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化作

 妳心懷裡的一片白雲

 細說我

 對妳思念

 

我願意

 摘下

 妳髮絲間的一道日光

 把夢想

 掌握在手

 

我願意

 投步

 沉溺在妳眼淚的海洋

 讓秘密

 與我共存

 

親愛的

 九千八百里外

 我只願輕輕的在妳耳邊

 說一聲

 我願意

 

上篇的散文或新詩)摘自Peter Winter先生102.01.06的臉書頁面,這是一位男人對他喜愛的女人的真情告白。

 

不管年紀多寡,很多男人會對女人真情告白,也有很多男人會對不同的女人如此告白

 

當然,有的有用,有的沒用自古以來,世間男女就是這麼一回事!這絕不能以「真心換絕情」的呆話來指責女人有些魯蛇級的男人面對堅持不肯就範的女人惱羞成怒後會駡著破麻」、「破G邁假大格」(冒稱台灣人的平埔族祇會駡破麻」,可能還不知這句"純樸"的台語),諷剌的是那個他口中的破麻」在別的男人手裡的確就像破麻」,偏偏在他面前卻像媽祖婆一樣的神聖不可侵

 

現實的世界裡男女之間還是得講究條件匹配,有心無錢,有心無貌,有心無力,再怎真情的告白都會像是在講笑話。

 

女人要讓男人說「我願意」容易,畢竟發情的男人就像公狗祇要有女人他就想騎上去。然而男人要讓女人說願意可沒那麼簡單,女人當然也會發情,有些女人更是經常發情,但演化的現實讓女人必須注重實際更糟的是女人天生矜持也虛偽,即使心裡明明要,嘴裡也會推拒著,要讓女人撕下人皮並不容易。

 

有些男人很容易讓女人說「我願意」。有些男人老是碰釘子,挨耳光。我這輩子就常碰釘子,但我不會挨耳光,因為我的色心雖然很重,但色膽很小。

 

前幾天在蘋果的臉書上看到一則新聞:一個25歲的肯亞男子因為交不到女朋友,在元旦那天自宮。唉~斷了淫根,斷不了淫念。不過,這種沒用的男人,割了也好!

 

男人要想有女人,三個大要件:錢多多長的帥幹得好

 

大多數的男人都沒有這三個條件,一個沒有;但大伙都不會自宮,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女人,或是……bitch男人即使沒有那三大誘"人"的條件,祇要「字當頭(注意:是告白,不是敢強暴哦!),不怕被拒絕不怕丟臉,死纏不放,女人總會被你的誠心」所「感動」,你會弄到一個女人,甚至好幾個。

 

祇要......努力,努力的死纏爛打,當然你也要努力的工作賺錢,這表示你有負擔家計的意願與能力,如果你不打算負擔家計,你很不容易找到女人,除非……除非你長的帥……幹得好,那麼你當然有資格吃軟飯

 

不過還是要記住一個大前題男人要量力而為!你想追月亮上的嫦娥得惦惦自己的斤兩與道行,你想追林志玲,得惦惦自己的荷包。

 

百丈樓平地起,如果你有雄心壯志,想要左擁右抱,想要美女如犬,量力而為是基本心態;先求有,再求好努力總是會有結果滴……

 

當然,精盡而亡是必然的結果。女人是用來X的,不是用來看的看著……看著,一個看不牢女人就會跑掉。

 

註:有些天真的人以為沒有淫根就不會有淫念洋片「赤裸羔羊」就是描寫太監型的男人為滿足無法發洩的性慾的性變態,其實性無能的男人最恐怖

 

一般男人要讓女人成為你的女人有點難度,要讓女人對你服服貼貼甚至成為你的母狗,那難度就高了。女人肯讓男人拍裸照,絕不是她犯賤,也不是因為她是破麻」不要酸葡萄!),而是男人讓她滿意……非常滿意&十分滿意,以致她不得不對男人百依百順,幹什麼都行。男人要讓女人百依百順,還是那句老話:錢多多長的帥幹的好。但要讓女人滿意祇有:東西粗又長,持久又耐用,這人最管用。現實,就是這麼現實。

 

男人有能力讓女人抛棄尊嚴,私下裡,甚至公然裸露,還拍照存檔。下一步,當然是穿乳環穿陰環,在那塊肉上剌字宣示主權。到這地步,男人很虛榮,女人很性福。

 

講到這,想到前陣子在部落格看到一位自稱堂哥的老男人,這是一位老帥哥稱堂哥是他自謙,我想他是婊哥。他是位講究自然,崇尚天體的人士,他在部落格裡po了他在深山裡公然裸露的照片不算雄偉的性器官也露了出來他也po了他的女人的裸照,在不同的公園裡由衣著整齊到祇穿透明的底褲,最後一絲不掛地在公園裡擺出各種姿態。然而這位老帥哥也po出他與元配同遊的照片,相貌平凡的老婆大人可是衣著整齊包得密不透風。男人都有虛榮心,有本事的男人更會忍不住想要炫耀自己的豐功偉業,祇露野女人,不露元配,是男人自私的心態,也算正常;但有些男人會在女人的臉部打馬賽克或貼圖;不做防範措施就表示他根本不在乎那女人的顏面。不過這是周瑜打黃蓋的問題,局外人實在也不能置喙(平心而論,我對那位老帥哥非常景仰,男人能讓女人如此,值得讓人尊敬,也不枉此生)。我祇是分析表相背後的現實美好的性,對女人來說像毒品,總是欲罷不能。女人,面對美好的性就像面對毒品一樣,為了滿足已成癮的慾望,其實什麼都不會在乎了。

 

畢竟,女人的一生性福最重要。

 

後記:

 

老頭寫本文後,見識了人類的劣根性。有個人看了這篇文後立刻到堂哥的部落格留言打小報告,說老頭在罵他。惹的堂哥氣沖沖的來留言罵我。這位告狀的人應該也是老頭的固定讀者,搞不好也不時和老頭哈拉噁心一番,誰知背後捅我一刀,毫不手軟。

 

半年後老頭終於想到堂哥為什麼會po他女人的裸照,一點也不為女人留顏面。最大的可能是女人已離開他了,他是洩憤。

 

105.01.08初稿

 

 

相關新聞:

 

交不到女朋友 男在新年首日憤而自宮

 

亞一名25歲男子奇摩訶(Leonard Kimotho)就在今 (2016) 11新年這天,正當大家歡天喜地慶祝2016年到來時,他卻選擇在這天自宮。

 

據奈及利亞《PULSE》網站報導,奇摩訶因為遲遲交不到女朋友,又在跨年前被一名女子拒絕,他自認為「我的陰莖已經無用武之地」,於是選擇在新年的第一天自宮。奇摩訶的家人表示,家人都不知道奇摩訶有這樣的打算和行動,當看到他下體滿身血衝回家時,才發現事態不妙。家人後來找來村裡首長幫忙,並將奇摩訶送醫。

 

醫師表示會盡全力幫奇摩訶把「寶貝」接回去,但也表示他的情況並不樂觀。

 

 

後記:

 

剛才又想到:女人肯讓男人拍裸照的另一個原因,這原因很簡單也很現實。祇要男人付錢,付夠了錢,女人就會讓你拍。

 

106.12.04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