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FRXO4  

 

無知的魯蛇總喜歡宣稱自己擁有一付21公分的大家私,也不時向人炫耀他是「一夜七次郎」。卻不知男人的「偉大」不在東西長,而是有擋頭所謂「一夜七次郎」其實就是年輕、有「幹勁」的早洩男。女人或許會惑於又粗又長的大傢伙,然而女人絕對不會喜歡一夜射精七次的男人,真有本事的男人幹一次就讓女人叫整晚爽整晚。況且真的一晚洩七次,這男人還能活多久?......男人最怕只剩一張嘴。

 

 

蘋果日報 2020/07/25 20:52

童仲彥穩交模特兒一周年 麻辣約會爽稱「有孕最好不會跑」

/tmp/phpIaHxi5  

 

46歲的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感情世界與政治生涯一樣精彩,昨(24日)《蘋果新聞網》直擊,童仲彥與交往滿一年的女友慶祝交往周年紀念日,還在臉書po文高調曬恩愛,沉浸在愛河裡的他,帶著女友吃麻辣火鍋,女友長髮披肩,穿著粉紅細肩帶小洋裝,小露修長美腿,之後他載著女友轉往八里左岸遊車河欣賞淡水河畔夜景才一同返家。

 

對此,童仲彥說昨與女友去吃火鍋,離開時手上提的是沒吃完打包回家的食材。女友與他交往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現在跟著他工作。不過,女友身材看起來略微發福,是否有孕?他聞言表示,有嗎?她身材不錯,直言應是衣服的關係,還說「若有(孕)那最好」,因為他的助理費官司未明,女友有孕「比較不會跑掉」

 

老頭插嘴:這話洩了底,童主席為什麼會擔心女人跑掉?

 

延伸閱讀:

 

綠雲罩頂:慣於毆妻的綠帽議員

幹掉一個綠色市議員的社交名媛

 

而他在報導刊出後在臉書說「女友被拍成相撲選手」,連忙po和女友一起健身影片讓網友驗身,力挺表示女友本人身材比較好,他昨天也秀出女友約會現場美照,並在《蘋果新聞網》臉書粉絲團和在該新聞留言的網友互動,讓網友笑到不行。

 

24日晚間8點多,記者接獲讀者爆料,指「童仲彥現正在安和路的史大華麻辣鍋帶長髮妹吃火鍋,他邊吃還幫妹子拍照」。讀者描述鉅細靡遺,記者前往現場查證,果然目擊穿著拖鞋、短褲的童仲彥正在和女友嗑麻辣火鍋,整間餐廳只有二人在用餐如同包場。

 

童仲彥與新歡一邊滑手機一邊吃火鍋,女友秀麗長髮披肩、穿著高跟鞋及粉紅色細肩帶小洋裝,小露美腿,精心打扮似乎頗為重視約會,小倆口話家常,女友也不時露出甜笑,看來十分幸福的模樣,餐畢,童仲彥埋單請服務生打包剩菜。

 

不過童仲彥似乎藏不住喜悅,準備離開餐廳時,還在臉書po文與大家分享幸福時刻,「連兩天包場,慶祝交往滿一年,這一年,三餐幾乎都妳煮的,一餐很少超兩百元,難得吃好一點,也謝謝妳,天天陪我運動,讓我身體恢復到英國留學前,二十多歲的最佳狀態,肌肉量好像比那時更高」,並附上多張幫女友拍的照片。

 

用完餐後,童仲彥提著打包食物與女友步出餐廳,走到一旁的EZ5參觀,隨後便散步到附近停車場取車,他開著休旅車載著女友來到八里左岸遊車河看風景,不到半小時又開車上快速道路直奔板橋返回中正區住處,結束浪漫的1周年紀念日。​

 

近年來童仲彥常在臉書曬與女友相處照片十分甜蜜幸福,《蘋果》問他是否有結婚打算?童說,每個交往過的女友都有,但看會不會跑掉,接著就哈哈大笑,還說他對每任女友都用情很深,像小邱就交往3年,另一名交大生因被報導曝光,無奈在爭吵中結束感情。

 

童仲彥卸任後大推成立合法性交易專區,他今年還創立金色力量黨以落實他的理念,近來推把妹課程服務宅男指導他們談情事,最近童仲彥忙著籌備召開金色力量黨員大會。此外,他也賣創黨小物,童自稱生活開銷很省,靠以往積蓄生活還過得去。不過,昨天他與女友吃火鍋就花了2400元。為了推銷他的創黨小物,童說,三倍券也收,但收到的券他會用來自己消費。

 

他說,要當性學大師還是要言之有物,實務與理論並重。今年5月童仲彥報喜錄取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榜首,9月要重返校園念書。不過,他現在掛念的是下月19日涉詐領助理費案二審宣判,他說,已提交法官不少事證,希望獲公正判決。

 

今年8月19日也是農曆七月初一,童仲彥也貼心地幫記者找梗,他說,前年的農曆七月初一是他酒駕車禍,為此退選,去年的七月初一則是他與現任女友第一次約會,童說,不管今年農曆七月一日的訴訟判決結果如何,他都樂觀面對,若判決結果對他不利,也是上天對他的考驗,童也再次強調,若女友懷孕了更好,官司結果出爐後也比較不會跑掉。

 

 

CTWant 2020-08-15 10:15

空幹王「一夜11次」超激烈!童仲彥認了很渣:但我還是交得到女友 關鍵原因曝

 

 

東森新聞 2020年08月15日 09:34

童仲彥出身望族「當議員玩酒店紅牌」:自己拿鑰匙來找我都不重複

 

文/鏡週刊

 

出身苗栗竹南望族,爸爸是中石化工程師,母親是小學老師,他說幼年與父母郊遊踏青,見父親神神祕祕從一疊舊報紙中拿出一本雜誌,與友人傳閱,「本來以為阮老爸是不素鬼(台語,指色胚),偷看黃色書刊, 其實他們是在傳閱黨外雜誌。」父親帶他去看黨外人士政見發表會,他見台上主持人慷慨陳詞,光芒萬丈,心想有為者亦若是,立志當記者,大學如願考上政大新聞系。2000年畢業於英國劍橋,論文是陳水扁公娼新聞詮釋,取得社會政治學碩士。返台後,在民視當記者,主持《頭家來開講》,之後更代表民進黨成功參選台北市議員,他人生順遂,像是一路綠燈,踩了油門向前衝,孰料三番兩次都因女人翻了車。

 

2004年,他在民視與記者陳曉卿談辦公室戀情,直至結婚前幾天才讓同事知道,「她在民視播客語新聞,懷孕未滿3個月做颱風連線,主管跟她講說,水都淹那麼深了,為什麼不蹲下來,泡在水裡做連線?我跟她主管講,你叫她回來,換我去!我在水中播新聞給你看,看你是要自由式或蛙式,我都OK。新聞是表演,我的表演一定比任何人都精彩。」

 

婚姻一開始永浴愛河,後來卻是水深火熱、個性不合。二人育有一女,但年輕小夫妻拳打腳踢,互告傷害,二年後宣告離婚。

 

戀愛 總談成社會新聞

 

他總是談戀愛談到上社會版。2010年,當時女友身穿紅衣上吊自殺,他說女友有憂鬱症,對他打擊很大,但受傷的人最後選擇跟更多女孩上床,「我迷失了,我會對自己說,如果不對女孩子動心,只上床,是不是比較好?剛當議員那段日子,出去應酬酒店什麼的,人家會請嘛,酒店、阿公店、越南店什麼的,我往來的清一色都是風化場合的紅牌。那時候住西門町,信箱在大樓一樓,鑰匙放在裡面,女孩子找我,自己拿鑰匙上去,下樓再放回去。上面有人,下面的人就進不去,女孩子都不會重複。」

 

做愛愈做愈空虛,射再多填不滿卻也掏不空,直到在某餐會碰見李秀環。其時,她任職婚紗公司,他覺得這女人辦事麻利,延攬至選民服務處。2014年4月12日,二人結婚,席開百桌,選在這一日意味「愛妳一世誓一生」,而婚禮上的山盟海誓卻換來彼此最陰毒的詛咒。

 

2016年,李秀環對外泣訴他外遇施暴,害她三根肋骨被打斷,導致氣胸、肺部塌陷。而他至今說起李秀環,仍咬牙切齒:「我跟李秀環在一起,很簡單,就是我想當傳統政治人物,而她嘴甜,熱情海派,所有樁腳都認乾哥,可以幫我打點一切。我那時候想法就想把自己的懶鳥割掉,不要再過那麼精彩的日子。但她對我永遠不信任,我交出我的iPhone手機密碼、APPLE雲端ID,讓她掌握我全部行蹤,管我全部的錢,可她就卡奴,錢匯到亂七八糟,管到我的助理費被查,我看到她就不爽,因為她毀了我一切的堅持!」

 

家醜外揚,夫妻各執一詞,清官難斷的家務事,變成他被控貪汙罪,去年他被判有期徒刑7年6個月、褫奪公權4年,高院本月19日將二審宣判。法律上的是非對錯留待法官去判斷,但他在性愛課說美好的做愛關鍵是尊重女性,兩段婚姻都以家暴收場,不覺得難辭其咎?「當然,這是很病態的過程。」其時,家暴退黨,求助精神科醫生潘建志,問他是否有效?他淡淡說道:「那些諮商都是做給社會大眾看的,我知道我的問題是換個女人就好了。」「你這根本躁鬱症吧?」「我不否認我是躁症,但我很享受這個感覺。每天都幫自己找很多事情來做,沒事情做會慌,潘建志開藥給我,要我慢下來,但我怕自己變笨,沒有吃。」

 

 

聯合報 2020-08-19 11:38

童仲彥詐5萬助理費獲減刑 他請了1個主任、15個助理…

 

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涉詐領公費助理補助費,台灣高等法院認定他犯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罪,考量他仍有自聘助理做選民服務,依刑法「情堪憫恕」條款減刑,但他不認罪,判他3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2年,沒收5萬1842元所得。 (後略)

 

 

中時新聞 2020/09/07 09:19

童仲彥揪E奶學妹1夜11次 喬鳥女王認證:他能力蠻好的

 

金色力量黨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以榜首之姿錄取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就連有「喬鳥女王」之稱的知名性治療師童嵩珍,也大讚他能力好、很聰明

 

童仲彥錄取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且還是榜首,他先前在臉書宣布好消息提到,會為性專區學術基礎努力,也恭喜童嵩珍成為榜單上的第二名,「二筒心願成真,恭喜宗長,童嵩珍院長」。

 

ETtoday新聞雲 2011年11月21日 10:22

性治療師童嵩珍 治療室真槍實彈找問題

/tmp/phpERoiq6

 

過去童仲彥就曾坦承自己有嫖妓過,之後便積極推動合法性專區,除辦理林森北路成立合法性專區的i-Voting外,還創立金色力量黨,黨章也明訂要推動性專區。

 

「喬鳥女王」童嵩珍與雞排妹

/tmp/php1PWQzs  

 

童嵩珍5日在雞排妹主持的節目《深夜保健室》中談及此事,大讚童仲彥其實能力滿好的,也滿聰明的,他可能有自己的目標,而那些目標一般常人不會想去衝撞,但他屬於異於常人,會去衝撞一些特別的議題,但只要言之有物,這些東西都是可以討論的。

 

雞排妹也說,「我認為他推動的理念,有一天會在台灣實現,時間問題而已」。

 

此外,童仲彥先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曾透露,生命中經歷這麼多女人,目前為止最難忘的還是大學時代的E奶學妹,不但當兵會客要拉她進廁所辦事,更自豪兩人可以「1夜11次」。

 

 

CTWant 2020-10-23 08:12

帶多女回家激戰!童仲彥自豪「一夜11次」 前妻「過來人」訴真相

 

109.10.23彙整轉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