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215345273.jpg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答案其實很簡單: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

 

雖然每個男人的口味會有不同,但整體審美觀大概也不會差太多。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

 

這個答案讓很多自知長的不算漂亮的女人很不能接受。雖然心裡其實很清楚,但她們還是喜歡聽到: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男人喜歡有內涵的女人……等等。

 

沒錯,男人就是喜歡漂亮的女人。

 

喜歡唱高調的朋友,或許會提到女人的內涵。無奈大家都知道誇一個女人有內涵,通常也暗示她長的有點抱歉,這並不是好話。內涵是男人無奈的選項,如果他還能有更美好的選擇,妳看他會不會跳槽?

 

其實凡是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男人、女人都一樣。女人的美有很多種,有童稚可愛、清新、妖艷,還有雍容華貴的徐娘之美。每個男人喜歡的類型可能略有不同,但通常,如果有能力的話,貪心的男人大概通通都要。

 

男人會喜歡溫柔的女人,其實更深層的涵意是:他想要他的女人尊重他、臣服於他。

 

每個女人都有她的個性,具有「溫柔」這麼美好品德的女人其實不多。但溫柔不像聰明、堅強,每個女人其實都有溫柔的一面。女人溫不溫柔其實端看男人的自己。台灣俗諺說:惡馬惡人騎,胭脂馬遇上關老爺。再潑辣的女人遇上對的男人也會服服貼貼,溫柔地叫哥哥。想要女人溫柔的男人自己不知道,問題其實出在自己身上。會有這種想法的男人,這輩子不容易遇上溫柔的女人。

 

能力差的男人不喜歡強悍的女人,因為他自卑;也因為他自己的無能,造成女人對他的強悍。也有很多男人喜歡能力強的女人,夫妻共同為家庭打拼,女人能內助,也能對外,是男人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有個古老的笑話說:男人喜歡他的女人出門像貴婦,在家是主婦,進了房像娼婦。沒錯,這是男人的夢想。但是除了高貴的氣質是先天基因與後天的培養,不是每個女人都一定具備外,其他兩個特質其實都看男人的本事。

 

其實女人有沒有高貴的氣質也與男人有關,男人要是當了董事長,女人跟著當上三年董娘,自然就會介"高尚"。

 

有本事,女人為了討好你,即使一輩子從沒進過廚房,也會開始努力學做菜。有本事,不管多高貴,多矜持,多麼有氣質的女人,在床上都會變成淫婦。

 

每次進行愛的運動時,我總想到:女人激情時,即使是英國女王,也是一樣把雙腿抬的高高地搖著屁股嘴裡叫哥哥,和婊子沒兩樣。或者...說的難聽但寫實,像母狗一樣趴著,淫蕩地搖著屁股等著男人的疼愛。當然,就不曉得那個王夫有沒有本事把她弄得像婊子、像母狗。

 

諷剌的是,很多男人抱怨自己的女人在床上像塊木頭,毫無情趣。他不知道其實那要怪自己,是自己的無能造成女伴成了木頭。其實像這種沒用的男人真要碰上個激情的女人,他也應付不了。 

 

說男人喜歡蠢女人,其實不公平。我家的阿芬很笨,也很固執,她是又憨又番的女人。不幸的是,這個特質一輩子都不會改變。但我不抱怨,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也是我的命。祇要我罩的住,祇要我咬著牙扛起家庭的擔子,我還是有個美好的家庭。人生也就是這麼一回事。

 

「男人喜歡蠢女人」其實真正的意涵是:男人喜歡容易上手的女人。我是個現實的男人,再漂亮的女人如果不肯屈就。對我來說就像天上的月亮,看看就好,沒必要浪費太多時間。肯為我脫下褲子的女人,我不會挑剔,其實還心存感激呢!

 

不過,容易上手的女人,有個很大的風險,因為你能得手,別人也能把她牽去當馬騎,這並不是件有趣的事。男人如果要像非洲叢林的大猩猩,每天都把妻妾們看的牢牢的,其實也很辛苦。大猩猩有沒有妻妾、有多少妻妾,是看牠的拳頭。妻妾的數目並不是以牠的性能力能滿足多少隻母猩猩為標準,而是以牠能看管住幾隻母猩猩為準。在人類的社會裡,男人擁有女人,首在財富,其次是相貌。(有趣的是,如以女人的立場來選男人,則首在相貌,而後才是財富)有些可憐的男人,即使祇有一個女人,也看不住。因為他不具備第三個條件,也是最重要的條件:性能力。

 

讓容易上手的女人從此變成貞婦,死心塌地的跟著你,是男人最大的本事。

 

我喜歡不嫌棄、肯就範的女人,我不喜歡矜持的女人。當然,我知道:有些男人喜歡不容易上手的女人。或許,他們喜歡挑戰;這是比較好聽的說法,其實大多是他們不自量力,高攀了!如果客觀來看,他們明明沒有高攀;那麼,他們犯賤。

 

有些男人喜歡「新鮮」的女人,通常不是因為X年之癢,而是面對老對手他已欲振乏力。有些男人喜歡「別人」的女人,因為別人的女人新鮮又刺激,讓他有征服感也有成就感然而,這些男人最好不要忘了照顧好自己的女人以免陪了夫人又折兵

 

妳想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103.02.02初稿

 

 

衍伸閱讀: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一位女士的看法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老頭的看法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忠貞的媚豬 

王妃的真面目:黛安娜凱特與卡蜜拉 

黛安娜王妃的幾個情人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