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2E65D13  

 

日前有位年輕的朋友和我討論和女孩第一次的問題(詳見拙作:令人擔心又期待的第一次),當時我就覺得他的問題很大,但我不便明言。他的問題其實是天下大多數善良又沒用男人的通病,年輕人,中年男,老男人都會有這種問題。男人出於天生,也出於體內荷爾蒙的驅使,男人都想找」女人。然而大多數的男人其實並沒有求偶的本錢與本事本錢是:錢多多長得帥、幹得好,本事是膽大皮厚敢開口)。「愛在心裡口難開」是所有宅男的問題,然而有些幸運的男人,或者說不幸的男人,會有女人基於各種原因主動找上他們。遺憾的是,他們無法認清與辨識女人的好壞,也無法抗拒或拒絕女人的邀請,然而他們也無力擺平女人或滿足女人。於是他們陷入苦惱的泥沼,不斷地掙扎著。

 

以下是他第一次之後的問題和我的答覆,當我正構思時,有位路過的朋友忍不住插了嘴,他質問年輕人為什麼要找這種高難度的對象,為什麼不找適合自己的對象。插嘴的朋友說的沒錯,但他沒看到問題的癥結:年輕人祇是個苦惱的獵物,他不是獵人,他哪有選擇權!

 

以下的一問兩答,就請各位男性朋友做為自己感情路上參考與借鏡。

 

 

苦惱的年輕人:

 

陳大哥:

我前幾日跟我的對象發生關係。

我是第一次,我覺得整體表現非常不好,有出現軟屌的情況,氣氛也是很普通,甚至我進去以後跟想像中落差甚大。

可能在那件事情上還沒有默契,配合也很低。

雖然最後整體關係還是有拉回來,但我總覺得心情很低落,對自己表現感覺很差。

我覺得我敏感性比較差,沒有持續性刺激就很容易軟,我進去後甚至在裡面軟。

我有戴保險套,但總覺得那感覺很微薄。

我認為可以撐很久才繳械但是我小弟弟撐的好像不是那麼穩定。

而且當時真的拖了很久我才抓到機會進去,期間我斷斷續續硬了大概一兩個小時,結果等到最後進去的時候甚至有些力不從心,這對我來說無疑是個很大的創傷。

以前看A片自慰時也沒那麼軟過,也能硬很久,反而實戰中感覺不是那麼硬。

 

我覺得她有些性冷感。

我引導情緒很久了,她始終會有些很突兀的理智話能說出來。

感覺她不是那麼融入其中,她始終會在意她的男朋友。

我總共提出三次比較大舉動的性邀請也就是表示要交戰。

第一次感覺快說服,結果話鋒一轉整個很沮喪,氣氛變差。

然後一段時間後,我在床上再跟她慢慢聊,然後盡量去調情。

第二次我就不想用說服的,想用行動表示,成功進入了。

但是大概每進去抽插大約30她就會扭動讓我整根出來。三四次以後我又覺得軟掉。

她滿口一直提她男友,我覺得情緒更糟,我覺得超級沮喪所以沒有接著提出第三次性邀請。

 

第三次是早上起床我開始撫摸她身體,吸吮奶頭,我也沒問她意見。

雖然她說不要不行,但我還是慢慢進去,然後抽送。

我以為進去會很緊,整根被夾著的感覺,但我進去感覺不是很敏感.

說實話感覺有被夾的只有陰道口那邊,我想可能是我還不夠硬就進去.所以感覺就不是那麼明顯。

另外我覺得很困擾我發現我在做那檔事的時候,還算很有理智,搞得我很容易被氣氛影響。

甚至抽插了僅七八分鐘我就很悶,在裡面慢慢軟掉後我便騙她說我射了。

我覺得整個很不愉快。

 

她給我的感覺是太過清醒,一直想著其他的事。

而且給我的感覺是希望我趕快射一射滿足我自己就好。

給我的反應是很普通的,刺激性低。

很會在過程中跟我說做完要幫她買藥,還很在意懷孕。

我就想辦法說服她沒有那麼誇張,我全程戴著,怎麼還會有機會。

可是她就很怕,總之我整體感覺是不愉快的性經驗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

 

事後我就會想起大哥說過的,男人的青春比女人更有限。

至少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

在網路上我有看到相關的文章,軟掉的情況好像不是那麼稀少,也不是不可解決,這讓我還抱持一點希望。

希望大哥能教導小弟一些交戰的技巧,那種抽插時的技巧。

還有如何保持自己的硬度,怎樣的抽插方式能讓女人比較舒服。

文長抱歉,祝大哥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

 

 

在我還來不及回答,有位忍不住的路人插嘴說:

 

樓上的大哥~~
為什麼你第一次不先找個同樣羞澀的女朋友/專業辦事的?
這兩者難度都比較低啊呀呀 也比較顧你感受
一開始就找boss級人馬 你要hp5的初心者去屠龍??
青春雖有限但請量力而為啊
ps 阿伯抱歉了,在你的地盤下指導棋,但是看見小蠢蛋真的不吐不快

 

 

老頭的答覆:

 

老弟常人的第一次通常如此。我不能叫你別太介意,這事,天下的男人都會很在意。然而男人的性器官是個相當感性的傢伙,你越在意,他越不管用。這個問題在老頭那個年代幾乎無解,會讓男人相當沮喪甚至變成長期的性困擾,然而如今已有了威爾剛,這事已不是問題。下次再有「新」對象,實戰前先服用半顆,保證不會有硬度不夠的問題。如果你吃了威爾剛還會有硬度不夠的現象,那麼你的體質車在很差,應該先調理好體質,不要急的約砲。

 

我特別強調「新」對象,是你初次提到這位女孩時,我就覺得不妥。我再三暗示你似乎也沒看懂,一是她的褲子脫的太快了,快的超出行情,況且她祇有十九歲。二是女人的褲子既然肯讓男人脫了,鮑魚也不介意被舔了,卻又要再三假仙,不讓你進入,不是擺明吊人胃口男女行房最忌諱女人邊做邊提不相干的事這表示她心根本不在此如果不是你的敘述有盲點與誤差,那麼,這個女孩就實在很奇怪呢。

 

三是你一直沒提她和男友目前的狀況。女人已有男人,還要勾搭其他男人,甚至上床,是何目的?不知你有沒有想過這問題和她交往你將會有很多表兄弟幾天前我提到我與無緣的麗美的故事其實就是要說給你聽,可惜你也沒領會麗美一看到我的『缺點』,經過短暫的盤算決定把我淘汰,不打算和我再繼續交往。她當場就斷然收兵不肯讓我幹,甚至往後再也不肯答應我的邀約這是一般女人很正常的表現。這位女孩與你的互動卻與此不同。我難以評斷她想幹什麼,你有沒有想過況且和她繼續這樣搞下去,你很有可能會變成永久性無能,不知你有沒有意識到這問題的嚴重性。

 

我在上次就提過我到二十六歲才有性經驗(雖然我也希望十八歲就開工,但現實根本不許可),你距二十六歲還早,其實可以徐圖發展,千萬不要為了性而去牽就女人巴結女人,那樣祇會讓你越陷越深,永遠是失敗者。

 

至於你說「希望大哥能教導小弟一些交戰的技巧,那種抽插時的技巧。還有如何保持自己的硬度,怎樣的抽插方式能讓女人比較舒服。」我想這才是你要問的重點,你仍想好好的侍候」她。然而你不曉得我前面所說的才是重點。

 

以前也有年輕朋友問我這個可笑的問題,還問我要採什麼樣的姿勢女人會比較爽其實男女實戰以傳統姿勢最普遍,也實用。其他的大多係片花招,並不實用也不會讓男女盡興。性行為其實也沒有所謂的「技術」可言,雖然老古人也傳下九淺一深,幾淺幾深,其實實戰上祇有快慢兩招。開始進入的前幾分鐘是徐徐進出,以陰莖不斷磨擦女人的陰道壁,帶出女人的情慾;很多女人不久就會有激情的反應你就得加快速度快慢交替,最後才奮力一擊如此而己。如果女人因為情緒問題進出一陣子仍沒有良好的反應,男人祇有一個笨辦法:「埋頭苦幹」,以中等速度一直幹下去,心裡默數數到兩百下時女人通常都會有反應,女人會開始呻吟,如果還沒有,三百,四百,絕對會讓她叫問題不在技巧,幹屄哪有什麼技巧!問題在你有沒有持久力。幹幾下就軟和幹幾下就忍不住要洩,是體質問題,要補身子。

 

其實這個不是技巧的問題和你提到的半途而軟」有相當大的關係,這問題劉黎兒女士也常遇到,她稱為中折」詳見拙作:臨床實務:女人要怎樣,不要怎樣),這是中年男常有的現象,偶而我也會有這種現象,你不必太介意。會有這種現象是男人身體狀況不佳的反應,常常這樣就表示你的身體很虛。然而,不管是常常,還是偶爾,建議你從此每天喝一瓶白蘭氏精雞打底(不是幫白蘭氏做廣告,這是我個人的心得,他牌我不保證),半年下來應有成效。一個月花費不到一千五,應該不會造成多大經濟負擔。

 

最後再慎重聲明:幹才是天賦,萬中也沒有一個天下的男人大多和你一樣,不必太在意喝上半年雞精你就會有中上實力。在此之前,儘量少手淫叫男人不手淫,根本不可能)多留意身邊機會,以膽大皮厚敢開口為方針,多交幾個女朋友,再次上陣前準備半顆威爾剛。你的這位女孩最好不要再和她往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她男友想上門,你有能力應付嗎?如果她告訴你她懷孕了,你能如何?(為什麼明明你有戴套,她卻一直擔心懷孕?)

 

切記:男人祇要努力賺錢就會有女人,男人沒錢祇要勇於開口也能有女人留不留得住女人是另一個問題),但男人也要勇於開口拒絕,拒絕朋友花錢的邀約,拒絕朋友借錢,對你而言,是拒絕這個女孩下一次的約會。不要我言之鑿鑿,你也頻頻點頭,然而祇要女人一聲口哨,你就又像頭哈巴狗,乖乖地讓她牽著走。切記,切記

 

希望下次你將和我討論另一個女孩的問題如果仍是這位,就請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105.04.22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