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jpg        

 

不知妳有沒有聽過高翠蘭這名字?她不是影星,也不是什麼大人物。大概妳不曾聽過吧!如果妳知道這麼一個人,那麼妳和老頭一樣有學問,也和老頭一樣變態

 

她是大唐時的烏斯藏人,那地方現在叫西藏。當時佛教在的西藏還不算盛行,還沒有遍地喇嘛。她父親沒生兒子,祇生三個女兒:大的喚名香蘭,第二的名玉蘭,她排行第三,叫翠蘭。大姐、二姐都嫁給村子裡的人,她爹留著她招婿養老

 

爹幫她招的夫婿是個黑胖的粗壯漢子,剛進門時,倒也十分勤謹:耕田耙地,不用牛具;收割田禾,不用刀杖;幫家裡掙下一份家當。但漢子總是昏去明來,其實也好,白天裡把房門關起來照樣可以辦事。只是有一般不好,漢子有些會變嘴臉,其實也無妨,哪個男人婚後不會變嘴臉?

 

漢子一開始還有些人樣,後來一天天的改變,慢慢地就變做一個長嘴大耳朵的獃子,腦後又有一溜鬃毛,身體粗糙怕人,頭臉就像個豬的模樣。漢子的食腸甚大,一頓要吃三五斗米飯,早間點心也得百十個燒餅才夠。奇的竟是個吃齋素的和尚。不過,翠蘭倒也不計較,祇要漢子愛她,天天愛她,模樣又有什麼關係

 

然而爹就看不下去了,三天兩頭找人要來收妖。還好都是些沒本事的貨色,沒能拆散我們夫妻。

 

爹翻臉後,漢子怕爹把我藏起來,把我關在後花園的一個屋子。其實也沒關係,祇要他天天來疼我就好,我已經離不開我的漢子了。可惜好景不常,爹請了一個東土來的一個怪和尚,叫孫悟空,漢子說那廝法力高強他打不過。

 

那天爹帶那廝來把門打破,把我帶走。爹說那時我的模樣:

 

雲鬢亂堆無掠,玉容未洗塵淄。一片蘭心依舊,十分嬌態傾頹。櫻唇全無氣血,腰肢屈屈偎偎。愁蹙蹙,蛾眉淡;瘦怯怯,語聲低。

 

其實每天讓漢子胖大的身軀騎在身上,狠狠地疼愛我,沒打扮我的模樣當然很狼狽,也很難看。但臉上的愁容是因為我擔心著恩愛夫妻從此被拆散。

 

果然,他們帶走了漢子,留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我們祇做了三年半的夫妻。

 

走的那天漢子向爹辭行說:「上覆丈母、大姨、二姨並姨夫、姑舅諸親:我今日去做和尚了,不及面辭,休怪。丈人啊,你還好生看待我渾家,只怕我們取不成經時,好來還俗,照舊與你做女婿過活。」

 

可是,他再也沒回來了。

 

從前漢子私下曾告訴她:他是福陵山上人家,住福陵山雲棧洞。以相貌為姓,姓豬,官名叫做豬剛鬣原本他也是天上的神仙,官稱是天蓬元帥。當年因為酒醉調戲了嫦娥,被罰下凡。祇因生性好色,投胎時跟著幾個美女走,誰知她們要投的是豬胎,結果漢子就成了一隻豬,還好他慧根不泯,修練了千年也成了一隻豬精。

 

漢子生性好吃懶做,不過為了我,倒是很努力為爹幹活。當然,好色的他也天天幹我.......羞死人了,還是說為我幹活吧!

 

這是我愛他、想他的原因。

 

漢子走後,爹也曾要幫我再找個男人。可是遠近村子的人都知道我曾和豬做過夫妻,沒人敢要我。難得有外鄉遠地的人上門,可是他們總不如當年那隻豬哥。現在的我,祇好在家養豬過日子,看著豬懷念我那隻豬,等著我的那隻豬回來。

 

偶而......祇是偶而,人家忍不住的時候,還是會脫光衣服趴下去......再做一下母豬。

 

天蓬元帥

天蓬元帥  

 

 

每日頭條 2017-02-18 凌溪書齋發表于資訊

高翠蘭不是豬八戒的第一個老婆

437o0001131s0r21345q  

 

在取經路上,豬八戒遇到些困難就嚷著散夥、分行李,要回高老莊跟高翠蘭繼續過日子。聽起來很渾,但足以表明他對高小姐念念不忘。有些讀者並不知道,在高翠蘭之前,豬八戒有過女人,並且是結髮妻子。他的髮妻叫卯二姐(有些版本是卵二姐),在書中僅出現過一次。觀音往東土尋找取經人的路上,在福陵山上遇一豬妖,有以下一番對話:

 

菩薩道:「此山喚作甚麼山?」怪物道:「叫做福陵山,山中有一洞,叫做雲棧洞。洞裡原有個卯二姐,他見我有些武藝,招我做個家長,又喚作『倒插門』,不上一年,他死了,將一洞的家當盡歸我受用。……——《西遊記》第八回

 

卯二姐大概是個兔精,因為人是不會住洞裡的。招贅做上門女婿,也不一定,畢竟這話是豬八戒自己說的,死無對證。也有可能老豬強行霸占人家,畢竟當時他很落魄,沒個安身立命之處。豬八戒的原型是「歡喜佛」,喜好並精通房中術,卯二姐極有可能是他的啟蒙老師。卯二姐的死因不詳,老豬殺她的可能性不大,畢竟是髮妻,也沒有證據表明他有外遇。倒插門不是太光彩的事,老豬把這事說出來,可能是害怕觀音能知過去未來,乾脆坦白點,也可能是一不小心說漏嘴。但不管如何,從此以後他再也沒有提起過卯二姐,仿佛不曾有過這段婚史,他心目中的女人要麼是高小姐,要麼是嫦娥。

 

我們知道,小說人物是為小說服務的。如果一個人物對小說起不到作用,大可把他去掉。難道這是作者的疏忽嗎?

 

不是的,作者在此要挖出男人的劣根性。

 

像豬八戒這樣的男人,一方面渴望賢妻良母型的女人,一方面又渴望與浪蕩女子有一腿。而對於艷遇或者風塵中的女子,激情過後又異常痛恨她們,有時甚至會殘忍地將其殺害,因為她們不是正統女人。牛魔王的小老婆玉面公主,貌美如花,豬八戒殘忍地將其打死之後,居然還撩開衣衫,查驗正身。徹頭徹尾的流氓才會如此下作。卯二姐不是正統女人,是只小妖而已,故豬八戒才會把她忘得一乾二淨。

嫦娥是天宮名媛,把她當成初戀,說出去有面子。高翠蘭是大家閨秀,把她當成髮妻,說出去也有面子。卯二姐不過是只草根小妖,相貌一般,法力一般,堂堂天蓬元帥,跟她做夫妻,太沒品味了。殊不知,嫦娥差點把他玩死,高小姐也不過把他當只野豬。唯有卯二姐才對他真心實意。

 

男人總說要追求真正的愛情,但在實際選擇時,往往用下半身思考。金庸筆下最痴心的女子是《飛狐外傳》中的程靈素,她的才情遠超袁紫衣,但因為相貌太普通,難入胡大俠法眼,而胡大俠自己是萬萬不肯承認的。

 

都說美人多半沒有幸福的愛情,但醜女幸福的機率恐怕更低吧。古往今來,多少悽美愛情故事,哪個女主角不是美人?女人啊女人,醒一醒吧,現實就是這麼殘酷的。

 

 

豬八戒為何咬死生母

 

西遊記原著中藉著豬八戒的嘴說:「我不是野豕,亦不是老彘,我本是天河裡天蓬元帥。只因帶酒戲弄嫦娥,玉帝把我打了二千錘,貶下塵凡;一靈真性,竟來奪舍投胎,不期錯了道路,投在個母豬胎里,變得這般模樣。是我咬殺母豬,打死群彘,在此處占了山場,吃人度日。」

 

老頭訥悶:

 

1. 作者吳承恩為何要編出豬八戒咬死生母,還打死了群彘(自然包括了他的生父,還有同胎的兄弟姐妹)。祇有人類的男權社會才禁忌母子亂倫,自然界小公獸長大具有性力後,必然姦母淫姐妹。我想這是吳承恩說豬八戒殺了生母和豬群的原因。不這樣,還真不好交待呢。

 

2. 作者為什麼讓豬八戒兩次娶親都是入贅?其實這是寫實,大多數的動物都是母系社會。小公獸成年後打敗老公獸(可能是牠的生父,大多是其他族人),接收牠的家庭班子,形同入贅。牛魔王再娶玉面妖狐也是如此。

 

 

補記:

 

和我家的小母豬聊天時才想到:

 

西遊記的吳承恩沒講清楚,需要騙外鄉人成親的高翠蘭,絕不是省油的燈。不是個性潑辣,就是本性淫蕩,甚至兩者兼俱所以本鄉人沒人敢招惹她。然而這樣一個女人連豬都肯嫁,嫁了還安分的跟著他過日子,表示那頭豬確實有兩下子。

 

所以俗話說:惡馬惡人騎,胭脂馬遇上關老爺。

 

沒肩膀的女人生活上總需仰賴男人,也就離不開男人。沒男人或沒個可依賴的男人,下場就會很慘。

有肩膀的女人遇上了事,不會退縮,不自覺就會想起來,相較起來,這種女人似乎較苦命。但那是庸人之見。台諺說「歡喜做,甘願受」,做寵物,或做主人,各有優劣。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主人和寵物都不能白吃。人最怕沒本事,也沒本錢,卻淨想白吃。

 

有肩膀的女人如此遇上一個有能力有擔當的男人,她的本能並不會退化,兩人可以相得益彰,共創事業。悲哀的是如果女人有肩膀,不仰賴男人就不會委屈自己,旗鼓相當的兩個人易生爭執,相處其實不會長久。

 

男人光有肩膀也沒用,還要有降服女人的「本事」。

 

男人會遇上什麼樣的女人,女人會遇上什麼樣的男人,大多數的時候不會照著道理來。一切都是命。

 

    ※※        ※※          ※※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

 

一、二十年前,大概在金賽博士的性學大作出了以後,網路上流傳著一則情色文章,題目叫「女性犬交的樂趣」。

 

那文章應該是國外的翻譯作品。文筆很好,也很專業,作者以過來人的身份教女人如何與狗狗性交,包括背交和面對面兩種體位,以及口交、陰道交及肛交等三種器官的性交,內容真的很專業,讓人一看就知道她真的試過了。

 

文筆雖然專業,但在道學家的眼中應該是變態又淫穢的。不過網路上的小男孩們反應相當熱烈,不久色情文學區就有很多人模枋這體裁寫了很多粗劣的作品,原來男孩喜歡這檔事(我想男人都喜歡

 

人,是奇怪動物!

 

後來作者又出了篇「女性豬交的樂趣」,一樣以學術專業的角度,用自己親身經歷以寫教材。真奇怪竟有女人會對豬有性趣。不過她倒舉了很多動物,她都曾嘗試並「合作」過,這女人可真變態呢。她的結論是豬和狗比較適合人類,也比較「安全」

 

她描述豬鞭是很細但很長又有靈性的東西,牠不是以磨擦讓女人愉悅,牠進入體內後,那細小又柔軟的東西竟然會像蚯蚓一樣鑽著,鑽到子宮口,然後勾著子宮頸就開始射精,份量很多,一陣陣、不斷的沖擊著女人的子宮,作者覺得那是新奇又剌激的感覺,因為可以感受到體內某一部位被接連不斷沖射的滋味。但事後小腹會因子宮裡充滿了豬的精液而隆起,往後的一整天裡精液會不斷的流出,即使過了一天還是要用護墊。

 

曾在A片看過人豬的表演,歐美日本都有,大多是擺Pose,不會真的做。這事就像犬交一樣,女演員平常私下可能會做,但公開表演一定祇是擺Pose。畢竟真讓狗狗幹了進去,片子拍完後,大伙收工回家,女人卻仍得光著屁股和公狗維持著難堪的交尾姿勢。被豬哥哥射了一肚子精液,雖然美容養顏又補身,往後一兩天之內得用掉好幾包衛生護墊,出門時還得挺著一個難堪的小肚子

 

敬業的日本AV女優與公豬合作「表演」時,趴下後會在自己的背上蓋上一條薄毯子,然後才引誘豬哥哥騎上來。一開始我很訥悶為什麼要如此?

 

大多數的人獸交一開始因為人獸之間彼此還沒建立「感情」,要讓不解風情的公獸對女人動情騎上去,事先會把母獸的體液塗在女人的私處,讓公獸把女人當成母獸。我以為也是這用意,毯子上有母液。

後來才知道並不是這個原因,是因為豬身上有粗短的剛毛,讓牠騎在身上會很不舒服。其實這事老古人早知道,寫西遊記的吳承恩也知道,所以......他幫豬八戒取名為豬「剛鬣」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順便一提,西方心理學家在1973年瑞典斯德哥爾摩人質挾持事件中,發現了一個令他們不解的現象,於是發明了一個名詞叫「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讓心理學家不解的是:有些犯罪的被害人會對於犯罪者產生情感,同情犯嫌,甚至反過來幫助犯罪者。其實道理很簡單,自詡為專家的白癡沒考慮到性的因素,通常會產生如此心態的人質,在被挾過程中必然遭到不祇一次的性侵犯,祇要犯嫌有著優異的性能力,或者有性凌虐的嗜好,很多女性人質都會不自覺開始用下半身思考,自然對那個「派郎」起了好感。

 

102.10.30初稿,104.11.17106.06.29增補

 

人的進化.jpg 

人豬 (10).jpg 

人豬 (11).jpg 

人豬 (1).JPG 

人豬 (5).JPG 

 

衍伸閱讀:

 

有關家豬的常識

女人與豬交的樂趣

豬交的女人:高翠蘭的故事

布農傳說:女人與豬

神隱少女的聯想

南茜的故事未成年勿閱

老頭的母豬夢

女人與豬(圖組)未成年勿閱

雜談獸交

動物的性

畜牲們尷尬的那檔事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