,我擔心他60歲就倒下,曾要他趁早轉型,他怕收入驟降不敢,要等53歲小孩的錢付完有餘裕才來考慮。

 

C男外表40多歲就滿頭白髮了,他說被前幾任分手搞得,但也可能是您說的縱慾,他如不做愛,應該也會自己打手槍。

 

所以他是因為跟我要錢才分手嗎? 不是!

 

我曾說怕他倒下,我比較年輕未來可以照顧他,他也不要。經濟可以幫他SHARE,大家一起規劃,他也不要。

 

後面我要說跟他分手的過程...

 

 

五號女士  於 2019/09/19 17:52

 

分手導火線:

 

七月底周日他回新北市老家,我一直在等他簡訊。後來晚上他傳了,我突然耍個小脾氣,這麼慢傳,大家一段時間不要聯絡算了。他第2天傳,我不理他。第3天我就後悔了,但他傳我還是丟個打他頭的貼圖。第4天C男連上下班都不來報告,我慌了,夜診結束後飛車去找他。

 

當天是父親節颱風天,C男半夜12點才下診,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整周都非常累,幾乎都12點下班,有天備課到半夜4點。

 

他跟我說不要在一起了,當朋友就好,對我不滿理由如下:

 

 

  • 大家個性合嗎? 在一起真的會快樂嗎?

  • 說我很霸道,做事都要規劃。他無法滿足我的期待,多陪我之類。

  • 他很怕痛,不喜歡人家捏他咬他,不喜歡幫他按摩,我都不聽還繼續。

  • 最傷他的一點: 我跟他說 "那些前妻都可以打你,為什麼我不能打你?"

 

他說會想起那些前任傷害他的樣子,他心裡已經有陰影,大家還是不要再一起,但可以是朋友,我還是可以有他的聯絡方式。

 

我腦袋一下茫了,他這些不滿我從不知道,這還是我認識的那個C男嗎?

我跟他很少吵架,上面這些都是跟他撒嬌,絕非有意傷害他。

 

跟他交往不給他惹麻煩,影響現有生活,我全部有說到做到,現在耍個小任性LINE居然變成分手.....

 

 

老頭插嘴:

 

有高學歷的五號女士不知道,以上都是男女之間的女人的大忌,即使是合法的配偶都會造成仳離。難道她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她只是個炮友!而且還是條件較差,弱勢的炮友。對他而言,她什麼都沒有,就只有一張屄,而且是個強勢霸道的屄。偏偏"好"男人不缺屄,要的是安分乖巧的屄。當然,如果有經濟或娛樂的附加價值更佳。然而這位女士並沒有,這種身分有碗飯吃就該滿足了。

 

我立刻抱著他說:

  • 我怕你倒下,我職場生涯比你長,未來可以照顧你,經濟可以幫你share,大家一起規劃好不好?

老頭插嘴:C男不是白痴又天真的魯蛇,已在社會上打滾多年。這話是註定會跳票的空頭期票。美人遲暮,英雄氣短,將來......女人要男人的就是他的"服務",只要男人不行了,誰還理他?

  • 當砲友? 他不要,說不能占我便宜。

老頭插嘴:這是反話。我家小賤人曾和老頭說過:男女在一起,沒有誰占誰的便宜。事實是她明知自己是占便宜的一方。她的意思是既然要她,就不能計較。五號女士是接受服務的一方,是占便宜的一方,她卻不自知。

  • 要親他? 肢體僵硬不肯。

  • 給我小孩,我自己養,去律師那寫白紙黑字保證不跟他要錢,他也不要 (剛交往我拿掉一個孩子,現在非常後悔)。

老頭插嘴:這種男人不怕女人要錢,因為他根本沒錢。他只怕女人鬧,最怕女人鬧。

 

他說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我非常傷心,這些到底是甚麼天大理由,我到底錯在那?

 

事後我去找男性友人哭訴 (就是B男) 。B男說狗屁,一個50歲的男人難道分不出女人咬他捏他,是真要傷害他,還是只是撒嬌? 要他有個小三願意幫他按摩、照顧他一輩子都高興死了,但他判斷C男偷吃、經濟壓力下,可能有壓力,C男有可能真的跟女友無性...

 

B男說我真是個好女人,在感情溫順的跟一隻貓,太委屈~~建議我晾C男三周以上,不要聯繫,如他不主動,我巴著他也沒用~~ (老頭插嘴: 這男人腦子不清楚,以己度人,現在是誰晾誰?!)

 

後來我還去找C男長談3小時,他跟我說了他過往故事,但他仍不想復合,當朋友就好。他說他沒有朋友,當天我跟他講的,都是他沒聽過的~~

 

我說下次要傳簡訊、照片、提方案給他,他說會回。至今我仍未傳,因我不知道這樣有效益嗎? 我實在束手無策。

 

雙方失聯至今快一個月...

 

阿伯,你覺得我為何被處理掉了? 我跟他還能在一起嗎?

 

 

老頭答:

 

這是個少見的案例,容我仔細想想。

 

 

五號女士 於 2019/09/19 18:17 

 

目前斷聯,最後一次是長談3小時,好聚好散,未出惡言~~

 

只是目前不知如何開啟有效聯絡,能導致我想要的結果~~故未聯繫。

 

(我想要個小孩,自己有能力養)

 

老頭忍不住插嘴:

 

要個孩子,那還要幹她多久?女人吝於付出,只想要男人幹。問題是她沒想過:男人為什麼還要幹她?

 

我每天檢討自己,難道自己帶給他的陰影這麼大?我床功不行,罩不住這樣的男人?8個月就膩了嗎,應該也沒這麼快吧?

 

本想叫友人幫我鑑定,我在女人算哪個等級?

 

阿伯建議女人多交砲友,但違反本性痛苦,約砲者多,我至今無法...

 

老頭插嘴:

 

約炮和交炮友是兩個層次。對女人來說,隨便找個男人就讓他幹,叫約炮。有能力能滿足需求,起碼差強人意能維持性關係的男人叫炮友。五號女士和C男一直是炮友關係:不付錢,固定性交。遺憾的是五號女士弄不清自己的定位,把關係搞砸了。

 

我自知感情經驗不豐富,對照C男已經N段,根本不是對手...

 

大家都說這種男人放掉吧~不值得~ (老頭插嘴: 哪裡不值!)

 

我手中有出遊照片還未傳給他,&拿baby手術的收據,他答應要付....

 

如果傳照片 & 跟他要這筆錢作為聯絡方式,他會憶及過往甜蜜嗎?

 

 

老頭答:

 

唉~妳真蠢。

要錢,萬萬使不得!

 

女士的個案包括:

1. C男背景探討。

2. 妳錯在哪裡。

3. 如何挽回這個好男人。

 

老頭從重要的第3點開始,一項項分析。

 

 

這是個飽飯害死人的案例。

 

夭壽的甘迺迪說:「不要問國家可以為你做什麼,你應該要問自己可以為國家做什麼。」或許這就是他夭壽的原因。

 

世間男女的遇合純屬命運的安排,然而結局就要看雙方的條件與付出。條件差的要多付出,這是現實,也是公道。如果條件差的一方,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甚至還要騎到人家頭上,戲就唱不下去了。

 

人類男女在性事上男弱女強,幾千年來兩性間已發展出固定模式。性,是女人對男人的恩賜或施捨,男人要討好女人,從而獲得女人的獻身。這是男女相處的通案,但也有例外。

 

男人會向女人低頭,就因為在性事上,他愧對於她,他希望藉此留住她。如果男人有滿足女人的本事,兩人相處的模式就要反過來。這種男人人見人愛,女人不討好男人,即使男人沒意見,一旁虎視眈眈的女人也會下手搶人。

 

女士,妳幸運的遇上一個好男人,然而不幸的是妳拘於世俗之見,待之以匹夫匹婦之道,未以國士遇之。這是妳失去他的原因。

 

不客氣的講妳根本沒資格管他,更不要說打他 。當年打他的人具有合法配偶的身分,打他是因為他出軌,是合法權利的行使。然而打的後果是離婚 ,誰吃虧?!

 

老頭以前在銀行上班,一般人都知道銀行是服務業,卻誤解服務業的意涵。提供勞務收取報酬是服務業,提供勞務不取報酬叫慈善事業。我家小賤人經常說我是大善人,笑笑~

 

可以無償付出的男人必然是大男人主義者,大男人不會要女人的錢。然而相對的我家寵物們時常會被我罵。女士妳剛好相反,不付錢還要盧。當然會被斷奶。

 

吳高專本職是銀行員,當年月入12萬 (一年領18.5個月) ,他還是兼職服務業,原因我沒機會弄明白。老頭退休時職稱是中專,月領11萬,我是慈善業,人各有志。尊友本職傷科中醫,兼職是服務業,還是慈善業,或許妳我都不知道。

 

老頭不貪財,然而二十幾年來,我家老二不時送阿芬東西,也時常送茶送煙,幫我買衣服 (從內衣內褲到大衣外套) 。3年前老四剛納編,當月就寄來一箱雞精,往後不時以郵購寄東西給我 (後來我堅決不讓她送)。她月入不到3萬。請問妳這8個月付出多少?我想妳一直以平等之姿相處吧!甚至還......

 

"我怕你倒下,我職場生涯比你長,未來可以照顧你,經濟可以幫你share,大家一起規劃好不好?"這是承諾,是期票,而且"將來"鐵定不會兌現 (熟年欲女要的是能滿足她的男人,不會,也沒時間想照顧一個沒用的糟老頭)。

 

以老頭的認知,不管男女,不會有人直接開口要錢,他對妳哭窮其實就是一種表意,然而妳無法領會。上道的人不會白嫖,聰明的人會付的技巧,偷塞在他身上或家裡,離開後才說。而且退了要再塞,最少試過兩次才能確定他是服務業還是慈善業。然而慈善家也受不了受惠者視為理所當然。

 

女人會拋棄男人,通常是男人讓她"失望",也可能她另結新歡。最大的可能是兩者皆是,她有了新男人,舊人不如新歡。我想男人拋棄女人的情形也差不多。女士,妳太令人失望了。

 

妳說的導火線其實是妳自己給他一個名正言順切掉妳的機會。

 

8個月做妳50次,扣去月事,平均一個禮拜兩次,他對妳其實不薄。飽飯害死人。好男人很難得遇上,放棄可惜。於今之計只有三天兩頭請安問好,看他會不會再給妳機會。但妳自己心中也得盤算一下: 妳可以一個月付多少營養費 (50歲一個禮拜做妳兩次,真也需要吃營養品) ?

 

B男是魯蛇,他巴不得妳投入他懷抱,惹上這種貨色妳會很嘔!

 

不客氣的說尊愛的職業是 "拳頭師",不算是醫生,這種職業可以讓他接觸到很多女人。而且偏中下階層,很容易一拍即合。只怕沒本事,有那種本事事業絕對不小。妳的警覺性和憂患意識很低 ,也不知"做人"的禮數。只要有姿色比妳好,服務比妳好,打賞比妳好的女人出現,妳就可能被淘汰。

 

尊愛的背景就不分析了。

 

 

五號女士  於 2019/09/20 00:02

 

老伯,如果他已經跟別的女人開始,我是不是就沒機會了?

 

 

老頭答:

 

唉~這時候妳才想到"別的"女人。

 

這位先生外型條件不錯 (不客氣的講: 分數比妳高) 帶出門很稱頭。內在條件又相當卓越,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對象。

 

女人一多就會有比較。幹得好的男人並不是一開始就想做服務業,然而成為服務業卻是必然的趨勢。有些女人擅用巴結男人,大多數的女人都會下重手搶標好男人,於是養大了好男人的胃口。

 

老頭認為妳一直和別的女人共用這男人,只是妳自己不知道。最少包括他的前妻,他的姘頭,他來來去去的顧客。妳說導火線的那天,他有可能真回老家,也可能正在服務別的女人 (有這種實力的男人和女人性交,絕對應該算是服務) 。

 

人最大的問題是凡事不考慮別人的需求與立場,有好處不會分給別人,有問題卻都歸責於"別人"。

 

妳應該聽過"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吧!事在人為,只要妳有"附加"價值,就不怕人家不要妳。就看妳怎麼做?女人的性福絕對沒有自尊,大多數的時候也要花錢買 (妳猶豫,別人立刻搶標)。

 

祝福妳。

 

 

五號女士  於 2019/09/20 10:48

 

阿伯謝謝您給我的指點,這件事情昨晚有後續,等我公事忙完,再打給您回饋!也許方向跟您想的不一樣,大家交流互長,您的觀點給《蠢》情的我極大刺激。

 

我決定放手~

 

您的觀點是好男人用好處留,其實交往期間我買的禮物點心不會少,都是好貨 (老頭插嘴: 現金最實惠) ,他有說我真的對他很好,我並非您說的不知檢討~

 

對方if永遠找的到新玩具,跟這種人在一起是心累,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嘛?不能問不能給壓力~還要憂患意識~跟他在一起的女人下場永遠一樣,失望離開。

 

老頭插嘴:五號女士以免費炮友的身分卻想要執行合法配偶的權利,唉~

 

如您的觀點,我寧可找sex力弱虧欠我的,起碼不用擔心,我已鎖定實驗目標再看看會不會如您所講。

 

Ps.B男是魯蛇沒錯,我並未上當~您一語道破。

 

 

老頭答:

 

祝福妳,但過了這站,就沒這店。好男人不多,也不容易遇上,遇上也不見得會理妳,妳慎思。

 

對女人而言,美好的性像吸毒,一吸就上癮。如今的妳,最少也需要半年以上時間的"勒戒",然而如果妳還是一再招惹三分鐘的貨色,妳的飢渴會越來越重。如果妳運氣好,再遇上一個"好"男人,妳留得住人嗎?妳有條件留人嗎?

 

女人如何留住好男人,有拙文專論,請參考。不見得一定要花錢,重要的是自己要有無可取代性。

 

妳曾說C男在線上,老頭納悶,老頭的讀者大多是無聊的男性,一般生意興隆的男士,不會有時間看拙文。C男要看診又要慰安,還有空看拙文嗎?

 

 

五號女士  於 2019/09/21 13:15 

 

阿伯,

女人留住好男人要閱讀那篇?因為您文章很多......

我等心情平復些......

 

 

老頭答:

 

該文已轉po到最新。

 

更正妳一個觀念:

 

女人是財富與權勢的玩具,不是好男人的玩具。反而好男人才是女人的玩具。玩具與主人的定義在於誰娛樂誰。

 

以老頭個人的經驗,做三十分鐘以上雖然是天賦,但也是很辛苦的活,很大的付出,男人肯把懶叫留在妳的體內,為妳按摩陰道,就是愛妳,這是真愛。妳像我家小賤人一樣,不但沒回報,還要鬧,不時鬧,男人就是這樣被妳自己趕跑的。

 

魯蛇以射精為爽,50歲的男人幹女人不能常射精,幹女人純服務,重點在於征服感,如果妳反而表現出一付主人的樣子,男人會倒胃口。

 

女人遇上好男人,有一口飯吃就好,不要鬧,更不要想獨占。重要的是不要失去這男人,更不要製造機會讓他放棄妳。

 

擁有十個八個三分鐘,不如一個十分鐘,何況那男人有三十分鐘以上實力。而且,最少還有十年以上的使用壽命。當年他的前妻們因女人本性與一時衝動,憤而離婚,後來不管有沒有再嫁,祇要試過別的男人,她們一定後悔,也一定回頭。

 

講個笑話:一根電動按摩棒大概也要二千元上下,妳不花錢就有一根活體按摩棒,不耗電,自己動。還會出汁讓妳美容養顏。偶爾還要伴遊。妳有什麼不滿?為什麼還要計較?

 

如果妳一再拿世俗對一般男人的要求,來要求好男人,那....戲真的沒法唱下去。

 

108.09.23初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關係 男女之間 炮友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