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01034大台北都會公園.jpg 

大台北都會公園105.04.01

 

昨天在「笑話人生」一文中提到背交式體位。在A片中不時可看到,在A書中也不時會提到,然而卻少存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男人其實並沒有背後交的經驗。

 

於是老頭想到男女口交這檔事……

 

相信很多男人都喜歡享受女伴這種服務,然而三分鐘的貨色根本沒資格享受這項服務,畢竟台諺說:青吃都不夠,怎可能曬乾。除非女人有攝食高蛋白的好。然而,妳想女人喜歡口交嗎?女人有口交的嗜好嗎?

 

老頭成長的年代,台灣的人們還相當的「純樸」,也很實在,或者……粗鄙。很多男人在聽到他人呼叫他的名字時,有一句制式的回應:瞎小?倍含爛係麼?這話有意思!話裡彰顯我們純樸的台灣先民對口交一事其實相當熟悉,也很盼望。

 

依老頭的成長過程中的經驗,很多女人對為男人口交顯得相當排斥,一來她們認為男人那東西髒,二來認為如此有損自尊,她們打從內心深處認為那是娼女婊子才幹的事。而後,有些女人在男人不斷地開導與苦苦哀求下,勉為其難,虛應故事形式一下;有些女人則是抵死不從,任由男人再怎哀求,也堅決不肯。由此推論台灣男性同胞能讓女人抛棄自尊趴在男人的胯間努力幹活的應該不多

 

然而隨著年歲的增長,我終於領悟慘酷的現實:先民出口成章,開口就是「含爛」,其實有事實的背景。不肯為男人服務的其實是年輕的女性。女人年輕時大多不肯為男人口交,然而過了四十以後,兩性的性力出現死亡交叉,女人經過一、二十年的夫妻生活,對性已不再陌生,也不再畏懼,更甚的是女人胃口已大,對性的需求大增,然而男人卻己疲軟不堪。當年堅拒,甚至為此翻臉的女人此時迫於體內旺盛的慾火,祇好老著臉皮趴在男人胯間,努力地侍候男人那個不爭氣的小傢伙,把他哄硬了好開工。

 

事實的真相是歲月與現實,年輕的女人大多不肯為男人口交,中年熟婦卻大多有為男人服務的經驗。換個角度來說,對性的需求越大的女人,越肯幫男人口交,大多數的熟婦其實都有為先生口交的經驗。以我家的寵物們來說,阿芬因為嫁個床上餓鬼,根本不用她開口就有得吃,從沒飢渴過,對口交的配合度就不是很高,都要我再三要求才勉強辦理。淑惠在四十八歲喪夫前是從不幫她先生口交的,後來跟了我,在我的要求下,也祇好為我口交。為了討好和巴結我,一開始她總強調以前她可是不幫她男人做的。台語對情夫或姦夫,除了稱為客兄,也尊稱為客兄公;對女人來說,姦夫的地位本來就遠高於本夫,這是個殘酷的現實。

 

當年我對阿芬做口交調教時,辦事過程中會一邊進出,一邊用手指頭撫摸她的嘴唇,祇要她已進入狀況,她會不由自主的張開嘴巴,吸吮起我的手指頭。這讓老頭感慨造物者的神奇,女人上下兩張嘴真的有同步作用。更玄的是,與淑惠相處了二十幾年,一開始我也如法泡製,淑惠也吸了起來,更妙的是當她淫性大發時,即使我沒這麼做,她竟也會主動伸手抓起我的手指頭吸起來。看著六、七十的老女人忘情的吸著我的手指頭,臉上那種滿足的淫情,真的很刺激,還好我有擋頭,不然可能就一洩如注

 

小賤較特殊,跟我之前她男人已欲振乏力好一陣子,在那段艱困的日子裡她為了能順利開工,已相當習慣為男人口交。直到後來男人的身子已被她掏乾,再也無力承擔安家的任務她才不得不開始向外尋求春天我們剛在一起時,她為了討好我,總主動要求要為我口交。然而對我來,口交畢竟祇是調劑,我也不是不曾被女人口交過的無用男,我還是比較喜歡插入,幹真正的活。

 

年過半百以後,小傢伙偶而會怠工,此時不管是淑惠,還是小賤,為了開工,都會賣力的侍候那個小傢伙。而後歲月流逝,寵物們過了更年期後,陰道開始乾澀,阿芬和淑惠在開工前,我先為她們塗上陰道潤滑劑。小賤人用不慣KY,所以要嘛我先幫她口交,要嘛她先幫我口交,兩付器官祇要有一付弄濕了就可以開工,通常是她幫我口交。

 

其實女人的嘴巴一直有著吸吮的需求,這是遠古基因的傳承和身體構造上下同步的奇妙人類的女性自猿人時期為了獲得性滿足,早就開始為男人口交了。或許妳不相信,然而如果妳養過小孩,妳應該知道,男女嬰對安撫奶嘴的需求有相當大的差異,男嬰通常在週歲以前就不再需要奶嘴,奶嘴也對他失去了安撫作用。然而女嬰卻幾乎奶嘴離不了口,有些女嬰甚至到了四五歲都還會咬著奶嘴,妳想這事背後的涵意為何?年輕女孩會有一段短暫的時期排斥口交,主要是基於良家婦女的矜持和潔癖後來,祇要有個開頭,大概就不會再排斥,也會一直為男人口交畢竟這是兩利的事甚至這主要也是為了自己的性福而努力呢。

 

女人嘴巴的吸吮需求,除了吸吮男人的器官吸手指頭,另外還表現在親吻上。東方人一向不善於親吻,外行人也自以為是的推崇兩舌交纏的「法式親吻」(另見拙作:法式親吻),他們不知道真正的親吻是男人插入與女人吸吮的互動,是男人把舌頭伸入女人口中讓女人滿足她的吸吮需求。兩性交歡,當女人已淫情大發時男人把舌頭伸入女人口中讓女人吸吮,對女人來說是一大享受。小賤人對吸手指頭不太感興趣,但性起時卻會主動索吻。女人的嘴巴對吸吮一直有著很大的性趣,尤其在性交過程中。所以兩男一女的三P對女人是一大享受,女人下面的嘴有著男人器官的插入,上面的嘴也能同時有一支男根讓她吸吮,兩支男根一起侍候更能彌補兩性間性力的差異。通常兩個男人輪上兩輪,大概就能讓女人上天。

 

說了這麼多,或許妳會以為大多數的女人都會口交,其實不然。沒錯,女人先天有口交的基因,也有口交的需求,女人排斥口交祇是矜持然而女人口交的大前題是為了性滿足,如果男人祇是三分鐘的貨色,女人為他口交祇會減少他插入的時間,女人終極的目的與享受是被男人插入,不斷的進出。沒用的男人不但會讓女人冷感,也會讓女人對口交卻步。

 

另外,很現實的,當男人已無力再舉時,小傢伙再怎賣力侍候都抬不起頭時,女人就不再為男人口交了畢竟女人為男人口交就是為了要男人插入,如果男人已沒能力插入女人會很現實的不再為男人口交往後她會開始清心寡欲或者......再找一根還抬得起頭的器官。

 

女人會幫男人口交,有些男人也會幫女人口交。

 

女人為男人口交,表面上有討好男人的意味,骨子裡卻是要把男人的小傢伙SEDO好,以便他來侍候自己。然而男人為女人口交純粹是為了討好女人大多數成年女性的陰道其實都有俗稱白帶的分泌物,有些女人更有其他不潔的分泌物,雖然無毒也無礙,但畢竟視覺效果很不好,即使事前已徹底洗,有時仍會有分泌物排出,那會讓很多的男人倒胃口。正常情況下,男人幫女人口交是作愛過程中的前戲口交可以激起女人的性慾。很多沒用的男人因為本事有限,為了討好女人,也為了拉長時間,會賣力的仔仔細細為女人口交,一開始有用遺憾的是,男人為女人口交會有邊際效果遞減的現象,畢竟女人要的是插入,當男人有本事插入時,女人樂於享受男人的口交服務,因為她知道接下來還有更愉悅的重頭戲。然而如果女人已十分清楚,男人再來也祇有三分鐘的本事,最多也是弄的人不上不下,把人吊在半空中,事後還得靠自己自慰才能入睡此時女人對男人的口交就會毫無興趣,甚至厭惡。

 

悲哀的是,很多男人四十歲以後就剩下一張嘴,就祇能幹這種活,妳要他怎麼辦?

 

有些男人不喜歡為女人口交,有些男人是因為本事有限,不得不為女人口交。然而還有不少男人有著變態的嗜好,他們很喜歡舔鮑魚。這是生物遠古的遺緒,自然界大多數動物都有固定的發情期,牝獸祇有在短暫的發情期裡才有性慾,才肯讓公獸交配。於是性緻勃勃的公獸會不時注意著母獸的下體,因為有些成熟牝獸發情時下陰會紅腫,大多數的牝獸發情時下體一定會有異常的分泌,那些分泌會帶著濃濃的異味,或者說騷味。公獸會先聞到那搧情的騷味,然後發現牝獸紅腫的下陰已經可以交配了。不知為何,很多公獸在交配前會先舔著母獸的外陰,當然,也會舔及她的分泌。千萬年後,人類因食物來源充足,已進化至女人可以終年發情,隨時交媾,然而部分男人依然保有著當年的性癖,他們喜歡聞異味,喜歡舔女陰。老頭因為本事夠,很少幹這種吃鮑魚的活。然而在色文中卻不時看到描寫小男孩會到浴室偷拿女人(通常是媽媽)換下來帶有異味的底褲來聞,進一步還會舔女人殘留在褲檔部位的分泌物。這種文章老頭實在看不下去,但也不禁感嘆自然界的「神奇」。105.05.09初稿

 

 

爽報 20180414

38熟女急性毒發身亡 原來是幫醫生口交惹禍

 

有毒!德國東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38歲熟女在當地一間醫美診所忽然休克,後被送至醫院急救無效身亡,檢警在她體內竟驗出了高濃度的毒品反應,調查後懷疑是該診所的醫生在生殖器上偷偷塗抹古柯鹼、誘騙熟女替他口交惹禍,消息傳出,診所上上下下員工都直呼完全不敢相信!


根據德國媒體《HEUTE》報導,現年42歲的安德烈亞斯(Andreas)前年7月才高升成為該診所醫療主任,在同事、家人的眼中,他是一名醫術高超、工作認真的醫美整形外科醫生,但私底下的他卻有一種奇怪的性癖好-喜歡在所內替生殖器塗抹毒品、興奮劑再與陌生女子性交。

 

今年2月,安德烈亞斯一如往常在約會網站上尋覓對象約砲,沒想到最後卻玩出人命,雖然安德烈亞斯上月被捕後始終保持沉默,但檢警懷疑可能還有4名女性受害者在不知情下誤食毒品,如果罪名全部成立,安德烈亞斯最高可能會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即時新聞 2018/09/09 11:11

男舔完風俗小姐陰部 6天後呼吸困難就醫

 

日本網友買春舔外賣女下體,結果讓他呼吸困難,過了快一個禮拜受不了就醫,醫生診斷是扁桃腺發炎,他也將過程PO網,讓網友酸搞不好是花錢買性病。

日本網友在《5CH》分享打點滴照片指出,他831日找外派風俗小姐鬆一下,過程中有舔她陰,結束後神清氣爽,但是沒想到94日突然覺得喉嚨痛到爆炸,5日感覺有如肺炎一般呼吸困難,扁桃腺痛到不行,6日終於忍不住就醫,勸大家要舔陰的時候,務必要清洗乾淨。

其他網友看到後也問原PO是不是扁桃腺炎,原PO說雖然忘記病名了,不過應該沒錯,也說他最喜歡舔陰,有人問「外派小姐可以真的啪啪啪的機率有多高阿」,原PO回應「大概5成左右,但是真的想啪啪啪的,去找泡泡浴那種風俗店最穩」,最終點滴打完後,原PO順利出院,也拿了抗菌藥回家服用。

網友則吐槽「敢舔風俗小姐的下面也不簡單」、「我兩個月前也有舔,現在就沒事」、「會不會得了梅毒阿」、「花錢買性病的概念」,還問對方下面會不會臭,原PO解答「當然不會啊,臭的話我才不會舔」。(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老頭的話:

 

這是則愚弄魯蛇的新聞。內含兩個衝突點:

 

一是沒用的魯蛇男因為本事不濟,大多用舔屄來取悅女人,即使面對下賤的娼女亦然。然而大多數的女人對被舔屄這檔事其實是有選擇性的

 

這檔事說來很傷感情:舔屄祇是前戲,女人祇肯讓有實力的男人舔,不肯讓無三小路用的男人舔。畢竟被舔屄不是女人最終想要的,女人要的是被舔挑起性慾,接著被男人用粗大的器官狠狠的中出,然後登上極樂。光是舔,弄得女人不上不下的,沒幾次女人就會翻臉。

 

遺憾的是本事不濟的魯蛇祇有這招,更因為女人不願讓他舔,他也沒本事幹女人,所以即使面對娼女,付錢的他也想如此「服務」娼女。順便一提,有些魯蛇男除了舔屄,還妄想藉助「金手指」或電動陽具「征服」女人。這是笑話,如果要用手或電動陽具,女人大可自己來,還要一個太監男在一旁瞎和?

 

再者,魯蛇男都認為千人騎萬人壓的妓女的屄很髒,就像他們認為旅館的浴缸都很髒」一樣。其實妓女的屄比一般良家婦女的屄還乾淨因為執業的性工作者一定會要求客戶戴套(男人如果堅持不戴套,妓女絕對不願提供服務),也會定期體檢迅速就醫。畢竟那個屄是她的生財工具,弄壞的就沒得混了。反而是良家婦女可能被老公或姦夫傳染,有狀況也都忌疾諱醫,羞於就診。

 

 

衍伸閱讀:

 

要姦夫舔屄的女人

擅於口交的太后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