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rKe3C  

 

東森新聞  2020年05月26日 15:55

火辣女獄警和男囚發生五次性關係 現任男友居然也是前獄友!

 

澳洲雪梨一名25歲女獄警傳出工作時與男囚多次發生性關係,還偷帶香菸等違禁品到獄中給對方,於本月25日被捕。當局調查時又發現,女子目前所交往的男友之前也曾經入獄,懷疑二人早在牢中就有暗通款曲的情況。

 

擁有火辣身材的女獄警古德溫 (Melissa Goodwin),同時也是一名健身運動員,被控從去年11月開始,在監獄中與一名囚犯一共發生過五次性關係。警方表示,「我們上週從新南威爾士州懲教局情報部門收到舉報,後來根據女獄警與囚犯間的往來信件證實消息,指控包含五起單獨性事件,以及私自帶香菸、打火機和口香糖等違禁品。」

 

古德溫 (Melissa Goodwin)

/tmp/phpSa6SIW  

 

消息曝光後,涉案男囚已被轉移至不同監獄中心,而古德溫被發現與另一名囚犯21歲嘻哈歌手瓦萊里 (Caleb Valeri) 正在交往,雖然對方已經出獄,但仍因為違反工作規定而遭到停職處分,當局正在調查二人的關係是否早在瓦萊里出獄前就已經開始,本案將於7月14日正式開庭。

 

 

壹讀 2020/06/17

澳洲女獄警與囚犯戀愛發生關係,高調發帖炫耀:他是我的國王

/tmp/phpVAPIaw

 

據澳洲《每日郵報》報導,雪梨一家監獄女獄警梅麗莎·古德溫,被控與一位囚犯發生性關係,還公開高調發帖稱讚囚犯情郎是「我的國王」。

 

25歲的古德溫在此之前,已因為與另一名前囚犯的戀愛關係而接受過調查。古德溫卻似乎不受調查和指控的影響,接連發布充滿愛意的帖子。一位前監獄官稱,這些帖子令人噁心,對所有獄警的工作是一種嚴重的打擊。

 

目前古德溫已因為被控同前囚犯在監獄發生性關係而被逮捕。古德溫被指控與囚犯科里·倫頓在銀水監獄發生了5次性關係以及非法向倫頓提供菸草和口香糖等走私物品。

 

在這一指控發生之前,古德溫既已因為與另一位前囚犯加勒·瓦萊里的戀愛關係,被監獄部門調查和吊銷執照。古德溫曾公開炫耀她與瓦萊里的關係,為他發布了一系列充滿愛意的帖子,稱讚他是「我的世界」,「我的國王」。

 

/tmp/php3mTS9e  

 

從古德溫愛意滿滿的帖子看來,警察部門對古德溫的調查似乎並未給她帶來壓力,也沒能阻止她和瓦萊里的愛情繼續開花。在過去一周里,古德溫在一張和瓦萊里的自拍照中,公開對其表白,稱「我感到能和他在一起,是一種祝福」。她說瓦萊里也同樣表達了對她的愛。而這些帖子被發布時,她還在保釋中。

 

古德溫還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一條簡訊的截圖。簡訊內容是她與戀人關於為何她要化妝的對話(如下)。

 

「為什麼你要化眼影?」,Valeri還發送了一個戒指,地球和愛心的表情圖。

 

「你想要黑色的眼睛的話,我可以免費給你!」

 

「你美極了!」,他最後說。

 

而在6月16日,她在法院的廁所里發了一張照片。照片裡貼上了一張地球圖案的表情,代表著他是她的世界。

 

瓦萊里的簡訊也同樣甜蜜,稱她為「比我更好的另一半」,「寶貝」。瓦萊里的朋友們在這對戀人的合照下,起鬨道「快娶了她!」,並戲謔地留言稱古德溫「太棒了,警官!」

 

但監獄部門卻不覺得這畫面動人。前監獄官員約翰·赫夫南對記者說,古德溫的帖子令他噁心,「這簡直是一個打擊!」,稱她的行為對同行獄警們的工作是幫倒忙。

 

在被撤職之前,古德溫曾與另兩名獄警出現在《新南威爾斯矯正服務中心》雜誌封面。但幾周後,她就因和一位僅有過一次前科的前囚犯的關係而被調查。古德溫以公共事務行為不端,以及與囚犯發生關係,導致安全隱患等罪名被指控。

 

/tmp/php66Na9d

 

古德溫因為與瓦萊里的戀愛關係,被新南威爾斯矯正服務中心撤職。目前,這對戀人據說正在正式交往。新南威爾斯矯正服務中心所有職員被要求向僱主,就他們與前囚犯有過的一切形式和性質的關係,進行說明。

 

上個月末,古德溫在家裡被新南威爾斯州警察逮捕。

 

她被指控行為不端,與前囚犯科里·倫頓發生關係,這一指控或將導致古德溫被判兩年監禁。這一指控與她現在的戀人瓦萊里無關。據悉,古德溫和倫頓的性行為發生在她與瓦萊里的戀愛之前。但古德溫和瓦萊里的戀愛是否早於瓦萊里的出獄,卻仍是未知。

 

/tmp/phpqjpWRC

 

目前,古德溫已被保釋,且於6月14日,在伯伍德地方法院出庭。

 

壹讀 2018/10/24

澳洲出新規:獄警如與囚犯發生性關係,將面臨巨額罰款及2年監禁

 

 

澳大利亞每日郵報 2022 年 2 月 3 日 00:37

Neck-tattooed female prison officer with history of jailhouse love affairs shares extraordinary list of what she wants from a man including one VERY specific physical feature - so why CAN'T she find love?

 

標題中譯:脖子上有紋身的女獄警有過監獄戀愛史,她分享她選擇男人的條件清單,其中包括一個非常特殊的身體特徵——那麼為什麼她找不到愛呢?

 

一位與兩名囚犯有性關係的前女獄警讓全世界知道她選擇男人的條件,她可能的情人必須已割去包皮。  

 

26 歲的梅麗莎·古德溫 (Melissa Goodwin) 去年 8 月因與十幾歲的囚犯科里·倫敦(Corey London)發生親密關係而被起訴。

 

古德溫 (Melissa Goodwin)

/tmp/phpOmZOXN  

 

科里·倫敦(Corey London)

/tmp/phpyhwmLd  

 

古德溫後來承認與倫敦有關係,並被判處 12 個月的社區矯正令和 100 小時的社區服務。

 

古德溫出庭時,脖子上紋了一個新紋身,此次出庭她承認與一名囚犯發生性關係

/tmp/phpBZMx1S  

 

在她被捕時,古德溫有一個前囚犯卡萊布·瓦萊里 (Caleb Valeri) 的男友,他是個反政府的飛車黨成員。

 

古德溫在 Instagram 上宣稱她會保持單身,直到找到一個可以滿足她的條件的男人。

 

在 Instagram 中,古德溫列出了她對男人的要求,包括特定的身體特徵。  

 

「我會一直單身,直到一個 6 英尺,超過 28 歲的男人,沒有包皮,良好的溝通,沒有 Snapchat,不給我發消息說“wyd”,有工作,有汽車和執照,邀請我出去約會而不是說過來(打炮),去健身房,不是個壞男孩,和他媽媽關係很好,可以融入我的生活。」

 

老頭插嘴:Snapchat 是一種手機軟體,可與親友快速分享生活時刻。Snapchat 可立即開啟相機功能— 拍攝照片或錄影,在手機上分享。“wyd” = What are you doing? 兩者都表示她不歡迎不時「查勤」的男人。

 

「那些沒有安全感的小男孩跳過這篇文章,或取消關注我。」

 

古德溫的照片顯示,她的容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她的頭髮染成了深褐色,並擴大了她獨特的頸部紋身。 

 

/tmp/phpQCCr2B  

 

她現在在悉尼西部的一家健身房擔任「健身教練」,古德溫的許多 Insta 動態都以她的健身為特色。

 

2020 年 5 月,這名前獄警在她父母家中與前囚犯男友瓦萊里 (Valeri) 同床共枕。警方在倫敦承認他們在監獄內進行口交後,於早上 7 點 30 分左右衝進家中逮捕了她。

 

老頭插嘴:這女人有嚴重的吸允嗜好,所以對有沒有包皮相當在意。

 

古德溫承認與倫敦有私人關係,但堅稱這是一種「筆友」關係,而且他們從未有過身體上的親密關係。

 

2020 年,警方指控當時21歲的古德溫在銀水市大都會還押中心多次對倫敦進行口交。

 

探員們聲稱,從 2019 年 12 月到 2020 年 4 月,幽會在監獄儲藏室發生了五次,但檢察官無法在法庭上證明這一點,相關指控也被撤銷。

 

倫敦在 5 月 14 日在肯普西的中北海岸懲教中心遭到毆打後拒絕就此案作證。

 

倫敦隨後被指控藐視法庭,判處 28 天監禁。

 

去年 9 月,古德溫在接受凱爾和傑基.奧的採訪時說,瓦萊里出獄後在 Instagram 上與她聯繫後,她與瓦萊里就開始交往了。 

 

「我的理解是他愛上了我,他是我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了,」她告訴節目。但這種關係並沒有持續下去。 

 

「現在回想起來,我是個徹頭徹尾的白痴。」

 

古德溫與前囚犯卡萊布·瓦萊里 (Caleb Valeri) 合影,她在凱爾和傑基·奧 (Kyle and Jackie O) 節目中開玩笑說她「同時看到大約 7,500 名女孩」

/tmp/phpKoAeWa  

 

古德溫承認她沒有將這段關係告知新南威爾士州懲教署,因為她不確定這是長期關係。

 

她後來發現瓦萊里一直在他的社交媒體頁面上分享古德溫的露骨照片,其中一些是她穿著制服時的照片。

 

古德溫在擔任獄警期間身著新南威爾士州懲教署制服

/tmp/phpBs6Vbi  

 

「字幕是這樣的,‘我真的肏了獄警’,配圖是我,」她聲稱。

 

她還在採訪中淡化了她與倫敦的關係,稱她只是在給他「生活建議」。

 

「我試圖提供幫助,但我的個性可以被視為輕浮,我可能過於友善,但這就是我。我不只是對囚犯這樣,我對每個人都這樣,」她說。

 

古德溫還承認,她輕浮的性格可能使她不適合擔任獄警一職,並表示她正在處理定罪帶來的後果。 

 

「這對我的心理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直到今天我仍然收到批評與指責,我遭到霸凌。」

 

 

老頭的話

 

女人進入職場後,通常免不了會有男同事,成年男女朝夕相處,只要情況對了,有意無意就會擦出愛的火花。有些職業男少女多,有些職業男多女少,後者對女人來說就是「桃花職業」,即使相貌平庸也會左右逢源,一動心就淪陷。色情行業不計,有些「正當」職業對已婚婦女來說更是爛桃花職業,諸如:秘書、軍人、男校教師、男士理髮師、資源回收隊員、體力活工廠女工、遊覽車隨車小姐、空姐等等,目前台灣男監應該不會有女獄警。

 

這女人明明姿色不差(幾乎不輸女明星),不會找不到男人幹她,卻喜歡找年紀比她小的囚犯(其實是未成年的懲戒犯),心理狀態相當值得探討。

 

111.12.29彙整轉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