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717035艋舺糖廓文化園區.JPG 

不知名的竹子正開花104.07.17台北糖廍文化園區 

 

三十二年前我和小賤同時調入合庫xx分行,從此同事了三年多。當年我調動的原因是我和阿芬結婚,我們是同一分行的同事,銀行規定有親屬關係的行員不得在同一家分行服務,所以我被改調xx分行。那時小賤未婚,雖然同事,彼此並沒什麼交集。後來會在一起,說起來就是命運的安排。

 

今天和她聊到當年分行的一位男同事。二十幾年後我和他又在稽核單位同事。這位同事和我同年,也是同一年進合庫,同樣是銀行最低一級的職員。當時他也是當新婚。他不是娶合庫同庫,他的夫人是當年台鳳大股東的千金,所以他的經濟狀況良好,社會關係也不錯。

 

這位老兄從年輕時就是個「坦白」的人,即使對女同事也不諱言他在聲色場所的風流韻事。在「敢言」這方面,他比我進步三十年。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同事們對他並不排斥,似乎也不討厭。

 

那時他常常展示他的長舌頭。展示的對象不分男女老少,甚至不分貴賤。他頗為得意他的舌頭,以及舌頭的功能。那時,我才知道男人那張嘴除了吹牛講大話,挑撥是非,冷言傷人外,還有一個有趣的功能。

 

今天和小賤坐在遊覽車上時,不經意聊到他。才想到這件有趣的事,說來與朋友們分享。

 

人體所有的器官都是經過千萬年的進化,進化都有它的道理。男人會進化出長舌頭,想必自祖上開始就很努力從事某項取悅女性同胞的活。男人的舌頭需要做這種活,說來也是為了要幫另一個器官分勞。

 

造物者開了男人一個大玩笑,自始至終造物者並沒有打算讓男人與女人白頭偕老,男人的一生中祇能短暫的擁有女人。不幸,男權社會發展出來的夫妻制度和家庭組織卻要求女人與男人共度一生,於是有些男人祇好用舌頭來彌補胯下器官的不足。當然,每個男人仰賴舌頭的強度不同,大體來說,舌頭和胯下的器官的強弱成反向發展,胯下表現越差的男人,使用舌頭的機會越大,舌頭也就越靈活。

 

當年二十八歲的那位同事,竟然已有使用舌頭的習慣和嗜好。回想起來令我吃驚,男人不是要到四十才剩一張嘴嗎?所以......應是祖上的遺傳基因讓他不得不提早用上那長條靈活的舌頭。

 

女性朋友尋找終生幸福或下半身幸福時,總希望找到「真愛」。找了個使用代替品的男人畢竟是件憾事,會有誤上賊床的感覺。所以女性朋友在尋找「真愛」時,不免徬徨與猶豫:對方是否「心有餘,而力不足」,是否是個需要出動舌頭分勞的男人。

 

其實,妳在接吻時就能判別。吻技老練表示他是情場老手,吻技絕佳的男仕一定有條又長又靈活的舌頭。這種舌頭絕對是經過數代進化而來。遺憾的是,會做如此進化的男人一定有他的苦衷。所以......與這種男仕交往,請多三思。千萬不能冒然結婚,最少也要先試用幾次,以免遺憾終生。其實這種男人還不如一條狗,狗舌絕對比人舌長,舌頭上還有顆粒狀的肉狀突起,在服務女人的功能男人絕對比不上。

 

這讓我想到晚上的公園裡,很多婦女同胞夜裡都會出來溜狗,不管晴天或是下雨。我很變態,總特別注意那狗的股間,有趣的是女人溜的通常都是公狗。

 

男人真的很悲哀~

 

103.01.15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