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dUQnj  

 

吃「母女丼」是很多男人闇黑的夢;當然,僅祇是夢,大多數男人沒那本事。

 

東森新聞 2017年06月13日 15:10

色男幻想吃「母女丼」意淫文,意外釣出醫生&數學家診斷

 

吃母女丼可能先母後女,也可能先女後母,大多數個案裡第一女主角在「事」發後無法接受,事情在提告後曝光。也有少數第一女主角最後勉強接受母女共夫的結果,不是她「深明大義」,而是男人有讓她折服的本事。當然也有「深明大義」的女人,為了留住男人,在男人的要求下,為男人牽線,拉母親或女兒下水。

 

CTWANT 2019-07-11 18:24

無良母要女兒陪同居人接吻擁抱 桃園公車出現母女丼

/tmp/phpsGe6sF

 

大多數母女共夫一開始不會同房同床,她們只是如同妻妾般的排班侍寢;然而不久她們就會在男人要求下,拉下臉皮、拋棄廉恥讓男人玩3p。母女雙飛才是吃母女丼的標準模式,也是最高境界,因為男人得有同時滿足兩個女人的本事;大多數男人連一個女人也無法滿足,遑論兩個。

 

然而真正要男人命的其實是母女分房輪流侍寢。好的調教師在3p時能讓兩女互虐、互玩,當女人淫情高漲時再臨門一腳,讓女人快樂升天;然而女人在輪流侍寢時,由於私心,總想榨乾男人最後一滴精液。

 

大多數吃母女丼的男人下場都不會好,擺不平兩個女人會被告;奮力擺平的結果是精盡人亡;最悲慘的是精盡人未亡,女人琵琶別抱,兩個女人盡歸他人胯下,拋下已被淘乾身子的男人孤獨以終,昔日的恩愛與榮光成了如今椎心之痛。

 

 

壹蘋新聞網 2023/05/27 19:47

渣男灌醉女友性侵她媽!她看到影片氣炸「搞的是我媽」 母驚爆:六次了

 

台北陳姓男子常到交往多年的女友家過夜,知道女友母親要靠安眠藥助眠,2018年有天晚上將女友灌醉,然後趁女友母親吃藥昏睡,潛入她房間指侵還用手機錄影留念,後來女友借用陳男手機驚見淫亂影片,氣得猛呼陳男耳光臭罵:「你摳我媽雞X!」、「你搞的是我媽!」

 

刑事部分,高等法院日前依乘機性交罪判將陳男判刑3年8月;民事部分,女友母親向陳男求償150萬元,指稱除了錄影的那次指侵,陳男另曾多次性侵她。台北地院審酌後判陳男要賠100萬元。

 

審理時,陳男女友出庭證稱:「有天我要用iPad追劇,請陳男解鎖手機,讓我連Wi-Fi,打開後就看到他手機裡面有影片正在上傳,我點進去看到影片中是我母親穿紅色衣服及牛仔短褲躺在床上,有人用手侵犯她。」女友立刻質問陳男是不是他的,並用手機錄音存證,「陳男說我為何明知故問,然後說他講不出口,要用寫的,就在一張紙上承認他有用手用我媽,我就拍下來當證據。」

 

女友怒斥陳男「你搞我媽」

 

法官勘驗錄音,女友大罵陳男:「你去外面亂搞,搞到我朋友身上就算了,你搞的人是誰?你搞的人是誰?是誰?是我媽!」、「你叫我喝酒,用激將法,跟我說不可能喝那麼多,然後我倒了,把我騙進去房間睡覺,然後做這種骯髒的事情。」

 

女友接著對陳男說:「我曾經很愛的手、牽過我的手、幫我吹頭髮的手,如今,摳我媽雞X,我問你,看著我,你哪一隻手摳她?你一隻手在摳她,另一隻手在幹嘛?」陳男心虛地說:「摳她啊。」

 

小兒子證稱「看到床在晃」

 

女友母親則對法官說,有天小兒子告訴她,陳男曾偷偷到房間對她指侵,後來她果真多次在半睡半醒間聽見陳男開啟房門溜進臥室,一次是摸她胸部、下體還喇舌另有三次用生殖器性侵,至於指侵,除了錄影那次,另外還有二次,但她擔心女兒以異樣眼光看她,始終不敢聲張,「陳男跟我女兒交往10年了,我從他讀國中就認識他,一直把他當晚輩,沒想到他竟然目無尊長。」

 

小兒子也出庭證稱:「有一段時間陳男莫名其妙一直來我們家,晚上媽媽、妹妹和我會一起睡覺,但陳男多次在我們睡覺時開門,我聽到開門的聲音就醒了,但沒有坐起來,看到陳男爬上我們的床,對媽媽做不禮貌的事、脫媽媽的褲子,但我躺在床的下面,所以只看到床在晃,還有聽到搖來搖去的聲音。」

 

陳男則向法官喊冤,強調絕對沒有性侵女友母親,辯稱因為他跟女友家人有其他糾紛,才會挨告性侵、遭求償,法院不能單方面採信對方說詞。

 

雖然女友母親在求償案指稱陳男用手指、生殖器性侵共六次,另用手跟舌頭猥褻一次,小兒子也證稱「看到床在晃」,但法官認為睡在地墊上的小兒子並未目睹陳男在母親床上做什麼事,因此僅依據手機影片及刑事庭先前的調查結果,認定陳男指侵一次並用手機錄影,審酌陳男目前在父親經營的中藥行工作,月薪3萬元,但飾詞狡辯且未能與女友母親達成和解,重判他要賠償100萬元。可上訴。

 

至於刑事部分,高等法院日前依乘機性交罪判陳男3年8月徒刑,上訴後由最高法院審理中。

 

老頭插嘴:

 

本案曲折離奇,由上述報導可推知女友是單親家庭的長女,其母年近四十,正是虎狼之年。如果女友未發現摳屄視頻,女友之母似乎打算一直「逆來順受」。

 

習慣服用安眠藥助眠的人應該知道,安眠藥的藥效會遞減,吃久了後分量得加重。而且安眠藥的功用是幫助「入」眠,不會讓人沉睡,睡眠中如有人騷擾還是會察覺。女友之母被摳屄、摸奶、舔屄時其實都已醒來,更不用說被幹了。正常的女人一發覺被侵犯直覺反應是抗拒,並制止男人的行動。而後再根據女兒男友素來的表現及女兒與男友的感情狀況考慮是否讓女兒知道此事。

 

女人讓女兒的男友一連姦弄了六次,正常情狀下,第一次偷姦後是雙方猶豫期,女方猶豫如何面對彼此、要不要聲張(報警),個性怯懦沒主見的可能第二次後仍然猶豫著不知如何是好。然而一而再、再而三,往後持續了六次,期間女人從未聲張,也未抗拒,其實已是和姦,甚至兩人已有「合作」的默契。老頭懷疑男人邊摳屄邊拍視頻時,女人其實是醒著,未抗拒表示默許;視頻如刻意未曝光她的臉孔,還可能是經過她的同意。

 

女友之母被姦時一旁還有其一子一女,然而她卻裝睡,任由男人姦淫玩弄,全然不顧及子女醒來看到後如何收場。顯然她樂於享受女兒男友「目無尊長」的刺激,已經不顧一切了。

 

老頭認為本案會曝光主要在於男人性力的不濟,最明顯的證據是他舔屄,真正行的男人從不會為女人舔屄,也無須如此。好男人憑一根有擋頭的懶叫就可以讓女人服服帖帖,女人真正要的是插入止癢,而非舔屄搔癢。老頭更大膽地推測女友應該已另結新歡,所以藉此斷了這個沒用又好色的東西。

 

 

CTWANT 2023-06-06 14:36

高雄媽結婚19年 偷吃女兒「中正預校男友」嬌喊:想

親親弟弟

 

高雄一名二寶爸控訴,妻子和女兒就讀中正預校的高三男友言行曖昧,不僅對話鹹濕,還分享各種不雅片,讓他痛心決定離婚,求償200萬精神撫慰金。對此,女兒男友駁斥指控,但法官審理勘驗相關事證,認為雙方確實有逾越交友之行為,因此不採信其說詞,判其應該賠償。

 

根據判決書,人夫在2001年7月結婚,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而女兒在2020年7月交了男友,常常一起參加家庭活動,和他們家互動頻繁,直到同年10月間,意外發現妻子和女兒男友言行曖昧,因而心生起疑,忍了二個月才質問妻子,對方坦承不倫關係,而非單純長輩和晚輩間的關係。

 

人夫發現,妻子和女兒男友在IG的對話煽情,甚至傳送大尺度照片和影片,人夫得知後心痛不已,警告妻子要斷開聯繫,然而妻子依然故我,讓他決定在隔年1月4日離婚。由於女兒男友未滿20歲,屬於有識別能力之限制行為能力人,他遂向男方、男方父母、妻子提告,要求賠償200萬將神撫慰金。

 

針對指控,男方辯稱事情發生期間,他是中正預校高三的學生,當時實施休假管制,嚴格管控外出,因此能和人妻見面的機會很少,他也沒有傳送任何不雅物件,更沒有發生踰矩行為,就算對話內容不堪,但人夫已在2021年1月離婚,紀錄並無記載時間,難以證明侵害配偶權。縱然真的有,時間也才二個月,程度不算重大,認為人夫要求的金額過高,應予酌減。

 

不過,法官審理發現,人妻和女兒男友的確有曖昧、煽情對話,2人互相以老婆、老公稱呼對方,不乏各種大尺度內容,包括「被背後突襲的揉揉,好回味」、「剛剛一直想著進去摩鐡的畫面」、「需要你…坐上來」、「好想親親弟弟」等,還一同出遊、在旅館發生關係等行為。

 

法官認為,人夫妻和女兒男友已經超過正常交友分際,嚴重破壞人夫維繫婚姻之基礎和信賴,不法侵害配偶權,令其精神上感受痛苦,且情節重大,判人妻、女兒男友應連帶賠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如果其中一方已給付,另一方於其給付範圍內免給付義務。

 

 

老頭的話

 

侵犯配偶權(通姦罪)的賠款,法官的裁量主要以個案姦夫的財力為準,老頭看過最少的是六萬,最高八十萬,中間還有十五萬、三十萬、五十萬數級,全憑法官自由心證,然而除非是K董級人物,否則不會超過八十萬。

 

上述個案小狼狗被重判一百萬與兩百萬,顯然司法人員對吃母女丼的行為相當「痛恨」。

 

 

 

淫亂的畜生們:

 

鏡週刊 2023.01.05 13:30

男吃「母女丼」最後娶媽媽!妹子見前男友變繼父 爆哭忍痛成全

/tmp/phpewN8b2

 

印尼一名女子南達,近日在TikTok分享一段故事,她稱自己和男友分手後,沒想到前男友的新任交往對象,竟然就是自己的母親,而且兩人最後還決定結婚。面對前男友變成繼父,南達雖然傷心,但她選擇忍痛成全。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南達在影片中稱新郎就是她的前男友,但沒想到兩人分手後,前男友開始和自己的媽媽交往,最後兩人還決定步入禮堂,讓南達在第一時間難以接受。不過南達還是選擇成全,在影片中還寫下:「真心希望父母能更幸福,讓父母開心是最好的事。」

 

影片中可見南達強顏歡笑,參加媽媽與新爸爸的婚禮,但婚禮結束後,南達還是崩潰了,她難過痛哭,向網友們訴苦。網友看到這些影片後,對南達的遭遇相當不捨,也紛紛為她加油打氣。不過南達依舊難以擺脫悲傷心情,甚至悲觀地說:「我以後還能再相信什麼男人!」

 

 

CTWANT 2021-07-09 14:47

我讓尪吃「母女丼」!女網友推老媽下海 大曬母、女、婿「人與人的連結」

/tmp/phpTRxhdR

 

「親子丼」是一種來自日本的料理,主要配料是雞肉(媽媽)和雞蛋(小孩)這樣的親子組合,所以才被稱為親子丼,在情色領域裡,則是被延伸為同時找了媽媽與女兒,所謂的「吃」在情色領域中也代表了和「女性發生關係」,所以「吃了親子丼」就表示找了一對「母女檔」發生關係。未料這樣的情節,竟有女網友坦蕩蕩的在網路上公開!

 

根據美國版的《太陽報》報導,這名女網友在抖音上自稱是「淫蕩公主」,她在影片中分享了不少老司機嚮往的境界,影片中,她站在一位美魔女身旁,只見這位美魔女接著再走到一名男性身旁,原來,美魔女是這位女網友的媽媽。

 

這位美魔女「徐娘半老、餘韻猶存」,一頭金髮、穿著粉色胸罩的她,慢慢走到一名男子身旁,原來男子是女網友的丈夫,只看見他環抱著岳母、雙手還不聽話的在岳母身上「上下游走」,甚至還疑似出現下體頂撞的姿勢,讓網友看得慾火高漲。

 

據這位「淫蕩公主」在影片中發表狂言,她向粉絲們介紹如何為枯燥的夫妻生活增添情趣,她取悅老公的方式之一,就是推坑老媽,讓丈夫和岳母享「魚水之歡」,讓「母、女、婿」跨世代進行「人與人的連結」!

 

「淫蕩公主」的影片曝光後,震驚整個社群媒體,甚至累計超過1160萬人次觀看,其實這位女網友的其他影片,也讓網友「不敢恭維」!像是她和一對夫妻躺在同張床上,爆料其實她正在和這對夫妻「三人行」,對於這位「淫蕩公主」的超狂行徑,有網友嚇壞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希望他們3個人只是在開玩笑」、「哇,老媽竟然比女兒還正」!



自由時報  2018/01/12 09:17

母女丼! 44歲男結婚後 又娶了老婆的18歲女兒

/tmp/phpUpA7Ql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44歲男子霍普特曼(Christopher I. Hauptmann)吃了母女丼!他於2015年11月在佛羅里達州,與43歲的黛德麗(Shannon Deitrich)結婚,不到1年又娶了黛德麗的18歲女兒杜拉維克(Kaylee Durovick)。

 

據《紐約郵報》報導,霍普特曼於2016年以巴克利(Buckley)的姓氏申請武器許可證,這才東窗事發,因為1名警察發現檔案中的巴克利和霍普特曼長得非常像,追查指紋後發現他們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諾森伯蘭郡地方法院以重婚、偽造等罪審理霍普特曼,妻子黛德麗也出席作證,他將被判處1年至兩年有期徒刑,不過在判決出爐前,他和繼女杜拉維克在法律上仍是夫妻關係。

 

 

自由時報  2021/10/06 00:41

「親子丼」不夠再來「姐妹丼」? 美少婦自曝母女3人都與丈夫嘿咻

/tmp/phpojWUxm  

 

美國女子布魯克絲(Madi Brooks)近日在網路分享自己取悅老公的方式,竟然就是「親子丼」加「姐妹丼」,讓自己的母親與胞妹與丈夫輪流嘿咻,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太陽報》等外媒報導,來自美國的布魯克絲此前在抖音上不避諱分享自己是性開放者,與丈夫時常參加「換妻」活動,吸引不少粉絲追蹤。日前她又在抖音上傳影片表示,自己的母親性觀念也相當開放,而她每週都會讓丈夫和自己的母親上床好幾次,從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布魯克絲的老公當場從後面環抱丈母娘,丈母娘還配合的磨蹭布魯克絲老公的下體。

 

不僅如此,在另一部影片中,布魯克絲也透露,她也會讓妹妹和丈夫發生關係,藉此取悅老公。布魯克絲的一系列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直呼三觀崩壞,無法接受,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布魯克絲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沒有人管得著;也有人質疑,這違反道德,恐怕也已經違法。

 

112.07.06彙整轉載

 

 

延伸閱讀:

 

親子丼(母女通吃)

母女共夫

吃母女丼的下場

鄧如雯殺夫案

法國版鄧如雯殺夫

慾女百態:買大送小

繼女與獸父

姦女疑案

渣男愛因斯坦的淫亂

三代同床的太后:前涼馬后

姑嫂母女三吃的滅門血案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