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629059白石湖-文珠蘭.JPG 

文珠蘭104.08.29攝於白石湖

 

《儀禮·喪服》:「婦人有三從之義,無專用之道,故未嫁從父,既嫁從夫,夫死從子。」

 

漢班固《白虎通·爵》:「婦人無爵何?陰卑無外事,是以有三從之義。」

 

今天(103.02.08)一早就去竹圍,在淑惠家待了一整天,原本她要我留下來過夜。

 

她的公子很開明,並不忌諱母親的男人,有趣的是反而是她遲婚的大千金對我很感冒。

 

然而最後我還是沒留下來。

 

人生很多事都玄的很有趣,淑惠和小賤的住家距離我家都相當遠。我住後山埤,是板南線南港端的末三站。淑惠住竹圍,是淡水線的末三站,小賤住南勢角,也是中和線的末幾站。開車到淑惠家要四十五分鐘,坐捷運也是四十五分鐘,但捷運下車後還要走著長長的民生路也要十來分鐘,合計將近一個小時。

 

以前去她家會開車,退休後車子不常開,都坐捷運。(註:車子已於1049月報廢)

 

出了竹圍捷運站,跨過馬路,沿著民生路往底走。一對手牽手的情侶走在我前面,男高女矮,兩人的身高差了一整個頭還多,有點像大人牽小孩。

 

對兩性而言,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也不是問題,祇要脫了衣服躺下,兩付器官怡然相處。

 

世間男女最大的距離是兩性間性實力的懸殊。這是沒有距離的一對,一路上兩人都緊緊著握著對方的手。

 

看到男人空著的左手,突然想到男人其實可以一手牽一個,同能牽著兩個女人。當然女人的右手也是空著,也可以牽著另一個男人。

 

人生的路上,大多數的女人另一隻手會牽小孩。當然,也可以牽另一個男人。這時,女人就面臨抉擇:祇牽一個男人,還是牽兩個男人?要牽野男人,還是牽小孩。有些聰明的女人在兒子小時牽男人,等兒子長大時牽兒子。不過,女人得有把握兒子長大後肯讓她牽。

 

有些女人天生需要男人不時陪在身邊地; 當然,這男人要是個真男人。年輕時整天和老公黏在一起,對兒女沒興趣,兒女祇是副產品,甚至還是累贅。

 

出門旅遊,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總是不帶小孩。做娘的要有私密的空間,要和男人做那些有趣又見不得人的事,小孩在一旁,總是礙手礙腳。這種女人都會主張小孩從小就要獨立。

 

然而從小獨立的兒女,長大後對父母會是什麼樣的心態呢?

 

還好,老女人對付小公狗通常總是手到擒來,畢竟從小獨立,缺乏母愛的小公狗具有性力後,很難抗拒老母獸老練的情色誘惑與邀約。

 

人是雜交的動物。然而如同自然界許多形成家庭組織的動物,祇因母獸沒有獨力扶養幼獸的能力,祇好和公獸共組家庭,共同育雛。大多數的女人因為自遠古以來慘痛的教訓,祇好選擇忠於配偶,忠於子女,以免到暮年人老珠黃時見棄於家庭。

 

大多數的男人另一隻手其實也都是牽著兒女,能同時牽兩個女人的男人並不多,一方面是沒那個能力,另一方面即使有那本事,精盡或財盡時,下場會很慘。

 

悲哀的是男人身後,那個用生命疼愛的女人因為已習於被男人寵愛,已經變成了不能沒有男人的女人。女人會不由自主的落入別的男人手裡,甚至輾轉在不同男人胯下,像頭寵物犬般地被野男人牽著走,已忘卻往日恩愛的女人,愉悅地接受新主人各種變態又沒有尊嚴的玩弄。

 

幸福其實是件不道德的事,女人的幸福得由男人接力完成。想要追求幸福的女人也不能講尊嚴。女人祇有一輩子被男人玩弄才幸福。在幸福的國度裡,玩弄和疼愛其實沒多大區別,女人祇怕男人沒本事......沒玩弄她的本事。

 

男人的人生......其實是杯苦酒,不管是玩弄女人,還是征服女人,總是需要用生命做代價。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和淑惠開工。一開始她說年紀大了,不要再做了,祇要抱抱就好。這話她已經說了無數次。七十多歲的老女人得用這話遮羞。上床後,經過我一番作為,她還是自己脫下內褲……

 

她表現的很好,即使已經七十二歲,仍然像所有的寵物犬一樣,嘴裡哼哼哎哎的呻吟聲不斷,不時扭動著下體迎合著男人......的進出。初時臉上顯露著苦悶難挨的表情,而後又是滿足陶醉的浪態,因為唱作俱佳,所以後來我就忍不住......忍不住死在她身上。

 

週二已經在小賤的手裡死過一次,今天又死……最近手氣很不好,或者……身子很虛,精關不固。

 

我知道:接下來幾天我會很慘。不過能有隻七十二歲的寵物,我想大概沒幾個男人有這種經驗吧!

 

因為鈣和雞精都沒帶在身上,祇好趕快回家做事後的保健。不然會很慘。唉~103.02.08

 

 

衍伸閱讀

 

女人的母性與淫性 

淫母與慈母 

女人的夫與子 

娘要男人 

娘要偷人 

兩則母親的新聞

 

 

「人母的情慾」系列推薦:

 

小院秋夜 

被兒子調教的老娘 

媽媽的轉變 

媽媽從烈女到性奴隸 

淪為母狗的媽媽 

 

母親的誘惑 

做馬夫才是我的專長 

媽媽自己送上門 

旅途春情 

向兒子獻身的母親

 

母子大膽性遊戲 

春風亂渡玉門關 

淫母 

家裡那兩隻母狗 母&妻 

暗夜公爵的母子亂倫幻想曲

 

兒子的同學 

母.淫邪儀式 

我與媽媽的秘密 

發情母 

單情熟女的沈淪

 

五對母子的故事 

楊家窪情事 

熟婦的恥姦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