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AstKT  

 

女人上健身房通常是為了減肥塑身(還有打發時間和勾引男人);那麼,男人上健身房又是為了什麼?

 

很多蠢人把男人的性力和體能混為一談,真相是體能好的男人通常性力不濟,性力好的男人必然骨瘦如柴,通常也手無搏雞之力。殘酷的現實是,很多男性運動員不但不能滿足他的女人,甚至也看不住他的女人。

 

很多性力不濟的魯蛇迷信練功與健身,其實男人的性力主要基於先天的稟賦,後天增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食補藥補最大的功效是補虛耗,還得佐以魯蛇絕對做不到的「禁色靜養」。

 

男人的懶叫如果真行,生意做不完,哪有時間練功與健身練功與健身如果真有效,男人同樣也不會有時間再練功與健身了。


練功與健身其實是個反指標,女性朋友切記,再怎麼飢渴也千萬不要招惹這種男人。這種男人不但性力不濟,而且很盧,不理性喜歡鑽牛角尖。



三立新聞 2018/12/29 12:05

2018驚悚命案6/台大女遭男友剃頭肢解 屍塊裝袋埋花圃

 

今年5月間,畢業台大外文所的27歲黃姓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8歲的健身教練男友朱峻穎,二人同居交往2個月後,疑似因為個性不合時常發生爭執,5月20日當天深夜到21日凌晨,雙方發生口角爭執後,朱峻穎竟重擊黃女頭部將她殺害,再將屍體肢解分裝到7個垃圾袋中,埋在新北市板橋住處的社區花圃內。黃女的哥哥因為連絡不上妹妹,還曾上網PO文尋求協助,稱「懷疑妹妹遭朱男控制行動,很擔心妹妹的安危」,沒想到妹妹卻遭朱男殺害分屍。

 

事件發爆後,朱峻穎在新莊某舊衛生所外畏罪上吊自殺身亡。

 

據了解,朱峻穎之前就曾因對妻子施暴,遭女方聲請家暴令還涉入毒品大麻案件,遭判刑3年10月。

 

老頭插嘴:習慣性打女人 (老婆或女友) 的男人通常就是性無能。吸毒可以助「性」 (助勃與增加續航力,對持久度則無明顯效果)  ,男人吸毒一開始可能是好奇,大多數是為了助性,然而這是飲鳩止渴,沒多久就「整組壞了了」。

 

黃女與朱峻穎交往之後,相處間曾發生許多問題,黃女還曾透過LINE告訴好友,沒想到最後還是遭殺害。

 

今年5月20日中午,朱與黃女家人一起吃午餐,晚上2人一同返回朱男在板橋的住處,深夜到隔天凌晨間,2人發生口角爭執,黃女遭殺害後被剃光頭分屍,朱男還將屍塊分裝至七個垃圾袋,埋在社區後方花圃。

 

據警方調查發現,5月20日當天晚上,朱男跟黃女返回板橋區住處,相隔25小時後,朱男就獨自提著垃圾袋下樓去往社區花圃,警方循線開挖社區花圃,果然發現黃女被肢解的屍塊。

 

5月28日清晨,朱男在新莊區某舊衛生所外上吊自殺身亡,現場還留下遺書表示對不起父母,不過警方在偵辦期間,黃女的內臟及頭髮始終未尋獲,這也成為此案的一個疑點

 

朱男犯案隔天,其父母曾到他的住處帶走衣物、床單寢具及垃圾,檢警懷疑朱男父母親恐知情,但朱男父母卻供稱,因擔心兒子失戀導致躁鬱症發作,才會打包他的衣物並清理住處,目前檢警還在追查朱男父母是否涉案或協助滅證。

 

朱峻穎將黃女殺害,分屍埋在住處社區花圃,案件曝光後造成該社區住戶恐慌不安,社區管委會為了安撫居民,還在社區內進行祈福洗淨法會。

 

 

蘋果日報 2019/08/03 21:00

【情人劫】台大女遇渣男健身教練 慘遭殺害剃光頭分屍

/tmp/phpg4gFv8  

 

情人劫編號:017

案發時間:2018年05月21日

案發地點:新北市板橋區

案情提要:健身教練朱峻穎與台大研究所高材生女友交往,在板橋同居約二個月後發生爭執,朱峻穎狠心殺害女友並分屍,事後畏罪上吊身亡。

 

談一場戀愛竟變成家人永遠的痛!新北市一名已婚的28歲健身教練朱峻穎,與27歲台大黃姓女高材生交往約2個月,去年5月凌晨朱男竟將黃女殺害分屍裝袋,埋在板橋住處社區花圃,朱嫌犯後在新莊舊衛生所外畏罪上吊身亡。因朱嫌已死亡,依法不起訴,涉嫌幫助棄屍、清理命案現場的朱家父母,檢方調查後也認定證據不足,同樣不起訴。

 

檢警調查,恐怖情人朱峻穎為將門之後,家境不錯,中學時赴美讀書,返台後擔任健身教練,也曾當過健身界網紅「館長」陳之漢四天員工,但曾因對妻子施暴,遭對方聲請家暴令,他另涉及大麻案,曾被判刑3年10月。

 

/tmp/phpMHOnQd  

 

被害黃姓女子則為台大外文所高材生,畢業後在美商亞培公司法務部門擔任翻譯工作,疑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朱嫌,但與對方交往的2個多月中,相處時朱嫌逐漸暴露出劣質本性,讓初出社會的黃女不知如何應付,透過LINE向閨蜜訴苦,閨蜜曾提醒她 :「不要講太多廢話,不然到時候妳被分屍,這段話還要給檢察官。」

 

/tmp/phpNEtZFD  

 

沒想到一語成讖,去年5月20日中午,朱峻穎與黃女家人一起吃午餐,晚上2人一同返回朱嫌在板橋區國光路的社區住處,但因故發生口角衝突,隔天凌晨朱嫌狠心重擊女友頭部將她殺害,剃光黃女頭髮並分屍,趁深夜將屍塊分裝至7個垃圾袋,埋在社區後方花圃。

 

黃女家人當天與朱嫌共進午餐後,因之前就知道朱嫌曾暴力對待前妻,擔心黃女和他交往會被欺負,傳訊給黃女叮囑要多加小心,但黃女卻未回覆,黃家人試圖持續連繫,卻一直找不到人,家人憂心她被朱嫌控制行動,唯恐發生意外,因此向警方報案協尋,黃女哥哥報案隔天也在臉書po文尋妹,提到「懷疑妹妹遭朱男控制行動,很擔心妹妹的安危」。

 

警方獲報後調閱朱嫌住處社區監視器畫面,發現黃女可能已遭他殺害分屍、掩埋在社區花圃,警方開挖後果然尋獲死者屍塊。而朱嫌在28日清晨,被人發現在新北市新莊某舊衛生所外畏罪上吊自殺身亡,並留下給父母的遺書。警方偵辦期間,在花圃旁水溝內找到其他部分的屍塊,但死者內臟及頭髮始終未尋獲。

 

黃女家屬在案發後質疑朱家父母知情甚至協助善後,檢警為釐清這些疑點,曾到朱嫌父母位於桃園市的住處採證及搜索,但無所獲,也查無他們有和朱嫌共同行凶或知情的證據。

 

朱嫌在遺書中寫道:「對不起了爸媽,一直不跟你們說發生了什麼事,也不敢說,怕把你們氣死了,請你倆老見諒,讓您倆老擔心了……。」檢警認為,和朱家父母供稱,兒子都沒告訴他們發生何事的說法相符,因此兩人確實有可能不知兒子已殺害女友。

 

同時警方在朱嫌板橋住處及桃園朱家採證結果,雖有發現血跡反應,但都是小血點並不明顯,而朱嫌留在桃園住處的短褲上雖有死者血跡,但同樣是小血點,若沒刻意查看難以看出,因此檢警認為難以認定朱嫌父母到板橋,帶朱嫌一起回桃園時,就已知兒子犯下兇殺案。

 

檢警調閱朱嫌板橋及桃園兩住處外的監視器,發現命案發生後,朱嫌離開板橋時背著行李箱、塑膠袋及背包等物,但無法看出是否藏有兇刀、血衣、水管、浴簾甚至屍塊內臟等證據。

 

檢警在朱嫌住處則扣得行凶用的開山刀、棄屍用的背包等證物,如果朱家父母有協助滅證,這些重要物證應不會留下,再加上朱母雖拒絕測謊,但朱父同意並通過測謊,綜合各項調查結果,認定朱嫌雙親對兇案應不知情,故不起訴。

 

而朱男之前涉及的多件刑案,加上殺害黃女後分屍案,因朱男自殺身亡而不起訴。案發至今,朱男行兇的凶器、剃髮的工具、黃女內臟及頭髮始終未尋獲,警方鑑識人員曾到朱男桃園老家採證,但仍一無所獲。

 

與恐怖情人分手注意事項

 

◎更換處所大門鑰匙、感應卡,以防對方侵入

 

改變生活作息、更換電話號碼、搬離住所,以防行蹤遭掌控

 

◎告知親友自己感情狀態,請親友協助防範

 

◎感覺安全受威脅,可立即報警並聲請保護令

 

◎釐清雙方債務及私人物品並切結



壹週刊 2018年05月29日

〈分屍狂魔揭密2〉留美肌肉男成魔之路【壹點就報】

/tmp/php3Mxtqp  

 

新北市涉嫌殺害女友,肢解屍體埋花圃的朱姓男子,5月28日清晨疑畏罪在新莊區長青街舊衛生所外上吊身亡。警方調查,朱姓男子當天凌晨約2點左右,曾打電話到父母位於桃園大溪的住處,發現犯行可能曝光,警察都在找自己後,就和父母、兄長說了再見,而選擇了輕生以逃避罪責。 

 

警方表示,朱男涉殺人分屍後,就躲到桃園地區的汽車旅館內,28日凌晨2點多,他打電話回家詢問父母「去了那裏?」,接電話的退休軍人父親則回問「你在那裏?所有人都在找你」,朱男聽完隨即說了一句「再見」就掛斷了電話。 

 

警方調查,朱男掛掉電話隨即離開摩鐵,搭計程車企圖返回板橋國光街住處,但現場已有大批員警封鎖,正在挖掘屍塊,朱男可能發現犯行曝光,又轉搭計程車往新莊方向離去,上午五時就傳出他畏罪上吊的消息了。

 

警方表示,朱男高中時期就被父母送往美國讀書,2013年未完成大學學業即返國,家人指出,朱男返台4、5年卻疑因在美國校園曾遭受霸凌,所以精神狀況時好時壞,容易暴躁易怒,有躁鬱症的傾向。而且返台後,也沒有朋友,只要在家裏就會將門鎖反鎖的習慣,就算媽媽有家裏鑰匙,沒有他開門一樣進不了家門。 

 

據了解,朱男的兩段婚姻都屬於閃電結婚,不僅雙方認識的時間短,也都是瞞著父母,未辦理婚宴,直接登記了事。朱男目前仍在第二段婚姻,協議離婚期間,就又與黃姓女子交往。 

 

黃女哥哥在網路po文找妹妹,朱男竟然還在殺害黃女後故佈疑陣,在臉書po文表示「我從來就沒有對她兇,沒有對更暴力,更沒有限制她的自由,是她一直想要來找我,一直抓著我、綁著我,我每天都很忙碌。因為她,我什麼事情都耽擱了,她告訴我她多愛我、多需要我,我曾經請她離開過,但她求我讓她回來,我因為心軟,包容她的過去 甚至幫她騙她的父母…」等。

 

甚至指責黃女,「說我們認識了六個月,這些日子她不在家時,都是跟我在一起,其實我也認識她不到二個月,而且是交友軟體tinder認識的,她說她用tinder就是想約炮,還騙我她是處女」。

 

老頭插嘴

 

【約炮軟體推薦】5 個最受歡迎的約炮神器《2020最新》

 

/tmp/phpR3TJp4  

 

他強調,「我不喜歡亂搞男女關係,一直想找個好對象,發現她不是處女跟種種的欺騙後,我真的不想理她,想跟她分開,但她拜託我 告訴我她會改,會為我改變,最後,她還是沒有改變,還是偷偷跟男生聊天、聯絡,還有外國人,我真的好很難過,覺得我自己被欺騙、被背叛…」。 

 

老頭插嘴:以上朱男對黃女的指責純屬片面之詞,真實性存疑。

 

朱男上吊自戕,員警則在朱男長褲口袋找到一小張廣告紙與一張衛生紙,上面寫滿遺言,除了表示「我做錯事了,我對不起爸媽、對不起女友」,也告訴媽媽「我拼命運動,已經慢慢控制病情,我以為遇到了一個好女孩,沒想到她在我面前是一個樣,後面又是一個樣,而且可能還跟其他的男人在一起,我真的受不了…而且他們都在背後指責我,讓我成了壞人…」。

 

朱男也強調,「我氣瘋起來腦裏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法思考,只有滿滿的空虛感…」,同時自承,「我雖然結了兩次婚,交了許多女友,但我都恨她們…」。他也對著父母表示,「不敢將事情告訴你們,是怕你們控制不住,會氣死,我非常愛你們,但我要先離開了,拜託哥哥好好照顧爸媽…,請原諒我的不孝…」。 

 

曾練過健身與拳擊的朱男,一度傳出是「館長」陳之漢健身房的教練,但「館長」說明,朱男上班四天就消失了,在教練培訓時,四天就不見了,所以不算是我的員工。(撰文:謝東明)

 

 

東森新聞 2018年05月31日 19:52

妹妹被猛拳灌肚仍不分手 Line對話曝光揭露「離不開」原因

 

東森新聞 2018年05月31日 11:23

朱峻穎今解剖釐清「吃內臟說」 王薇君痛批:家屬王八蛋!

 

東森新聞 2018年06月1日 15:42

分屍男朱峻穎曾約砲餐廳男主管! 射後暴怒還霸佔7萬名牌包

 

 

老頭對女性朋友的忠告

 

1.不要嘗試在網路交友,好男人生意興隆應接不暇,不會上網交友。網路上只有魯蛇和變態。

 

2.幹得好的男人得經常服務女性,不時射精的結果是身材一定乾瘦,身上不會x塊肌,也不會有人魚線。幹得好的男人因為需要應付好幾個女人根本不會有時間上「健身房」。x塊肌、人魚線、「健身房」都是負指標。

 

3.女性朋友如果不幸遇上恐怖情人,不要心存僥倖,也不要天真的相信警察或法律可以保護妳,立刻搬家換手機換工作 (三者缺一不可)

 

 

延伸閱讀

 

性無能的男人最恐怖:台大宅王張彥文

陽光渣男殺女友分屍案

 

109.11.12彙整轉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