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baccha.jpg

 

香饃饃女士留言 #1 2017/07/12 05:35 (悄悄話)

 

男人風流,喜歡流連聲色場合,似乎是天性使然,不管有錢沒錢,門內總是流連,門外總是窺覷,外子也會跟豬朋狗友去按摩店,聽說也是有做黑的 (這是他自己講的,說真的,我並不想聽,倒是他講的很豪氣) ,還告訴我,他只做半套,不會在外面做全套,哈!大哥你相信嗎?

 

 

老頭答覆:

 

早,妳起的蠻早的嘛。

 

有那個可能,很多男人面對風塵女會有自卑感。插入和口交,會選口交,畢竟口交便宜,不到一半的價格卻可享受男人的優越感。況且,男人雖然嘴巴很勇敢,本事通常不濟,怕風塵女笑,也怕得病。

 

拙文中曾提過,當年我的同事們面對風塵女和女同事會有角色錯亂的態度。面對女同事,尤其是較主動的女部屬,私下場合就像對雞一樣,然而面對風塵女,卻會把她們當成媽祖婆。

 

或許妳忽略了,即使號稱經營之神的王永慶,他的幾房小妾都出自風塵,他也把她們當成寶供著。

 

男人是個「有趣」的動物。



香饃饃女士留言 #2 2017/07/12 18:39 (悄悄話)

 

你說的是職場潛規則,我以前也常遇過,從供貨廠商的考核主管,廠長等,常趁等電梯無人之際,就輕摟著我的腰閒聊,雖然只一下子,但心也碰碰跳的,不過大都僅止於此。比較可怕的是,有回晚上加班,我去找管理員拿信,由於常見面,老同事多年,也沒留意天色已晚,我站的地方又剛好是死角,他竟然從後熊抱,我還來不及反應,一隻大手就伸進衣服裏,直抵胸罩裏面!掙扎一會,他才放開,說很喜歡我,身材很好,想跟我交往。我只是哭,他就跑走了,連著一週沒來上班......後來我也沒追究......

 

也有是真的交往的,但就是性無能,不過倒是都沒有讓我覺得是雞的感覺,不知老哥描述的情況是如何?嘻嘻嘻…

 

 

老頭答覆:

 

妳誤會了,妳說的前者是職場性騷擾 (單方出手,對方不情願) ,後者是職場不倫 (兩願) 。

 

銀行,尤其公營行庫,這種事不多。通常男女都會在各自的年齡層交往或試探,大多也相當文明,少會動手動腳。然而男人當到中高階層的主管後,有些人的確會對低階女同事感興趣,但動嘴的多,動手的少。反而是低階女同事主動巴上來,她們希望主管能給予額外或特殊的照顧。雖然並不是每個女同事都會如此,但巴結權勢畢竟是人類的天性。此時男人最大的問題反而是脫下褲子到底還有沒有本事,通常公營行庫當到經副理的男人性力大概也有限了,就是剩一張嘴。勢利的女同事摸清底細後就更肆無忌憚了,除了嘴上親熱,也不吝於各種體貼的肢體動作,反正又不會少塊肉。她們的舉止和他們的嘴炮,在老頭的眼中和雞其實沒兩樣,祇是沒有性行為。然而真要有性關係,她們還是會考慮很多。

 

老頭對年輕低階的女職員性趣不大,認為男人利用職權對女人性需索,不是真本事,被人知道也相當不光彩,被倒打耙更是有口難言。當年老頭喜歡找比我高階的女同事。征服人妻,征服女主管樂趣比較大。可惜當年沒開竅,在長官方面斬獲不多,寵物們幾乎都是平級同事。

 

早上剛巧也和老四討論有關這方面的問題(傳言王又曾找女人要體檢報告),小母豬誤信人言,歌仔戲思想很濃。她以為王某人會找雞(當然是高檔貨,像林x玲那級的)。其實嫖妓是弱勢男的行徑,弱勢包括性力或財力。真正的大老板,轄下女職員一大堆,不少女人搶著獻身抬身價,根本不需要叫雞。會叫雞的祇有像郭xx那種暴發戶,或是像李x瑞那種豪門二世祖。

 

真正行的男人會以征服人妻,把人妻當婊子玩來取樂。會娶婊當妻的男人品味絕對不高。會尋花問柳嫖妓的男人等級通常也不高。男人如果行,不祇女同事,嫂子,嬸子都是下手對象,樂趣也比其他女人更大。

 

慚愧,慚愧,老頭扯多了。

 

順便再提,老頭當年雖然常舉辦像脫衣陪酒的粉味活動與同事同樂或犒賞部屬,但老頭並不實戰。花錢找樂子可以,付錢買屄,老頭認為勝之不武,樂趣不大。

 

忍不住再提,我就知道妳一定曾「試」過。

 

最近老頭在寫醋男的文章,女人驗貨後不滿意,竟能全身而退,妳還真幸運呢。



香饃饃女士留言 #3 2017/07/12 20:35 (悄悄話)

 

幸運地全身而退?不是耶,因我根本沒有主動退啊!過夜前,我們總是山上海邊的看風景聊天及三壘,沒做也不覺得怎麼樣,可能還年輕吧。那時外子常夜不歸營,要嘛偷我的私房錢,我貧乏的是心靈層面。過夜後,我們又在一起一年多,後來他去大陸,都沒跟我聯絡。不久長子意外過世,我變換了手機號碼,直到現在。我想,我不是要驗貨,所以沒做也不太在意,只希望下班後有個講話的人。

 

 

老頭答覆:

 

抱歉啦,老頭多事。

 

不過還是覺得怪怪的,如此妳怎會說人家性無能。

 

通常性無能的男人雖然勇於和女人打嘴砲,但一定不敢真刀真槍。怎會讓妳有性無能之嘆。

 

沒錯,人都希望有個異性的伴,聊天的伴,同遊的伴,心靈的伴,肉體的伴。如能有後者,靈肉交流,前三者大概都有了,人生乎復何求?

 

老頭命格六親不靠,然而卻又好老運。過往的大半輩子來一直很訥悶,六親不靠又如何能好老運。去年老四出現,一開始自己感嘆兩人年紀懸殊,我64,她41,差了二十三,再做也沒幾年,無法照顧她到老。後來才想到,有這幾年的香火情,將來我可以付錢請她照顧我。她的下半生由我照顧。那時,我不會在意她有新男人。

 

扯這些,讓妳見笑了。



香饃饃女士留言 #4 2017/07/12 22:28 (悄悄話)

 

呵呵呵,獨處一房,都脫光了,當然就是會辦事囉,我幫他吹吹摸摸半天,卻一點反應也沒有,自然是性無能囉,只是那時並未因為這樣就離開他,呵呵呵~

 

另外有關母子相處部分,一併提供案例參考,我有個女性朋友小我一歲,離婚前因夫妻不睦,幾乎沒講話,只寫字條,自兒子國小便一直與之同睡,在去年吧,那時他兒子國一,我們聊起這部分,他說兒子很皮,在她上廁所時,都會冷不防地衝進來鬧她,她也只是輕微告誡便急忙地穿起內褲。平常更衣,也只是要他兒子轉身,我那時暗想,那一定被小朋友看光光了,便嚴正地告訴她會影響小孩心智。她說兒子還未發育,後來她離婚,另交男友,也終與兒子分開睡了。現已兒子國二了,卻常在兒子下課,接到兒子查勤的電話,我常想,如果......各種如果,會不會她們不留神就偷嚐禁果了!

 

註:我朋友自承還蠻喜歡做愛的,覺得很舒服,不諱言地說,除非很累,不然每天都會想來一下。這.....真的是令我更有瑕想。但她已有男友後,感覺就正常些了。

 

 

老頭答覆:

 

妳的手氣還真不好呢。

 

妳說的案例其實很普遍,如今社會單親家庭很多。小男孩十一二歲就具有性力,會闖進廁所絕對是有意看貨。女人縱容之下,一定會出事。女人本身也有需求,通常一拍即合,否則多拍幾次也一定合。況且,母子交尾對女人來說刺激性很大,也幾乎抗拒不了。台灣社會表面上假道學的一塌胡塗,私底下這事絕對不會少。

 

對了,今公子應該也不小了吧?笑笑~~

 

這對母子,交尾是遲早的事,除非女人遇上個「好」男人,能夠充分滿足她的慾望。然而這樣,大男人與小男人之間必然有衝突,小鬼吃醋又沒安全感,啥事都可能做得出來。除非新男人很變態,喜歡看母子交尾。



香饃饃女士留言 #5 2017/07/13 13:29 (悄悄話)

 

我子女都已成年了,也都各自有伴恐怕對老媽沒性趣,只是從以前我們就有不關房門的習慣,讓冷氣流通,曾感覺兒子有在旁偷窺過,但沒真的抓到 (畢竟正在辦事,怎麼分開去逮人) 也不太在意。

 

 

老頭答覆:

 

開玩笑啦。

 

妳看過拙文「與母親的兩三事」嗎?男人對娘都會有性趣,祇差在敢不敢。老頭到現在一把年紀還是對老媽很有感,可惜她已往生了。

 

然而有個現實也悲哀的問題,媽媽如果對爸爸不滿意,兒子大概也沒本事;媽媽如果對爸爸很滿意,兒子再有本事也沒機會。



以上留言於拙文「喝花酒的梁文傑」,以下留言於拙文「兒子偷窺母親洗澡:案例研討」。



香饃饃女士留言 #6 2017/10/23 06:52 

 

早安,像這類情況還蠻常見的,青春期的男孩,甚至更早,就會對女人身體好奇,不少女人都有此經驗,只是當事人在當時自己不知罷了,(以後會知道),有時對象不是自己兒子,比如我遇到的是侄兒,老實講,一開始會嚇一跳,但後來反而會有點沾沾自喜,也會想『教育』他一下!哈~~因人而異啦~邪惡!

 

 

老頭答覆:

 

早,妳不會想和他來一下嗎?



香饃饃女士留言 #7 2017/10/23 07:14 

 

嗯,,,其實那樣的事,對女人來說,也是很新奇,但畢竟姪兒才國中,不忍......不過倒是有讓他見識一下,直到大學,他住外地,但仍很宅,很單純。但畢竟那樣的事,不是沒有風險的......

 

呵......自從看了你文章後 ,我想到他也會暗叫,小公獸,哈~

 

 

老頭答覆:

 

男人總要女人多點暗示,女人卻總是太矜持,甚至反反覆覆。

 

沒錯,凡事都有風險。驄明的女人會先評估,值不值得?不值徥的事,根本不必考慮;值得一試,就得想想:如何降低風險?矜持,躊躇,一生就過去了。



香饃饃女士留言 #8 2017/10/24 09:09 

 

好女人,我自知絕不敢當。

 

風險管理,老哥奮鬥的一生,才是專家。姪兒從國小父母便離異,多數時候住在爺爺家裡,母親已改嫁,今年上大學,獨自在外縣市租屋,趁著雙十節連假,我跟家人說要去中部找朋友 (其實老的也不會管我去哪) ,順道找侄兒一同出遊。回程時,有去參觀了他的宿舍,簡單,大樓套房,算蠻安全的,只是我兩聊著聊著,他猛地從背後抱著我......是沒真的做,摩擦了一會,他便射在褲子裏了,還透到外褲來,他衣裳完整,反是我被他折騰的披頭散髮,連胸罩都扯一半下來。他只說對不起,他太衝動了。十點時朋友來電,問是否來接我,還是住我姪兒那。我說住姪兒那不方便,就結束了這瘋狂的假期。

 

但年輕人硬度是真的不同...只是曇花一現...哈~~

 

 

老頭答覆:

 

原來妳也不矜持呢,還有這一手!

 

妳的確有給他機會,誰知妳識人不明。拙文「教姐姐妹妹鑑識男人」想來妳沒看。

 

或許妳沒想到,基因是個殘酷的現實。拙文中一再強調,離婚有千百種理由,真正祇有一種,男人無能。妳已領教過妳男人的本事,妳也看到嬸子離去。顯然,妳夫家的基因拙於此事。妳怎還會以為侄子「可用」?我想....連令公子也不必考慮了。

 

年輕人再硬,見色即洩,有什麼用?更糟的是,如果與他有一手,要擺脫,就會很難看。性無能的醋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從小離母的男孩戀母情結會很重,這男人以後千萬別給他好臉色,讓他有「期待」,否則....唉~羊肉沒吃到。



香饃饃女士留言 #9 2017/10/24 11:05 

 

哈~~~我也怕事情鬧大,臨老孤單,我忍耐一輩子的婚姻,家庭就沒了。

 

 

老頭答覆:

 

沒錯,這是最大問題。

 

1. 中年婦女找個可以照頧下半身,託身下半生的男人不容易,甚至不可能。

 

2. 退而求其次,找個「合用」的砲友,即使不考慮事情曝光,老實說也很不容易。在砲友還堪用的時候,事情其實不會曝光,祇有不堪用,要甩甩不掉才會曝光。然而最大的問題還是男人堪不堪用不會寫在臉上,國家也不會幫人認證。笑笑~

 

這是我稱妳為「好」女人的原因,好女人會考慮周詳,顧全大局,不會任性而為。

 

然而,妳與侄子相聚的那天,妳還是欠思量,如果他不是見色即洩,被他「上」了才洩,妳的麻煩就大了。

 

中老年女人尋找春天,可以不顧慮老男人的反彈,甚至也可以不考慮子女的感受,但不能不考慮自己的退路。



香饃饃女士留言 #10 2017/10/24 12:08 

 

也是,如果沒有感情或所謂的大局考量,女人實在沒必要忍受。況且侄子也無法偷塞錢給我......哈~~

 

現在,至少我兒女成年了,老的雖每日豬朋狗友往外跑,至少日子還過得去

我會小心的,祝順心。

 

 

老頭答覆:

 

咦,妳沒上班嗎?



香饃饃女士留言 #11 2017/10/24 22:29 

 

公公前陣子中風後,我休假都會幫忙照顧,免得外勞做不住。公公少年得志又有祖蔭,手頭寬裕,常不時支應我這家子的開銷。現在剩一手一腳,我總得多盡些心力。只是他手仍不老實,每次去他那,總要吃吃豆干才罷休。以前會覺得當女人也挺悲哀的,或許他行為不妥。但離開,不會比較好。

 

老頭答覆:

 

人類社會都會如此,不祇公公,大伯小叔也會有這問題。尤其早年大家庭同住,更常發生,祇要不提,就當沒這事。這是中國人一直要強調倫常的真正原因。

 

女人的悲哀不是被騷擾,而是騷擾的都沒真本事。如果真有點本事,周旋於幾個男人之間,其實也蠻刺激了。



老頭的話:

 

像擠牙膏一樣,香饃饃女士的故事一點一點的擠了出來。當然,一定還有更精彩的事她沒提。即使如此,以上有很多細節,老頭還是不便挑明,這是個智力測驗的個案。那陣子香饃饃女士頻於留言,有不少弱智的魯蛇朋友見獵心喜,不自量力立刻巴上去,就不知道香饃饃女士是否中意,如何「處理」

 

香饃饃女士的故事是下層社會常見的事,下層社會可以看到「純真」的人性,越是底層,越是「率真」。然而不管哪一層,兩性關係首在性與金錢,感情其實是笑話;男人長的帥、錢多多或幹得好,女人自然會「有」感情,感情不都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109.06.09轉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