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里克·萊頓Frederic Leighton (22).jpg   

 

不久前我們買房,交屋裝修都是老公一手打理的;反正我也不懂,就全聽他的。

 

老公在餐廳的牆上安裝了一面很大的鏡子,鏡子和餐廳裡的擺設並不協調,我也沒多講什麼。

 

買餐桌時,我看上了一個實木的五件組,可是老公非要買大理石桌面的餐桌。雖然這個餐桌也很漂亮,還有四條粗粗的桌腿,看起來很結實,只是和餐椅並不搭配。我扭不過老公的堅持,就買了。

 

老公在餐桌上方安裝了三個投射燈,照在餐桌上形成三個圓圓的光圈,也挺詩情畫意的,就是和牆上的鏡子不協調,看著、看著還是覺得別扭。上門賀新居的親朋好友也都說裝修不錯,設計的很好,就是這面鏡子差了一點。有人說這是十年前的裝修風格,已過時而且和我們室內的擺設並不協調。老公回說這是他的決策錯誤,以後會設法改正。

 

搬家後,好不容易東西都歸置的基本到位,人也累慘了。我們準備休息兩天。

 

頭一天晚上,我在臥室哄兒子睡覺,老公在廳裏看電視。一會兒,老公進來說要愛我一次,我說兒子剛睡著別吵醒了他。老公拉起我的手說,我在廳裡愛你。

 

跟老公來到廳裏,看到餐桌上已鋪了一條紅色的毛毯,餐椅也挪到別處,投射燈照射下餐桌就像一個展台。老公脫掉我的衣服,將一絲不掛的我抱起來放到餐桌上,然後關掉大燈,只有餐桌上的投射燈照在我身上。

 

老公說你回頭看看鏡子。

 

我歪頭一看就驚呆了,鏡子裏是我嗎?我看到了一個美女躺在紅色的展臺上,頭部在陰影裏隱約看到長髮散落在紅毯上,乳房、腰身和豐滿的臀部都在燈光裏,在黑色的背景下,赤裸的身體泛者金色的光芒,充滿了性感,像似一幅西洋油畫。我不由的說道老公你太棒了,整個裝修就這裡最好,真是用心良苦啊!沒想到一個年近四十的女人,肉體還能夠營造出這麽動人畫面。紅毯上燈光下玉體橫陳,沒有那個男人會不動心。

 

這時,鏡中出現一個魁梧的裸男走到玉雕一般的女人身邊,分開她的雙腿,將頭埋向女人的秘處。就像A片一樣,一個美麗的婦人被一個男人用舌頭輕薄。我感到滾燙的舌尖觸到那個敏感的地方。一陣戰慄,下面如打開閘門的水庫,愛液湧了出來。太刺激了,就像A 片一樣,不同的是,自己成了A 片的女主角。

 

過了一會兒,鏡子裡的男人抬頭,雙手分別攥著女人小腿,分開、抬高並將大腿壓在女人腹部的兩側,一束燈光射向女人的陰部。由於大腿擋著,我看不見女人陰部的情形,此時女人的陰部突出,完全暴露在男人面前。陰影裡隱約看到男人胯下那又粗又大的東西直挺挺對著女人的秘處。男人向前一挺,髖部就和女人的臀部緊密地挨在一起。我覺得一個火熱、粗大的東西進入我的身體,我泛起一絲快意。

 

鏡中的男人又向前一挺。女人的臀肉和乳房也隨著顫動。我覺得那硬邦邦的東西頂到了我的深處,引起一陣略帶疼痛的快感,恨不得用我的器官緊緊的包裹這個美妙東西,事實上我也這麼做。我的臀部肌肉緊縮,器官緊緊夾住他,裡面的肌肉不由自主地、有節奏的攻擊著那個入侵的壞傢伙。秘壼深處裡就像有張嘴,不斷地吸允、啃咬著那個壞東西,老公興奮的直哼哼。

 

老公快速地進出,我感到一股電流從下面逐漸向上擴散。鏡子裡的男人有節奏地用髖部撞擊女人的臀部,女人的乳房隨著撞擊的節奏顫動著。看到鏡子裡的女人被男人肆意地蹂躏,不時發出痛苦的呻吟,我更加興奮了。

 

老公那東西開始猛烈地進出,我的快感逐漸彌漫全身,忍不住發出發出滿足的哼叫。嘴裡的呻吟伴隨著兩人器官結合所發出,有節奏的卜吱聲。鏡子裡淫靡的場景使我難以自持。老公停了下來,我就忍不住自己迎上去,希望老公狠狠地、使勁地愛我。

 

鏡中的男人將女人雙腿放到自己的肩上,騰出了雙手。一只手伸向了女人豐滿的乳房,鏡子裡女人的乳房像兩塊扁圓的軟軟的麵團,貼在女人胸部的兩側,乳頭堅挺著,像放在麵團上的一顆紅棗。乳房在燈光照射下泛著金黃色。充滿著肉欲。男人的手攥住女人的乳房任意揉搓,女人一動不動的躺在那裡,無助地任憑男人恣意撫弄,祇是嘴裡不停的發出苦悶的呻吟。男人的另一隻手伸向了女人的兩腿中間。

 

我突然覺得老公的手指捏住了我的陰蒂,一陣強烈的快感像電流傳遍了全身。老公不斷的撫摸著陰蒂,間或用手指不斷地抽插著,快感一波接一波,這時我感覺渾身一點力氣也使不上,好像癱在了桌子上。鏡子裡的女人靜靜地躺著,任憑男人玩弄與蹂躏。不時發出低沈的呻吟聲。

 

鏡子裡的男人又開始動作了,男人的髖部不斷撞擊著女人凸向桌邊的屁股。男人頭上沁出了汗珠,在燈光下閃閃發亮,赤裸的胸膛一起一伏喘著粗氣。鏡中女人風騷淫蕩的表情令人銷魂,看著鏡中的女人不斷地被男人猛烈地侵犯,讓我春情蕩漾,深處不由自主地又抽搐起來,緊緊地夾住老公的器官,老公卻狠命快速抽插起來,一種強烈的快感沖擊著我。我忍不住大斷地大喊:「哥,我受不了了,我要死了!」

 

老公受了鼓勵更加玩命地衝剌,使勁地頂撞著我的深處。我的體內産生一種帶有疼痛的欲死欲仙快感,很快傳遍全身,這讓我不停地浪叫著。這時老公的器官突然停止動作,不久開始抽搐,一股接一股的熱流噴灑著我的深處。我完全癱軟在桌上。

 

老公把仍在一抖一抖的器官從我身體裡拔了出來,將我的雙腿分開把大腿放在桌沿上,小腿懸在桌外。我全身軟軟的,一點也不想動,懶懶地躺著,回味著剛才的快感。陰道裡還有隱約的疼痛,腰也有些酸。可能剛才在激烈的動作下,我不斷地挺著腰迎向老公的緣故,就是這樣我也不後悔。鏡子裡的女人平躺著,燈光照射下的乳房泛著黃光,深紅的乳頭還在堅挺著,充滿著肉欲的誘惑。燈光下女人的腹部平坦,顯得陰阜更加凸鼓,黑色的陰毛被燈光照的變成紅棕色,在白色的大腿襯托著顯得很豔麗,好像仍在等待男人的疼愛。

 

大腿根部沾著的愛液在燈光下閃著白光。畫面上的女人顯得更加風騷,放蕩,勾引著男人的魂魄。男人站在黑影裡抽煙,煙頭的紅火一閃一閃的,看得出男人正在注視著女人赤裸、迷人,充滿誘惑的胴體。我心裡感到一些快慰,我的肉體還能吸引男人,還能讓男人銷魂。老公熄滅了香煙,走到我身前,俯下身親吻我的乳頭,一邊將手指插入了我的秘壼攪動起來。

 

過了一會兒,老公抬起頭對我說:我還想要你。

 

我說:我也想。

 

老公說:我的東西軟了怎麽辦?邊說邊用那軟肉蹭著我的臉蛋。

 

我說:你去洗洗,回來給你弄硬。

 

我懶懶的躺著,回味著剛才銷魂的情景。想起了一本書上寫的,剛剛被男人愛過的女人最性感,這時女人已抛棄羞恥,沒有矜持,願意把自己的全部呈現給男人,毫不羞恥地露出那最隱密的三點。此時女人徹底回歸原始,一個自然又真情流露的女人。全身充滿著性的誘惑的女人,風騷,淫浪,散發著迷惑男人的魅力。

 

老公清洗後,我說這樣躺著腿很累。老公拿了兩把椅子放在我那懸著的腳下,同時把我的雙腿分的更大,讓我的秘處完全暴露出來在老公眼前。老公非常喜歡我這個樣子。老公從房裡拿來一個枕頭墊在我的頭下,並把頭移到桌子邊上。我剛將頭扭向桌邊,老公就把他的武器捅進我的嘴裡……

 

不久,鏡子裡的男人挺著碩大的器官,從女人的頭部走到桌子的那一頭。鏡中女人依然躺在桌上,雙腿張的開開,等著男人的進入。男人把女人的臀部拉到桌沿,女陰沒入黑影裡。男人拉過女人頭下的枕頭墊在女人豐臋之下,鏡中隱約看到女人的陰部顯得更加突出。男人手扶著器官,對準女人的秘穴一捅而入,接著雙手抱著女人的臀部使勁地抽插起來。

 

我的陰道裡還有上一回合老公射入的精液混著我的愛液,濕漉漉的,老公的器官在裡面進出非常順暢,就像一條滑溜的大魚,但就少了充實感,我使勁想用陰道裡的肌肉咬住它,可是太滑,咬不住。那條大魚的嘴正啄著我深處的嫩肉,有些痛,更有些癢,更多的是快慰的刺激。老公不斷進出,頂,抽、插、頂,抽,插,刺激的快慰越來越強烈,逐漸瀰漫全身,深處的肌肉又開始不自主地抽搐起來。兩隻腳也蹬著椅子,使勁抬起臀部去迎合老公的撞擊,身體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一波接一波的衝擊,讓我淹沒在情慾中。我不由得浪叫起來。轉頭看鏡中的男人挺著胸膛後仰著頭顱,狠命地撞擊著女人的臀部。女人不時抬起臀部迎向男人的器官,好像想讓兩人黏在一起。男人無情又強暴的撞擊,女人的身體在激情中不斷地扭曲著,女人仰著頭、張著嘴,好像很痛苦的模樣,喉嚨裡卻不斷地發出淫靡的哼叫。如此淫亂的畫面,讓我的淫興越加高昂,秘壼深處更加騷癢難耐,恨不得把老公整個人一口全吞進去。此時我已全然失控,除了努力的抬起屁股迎向性福,嘴裡更是不能自持地高聲叫著,感覺頭有些暈,腦子裡一片空白,祇求老公更加用力的欺侮我那塊下賤的淫肉,朦朧中感覺老公一直壓在我身上努力著……然後整個人就昏死過去。

 

第二天早上,老公做完早飯才叫我起床。醒來時覺得秘肉隱隱作痛,腰有些酸。坐在餐桌前,看著鏡子裡正在吃早飯的我,回想起昨晚的場景,不覺又濕潤起來。小聲跟老公說:「哥,你真狠,昨晚你把我弄的現在還痛呢!」老公說:「昨晚在鏡子裡看著真人A 片表演,能不來興嗎?再說昨晚你那股浪勁,我不拼老命,妳也不肯放過我。」

 

此時我看著異常結實餐桌,又看了看老公。心想老公還真是工于心計。他在買餐桌時就計劃好,要在桌子上愛我,所以才買了這麽一個結實的餐桌。吃完早飯我對老公說:我把兒子送到他奶奶家,你把地板擦一下。我指了指餐桌旁地面上的那一片不小的乾了的水印。

 

老公說:誰弄的?。

 

我說:你-和-我。

 

 

老頭的話:

 

這也算是前戲的一種。


人是情境的動物,不同的情境的確可以刺激並提高男女兩人的性慾。然而這招要在男人還有八成實力時用,如果男人已經欲振乏力,用起來雖然也可提振男人的性慾,但不見得有能力撲滅女人被挑起的慾火,結果將使女人更不滿。另外,所有的前戲或花招其實都有很顯著的邊際效果遞減現象,祇能用一兩次,超過兩次效果就不明顯了。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