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_2019-10-27-07-55-45-1  

 

102年10月老頭和臉書朋友小惠有了一夜情,原本以為她將是我的老四,誰知只是過客。半年後小翠在部落格出現,經過漫長的溝通與確認,105年05月我們終於進入肉體關係,而後經過幾次實戰與野地馴畜演練後,確定她成了老頭第四隻寵物。

 

那年老頭虛63,我想她將是老頭最後一個女人,105.06.08老頭寫了「老頭的寵物帳」,總結老頭一生追求女人的得與失。當然,失多得少,63年間和六個女人上過床,摸過六張屄,實際幹了五個屄,納編了四個屄。 

 

老頭插嘴:麗美只摸沒幹,小惠幹了卻沒能納編,詳見「老頭的寵物帳」。

 

那年10月初,有位志願役退伍的上校朋友 (以下簡稱上校) 看了拙文,不禁愴然心動,在部落格留言說:

 

前輩您好,弟曾為職業軍人,今年三月以上校退休,45歲,自覺男人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不幾便投入新的職場。30年的軍人生活,多的是生活壓抑和工作壓力,當然也梳理一些男女之間的感情債。最近拜讀「老頭的人生」,想著自己也來搞一個以記述個人生活的網誌,不知前輩大約是花了多久時間經營成這規模?又,每日大約花多少時間來撰寫文章與處理版務?謝謝賜教。

 

老頭插嘴:看來這位上校也想以文「會」友,然而他不經意的一句話「男人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卻洩了底,他一直以錢「會」友。

 

老頭答

 

老弟,老頭虛長幾歲就不客氣直言了。45歲距65歲還有20年,距60也還有15年,此時老弟應該為自己的餘生做個好的規劃。這段時間經營人生,累積財富和女人,經營部落格似嫌太早,除非你打算成為網路紅人、部落格名家。

 

老頭100年03月退休後才開始經營臉書,當時每天都會po文,而且都是長篇大論,也都留了底。三年後在「盒子」開部落格,就把以往在臉書的po文去蕪存菁一股腦po到部落格,一開始大概就有五、六百篇文。然而點閱率卻零零落落,前三個月每天的點閱難得上百,將近一年才有近千。兩年後轉到痞客邦前已有一千四五百篇文。新部落格改以歷史及兩性成人議題為主,以往的遊記與花草文大多割愛,大概祇搬過來六、七百篇。因為已有底子和知名度,大概三個月點閱就上千。今 (105) 年初曾在蘋果的臉書打廣告(兩性新聞下留言,附上相關議題的拙文),有打廣告的日子,日點閱率曾沖上一萬多,最少也有七、八千。目前不打廣告,日點閱率祇有三千。

 

老頭退休生活仍以和寵物出遊或慰安為主,為文祇在空暇。今年又增加一隻寵物和一個阿孫,時間幾乎都已排滿,空暇時間不多,寫一篇文改到通順最少也要三五天的時間,平日主要是把已po舊文翻出來改日期重po。

 

老頭得等到下半身退休後,才會專一經營部落格。老頭認為以老弟的年齡,如今應以賺錢和搜集寵物為要,部落格似乎等到老頭這年齡再說。



上校說:

 

前輩所言甚至,累積財富和搜集寵物確為當前要務。身體健康可能是大前提。

 

常看您說「精盡人亡」,請問依前輩經驗如果過度使用,真會導致性力問題嗎?因為小弟曾看過蘋果某成人話題專欄稱,男人是愈幹愈勇,經實證我感覺確實如此。我目前的新對手,昨天一整個早上和我做愛,我射了三次,且第一次和第三次都維持半小時以上,第二次射後竟還是硬的,便繼續活塞運動,請問這樣太操勞會否影響未來性力?而且我到了晚上又想要了,不過她已經回家。您覺得弟這樣有否需要進補什麼雞精之類的?有效嗎?

 

老頭插嘴:如上所言屬實,這位上校也相當神勇。然而他強調「身體健康可能是大前提」又洩了底,45歲的他顯然在床上已感力有不迨。

 

老頭答

 

男人過了四十,加減補一下有好沒壞。老弟四十五,一天射三次一定要補。老頭還是那句老話,雞精不貴,一天一瓶,一個月也才一千五。

 

男人越戰越勇是屁話,戰爭是件很耗國力的事,四十以後的男人行房並射精,絕對很耗體能與體力。最近這半個月老頭有硬度不夠的現象,這情形以前偶而也曾發生,休養一陣子自然會好,這就是體力消耗過度(不見得是房事,職場勞累也會讓男人傷身體)身體負荷不了的後果。一般男人開始硬度不夠,如果沒有適當調理,再來就是不舉,接著就得面臨收攤的慘劇。

 

以老頭目前的實力,幾乎可以行房不射精(今年到現在,已幹了143次,祇射精兩次),然而操勞的結果身體必然會捱不住。何況老弟行房會射精。現在沒大礙應該是老弟當兵底子好。等掏乾了,就不可收拾了。那時身體自然會告訴你,再補就來不及了。

 

男人越戰越勇其實有另一種意義,然而少人能領會。老頭這兩年才想到,以前我行房也會射精,祇是比常人有擋頭。老頭運氣好,元配阿芬的身子差,胃口不太,年輕時幾乎五到十分鐘就可擺平。後來老二淑惠也好應付。主要是當時還上班,淑惠又不想影響我的家庭生活,每週下班後上旅館一次,時間並不充足。等到老三小賤人就開始三合回的生涯。那時我大概幹活三次 (一次三回合) ,才會射精一次,誰知後來年紀越大卻越有擋頭。

 

老頭是個聰明人,這幾年才想到:這是男人幹多了的紅利,因為寵物多,經常幹,時間又久,所以龜頭就越來越不敏感,除非特殊情境刺激,譬如女人表現十分激烈,叫得又淫蕩,否則無法騙出老頭的精子。

 

忍不住再提,以老弟的年紀,一天射了三次,到了晚上又想要了。那是虛火上身,老頭也常如此。不知老弟體質如何?這年紀還能幹三回,應該是燥熱體質,需要涼補降火。這方面我不很懂,你得另請教高明。



上校說:

 

謝謝前輩指導,難怪最近老覺得熱,這部份再請教中醫看看。

 

不過會不會和對象有關,因為是新收的寵物。

 

另,小弟在這問這種事是否允當,還是要到其他的留言板來發問?請前輩示下。

 

老頭插嘴:燥熱體質或虛火上升不會感到「很熱」,最明顯的徵兆是火氣大,這位上校在瞎扯附和。另外,上校似乎誤解老頭對寵物的定義。

 

老頭答

 

我想和寵物無關,和男人自己的年紀有關,年輕時氣旺,如今氣虛。如再戮力房事,虛火自然上升。涼補有益無害。

 

老頭認為朋友和老頭討論問題大可公然為之,尤其是匿名者。

 

老弟因有圖像之故,如認被熟人看到會尷尬可以俏俏話為之。

 

老頭無妨。

 

老弟討論的個案如不想被引用公開,請事先言明。

 

※    ※    ※    ※

 

時光飛逝,一晃過了四年。近日無意間再看到以上的留言,老頭不禁好奇上校的部落格經營的如何?於是點了過去,卻看到了殘酷與淒涼。

 

如我所料,上校不是個拿筆桿的人,整整三年,上校並沒有在部落格記下他的生活,他不曾寫過一篇文章。直到今年3月,上校一連寫了三篇,然後再度沉寂。

 

今年上校49歲,應該是虛50,半百老人陷入了悲情的漩渦。

 

以下是那三篇文,朦朧中,我聽到一個半百老翁為情所困的呢喃與......哀號。

 

 

108.03.19 糾結

 

我們的人生有限

我會盡量不糾結在「那件事」上了

因為我試圖改變

卻一再失敗

我知道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只是我看到用戶那的50%

再看看自己

起初  找不到那不見的1%去哪了

後來找到了

不在我這

所以

我的50%是滿分

少了1%

或說看錯了

其實我只是40%

甚至更少

但我後來悟到

老是在這上面糾結

沒有意義了

不會改變的

 

 

108.03.20 這其實是最後通牒

 

妳說,「答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屬於你的。」這快三年前的話,其實就是暗示我,要我別在意他的事。於是就這樣過了快三年。難怪後來有次妳在榮服處看到他打的電話,因為我在而不敢接,他大約知道妳一個人出門,才打電話給妳,只是妳不方便接。

 

其實妳這三年跟他沒斷過,只是他怕老婆不方便,妳也很少時間,所以不容易察覺,而且他根本沒有資源做任何事,連開房間的錢搞不好還要別人出,但妳對他還是依戀的。縱使我再怎麼努力的愛妳,也沒辦法讓妳斷了他。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也很無助 (老頭插嘴:原因很單純,也很現實,人家幹的比你好) 我現在只希望妳知道,其實我知道一切,我接下來會怎麼做,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對妳的愛我不會改變,就像妳勉勵我的,我跟妳在一起時就是完全屬於妳的。

 

妳要的永遠,我一定可以給妳,縱使妳現在不理我痛苦的情緒,還想保住他,「永遠」這個承諾仍在。我知道,其實我一直要妳封鎖刪除只是形式。我試過如果用電話搜尋還是找得到妳的帳號,所以問題不在我怎麼一直逼妳,而是妳自己的心,妳想要交很多的男朋友,我的心是絕對不會接受的。而且接下來我每發現一個,我也會比照辦理,我有的是時間。

 

妳看看我們的記事本,再看看妳那捨不得刪的平的記事本,相較之下,我的全部是抱怨,你們的都很甜蜜正面,何以如此孰令致之?妳可能還怪的是「因為我知道太多」,可是我本來是這樣情緒失控的瘋子嗎?若如妳口中所描繪的自卑感如此嚴重的他,想想為了他這樣值得嗎?我們在一起的意義何在?我的心就那麼不值得珍惜嗎?有一天妳一定會後悔如此待我:為什麼妳對我的泣訴無動於衷,還以為用更多的溫柔包裝和謊言安撫就能當沒事。

 

現在我講開了對經營感情的標準,和未來相處模式,其實挺好的;同時我和妳一樣,將會盡量藏得好好的,彼此不說破便是。如果妳看了這篇記事本,仍然不正面處理這個問題,就是認同我的未來建議,同時我會在之後刪除這個貼文,免得尷尬。妳懂的。

 

 

108.03.24 銘心刻骨七日情 (洩恨亂記) 

 

「你要努力避免的,就是在幻想中增加自己的不幸與苦惱。」

 

深掘過往

誰能渺小記憶復抹除

鏡中映著

我的巨大無知與自虐

 

妳的冥想 我的妒恨 

猜度 模糊了真相

壓迫 沉默了對話

美麗純良的妳 令我迷戀

每日結束之際 反覆揪心

夢境中 且看:

辭溢乎情 掩飾絕頂假文青

動作樣貌 無為而不擺清高;

看似沈穩 卻凡事保護自我

豈止心態 臭皮囊老態畢現;

雕蟲劣技 莽夫無腦偏自戀

一事無成 何能繚繞妳芳心?

 

正在繭孵的我

究竟是幻想 蠱惑我的狂呀

只讓記憶之刃

一再一再地 刺傷我的心吧

那個就是我 我的心

過錯不在妳 妳的善

我自虐 我活該

 

祥和之心 為妳收斂戾氣

年復一年 恩情於心點滴

愛妳想妳 豈止因妳美麗

雪白溫情 伴吾飛越冬季

珍藏獨占 熱愛永不止息

 

 

老頭的話

 

在感情路上,老頭一直建議男性朋友「量力而為」與「性與女人不是男人的唯一」。無奈很多男性朋友總執著於女人與性,然而在兩性交往中卻往往高估自己,騙別人,也騙自己,偏偏就是騙不了女人。

 

很多想外食的男性朋友都有一個盲點他們不曉得,在外闖蕩的女人 (會和你上床的女人) 通常都已閱人無數你不會是她的第一個 (姦夫) ,也不會是她最後一個。

 

大多數的時候,男人的表現通常不會讓女人滿意。如果你表現不好,你會被淘汰,或列為備胎,或面首之一,這就要看你其他方面的條件與表現。然而,即使你表現良好,女人也會忍不住想吃吃野味。已拉下臉的女人不就圖個爽!她會想嘗大鵰,也會想嘗鮮,甚至嘗嘗更勁爆的 (把戲) 。要馴服一頭野馬不容易,要徹底征服一個野女人更不容易。

 

老頭還是要奉勸男性朋友:凡事量力而為,女人與性不是男人生命的唯一。真忍不住,1000元、15分鐘,事情就解決了,何必哀哀上告呢!

 

 

延伸閱讀

 

量力而為、盡力而為,明天會更好

https://cott6226.pixnet.net/blog/post/276805987

 

量力而為與眼高手低

https://cott6226.pixnet.net/blog/post/327256128

 

性與女人不是男人的唯一

https://cott6226.pixnet.net/blog/post/343260019

 

108.11.21初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關係 男女之間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