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GP3hn 

 

南宋寧宗開禧三年,公元1206年冬日,統一蒙古草原各部落的鐵木真(1162-1227)召集草原上所有部落首領到斡難河參加大會。會中他被推尊為「成吉斯汗」,蒙古語「成」是大的意思,「吉斯」是最大,「成吉斯汗」的漢譯就是至高無上的大汗。草原各部落承認他的統治地位,也接受他的分派。據說在會後的宴會中,成吉斯汗對著眾人問道:「人生最快樂的事是什麼?」一干人等紛紛說出自己的看法,最後成吉斯汗說出他心目中的快樂:

 

『人生中最快樂的事,都不如殺死和消滅仇敵,以排山倒海、摧枯拉朽的磅礡氣勢,搶奪他們的戰馬,占有他們的財物,並且把他們的妻子和女兒全都掠奪過來,叫她們陪伴著睡覺,這才是人生最快活的事!

 

大伙或許不知道,成吉斯汗的第一個女人不是他的元配妻子,而是他父親也速該的老婆訶額崙和速赤吉勒,訶額崙是他的生母、速赤吉勒是他的小媽。也速該死後妻妾四散,有的被兄弟接收,有的被族人接收,有的被親生兒子接受。13歲的成吉斯汗領著三個弟弟,一個妹妹和29歲的母親訶額崙自立門戶。不久,父親另一個嫩妻速赤吉勒,可能和訶額崙感情較好,也可能無處可去,也領著兩個兒子來投靠成吉斯汗。成吉斯汗不客氣的接收了生母與小媽。當他騎在她們身上時,他就知道人生最大的快活是幹別人的老婆,尤其是幹父親的老婆。

 

  ※  ※   ※  ※ 

 

中國人的亂倫有很多種,親子相姦是亂倫,祖父母與孫子女相姦是亂倫,同胞兄弟姐妹相姦是亂倫,與兄弟姐妹的配偶相姦是亂倫,與姑姨嬸相姦是亂倫,公公與媳婦相姦是亂倫,女婿與岳母相姦是亂倫。

 

自古以來亂倫即是社會禁忌,為什麼會被禁?如同牆上會被刻意寫上「禁止在此大小便」,是因為時常有人在此大小便;亂倫會被禁,也是因為很多人就喜歡這一味。況且,成為禁忌後,搞起來刺激性加一番。

 

人類的占有欲讓人們費盡心思維護自己的所有權與所有物,卻又千方百計窺探別人的所有權與所有物。占有別人的所有物不但有成就感,而且樂趣無窮。

 

 

雅虎新聞 2021年12月23日 11:52

兒子帶孕妻回家!公公擺臭臉…二年後竟「搞大她肚子」羞喊:我們同居了

 

英國一名男子尚恩(Shaun)因把女友克萊兒(Clare)的肚子搞大而決定結婚,然而,當尚恩將女友娶回家時,卻換來父親的臭臉相待,使得家庭關係日益緊張,最終使得不但使尚恩與女友離婚,也讓尚恩的父母離婚收場。未料,克萊兒卻在離婚後二年懷上了公公的小孩,引發各界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名叫尚恩的男子在16歲那年結交了一名20歲的女友克萊兒(Clare)。然而,尚恩在交往過程中不慎讓對方懷孕,於是決定與女友結婚,未料,卻換來尚恩的父親感到不滿。

 

對此,尚恩的父親崔弗(Trevor)每一次見到媳婦,往往都會擺出不耐煩或厭惡的表情,使得家庭的關係越來越緊張。崔弗與老婆亞當斯(Nicola Adams)也經常為了媳婦而爭吵,最後更因此離婚。碰巧的是,最後尚恩跟老婆也協議離婚,使得自己和媽媽兩人在同時間失去另一半。

 

亞當斯(Nicola Adams)

/tmp/phpPy53bx

 

亞當斯與丈夫崔弗(Trevor)的結婚照

/tmp/phpDKjywF

 

亞當斯與兒子尚恩(Shaun)

/tmp/phpaMY0Fg

 

崔弗與懷孕的克萊兒(Clare

/tmp/phpGrJnP5

 

未料,當尚恩與老婆離婚後二年,鄰居向亞當斯表示,自己看到崔弗與尚恩的前妻約會,對方甚至還挺著一個大肚子,使得亞當斯感到相當憤怒地表示不好:「原來他們兩人早就有一腿!竟然為了一個20歲的女人放棄我!」而崔弗除了對此大方承認之外,也向前妻透露自己已和克萊兒同居,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

 

老頭插嘴

 

當初尚恩帶克萊兒回家時,父親崔弗擺著臭臉,老頭推測應該不是他對媳婦印象不好,而是他與她是舊識,而且是曾經有一腿之交的老相好。看到女人竟跟自己兒子好上了,當然一臉大便。然而不久,克萊兒竟棄子從父,顯然崔弗的床活幹得比兒子好。兒子16歲,他可能不到40歲。

 

女人的屄從來就是敏感又現實的器官。

 

 

鏡報 2020 年 1 月 18 日 22:09

媽媽為女兒的夢想婚禮付了錢,然後和女婿生孩子

/tmp/php91dLnR

 

勞倫 (Lovestruck Lauren Wall) 非常感謝媽媽為她的婚禮買單,甚至陪她一起去度蜜月。

 

勞倫

/tmp/phpFTIzx7

 

她很高興她的母親和她的新郎相處得很好,但很快就發現這可能是一個錯誤。

 

就在 15,000 英鎊的儀式後八週,她的丈夫保羅懷特就搬了出去。九個月後,她的媽媽朱莉生下了保羅的孩子,並宣布她和保羅現在是一對夫婦。

 

勞倫與母親朱莉

/tmp/phpXCOmXB

 

勞倫說:“保羅總是和媽媽相處得很好。不過,我從不覺得這很奇怪,因為她是他的岳母,他只是很友好。

 

“他們常在一起嘻笑。我根本沒想過要擔心,誰會?

 

“我迫不及待地結婚了,但當保羅的新娘換人時,我們證書上的墨水幾乎還沒乾。

 

勞倫的姐姐借用媽媽朱莉的電話時,發現朱莉和保羅之間曖昧的短訊。

 

在私下里為這個發現苦惱之後,勞倫終於向媽媽朱莉攤牌。

 

她說:“媽媽否認一切,說,'你瘋了!' 當我與保羅對質時,他臉色蒼白,拒絕讓我看到他的手機。”

 

幾天后,保羅摘下他的結婚戒指還給我,帶著他的新婚新娘和他們七個月大的女兒走了出去。

 

儘管朱莉和保羅一直否認有外遇,但勞倫說:“我覺得我的世界已經結束了。我是一個帶著孩子的 19 歲孩子。”

 

當她聽到保羅搬進她媽媽家的消息時,勞倫目瞪口呆。

 

她說:“我無法相信世界上我最愛和最信任的兩個人會這樣背叛我。

 

“病了。這是媽媽可以對女兒做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保羅可能是一個渣男,但她是我的媽媽。媽媽應該是愛和保護我勝過所有其他人。

 

“相反,她偷走了我的丈夫,粉碎了我的家庭和夢想。為此,我永遠不會真正原諒她。”

 

這個短暫的夢想始於兩年前的情人節,當時她和保羅——比她大一歲,18 歲——開始了他們的第一次約會。

 

隨後,朱莉和保羅在 2009 年 8 月舉行了他們的白色婚禮。

 

如今住在倫敦西南部特威克納姆的勞倫回憶說:“我在當地的一家酒吧遇到了他——我立刻就喜歡上了他。

 

“他要了我的電話號碼,第二天他發短信要求去電影院約會。在那之後我們就開始約會了。”

 

幾個月後,當勞倫發現自己懷孕時,這段蓬勃發展的關係有了一個愉快的開始。

 

他們的女兒於 2004 年 3 月出生,隨後兩人在保羅單膝跪地求婚後於 8 月結婚。

 

保羅,勞倫與他們的女兒

/tmp/phpUjqhdG

 

回憶在母親的幫助下舉行的奢華儀式,勞倫說:“雖然我們沒有這麼快就計劃好家庭,但當我們的女兒出生時,我們很激動。

 

“五個月後,我們與朋友和家人在一個美麗的教堂儀式上結婚。媽媽喜悅地看著我們交換誓言。

 

“她甚至在這個場合揮霍了15,000英鎊。這是一場童話般的婚禮——我穿上了我夢寐以求的禮服,而保羅對我贊不絕口。”

 

如今34 歲的勞倫補充說:“當時我一定是年輕天真,因為我認為一切進展順利。

 

“他告訴我他想永遠和我在一起。”

 

這對夫婦去德文度過了為期一周的蜜月——帶著媽媽朱莉一起去。

 

但不到兩個月,這種家庭的和諧就被痛苦地打破了。

 

如果失去丈夫很難,勞倫更要忍受。

 

就在聽到保羅和朱莉住在一起的傳言幾週後,她看到她的母親走在街上,顯然懷孕了。

 

勞倫說:“當我在街上看到她並注意到她腹部隆起時,我的思緒飛快。她捂著肚子告訴我,“這是一個囊腫”。我覺得很噁心,我回家把我們婚禮的所有照片都毀了。”

 

她著手離婚並重建自己的生活。

 

2005 年 7 月——在保羅離開九個月後——勞倫的媽媽朱莉生下了他的孩子。

 

勞倫無法抗拒這最後的嘲笑。

 

她承認:“我給她發短信說‘那麼切除囊腫了嗎?”

 

“她試圖聲稱孩子的父親是另一個男人,但我知道真相。那年夏天,保羅和媽媽正式成為情侶,我的世界崩潰了。”

 

在與勞倫結婚五年後,保羅與朱莉宣誓結婚。

 

這對傷心欲絕的勞倫來說是一種新的痛苦——她為了女兒而勇敢地參加了前夫和媽媽婚禮。

 

它是在艱苦的嘗試與她的母親重建橋樑之後進行的。勞倫說:“是她發起的。我把我哥哥送到她家,她上了我的車,開始哭,只是說,'對不起'。

 

“我告訴她,‘滾出我的車’。幾週後她給我寫了一封信道歉。

 

“那是我們修補關係的開始。”

 

那是在 2006 年。不出所料,勞倫仍然覺得這很難。她說:“我們會好好相處,大吵一架,然後再繼續保持母女關係。

 

“我仍然會當年那檔事,提出並發表評論,她不喜歡它。

 

“僅僅因為我們之後談過並不意味著我已經原諒她了。保羅從未向我說對不起或試圖向我道歉。

 

“我和他說話,因為他和我媽媽結婚了。我之前請他向我們的女兒解釋,他說現在已經忘記了。”

 

當朱莉決定嫁給保羅時,她希望她的女兒就在身邊。勞倫說:“她打電話給我並邀請我。這很尷尬。我於 2004 年 8 月 14 日結婚,他們於 2009 年 8 月 15 日結婚。

 

保羅與朱莉

/tmp/phpIKr89E

 

“這幾乎無法忍受,但我為我的女兒做了這件事。

 

“我去看媽媽嫁給了我五年前結婚的那個男人。

 

“當他們交換誓言時,很難不想起保羅對我說同樣的話的那一天,當時媽媽站在我身旁,如同大多數新娘的母親。”

 

從第二次婚禮開始十年後,勞倫對她與母親的關係持哲學態度。

 

她仍然很少與她的母親聯繫,後者在兒童服務機構工作,並與她的前女婿保持著婚姻關係。

 

勞倫自己已經成功地繼續前進,最近找到了一個新的伴侶。現在,她正幸福地懷著她的第四個孩子。

 

但她承認,她的道路並不平坦。她說:“發生的事情仍然對我產生影響,對我所擁有的任何關係都有影響。

 

老頭插嘴

 

被母奪夫的勞倫因為是受害者,她站在道德的制高點,讓世人與她自己都忽略了她是朱莉的女兒,她傳承了朱莉的基因,她其實也是個欲女。

 

2004年她奉女成婚,不到兩個月男人就轉場至母親胯下,16年來她念念不忘,然而她諱言這16年她又經歷過幾段婚姻,老頭推測她參加前夫與母親的婚禮時她已再婚。

 

如果她性福美滿,她不會念念在茲母親的奪夫之恨。或許,有一天她會主動或被動地重回前夫的胯下。

 

朱莉能從年輕貌美的女兒手裡奪下男人,她憑什麼?這是天下所有女人都得思考的問題。老頭認為答案只有一個:她好玩。為了討好男人,她什麼把戲都肯玩,都敢玩,她比女兒更能讓男人滿意。

 

 

東森新聞 2019年02月4日 11:31

姊妹打賭「看誰能色誘爸爸」!她贏了大談父女戀還結婚 下場慘了

/tmp/phpGXL2hr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有一對同父異母的姊妹,兩人居然發起超變態打賭,比賽誰可以最快色誘爸爸上床,最後「贏家」還順勢跟爸爸結婚。

 

今年1月兩人被當局依亂倫罪名逮捕。目前父女倆都被關押中,若是罪名成立,最高可能面臨八年的刑期。

 

39歲的爸爸費爾葛洛夫(Travis Fieldgrove)跟21歲的女兒柯許娜9)從去年9月開始發生性關係,甚至在去年10月結婚,兩人在1月底遭到當局逮捕。

 

柯許娜並非跟爸爸一起長大,她大約在四年前,透過母親的安排與「生父」相見,不過出生證明上並沒有父親的名字,所以費爾葛洛夫並不相信這是自己的孩子。

 

但費爾葛洛夫仍然以父女感情對待柯許娜,不過就在去年9月起了變化。柯許娜因為跟異母妹妹爭風吃醋,決定發起一個挑戰,看誰可以先色誘爸爸上床,之後她成功了,也和費爾葛洛夫發展性關係,之後更在10月登記結婚。

 

/tmp/phpx3puvb

/tmp/phpj3FebQ

 

警方提到,DNA檢驗結果確定兩人為親生父女,卻發展感情和性關係,因此依照亂倫罪名起訴。若是兩人的罪名都成立,最高將面臨八年的刑期。目前這對父女都被拘留在監獄內,爸爸保釋金為10萬美元,女兒則為2萬美元,兩人都未交保。

 

老頭插嘴

 

延伸閱讀 / 聖經故事05羅得和他的2個女兒

 

heavy Jan 31, 2020 at 4:42pm

Samantha Kershner & Travis Fieldgrove: 5 Fast Facts You Need to Know

 

 (摘錄) 克什納於 2019 年 6 月從霍爾縣法院獲得了 9 個月的緩刑,服刑 22 天。菲爾德格羅夫於 2019 年 5 月被判處兩年徒刑。菲爾德格羅夫被命令在獲釋後不得聯繫克什納。



老頭的話

 

人有人性,也有獸性。獸性是生物本能,人性是社會習俗道德宗教法律所形成的制約。人們在制約所不及處,難免顯露獸性。

 

亂倫是遠古的遺緒,自然界所有生物都如此,當時的老祖宗們並不以為非。諷刺的是,進入文明後大多數社會都排斥亂倫。表面上舉著道德與文明的大旗,甚至抬出亂倫會生出白癡的胡扯 (果真如此,人類怎可能進化?) 。骨子裡真正的原因是,家庭 (家族) 是人類社會構成的基石,亂倫將造成人類家庭的亂源,父子兄弟間極易因爭奪女人而相殘。

 

二十世紀以前東方社會大多以小農立國,人們保有的土地無法太大,卻也不能太小。農作需要相當的人力,於是發展出數代同堂的大家庭 (家族) 。大家庭如同一個小型社會。為保持家庭和諧,家庭中得講究輩份,講究倫常,講究安分,如此才能順利運作,於是夫妻之外的交媾 (通姦) 被視為大惡,親屬相姦 (亂倫) 更是滔天大罪。

 

亂倫包括血親相姦胞親相姦和姻親相姦。

 

然而小農社會裡人們最常接觸的就是血親、胞親和他們的配偶。老古人知道「近水樓台先得月」,亂倫其實極易在大家庭中發生,於是老古人費盡心思,除了以禮教不時對大眾洗腦,更以酷刑做為懲罰。然而大多數時候人欲不是禮教與刑罰所能阻止,新鮮感、征服感、禁忌的刺激對男女雙方都是極大的吸引力;堅挺有力又火熱的雞巴更是女人無法抗拒的誘惑。人講輩份、講倫常,懶叫和騷屄卻只想洩欲,幹的爽才是硬道理。

 

老古人最後選擇了鴕鳥事的妥協,只要不知道就當作沒發生,只要不曝光就當作不知道;畢竟家裡女人胯下的那張屄給自己人幹,總比給外人幹好,更好過讓奴才幹。幾千年來一直如此,民國以後依然如此。

 

目前世界上幾乎所有國家都禁止直系血親結婚,大多數國家也禁止胞親結婚;同樣的也禁止直系血親間胞親間的性交。大多數明文禁止的國家都將之列為刑事犯罪 (如此才符合禁止的法意) ,回教國家甚至列為死刑。有趣的是,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對血親胞親結婚僅視為無效,不禁止,也無罰則。對血親胞親間的合意性交則全然不提,默視為合法。

 

「一國兩制」的香港長期受英國統治,受英國法律影響頗大。香港法律禁止血親、胞親間結婚,血親、胞親間的性交視為刑事犯罪。澳門則禁止結婚,性交不違法。當然,這事 (近親相姦) 舉證不易,然而畢竟彰顯了社會對此的態度。

 

諷刺也有趣的是,默許血親胞親合意性交的中華民國 (包括借殼上市的平埔政權) 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卻在堂親表親上大做文章。當年老古人只禁止同姓的堂兄弟姐妹結婚,不同姓的姑表姨表則不受限制 (甚至還美稱為親上加親) 。受西方文明「洗禮」的中華民國 (平埔政權) 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卻以優生學的理由禁止表親結婚。反觀歐洲、南美洲的大部分地區,非洲和中亞的一部分地區,堂表兄弟姊妹之間的婚姻都是合法的。

 

老頭插嘴:如今世界上不允許堂表兄弟姊妹結婚的只有中國 (包括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 美國 (羅德島州、紐澤西州等州允許) 、印尼及羅馬尼亞等東歐國家。

 

相對血親婚的絕對禁止,兩岸中國人對姻親婚有不同的標準。中華民國民法禁止直系姻親間的婚姻 (公公娶媳婦,女婿娶岳母) ,即使姻親關係消滅 (離婚或死亡) 亦然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婚姻法則無禁止之規定 (即默許) 。對與兄弟姐妹的配偶結婚,兩岸倒是有志一同的無禁止之規定。

 

每日頭條 2018-08-02

公公能娶兒媳嗎 異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是否可以結婚?故事結合法律

 

香港婚姻條例(第181章)規定,若干血親(如直系和近親,但不包括堂或表親)和姻親關係者不得結婚(見第27條和附表5)。如果跟血親和近親發生性行為,則屬亂倫罪(第200章47,48條,刑事罪),但不包括無血緣關係的姻親。但亂倫性交及禁止婚姻二者的對像不相同,某些關係(例如前翁媳在前家翁之妻子與媳婦之前夫未去世,或前岳母與女婿在前岳母之丈夫及女婿之前妻未去世)被禁止通婚,但發生性關係不屬亂倫。

 

澳門法律對直系血親關係及二親等內之旁系血親關係者 (即親生父母與同胞兄弟姐妹) 禁止結婚,也禁止性交,餘無禁止之規定。

 

 

中華民國民法規定不得與直系血親或直系姻親結婚,因收養而成立的直系親屬與姻親屬關係亦然,兄弟姐妹間不得結婚,堂表姑姨甥舅間也不行。

 

民法第 983條

 

1.與左列親屬,不得結婚︰

一、直系血親及直系姻親。

二、旁系血親在六親等以內者。但因收養而成立之四親等及六親等旁系血親,輩分相同者,不在此限。

三、旁系姻親在五親等以內,輩分不相同者。

 

2.前項直系姻親結婚之限制,於姻親關係消滅後,亦適用之。

 

3.第一項直系血親及直系姻親結婚之限制,於因收養而成立之直系親屬間,在收養關係終止後,亦適用之。

 

第 988 條

 

結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無效:

二、違反第九百八十三條規定。

 

 

百度知道 2013-03-28

世界上哪個國家允許父女 (母子) 結婚的?

 

西班牙法國葡萄牙這三個國家可以。

 

原則如下

1 雙方均滿16歲。

2 在自願以及自由的基礎上。

 

德國英格蘭威爾士丹麥瑞士不管你是自願還是不自願,一方or雙方有無到法定年齡, (性交與結婚) 都是犯罪行為。

 

意大利若這種自願,自由且達到法定年齡的亂倫行為造成不良公眾影響,那麼此種行為 = 犯罪,換句話說不造成不良公眾影響即可。

 

法國葡萄牙西班牙只要兩人都在法定年齡以上,兩人都是自願以及自由意志的基礎上,此種行為不觸犯法律。

 

各國法定年齡

 

德國14

英國威爾士16

丹麥15

西班牙13

意大利14

葡萄牙14

瑞士16

 

 

知乎 2017-12-31 19:23

哪些國家的法律允許近親結婚?

 

1、丹麥、挪威、冰島、芬蘭、比利時、荷蘭

 

→血緣關係 (父女、母子),可性交,可合法結婚   

→同父同母(兄妹、姊弟),可性交,可合法結婚

 

2、瑞典   

 

→同父同母 (兄妹、姊弟),可性交,可合法結婚

 

3、西班牙、法國、羅馬尼亞、葡萄牙、土耳其、日本、巴西 

 

→血緣關係 (父女、母子) ,可性交,不可結婚   

→同父同母 (兄妹、姊弟) ,可性交,不可結婚

 

老頭插嘴:台灣亦是如此。

 

4、德國 

 

→正在爭取立法「允許近親性交」 (目前違法) 

 

5、丹麥、荷蘭、瑞典   

 

→允許多人婚姻,丹麥男子可以同時跟「自己母親、妻子、數名女兒」結婚

 

6、丹麥、荷蘭、瑞典、挪威、冰島、芬蘭、比利時、法國、瑞士、阿根廷、克羅地亞、匈牙利、紐西蘭、蘇格蘭、西班牙、德國、澳大利亞

 

→允許同性戀結婚。丹麥男子甚至可以同時跟「自己父母、妻子、兒子、女兒」結婚。

 

這些國家通常都以子女滿16歲為基本原則,實際年齡依各國規定,僅荷蘭、西班牙容許父母與12歲子女性交。

 

(台灣的平埔政權自2019年5月起承認同性婚姻) 

 

111.02.04彙整轉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