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olo Bronzino - Venus, Cupido and Satyr 

Agnolo Bronzino - Venus, Cupido and Satyr 維納斯,丘比特,以及羊男

 

無力再舉的老男人自認:光說不練,祇打嘴砲,是風流;脫褲子,兩付器官實兵演練,是下流。


老頭認為:男人有本事讓很多女人滿意,是風流;男人沒本事,卻仍想糾纏女人,是下流。

 

 

昨晚(106.03.16)有位也是經營部落格的娘娘問老頭:

 

想請問怎麼分別部落格裡,是來交友還是來釣魚?

 

這位娘娘是個有意思的女人,她部落格的文章篇篇都很搧情,然而搧情的祇是標題,內容卻沒能深入;不客氣地說,根本沒什麼內容。老頭還真不知道這位娘娘這麼搞是想幹什麼?老頭原本想有空再就娘娘的提問專文詳覆,一早先找幾篇個案給娘娘看,不料卻引來一隻令人厭惡的老蟑螂,讓老頭那天和寵物幹活的心情大受影響。

 

老實說,娘娘的這個問題也不時困擾著老頭。雖然老頭部落格的讀者大多是男性,但也有二成左右是女性,老頭雖不想藉部落格交友,然而偶然也有女性朋友眷顧。老頭首先得判斷這位女士」是男是女?確定是女士後再分析她是真的想「交流」,還是想做仙人跳的買賣?

 

這位娘娘的問題有幾個不自知的盲點:首先不知娘娘對釣魚的定義是什麼騙財騙色?老頭是男性面對的祇有騙財;女性格主面對的可能是騙色,也可能是騙色後詐財。然者,娘娘想交」什麼樣的朋友」?

 

娘娘沒想到的是能騙財、騙色的畢竟還算男人,不騙財或騙色,光想打嘴砲的男人,大多已不是男人。這種外型是男人,卻不具有男人能力的貨色更恐怖,除了煩死人的一再哥哥纏外,他們能幹的絕不是什麼好」事。

 

其次,除非少數女性專題的部落格否則女性版主的粉絲大多為男性。娘娘或許沒想到,會整天巴在網上的男人,不是宅宅,就是魯蛇,甚至是廢物,幾乎沒有一個是好手好腳的。這樣講或許太苛,然而實情就是如此。這些藏頭不露臉的傢伙一無名二無頭像,所說的幾乎絕不可信娘娘想妳有可能在網路交到一個真正的好男人嗎?或是一個好「朋友」嗎?

 

再者,娘娘也是無名,也無頭像,似乎也沒打算讓人看「貨」。這樣就會上門的貨色,妳想會有什麼好東西?

 

斗膽直言尚請娘娘見諒。

 

 

娘娘再說:

 

謝謝老伯回應,其實也沒什麼想法,只是po文自娛娛人罷了,因為有個常留言的部落客,之前都滿正常的留言,這一兩天用悄悄話留些搧情露骨的話。我回應他:我只是po文好玩吧,並不是要引誘誰,因為他總是和女版主哈啦,自然以為是個男人。他回應我,他知道這類po文者的心態,因為他也曾在雅虎開過這類的部落格他:你是個部落格釣手嗎?你也不知我是男是女,是老是少,還在這打屁,挺好玩的。他回說是個潔身自愛的人,從未和女格友交往,只是喜歡看情色文和A片罷了。語氣有些不悅。聽到這我覺得有些不對勁,我回答那你想要我如何回應你呢?他只是要和我聊聊,和我做朋友,要我和他談SM的內容和想法.我說我沒這類經驗,因為本姑娘我超怕痛,後來就沒回覆。


聽到這阿伯有沒有覺得很好笑,我覺得我被人耍了,我上了部落格詳細看那人的文章,越看越覺得是女的,因為我問,要稱他先生還是小姐。他始終沒正面回應,我越想越氣,想在部落格留言要他說清楚,卻已無法留言,我就在自己部落格留文,要他出來說明白,不然要公布對話內容。這就是事情的末。怎會有這麼無聊的人,害我心理還小鹿亂撞了一下,讓阿伯笑一笑也不賴。還是多謝了!!

 

 

老頭答:

 

臉書或部落格的女性版主很容易就會吸引一大堆粉絲或……騷擾者。即使老頭經營部落格這幾年也不時碰到無聊又噁心的騷擾者。騷擾者的困擾其實還不大。懷有敵意的攻擊不時要挑毛病要檢舉,更讓人傷腦筋。所以和「訪客」互動,老頭都是禮貌上的虛應故事,也不會信他們的胡扯,大多都是滿口謊言,除了不得不勘誤實在懶得和他們胡扯。

 

老頭斗贍奉勸娘娘,緣於兩性性力極度不對等,男性版主可能還有機會遇上寂寞春心的女人女性版主的粉絲們卻可以肯定絕大多是沒用醋勁又大的廢物,甚至還可能是變態的畜牲。騙財騙色的網路男蟲其實不容易碰上,他們生意不會這樣做(他們不會找大眾情人型的版主,而且也會先確定對方小」有積蓄)有騙財、騙色的本事的男人大多也不會整天有空巴在網上。

 

斗膽建議,娘娘置頂的那篇警告就不必了,語焉不詳反而會讓人誤解娘娘和他或她有什麼「事」。

 

 

後記:

 

這是一年多快兩年前的事了,老頭感嘆暮年光陰飛逝,而後老頭和那位娘娘都沒再討論這檔事。當時娘娘以為是同行」的惡作劇老頭心裡很清楚,女性同行有兩種一種是想找好男人一種是想削凱子兩種都沒空找娘娘的渣娘娘的部落格剛開沒多久,生意也非鼎盛即使是同行也不會因為嫉妒娘娘而來亂這絕對是個光說不練心理變能的老魯蛇。SM的S在正常情況下通常性功能有礙大多需要藉助打女人凌虐女人才能激發性慾,達到勃起的目的。會讓娘娘誤以為他是女性,是這種性無能的老變態已非男人,當然會讓娘娘有是男是女的懷疑。

 

娘娘雖然已經盛年,似乎還不知道這種噁心的老男人雖然已無力再舉,卻仍想巴著女人談心,也談性。然而如果娘娘想要進一步,抱歉!人家可是潔身自愛,有道德感的人呢!其實不祇是女性部落格主會遇上這種噁心的貨色,想尋找春天與性福的女性朋友經常也會遇上這種沒用卻又不安分的男人如果一時不察,錄取了他。事後除了覺得很懊惱,想甩又甩不掉。這種貨色難得找到獵物,從此緊纏不放,糾纏不清娘娘不但不可能再進行尋找性福的大業老厭物還會影響妳的往後的生活

 

106.03.17初稿

 

 

衍伸閱讀:

 

男人的風流與下流

教姐姐妹妹鑑識男人

給想找砲友的女士們幾點建議

砲友是最實用的朋友

關於「砲友」

 

人妻出牆實務:寂寞人妻的問題

人妻出牆實務:出初出牆與女大男小

人妻出牆實務:出牆案例

人妻出牆實務:女人追求幸福的困擾

人妻出牆實務:汰換姦夫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