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的真相-伊莉莎%5C白劇照.jpg

 

淑惠和我在一起已二十年,初識時她虛五十二,我四十一。

 

她是個大姐頭型的女人,很會做人,出手又大方,很快就阿芬接受她不時送東西給阿芬,沒出息的阿芬收的眉開眼笑,也就不計較所有權的不完整。況且該她的額度從來也沒少過,祇要她開口我一定做到。其實,當年不用她開口,好色的我幾乎每天向她遞申請書。

 

我們三人經常一起出遊,有一年同遊柬埔寨,金邊和吳哥窟五天四夜的行程,行前阿芬大方的表示,她睡三晚,淑惠可以睡一晚。懂事的淑惠沒那麼傻,她一直和小女睡一個房間。

 

一起出遊,照相是個很大的問題,不可能一路都合照,總要有獨照的時候。淑惠私下要我儘量照阿芬,免得單純的她翻臉弄壞氣氛。

 

有次,我們夫妻倆去日本旅遊,那次是飛驒、高山、合掌村的行程,同團一位單身婦人因為相機是出國前臨時借自女兒,不太會用,遇上問題過來問我。耽擱了一下,沒風度的阿芬當場就翻臉了。

 

見多世面的淑惠真的很懂事,總是謹守妾婦之道。

 

幾年後,我也曾帶阿芬和沒緣的老四莉莉同遊桂林。每天一早我都先起床,獨自在住宿旅館取景,然後帶阿芬去照,飯後再帶莉莉去照,同一個場景我都要走三次,照三張。行程中的每一個景點除了合照,兩人的獨照還真不好安排。每個景點兩人都要照到,又不能讓兩個人落單太久感到不自在。那可是累人的活呢!

 

雖然我有能力一天裡分別擺平三個女人。但把三個人弄在一起,還是沒那本事。畢竟男人祇有一付傢伙,做了一個,就有兩個向隅。真佩服有能力左擁右抱的男人。

 

老頭補註

 

如今我知道:那是專業級調教師的活男人降服女人後就得把女人當成母狗調教,讓她們學會藉由輔助工具自己玩兩女互玩,男人欣賞女人的恥態刺激自己的性慾然後逐一把她們擺平送她們上天。

 

那次莉莉和我們夫婦同遊,她幫我們夫妻合照,然後自己抱著石像合照。每次看到那張照片,心裡都酸酸的。莉莉是個好女人,可惜……

 

當年她猶豫了很久,最後告訴我:她不想做老四(那時我已有阿芬,淑惠和美惠)。

 

現在她仍在合庫,應該已升副理了。偶而我會想到她,那個令人懷念的女人。

 

和小惠初相識不久,我曾想幫她照相。她沒答應,她說她祇給「特定人」照。

 

上個月我們同遊,晚上投宿旅館,兩人有了進一步的關係。我終於知道「特定人」的意思,也知道「特定人」可以照什麼樣尺度。

 

那晚以後,我也是她的「特定人」了。可惜後來我們的關係無而終,祇留下那天出遊的幾十張照片,我沒能為她拍「特定人」才能拍的那種照。


淑惠對拍裸照相當抗拒我祇拍過她一次裸照。阿芬和美惠小賤人)倒是都讓我拍了不少裸照小賤人最多一開始興頭大,上旅館一定拍,甚至邊做邊對著床邊的情趣大鏡子錄影。後來也想到野地裡拍小賤人不敢,就祇肯在家裡屋頂上拍通常是辦完事她滿意了我讓她裸身披了件襯衫開門到頂樓屋頂上擺出各種姿勢讓我取景退休後經常出遊有時水喝多了,還沒到有廁所的景點小賤人內急已忍不住我會幫她找個偏僻處讓她解決這種畫面我也拍了不少女人小解的畫面並不雅在她完事後起身我會要她不拉上褲子,赤裸下體正正反反又拍了好幾張。

 

然而幾年下來,興頭就低了,但也已有幾千張的存檔。我不會像網路上的一些婊哥把這種照片po上網炫耀自己的「能幹」。她們都是我的心愛的寵物,不是婊子,照片自然不能曝光。這種照片祇能傳子傳孫……我會讓兒子分享,我一直認為男人身後一切都會留給兒子,有些甚至生前就給他也無妨,像金錢、房子……還有女人。聰明的男人知道兒子和狗狗是最好的幫手,尤其當自己有心無力時。多年前我就和幾隻寵物談過這問題,祇是還沒進行,畢竟我還沒到需要兒子作幫手的地步。

 

我認為有本事的男人拍下臣服於他胯下的女人的裸照正常,這是男人征服女人的表徵。然而公開這些女人的裸照,臉部不塗馬賽克就讓女人曝光,就可看出他心裡是把女人當婊子,還是當寵物?這種公開自己女人裸照的男人,我稱為婊哥,因為他把臣服於他的女人當婊子。有趣的是,網路上有些婊哥把他婊子的裸照po出來炫耀,讓大伙觀看,卻又怪有人盜他圖。我訥悶他不是喜歡炫耀嗎?盜圖者盜圖絕非典藏,幫他宣揚不好嗎?男人拍女人裸照其實也種情趣然而祇拍相同的一個女人不管對男人還是女人還是會邊際效果遞減

 

105年五月老頭又增加了一隻小寵物初見面時小翠連一般的照相都不讓我拍,畢竟她人妻人母的身分即使有穿衣服也不能曝光在我的臉書或部落格。然而上床後,她確認了我服務」實力,她雖然心裡抗拒還是乖乖讓我拍,拍裸照。女人滿意男人的表現,凡事都好商量即使被po上網也得被拍。當然,我不會那麼做;我不是陳冠希,我也不是婊哥。

 

102.10.14初稿,106.01.17增補

 

 

衍伸閱讀: 

 

女人肯讓男人拍裸照的原因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