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的午宴﹝Luncheon of the Boating Party﹞-1881ax-  

雷諾瓦:船上的午宴﹝Luncheon of the Boating Party﹞-1881

 

有位朋友在拙作母子亂倫的探討留言說:

 

之前在Yahoo知識+看到的文章,覺得很美,曾有這樣的想望。

與您分享

 

***********

 

事情大概是發生在5年前,那時我剛升上大學。爸爸因工作的關係長期派駐在大陸,家裡就只有我和媽媽而巳,還記的那次我和媽媽去花蓮看金針花,晚上住民宿只剩一張大床的雙人房。半夜睡到一半時醒來,突然情不自禁就摸了媽媽的身體…...媽媽被我的動作弄醒了。沒有拒絕我,兩個人就這樣發生關係了......在這之前我其實完全沒想過會和媽媽發生這種事,也不像網路色文描寫什麼愛上媽媽巳久之類了,感覺就像一時機緣巧合,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像什麼事就沒發生過一樣…..

 

回台北後過了幾天,晚餐時我試探的問媽媽:晚上可以去妳的房間嗎?媽媽沒有說什麼,只是嗯的一聲.......後來這成為我和媽媽之間的密碼。我想要的時候,就會問媽媽晚上可不可以去她的房間?有時媽媽也會主動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她的房間?我們在做的時候也不像色文上描述,什麼抽啊插的一堆奇怪的動作招式和淫聲浪語......除了喘息聲外我和媽媽和過程中幾乎都很少交談,就是默默的完事,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白天時的互動就很一般和平常,頂多媽媽就會幫我多準備一些營養品…...和媽媽這樣的關係大概持續了半年,爸爸調回台灣了,而我也交了女朋友,就自然而然的就結束了。

 

我和媽媽從來都沒有討論過我們的這段關係,有時都以為那段時間是不是我的幻覺?因為我看過很多電影都這樣演,主角自己幻想身上發生很多事,以為是真實的......會再提起這段往事,是因為我最近對心理學很有興趣,自己和媽媽的這段往事應該也很有分析研究的價值,畢竟有我這樣經驗的人應該很少。我也很想探討當初自己和媽媽的心理和想法是什麼?

 

 

老頭的話:

 

這是個很平常也自然的個案,然而絕不是自述者自以為的「有我這樣經驗的人應該很少」。大多數家庭在女人進入熟年兒子也開始具有性力後都可能發生,只是大多數母子相姦,雖然劇情各有不同,然而彼此各取所需,樂在其中,淫靡的花朵開在家中,祇要瞞住那個老男人,事情都不會曝光

 

老天爺(演化)用發情來驅使牝獸在某段適宜的時期裡體內產生大量的性荷爾蒙,此時牝獸有強烈的交媾慾望,情不自禁地找上公獸交媾,以達到生物繁衍的目的。大多數的牝獸,尤其是雌雄各自獨立未配對組成家庭的牝獸,在發情期還會散發出濃郁的氣息,氣息可以傳播到幾公里遠,讓公獸產生強烈的插入與射精的欲念,循著氣息而來

 

人類有別於禽獸,文明讓人類虛偽,文明的人類懂得克制欲望,懂得矜持,懂得偽裝,然而潛意識裡人類還是不脫禽獸的本能。古聖先賢一再強調「不欺暗室」,就是因為在陰暗無人見的角落,人們克制慾望的道德壓力會顯得薄弱,沒有偽裝的人類依然是一頭禽獸,淫靡的花朵總是恣意的盛開

 

年輕的男性朋友可能不知道,甚至有些女性朋友也不自知:成熟女性在月經來潮前的一週,性欲會特別高亢,此時克制力會顯得無力,經不起男人的誘惑,這其實也是大自然那隻黑手在背後作祟。自然界所有牝獸在發情時都會百般尋求交媾,滿足肉體的慾望並達到受孕繁殖的目的。文明也虛偽的人類女性卻需要矜持,也需要符合社會道德和法律的規範,然而古老基因的烙印卻一直存在女人體內。因為生存資源有限,不能做無謂的浪費,女人雖然每次祇產生一顆卵子,卻是生命的精華,耗去許多生命資源。女人會有月經來潮,表示在此前一個週期裡,女人並未受孕。為了不浪費資源,通常在來經前一週,女人體內會產生更多的催情荷爾蒙,刺激女人交媾的慾念更加強烈,以達到受孕的目的。諷刺的是,自然界所有牝獸祇要受精成孕,體內自然會阻斷性荷爾蒙的分泌,對交媾不再有興趣,甚至在育雛哺乳期也不會有性欲。然而可以終年發情的人類女性卻不然。女人在懷孕期和哺乳期仍都有性慾。當然,慾望的強弱,端視個人體質和克制力,但可以確定的是,幾乎沒有一個孕婦在懷孕期會像動物一樣完全禁欲。大多數婦女在懷孕期依然維持著正常」的性生活,甚至在懷孕初期亦然。剝下虛偽的外表,大多數女人一直是頭性獸

 

文明進化讓人類衣食無虞,人類女性也因此擺脫發情期的限制,可以終年交媾。然而正常的成熟女性和自然界所有牝獸一樣,每個月總有一段發情期,在這段時間裡,女人特別渴望男根插入,甚至在懷孕期間也是如此。然而人類的婚姻制度限制了女人的生物本能,或者說限制了女人性自由與性滿足。在男權社會裡,女人的性僅能由其合法配偶提供,然而配偶要是無法提供呢

 

人類兩性的性力原本就有極為懸殊的差距,單一男人根本無法滿足女人的性慾。偏偏男人的性能力始於十二、三歲,在十八歲到二十歲左右達到顛峰,往後逐年下降。四十以後,大多數的男人都祇剩一張嘴的本事,然而女人此時進入熟年,正是性慾高漲的時候。保守的女人從此就祇能夜夜忍受煎熬,做做手工渡過餘生。然而還是有少數勇於追求性福的女性,不甘就此被埋沒,開始主動尋尋覓覓,尋找舒解體內欲望的管道即使前者,要是有外力適度的勾引,忍不住而潰堤的熟女將因此沈淪,變身為性飢渴的牝獸

 

主動的女人有「紅杏出牆」與「與子相姦」兩個選項;當然,愛狗女士還多一個選擇。囿於傳統的禁忌,誘子成姦其實不是女人的首選。然而兒子有年輕力壯、易於引誘的優點,大多數女人在找不到合適的姦夫下,迫於體內的淫情,大多會把腦筋動到兒子身上。精蟲沖腦的小公獸祇要稍加引誘,大多手到擒來,毫不費功夫

 

老頭曾以拙作探討「母子之間,誰會先出手」,也曾在拙文挑明世間男女之遇合,主控權其實全在女方手裡。大多數的案例,表面上男人追求女人,然而決定權還是在女人手裡。女人看到心儀的對象,會不斷製造機會給他,甚至主動出擊。如果男方的條件不中女人的意,男人再怎追求與掙扎也是徒然。當然,財勢堆疊出來的「誠意」或許可以感動拜金女。母子之間不會涉及金錢與權勢,純粹是肉體的需要,會踏出那一步也大多是女人主導。A文中的下藥迷奸、強行施暴其實純粹是小男孩愚蠢的幻想,現實中他沒那個膽。況且,如果女人沒那個需要,事後也不好收拾

 

本案當事人懵懵懂懂,不曉得其實一切都是久曠飢渴的母親所安排。同遊同睡是女人所預知,兒子如果沒出手,女人還會有其他招式。總之,一定會造成兒子主動的表相。後來的結束也是女人主導,法定的男人回來了,女人有了舒壓的管道,不再需要兒子承歡胯下

 

當然,個案中有個很重要的癥結點,女人的男人還行,比18歲的兒子還好用。兒子幹了半年,女人只有喘息,不曾呻吟,顯然兒子的本事能讓女人稍微解解饞,滿足她被插入的慾望其實並未讓女人真正滿足或滿意夜裡默不做聲的幹,白天又泰然自若的回復母親的角色更證實兒子祇是母親無奈的選擇。兒子要是真能滿足母親,甚至征服母親,兩人的日常互動會大有不同。繁殖過狗的人應該知道公子犬在開始具有性力後(6-9個月大),母犬對兒子的態度會全然不同在性事上,女人其實不會在乎年紀與身分,祇要男人能滿足她她會雌伏在男人胯下於是在男人回來,經女人比較確認,老子的效能還是比兒子好,女人斷然割捨這段母子孽緣。不管兒子是否有女友,此時兒子即使再糾纏,女人也不會理他

 

女人的屄是相當敏感的器官,男人的懶叫也絕經不起比較。本案如果兒子比老子幹得好,女人不會放手。她絕對會腳踏兩條船,父子同槽,周旋於父子二代。畢竟頭都洗下去了,還需要再裝聖女嗎

 

往後,只要男人力有不逮,或伺候不周,女人還是有可能再找兒子的然而,祇是可能。

 

老頭在拙文「白頭偕老的真相」闡明,夫妻能白頭偕老,不是有多少恩愛,而是沒有更好的第三者出現,這個案亦然。女人會重回老公的懷抱,顯然年輕的兒子的本事相當有限,連已遇入中年的老子都不如。然而一個女人會拉下老臉誘子相姦,是因為耐不住肉體需求的煎熬,祇好抛棄自尊向兒子獻出禁臠,與親生兒子發生禁忌的不倫。然而其實並非她喜歡母子相姦,而是她找不到其他的男人。母子相姦雖然對彼此都有變態的刺激,但幹自己老姆的刺激遠大於被親生兒子幹,罪惡感卻是後者較大。一個女人如果連親生兒子都會下手,其實已經掙脫了道德的枷鎖,到了人盡可夫的地步不是她不想找野男人,而是她找不到。男人回來後,她依照胯下器官的指示,重回男人懷抱;然而四十幾的男人其實再用也沒多久,男人日漸老衰乏力胯下的女人最有感覺,她不會坐以待斃,她會開始尋尋覓覓,尋找可以託身良人。即使她再找兒子,也是暫時權宜之計,她是沒馬騎驢,騎驢找馬

 

順便一提,淪落畜牲道,與狗相姦的女人比與子相姦的女人更猛,個案中的女人如果不是與子相姦,而是找上狗狗。即使老公回來,通常她也不會放手。一來狗狗絕對比男人好用,也更刺激,二來在更換姦夫上,狗狗可以沒有空窗期,無縫接軌。甚至如果覺得不夠勁,女人還可以兩條狗輪番上陣,這些都是世俗姦夫做不到的

 

108.04.04二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