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108142牛稠坑柳家梅園.JPG 

梅花104.01.08攝於南投信義鄉牛稠坑柳家梅園

 

小賤剛離開。

 

今天她(103.01.13)沒早到,想必看到我在部落格的PO文吧。其實我就喜歡她迫切地想要被疼愛的模樣,男人能被女人需要總是件虛榮的事。

 

照例先看上週出遊的照片,自戀一下。然後看段A片暖機,接著就開工。今天還是第一回合就擺平她。事後我起身出來盥洗,在電腦前摸了半個小時才進房。以為她還睡著,竟然已經醒了。躺在她身旁,手就伸過去抓著她下身那塊肉。

 

從小我就有這個好習慣,妳猜當年我摸的是誰?又摸又抓了一陣子,竟然聽到她打呼……已經睡著了。

 

當年剛結婚不久,阿芬總抱怨每晚睡前我都不規矩,害她無法入睡。後來自己買了房子,我們就分房各睡各的。她想要時隨時到我房間,完事後解散,各睡各的。

 

我一直以為女人私密處應該很敏感,有隻手,尤其是男人的手擱在那兒怎麼睡得著。沒想到小賤真是天賦異秉,習慣和別人不同,要男人摸著才睡得著。真是天生當寵物的好材料。

 

睡醒後我們又開始做運動。把所有的體位都演練了一遍。天黑前她才滿意的離開。

 

週三要和她去南投水里的天山嶺梅園。早年台灣還不寬裕的日子,賞梅的地方並不多。北台祇有角板山的蔣公行館,中部沒聽說,南部我不知道,嘉義梅山想必有吧?最近這幾年時興的賞梅景點是南投信義鄉的風櫃斗(柳家梅園及牛稠坑)和烏松崙。沒想到今年一下子多了好幾個地方,遊覽車的行程表列了永興梅園、西伯梅園和天山嶺梅園。台北這幾年也是到處都有梅花,官邸有、中正紀念堂也有,很多社區小公園也有。

 

上週在內灣火車站旁的停車場看到好幾株梅花雜著早開的山櫻花。不過新增景點的梅花樹齡都不久,賞梅還是要看幾十年的老梅,粗大的枝幹帶著一整樹的白花才好看。照相起來的效果也好。去年和淑惠去風櫃斗就照的不錯。

 

賞梅要賞經濟作物的老梅樹。當年種來採梅的梅樹,幾代的農戶數十年來刻意壓低樹的高度以方便採收梅子。如今樹形粗大,卻都不高,高度適合採收也適合拍照。近十年新種觀賞用梅種下後任其生長,樹長的瘦瘦高高的,和櫻花樹一樣。雖然開滿了花,卻要用高倍率的鏡頭才拍的到,更不用說與花合照。

 

台灣俗諺說三代才知道吃穿,還真有道理。這幾年台灣富了,除了吃穿也知道休閒娛樂了,但吃還停留在庸俗的素食階段,食材、技巧等很多方面都學日本。台灣現在到處也都有奇花異草,卻還不知道如何養樹。

 

103.01.13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