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99%95%E5%A5%B3%E7%9A%84%E7%9C%9F%E7%9B%B8-%E8%80%81%E9%B4%87%E5%92%8C%E6%8B%89%E7%9A%AE%E6%A2%9D.jpg

一週刋刊出跨國賣淫三嫌的照片

 

一週刊 即時新聞

一線女星 18富豪捲入 檢警掌握38藝人跨國賣淫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捲入跨國賣淫集團案,引起社會震驚,隨著檢警調大規模約談,也讓台灣演藝圈人人自危,深怕遭到波及。本刊掌握38位女藝人賣淫名單及18名富豪買春名冊,賣淫藝人不乏一線女星及名模,富豪則皆為橫跨兩岸三地的政商名流,女藝人的特殊要求及男富豪的奇怪癖好,一一現形。

 

本刊也專訪2名集團旗下女子,透過她們的親身經歷與耳聞,讓外界一窺這個冷血、剝削、弱肉強食的「高檔人肉市場」,也揭開跨國賣淫集團的神秘面紗。

 

1027清晨,天剛破曉,台北市大安分局刑警及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幹員兵分多路,前往跨國賣淫集團首腦戴君儀(Virginia)、成員鍾宜姿(Cindy)、太陽花女王劉喬安(Johanne)及戴、鍾旗下多名賣淫女子住處搜索,獲得重大成果,除了在鍾住處搜出毒品,還查扣戴君儀的一本筆記本,內容均是媒介色情的細節。

 

本刊從權威管道取得戴君儀集團旗下賣淫女子名單,及富豪買春名冊,震驚指數破表,名單一旦走漏,必將震撼整個華人圈。

 

38人賣淫名單中,知名度第1名的首推女星L,模特兒出身,後來跨足電影、廣告,在華人世界享有超高的知名度,形象非常好,卻名列戴君儀集團的花名冊,簡直令人傻眼。至於第2名女星S姐也是模特兒出身,因電視偶像劇走紅,曾創下高收視率,還登上大螢幕。第3名一線女星是C女,她跟其他人不同,因電影走紅,後來到中國拍電視劇;第4名是Y姐,也是從模特兒發跡,後來演出多部偶像劇,親人曾登上社會新聞,前4名的賣淫價碼都在200萬元以上。至於第5名是Y女,最早從代言電玩起家,後來拍廣告、電視及電影,表現亮眼;第6名則是素人出身的Z女,沒有代表作,但知名度很高。

 

反觀買春的富豪,個個身價非凡,在政商界都有極大的影響力。台灣部分,包括科技業大老闆KW男;金融大亨T男、W哥;政界大老L男、前部長小L;交通業大股東S男。中國及港、澳部分包括科技業大富豪M男;知名女藝人的富商老公H男;娛樂大亨型男S先生、X男;賭場大亨J男、C男;另香港重量級藝人天王老K與黑桃K也都榜上有名。(撰文:專案組)104.11.04蘋果即時

 

 

老頭的話

 

虛偽又鄉愿的社會很多事其實都祇有遮著一層薄紗,大伙卻都假裝視而不見。當事情爆開了才『驚訝萬分』。上文中賣方第一名的女星L姐和買方第一名的科技業大老闆K男,早在十多年前的某大上市公司的尾牙宴就已有交易,當時新聞登的斗大。大老板大手筆一出手就是雙响砲,除了L姐,還有老牌香港艷星劉X玲。當年媒體都說剛喪偶的K男是在發展新戀情,當然,兩段「戀情」隨著交易結束迅速落幕,K男後來娶了一隻很會生的小母狗(生一個就多分一份遺產,任誰都會努力的生)。

 

然而話說回來,老頭認為不偷不搶、你情我願的交易其實沒有什麼不對,我們應該唾棄的是假道學和男盜女娼又要裝高尚的那些人,還有不想得罪人甚至幫著掩飾的鄉愿。

 

順便一提,本案的老鴇戴君儀女士自取英文名字叫Virginia,相當有趣。Virgin的中文翻譯是處女之義,Virginia則是美國的維吉尼亞州。當年英國殖民者在新大陸站住腳後,將新殖民地以女王伊莉沙白(Elizabeth I1533-1603)的名義命名為Virginia(意為女王的土地,照字面意譯應係處女地)。伊莉沙白女王終生未婚,所以她有「童貞女王」(The Virgin Queen)之稱號。然而享壽七十一的伊莉沙王女王不婚是因為不想和他人共享王權,並不是不想要男人。後來她也發現不婚的好處:她可以同時擁有好幾個男寵,甚至不時更替,她的感情生活多彩多姿,絕不輸中國的武則天。據說她晚年得了憂鬱症,原因是年華老去,老相好死的死,不舉的不舉,小狼狗對白髮滄滄的老太婆總是敷衍了事,不肯盡心盡力,讓養大胃口的她心靈深受打擊,因此得了憂鬱症。臨死之前她還喃喃念著男人的名字。當時伊莉沙白的風流韻事不但在上層社會風風雨雨,也在民間廣為流傳。然而人們卻尊她為童貞女王,英國人的虛偽,真的很諷剌。截至目前為止,英國仍是歐洲各國中最虛偽又作做的國家,對情色與色情的尺度也是歐洲各國最嚴的。

 

伊莉沙白女王畫像

%E8%99%95%E5%A5%B3%E7%9A%84%E7%9C%9F%E7%9B%B8-%E4%BC%8A%E8%8E%89%E6%B2%99%E7%99%BD%E7%95%AB%E5%83%8F.jpg

 

伊莉沙白女王電影的劇照(凱特‧布蘭切特 Cate Blanchett飾演女王)

%E8%99%95%E5%A5%B3%E7%9A%84%E7%9C%9F%E7%9B%B8-%E4%BC%8A%E8%8E%89%E8%8E%8E'%E7%99%BD%E5%8A%87%E7%85%A7.jpg

 

 

補記:

 

此一新聞於隔日即被全面封殺,所有媒體再也不提。可見涉嫌賣肉與買肉的相關人在台灣具有相當的政經實力和媒體影響力。有趣的是,兩天後媒體放出香港影劇圈的天王K男是郭富城的謠傳,然而新聞亦一天即止。按郭富城外貌英俊帥氣,出道後長期擔任配角,近年來始開始大紅。然而令人訥悶的是郭氏少有桃色新聞傳出,甚至根本沒有花邊新聞,以致讓人懷疑郭氏在感情世界中的性向。以郭氏的外表條件及影壇地位,除非他是Gay或性無能,否則絕對具有被富婆包養的實力,他如要年輕妹妹,自動上門者絕對是門庭若市;即使他有什麼變態的玩法,能配合的女人應該也車載斗量,根本不需買春嫖妓。媒體放出此新聞似乎是要混淆視聽。104.11.07

 

 

後記:

 

105.05.12台北地院開庭審理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跨國仲介賣淫案,全案被起訴的除了劉喬安之外,還有媒介跨國賣淫的首腦、人稱「戴姊」的君儀及另名女子鐘宜姿,今天三人都認罪,但命運大不同。今天淚灑法庭的戴姊,向法官哭訴,丈夫因此案要跟她離婚,還把她名下房子討回去,她還罹患乳癌,但法官並未被打動,最後解除了劉、鐘2女都被法官解除限制出境,僅剩劉女的境管禁令未解除。

 

君儀今天在法庭上向法官解釋,她因之前被騙2300萬元又借錢,還要治療乳癌,才從事媒介賣淫,但因本案曝光,丈夫無法諒解,要求跟她離婚,還把登記在她名下的房子收回,她只好回南部與母親同住,重拾室內設計工作,目前每月收入45千元。她講到傷心處,還幾度哽咽落淚,說不出話,她也希望法官可以解除她的限制出境禁令。

 

不過,法官並未被打動仍繼續限制她出境。

 

 

當日深夜時分,劉喬安在自己《臉書》PO文坦承犯錯,表示自己「對不起我的父母、對不起我的身體、我的女兒還有愛我的人」,願用餘生奉獻回饋社會。

 

劉喬安在文中表示,因為這兩年的負面新聞,她不敢回家看雙親小孩,和朋友情人出門也得戴口罩遮遮掩掩,就連家人朋友都飽受委屈,不敢承認認識她,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她用不對的方式賺錢,這讓她對不起自己的寶貝女兒、父母以及身邊的親友。還感謝身邊親友的一路支持,以及師長們的栽培之恩,因為這些人的不離不棄,她才有承擔錯誤的勇氣。

 

她表示自己不會要求寬恕、從輕量行,尊重法官的決定、判決甚至必須可能服滿刑期。並承諾自己將終生奉獻心力關懷弱勢並且茹素來贖罪,並期許自己將來能成為一名靠自己能力行善並養活家人的正當生意人。

 

最後,她自述對兩年來浪費社會資源感到抱歉,自己會打起精神過好每一天,並且珍惜自己所有的一切。希望大家重新認識她。

 


劉喬安《臉書》全文如下:

 

你們好,看到這篇新聞的讀者們,我是喬安。

 

我為曾犯下的錯誤與價值偏差,坦承犯錯,我不想再隱瞞!我不會特別要求寬恕、從輕量行,尊重法官的決定、判決甚至必須可能服滿刑期。我錯就是錯了,我沒有對不起在看這文字的任何人,我只有對不起我的父母、對不起我的身體、我的女兒還有愛我的人。

 

我願用餘生奉獻我的雙親親友回饋社會。我愛我的父母女兒姐妹們好愛好愛,我愛教養院的孩子們好愛好愛,我愛育幼院的孩子們好愛好愛。

 

你們知道嗎?因為這兩年的負面新聞,我不敢回家看雙親小孩,和姐妹情人在公開場合正常活動只敢帶口罩出門、遮遮掩掩的。我不大去幫那些弱勢的孩子們餵食、推他們去玩了,我家人朋友們也飽受委屈自己不敢承認認識我,只因為我用不對的方式賺錢。

 

其實,我熱愛表演、會彈琴、跳芭蕾正在學習DJ與唱歌又很三八,我要將我的故事說出去,我要告訴我的寶貝女兒,你的母親曾經骯髒、離經背道過。


但是,我沒有對不起社會大眾,我對不起的是妳,我的寶貝女兒,我的父母,我的親人朋友與寶貝姐妹們還有曾經及現在愛我的人。因為我的年少輕狂、不受教、我使壞,我使自己蒙灰!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我,劉依函,劉喬安本人,我是個充滿愛充滿希望充滿行動力的人!感謝佛堂的諸佛眾神師兄姐們、感謝我父母沒有把我打死、感謝周遭的寶貝姐妹們飽受折磨批評還是挺我把當我朋友!對不起每個在感情上曾經信任我被我背叛過愛我的人,感謝以前現在的老師們對我的知遇梁恩,栽培我寵我,打造我。

 

感謝我女兒很好很懂事!我愛你們大家祝福每個看到這則新聞的每一位讀者,每天都很好很善良很正能量,幸福快樂健康 祝福每一位給我批評的網友們,謝謝你們,我不會說你們是酸民,因為我的確錯了 大錯特錯 錯的太離譜!我虛華、我幻想、我充滿夢想,但那都是不切實際的。感謝佛,感謝我們父母師長弟幼!因為有你們的不離不棄,我才有勇敢承擔最黑暗的勇氣!今天是2016.05.12,我會記得這個重要的日子,這個重要的承諾!我會終生奉獻心力關懷弱勢並且茹素來贖罪(方便素,因為我愛蔥薑蒜和辣椒)在未來我期許我能夠能成為一名慈善的靠自己能力養活自己與家人的正當生意人,一名女DJ歌手(因為我很ㄏㄧˉㄏㄨㄚˉ、很妖嬌)我會把我的愛散播出去給大家。

 

晚安,真的很抱歉這兩年浪費社會資源,我會打起精神過好每一天珍惜擁有的,並勇敢追求我愛的。
歡迎你們重新認識我


我是劉喬安   劉依函 Johanne Liou

 

 

三立新聞 2019/04/12 13:54:00

劉喬安吸毒鼻塌首度公開「毀容」貌

劉喬安坦承吸毒吸到鼻塌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長年吸毒,導致鼻腔塌陷,昨日勇敢頂著仍在復健中的塌鼻直播,罕見坦承自己濫用藥物,「不管是合法的還是非法的,連續四年多,沒有一天停止使用」,導致毀容鼻中膈穿孔,近半年來動了3次刀,讓她感到相當懊悔,開直播哽咽向家人、粉絲道歉:「對不起,我讓你們蒙羞了!」

 

從影片可見,劉喬安跟過去長得不一樣,招牌挺鼻變成了歪斜塌鼻,疑因呼吸不順暢,導致說話斷斷續續,感覺特別用力,雖然仍有著一雙迷人電眼,但乍看之下卻難以想像,她就是當年「太陽花學運」而爆紅的劉喬安。

 

劉喬安在影片透露現在心境,表示自己消失這半年來,動了3次刀,如今還剩一次手術,仍在復原階段,原本想等重建完成後再露面,但這段時間窩在家裡,想了很多,最後還是打算現身,以親身經驗呼籲大眾:「有些事情可以彌補,有些事情,就是不行!」

 

劉喬安坦言長久濫用藥物,導致鼻中膈穿孔,「現在我鼻腔裡是一片空腔,鼻小柱攣縮,很多醫生束手無策真的要遠離毒品,不要選擇讓你的人生、大腦被綁架,不僅僅是這樣,她還會讓你留下終生無法磨滅的污點及傷害。」

 

最後,劉喬安向醫師團隊、社工表示感謝,另對家人及粉絲道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只是我還不能出門見人,謝謝妳們這半年來的陪伴,謝謝所有醫師團隊及社工,對不起我的家人,讓你們蒙羞。」

 

 

 

延伸閱讀:

/tmp/php8cBhFH  

 

處女的真相:太陽花傳奇

散佈分手女友裸照的太陽花

太陽花女戰神的新戀情

大腸花女戰神的保時捷與凌志

太陽花傳奇:妻子出櫃

雙標的太陽花:林穎孟

政治好好玩:太陽花小政客的4天3夜

猥褻女子的太陽花男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