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IDyPN  

 

魯蛇的特徵:愚蠢、幼稚,言語閃爍、謊言連篇 (為遮羞) ,藏頭不露臉 (幹壞事、幹蠢事,自己也知道見不得人) ,無財、無才、無貌,卻想吃天鵝肉,不肯努力,淨想一步登天。

 

2021/04/10 21:51 有個署名「葉雅蝶」的無聊魯蛇在拙文「雜談獸交」下以悄悄話留言說:

 

在拜讀老頭您的文章之後,我一些相關社團朋友的指引之下 ,我終於嘗試了第一次...

 

如同您文章內容所說的,我身為一個人類女性,我對於異種對於我身體的支配,感受到了極大的刺激與快樂。

 

謝謝您讓我開了眼界。

 

 

老頭答

 

感謝捧場與交流,老頭也希望妳能不吝讓我開開眼界。

 

老頭插嘴

 

相關社團朋友」?台灣什麼時候有獸交社團?這貨既然有這種「朋友」,何需看老頭的文章開眼界!老頭心裡明白這是一個無聊魯蛇看了拙文,賤嘴發癢,冒充女性在意淫。老頭沒拆穿,但也點了一下。

 

沒想到嘴賤的魯蛇自己蠢,卻把別人也當傻子,還要繼續扯,一個小時半後,2021/04/10 23:21 他又用悄悄話留言,這次終於說出主旨了

 

不知道該怎麼跟老頭進行交流呢?因為感覺起來您似乎是這方面的熟手,我也有很多問題想請教

 

 

老頭答

 

如果是問問題,或探討性知識,直接留言即可。

 

如果要進一步交流,請以真面目示我。

 

請提供妳和狗狗的合照。

 

老頭插嘴

 

「這方面的熟手」?還加個「似乎」,不知道在魯蛇的心目中老頭是哪方面的熟手?獸交熟手?兩性熟手?胡扯熟手?老頭臉上三條線。

 

講白要他拿出照片,胡扯的魯蛇終於閉嘴了。

 

2017/03/12 00:05 有位好心的朋友在拙文娘的馴服」下留言提醒老頭:

 

老伯大大凌晨早安,此篇有露點,建議加密,避免被檢舉唷。祝順心愉快!

 

老頭感謝他的提醒。不料當天中午 2017/03/12 12:31 一位高齡七十幾的老先生插嘴留言說

 

請問樓上大大,來這裏的不是充滿求知「慾」的宅男女嗎?相比起其它討論區而言,老頭大大的只是小菜一碟而已。因此,本人堅决反對再加密,要加油,po好文好圖才是啊!

 

好心人提醒老頭,檢舉的傢伙可能也是老頭的好友,沒想到引來這位老先生的憤慨,原來在這位高齡老翁的認知裡,老頭的部落格是免費的情色園地,他還嫌口味還不夠勁呢。問題是明明老頭已讓他加好友,他也知道老頭文章的密碼。顯然他不在乎老頭的死活,只在乎他的免費權益。他似乎沒想過老頭的部落格要是因被檢舉而「廢」了,他就少了一個消遣的園地了。或許,他也不在乎。

 

 

老頭答

 

世道艱難,人心險惡。老頭被檢舉時,閣下可從不仗義執言。

 

老先生閉嘴,繼續天天來消遣,偶爾發表蠢見,還得老頭浪費時間訓斥。免費看了六七年,大概也都看過了,這陣子已沒天天來了,偶爾還是會出現。

 

四年後,2021/04/15 14:04 有個見義勇為的人士看了前面兩則留言,跳出來說

 

如被檢舉時請告知,定當仗義執言為君申討誅伐。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乃應行之道也。

 

 

老頭答

 

謝謝。

 

老頭開部落格並未牟利,只是自娛娛人。部落格被關,老頭另有消遣,只是大伙不能白看。

 

在限制實名留言前,檢舉人陳x賢 (化名紫龍) 與林x仲不時匿名留言謾罵,未見老弟申討誅伐,想來老弟沒看到。

 

他們向痞客邦檢舉你不會看到,如因檢舉而被關掉部落格,老頭已無法告知老弟,老弟其實無從拔刀相助。

 

我現在告訴你紫龍的住址,你如何幫我豬發?笑笑😊

 

唉~你不就是一張嘴。

 

隔天,這位見義勇為的人士露出他的真正意圖,2021/04/16 09:18 他再留言說

 

感恩回應我的留言🙏但我沒有最新密碼無發閱讀大作,敢請示下新密碼以便拜讀,為盍

 

 

老頭答

 

市下 (示下) ?還是4下 (賜下) ?老頭都不敢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因為有人天天看,卻又不時檢舉。所以變更密碼也控管好友申請。

 

老弟一張嘴,老頭高攀不起。

 

要看色文,到老頭另一個專放色文的部落格 (豐野里: 老頭的成人文庫) 還是看得到,密碼依舊,獸文限制閱讀。

 

在老頭的印象中,這位一張嘴的人士應是最少六年以上的資深讀者,早年老頭並未控管好友,只要加老頭好友,老頭一律開放他的閱讀成人圖文權限 。然而這位喜歡看成人圖文的人士竟不是這種好友,讓老頭納悶了一下。

 

不久老頭想到,當初有些天才的人士,先加老頭好友,騙到閱讀權限後,不久偷偷又刪了老頭好友。後來部落格後台提醒老頭,老頭的「好友」中有些還沒加我為好友,因為老頭從不主動高攀,理論上根本不會有這種事,於是老頭知道社會險惡和人心莫測。

 

老頭忘了這位一張嘴的人士是不是也是如此「聰明」的一個人。

 

 

 

老頭再次聲明

 

1.老頭厭惡冒充女人的魯蛇。

2.老頭不歡迎胡扯,有問題直接問,不要躲躲閃閃,也不必用化名又用悄悄話,更不要先扯一大堆有的沒的,最後才吞吞吐吐的問出真正的問題,這樣很浪費老頭的精神與時間。

 



延伸閱讀

 

敗腎男扭扭捏捏的提問

長舌男的懶叫

 

110.04.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獸交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