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620-XXL   

 

三立新聞 2017/11/17 18:46:00

A片看太多!男友「陪媽媽睡」 她竟吃醋:只有我覺得怪?

 

沒有失去過摯愛,真的無法理解那種椎心刺骨之痛!日前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透露男友的媽媽因為丈夫過世,竟要求男友「陪睡」,讓她百思不得其解:「只有我覺得怪嗎?我爸過世時,也不會要我弟或我陪媽媽一起睡啊…」而此文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網友則紛紛表示「你懂他媽媽丈夫過世的感覺嗎?到底怎麼有這麼誇張的女人」、「他爸都死了,他陪他媽睡你也要靠北,你還是人嗎?」、「請問有什麼問題嗎?你有什麼障礙嗎?媽媽就是媽媽啊!」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原PO A片看太多,「還在幻想SOD劇情啊快回到現實吧」、「真實生活才沒有那麼多母子亂倫,醒醒吧孩子!」

 

 

老頭的話:

 

這是小編愚弄魯蛇的假議題。

 

台灣社會假仙的魯蛇一大堆,這種人台語叫夭鬼假小力」,國語叫「假猩猩」自老頭「懂事」以來,A文、A書最多的就是母子交尾的劇情,看的人也最多。這是普天下小男孩的幻想,也是老女人的綺想和老男人的夢魘

 

報導一開始提到的「摯愛」與「刺骨椎心之痛」就是個煙霧彈如今社會恩愛夫妻有多少?怨偶又有多少?是恩愛的多,還是怨偶多?結婚前五年即喪偶通常會有椎心之痛,主要是經濟因素,還有小孩扶養問題,生活中突然少個男人」的生理需求,拖著幾個前手的小雜種的二手貨要再找個男人真的會讓女人有椎心之痛。結婚二十幾年兒女成年後喪偶,夫妻即使沒成怨偶也大多轉成無性的兄妹之情喪偶的老女人真會有椎心之痛嗎?

 

小編編出來的故事有個錯誤的大前題,世上的夫妻並不是對對都恩愛無比,有些女人其實巴不得男人死了算。目前所謂「離婚率」有三種:粗離婚率離婚率和相對離婚率。105年台灣離婚人口占總人口的粗離婚率7.11%,在世界排名中名列前茅。如以離婚人口占結婚人口計算的離婚率更幾乎已達一成,名列世界第二,亞洲第一。另以當年離婚對數占結婚對數的相對離婚率而言104年為53,448154,024,比率達34.70%。(詳情請見拙作「離婚的原因與台灣的離婚率」)。也就是說目前台灣十對夫妻中有一對已離婚,剩下的九對,公平的說,三對恩愛,三對普通,三對感情不睦。那三對恩愛夫妻通常都是新婚不久,還沒被各種現實因素所影響,即使如此,這三對恩愛的夫妻也會隨著男人性力日漸消退,感情日淡。與男人恩愛二十幾年的妻子,不會,也不該在男人死後開口叫兒子陪她睡。如果她開了口,那不是因為椎心之痛,而是生理需求:二十年的恩愛,她已成了一個不能一天沒有男人的女人;她每晚都得被男人安慰,被男人抱著睡。內舉不避親,她想要兒子代替老公。

 

要兒子陪睡的媽媽正常嗎?還是認為不妥的人是變態?.

 

以喪偶的老女人而言,因為以往她一直和老公睡,也習慣和老公睡,所以老公死後,兒子要陪她睡?這是個似是而非的理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婚姻中一方遲早會先走,另一方除非另結新歡,否則就要習慣獨睡,兒子也不可能陪她睡一輩子。況且,以往她真的從沒獨睡過?另外,姑不論為什麼不要女兒陪睡,卻要兒子陪睡兒子憑什麼」能代替老公和她睡?兒子陪睡就能安慰她喪夫之痛嗎?女人為什麼想要兒子的安慰?

 

再以現實情況模擬,老女人和己具有性能力,甚至性緻勃勃的成年兒子一起睡,真的不會覺得怪怪的?兩人要怎穿?更精準的說:兩人要脫到什麼程度?睡前會不會有不經意的肢體接觸,睡後也難保不會因翻身而接觸這些對老女少男都是一大考驗,也是對人性的挑戰。

 

說到這老頭先叉開話題,講個表面上似乎不相干的個案

 

十多年前,老頭有位女性友人私下問老頭一個問題:男人不行了,要怎麼補?當場老頭沒能領會她話中的真正意涵後來,聰明的老頭就知道了。這種私密性的問題她可以問媽媽問姐妹問女性朋友問男性友人就有意思了。她或許是不自覺,其實她是隱諱地對我發出性邀請。會問我這問題,表示我倆的交情已經到可以談到褲檔裡的那兩付器官了。她的話表面上是想知道如何讓她的男人重振雄風,骨子裡是她有迫切的性需求以致忍不住開口告訴另一個男人她的男人不行了。真要解決她老公的問題她應該問醫生;要解決她的問題才是問我。如果我不夠聰明,她會有進一步的暗示,甚至表示。畢竟,要解決她老公的性無能並不容易,要解決她的性需求並不難。

 

再回到原本的話題,喪偶的婦人要兒子陪睡,是不是也是對兒子發生性邀請兒子陪睡不能解決她的悲傷」,倒是可以解決她的「椎心之痛」祇要兒子上了床,女人會像李登輝一樣,有十八套劇本,我不相信小免崽子不上鈎!

 

對男人而言,女人是個複雜的生物,大多數的時候女人總是口是心非,甚至故作違心之論,男人永遠不知道女人的真意是什麼?假正經的女人永遠缺個口,聰明的女人會給男人機會去為她製造那個藉口

 

我家小賤人祇生一個兒子沒有女兒;小翠生了兩個兒子,也沒有女兒。我想如果沒有我,她們遲早都會對兒子下手。當然,她們不會承認,她們都說我的思想很齷齪。

 

106.11.30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