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抱抱 

需要男人抱抱的醉女

 

TVBS新聞 2016/09/28 11:03

讓我哭一下!女佇街頭情緒激動抱警10分鐘

 

「讓我這樣哭一下下就沒事了,真的!」新北市一名范姓女子,颱風夜晚間和友人聚餐,沒想到喝醉意識不清,一大早要搭小黃返家時連話都說不清楚,司機無奈只好報警求救,沒想到范女竟突然緊緊抱住員警,說哭一下就好了,就這樣維持10分鐘,才順利被送回家結束這場鬧劇。

 

警方表示,27日早上10點多,土城警分局接獲計程車司機求助,表示車上一名女子疑似酒醉情緒激動,員警前往現場查看,發現范女下車站在馬路上,不但拒絕司機和警方關心,還數度要往快車道衝,嚇壞眾人。

 

員警見她情緒不穩,扶她到路邊安撫情緒,這時一個Move!范女竟然衝上前去緊抱員警,邊哭邊把頭埋在警方胸膛說:「讓我這樣哭一下下就沒事了!」,員警也不敢亂動,只好維持姿勢,雙方僵持了10分鐘,才終於在女警的協助下將范女順利護送回家。

 

照片曝光後,有男網友笑說「如果我喝醉抱女警10分鐘,應該會被以性騷擾起訴」,也有人感嘆警察什麼任務都有,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員警左手無名指疑似戴有「婚戒」,開玩笑說要把照片「傳給大嫂」;警察身為人民保母,各種疑難雜症都要處理,但遇見主動「投懷送抱」討拍的民眾可能還是頭一遭!105.09.28

 

      ※    ※    ※    ※    ※

 

兒子第一個女友叫小可,是大學的同班同學,小可是個嬌小可愛的女孩。

 

交往中,兒子帶回家幾次。

記得七、八年前兒子帶她來台北時,還和我們全家同遊淡水。

 

在河岸拍全家合照時還中規中矩,輪到小兩口獨照,小可當著我們面就跳上兒子的肩膀,騎在兒子頭上。

 

這讓老頭感嘆不已。

 

男人有這麼一頭活潑美麗又帶野性的牝獸,想必要很賣力的為她追求性福吧!

 

那天晚上全家在海中天吃buffet,小兩口離座去拿食物時,收盤子的歐巴桑忍不住過來讚道:「那是你女兒嗎?很漂亮喔!」

 

老頭當場回說:「歐巴桑,妳這句話得罪在座的三個人,我、我太太,還有坐在這兒的我女兒,妳說的那個是別人的女兒。」

 

歐巴桑訕訕的離去。

 

小可清純又可愛的外貌真的是人見人誇。

 

兩人從大二開始在一起,到畢業頭尾共三年。

 

小可家住太平,兒子租住在學校附近,沒課時兩人就在兒子租的地方「休息」。年輕人貪戀肉體之歡,這是很正常的事。那時我並不知道小可的胃口有多大。

 

畢業後兒子繼續念母校的研究所,無緣的親家母幫小可安排接受佛x山的栽培,由廟方出資送出去國外念碩士,去哪國讀什麼由廟方安排,學成回國後將廟裡擔任幕後的俗世工作

 

按照無緣親家母的安排,未來兩人已不可能在一起,

 

小可上山後,兒子落單了一陣子。幾個月後兒子開始和如今的媳婦交往。還是同學,兒子和老頭一樣,祇會吃窩邊草,也祇有吃窩邊草的本事。

 

那之前我曾幾次問過兒子,有沒有再和小可聯絡,或小可有沒有再和兒子聯繫?老頭對這位小妹妹沒有什麼的意見。民國95年初,老頭到高雄出差,突然腹膜炎發作,在高醫了一個禮拜,兒子南下照顧我,兒子在學校圖書館打工的活就麻煩她了,那個禮拜把她綁在圖書館,說來老頭還欠她一份情。老頭祇是擔心兒子罩不住。

 

兒子說偶爾有。

 

後來,有次我再問起,兒子告訴我:小可在山上受訓,耐不住肉體需求和師兄發生關係,事機不密,被人發現,讓廟方給除名。無緣的親家母想必會再做安排。從此兩人就沒再聯絡了。

 

女人不管外表如何,身體裡總潛藏著一隻性獸。大部分女人體內那隻性獸可能一輩子都被禁錮著。小可和兒子在一起那三年,兒子畢竟是我的基因,想來也擁有讓女人性福的能力。於是她的胃口被兒子越養越大,體內的魔鬼甦醒了。

 

身體已經變成每天都需要男人安慰的女人,追求肉慾的念頭已經停不下來。美麗的外貌讓她有更很多的機會。但要找到一個能讓她性福的男人想必不容易。這是女人的悲哀。相對一輩子都不知道性的歡愉的女人,小可是幸運?還是不幸?

 

幸運的是兒子,如果沒有無緣親家母的安排,兒子可能英年早逝,不然他爹這輩子送出去的綠色安全帽可能會回籠。

苦笑~~102.09.28初稿

 

 

老頭的話宅宅需知):

 

看完以上兩個「故事」,大伙對慾女按奈不住的生理需求應該有所感慨卻可能沒發現箇中隱含的問題。

 

開頭的新聞事件中,對慾女而言,第一個出現的「男人」不是警員,而是司機。她為什麼不向司機尋求慰藉,後來卻又緊抱著警員不放?

 

這是個最容易被宅宅們誤解的現實。宅宅有個錯誤觀念以為慾女好上手。其實慾女祇是不矜持卻也會挑嘴。很多計程車司機在開車生涯中偶而會有艷遇,女人主動向司機挑情,甚至假裝沒錢,用身體抵車資。這事當然有可能是仙人跳,然而大家都知道計程車司機其實沒什麼錢,敲不少什麼如果不是仙人跳,司機先生的外貌或言談絕對有讓慾女寬衣解帶的條件本案的司機顯然沒有所以慾女看到年輕的警員才會醜態百出,面對司機時卻瘋言瘋語。其實警員的身份絕對不可能進一步讓她「身心舒暢」,司機卻可以,她不找司機當然不是她有貞操觀念,而是那位司機的條件讓她看不上眼。

 

第二個故事中的女主角外貌、年紀學歷各方面的條件都不差,然而生理的需求卻讓她忍不住,失去有理智的克制力而做出醜事。老頭原本擔心她下山後會回頭再找我兒子;畢竟這種女人祇適合當猛男的砲友不能當妻子然而老頭過慮了,以她目前的條件她不怕找不到男人年輕男人再怎不濟畢竟也有無限的體力與精力多幹幾個回合沒問題還是能讓女人滿足然而往後她挑男人的條件絕對會以性力為取向,她不會太在意男人的學歷職業財富,甚至外貌。然而無財無貌的宅宅們,你自認你有那個"本事"嗎?

 

老頭一向主張男人吸引女人的三要件:長的帥錢多多幹得好。男人祇要有這三個條件的任何一個,女人不必追,自己就會送上門。然而大多數的男人都不會有這三個條件,魯蛇與宅宅們當然更沒有。此時怨天尤人,怪東怪西沒有用,男人祇要敢字當頭量力而為絕對能擁有女人量力而為的男人不會自找難看,去追求不適合自己的女人也不會用錢巴結女人;量力而為的男人也不會愚蠢弱智地以為慾女容易上手

 

男人祇要肯努力工作,努力存錢,有點經濟基礎後,量力而為主動出擊,多碰幾次釘子,一定會有女人。第一個女人最難,往後技巧純熟膽子也大了,事業」就會越做越大。105.09.29

 

 

衍伸閱讀:

 

女人祇要敢

慾女的悲哀

慾女百態:桃

慾女百態:小慾女

慾女百態:淫女師

慾女百態:犬交女

慾女百態:出牆女

慾女百態:暴力女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