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06103竹東軟橋社區.JPG

 

老頭就讀師大附中距離現在已是四十五年前的事了。

 

那時同學裡,連我在內有五個好朋友,我們常玩在一起,畢業後也還有連繫,即使四十幾年後還是偶爾會有餐敘。但我知道,在我不經意地向他們誇耀我的「豐功偉業」後,他們總刻意防著我,幾次攜眷參加的聚會並沒有通知我。

 

當時有位同學的家就在學校對面的巷裡,我們放學後偶而會去他家玩。那是個外省家庭,爸爸是成功的商人,媽媽在半公家的機關任職,一子兩女,同學是老大,家裡除了兩個可愛的妹妹外,還有一個美麗的台籍小女傭阿珍。印象中劉媽媽回家後幾乎不會搭理我們,但她居家並不避諱我們,她總是穿著成套透明絲質的睡衣褲在屋子裡走動。透明的外褲可以看到裡面高級款式的底褲,不像家母總穿著菜市場買來的廉價三角褲。

 

我會偷看劉媽媽衣服裡的身子,但眼光不敢停留太久,怕被同學們發覺,那會很尷尬。其實劉媽媽一點也不漂亮,她不但姿色平庸,還是個乾瘦的女人,我喜歡豐滿的女人。相較之下,阿珍或同學的兩個妹妹倒很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十六、七歲的小男孩也是一頭成熟的小公獸了。

 

那時我從沒想過穿著透明睡衣在兒子的同學們面前晃的劉媽媽的心裡想什麼。現在,或許能猜到。可惜,小公獸們一直沒動手。不過,即使沒發生什麼,或許劉媽媽也享受著被年輕公獸視姦的樂趣。如果當時的我有現在的心智,一定會掀去她的人皮,讓她成為一隻牝獸。幹別人的老姆,絕對是件樂事。

 

可惜!

 

同學附中畢業後考上中部一所私立大學,大學畢業服完兵役就赴美深造。爾後在美結婚,還生了兩個擁有美國國籍的女兒。這些應該都是他富裕的父母供養的。

 

十多年前,不知何故同學獨自一個人返台,留下妻子和兩個女兒在美。不知是否運用當年父母的老關係,他進了剛成立的台北市捷運局工作。

 

去年暑假,已經就讀大學的女兒來台旅遊兼探親。女兒回美後,同學在臉書上嘮嘮叨叨的寫下了很多思念,但兩個不孝女似乎對老爹沒多大的眷戀,她們很少有回應。同學的太太更是從不曾出現過。我想當年同學獨一人回台,應該是婚姻出了狀況,他的太太應該已是別人的座騎。那年同學六十一歲,獨自一人生活著,他存在的功用就是每月寄錢去美國。這是個可憐男人的故事。

 

同學的性力是遺傳自他爸爸,當年飢渴的劉媽媽沒敢外遇,祇敢穿著睡衣在兒子同學面前晃,說來也是個不幸的女人,但劉伯伯就是個幸運的男人了。說起來,性力不好的男人擇偶時真的要有自知之明,找個安全的女人,步入中年以後才不會發生難以處理的難堪窘境。說到這裡突然想到,長子讀高中的劉媽媽當年其實祇有四十出頭,甚至還不到。後來...........後來不知有沒鼓起勇氣出了牆?

 

同學是我臉書上第一個朋友,當時我還沒退休,臉書大多數的時候都是靜止的。退休後,開始經營臉書,前前後後也曾有上百位朋友,不過我砍的很凶,我不需要沒交集的人留下來充場面。我的朋友大都是熟女,我對男人沒興趣,尤其是老男人。老同學則是礙於情面就擱著,誰知同樣在臉書上沒幾個朋友的同學並不安份。說他不安分,可能會讓人誤會。連自己老婆都管不了的男人不會,也沒本事對我那些熟女朋友有「性」趣。他的不安分是他有強烈的性潔癖,或者說......病態的道德感,看到我和熟女們打情駡俏,竟然出言制止。他不曉得我們的交情,當然也不知道女方的底細,竟然出言制止。我看到他的留言愣住了。管不了自己的老婆,也管不了自己的女兒的老男人竟然.........忍不住要管別人的老婆!這算什麼跟什麼嘛!

 

於是我砍了他,這事發生在二年前,後來幾次同學聚會我也沒再參加。同學們都已不是當年單純的小男孩,我不想面對一伙噁心的老男人。

 

  ※    ※    ※    ※ 

 

進入職場後我對同性沒啥興趣,很少深交。

 

高中、大學時期倒是有不少哥們,不過婚後都斷了。

 

當年高中讀師大附中,班號224。因緣湊巧,幾個坐在鄰近的同學成了好朋友,維持了三、四十年的友誼。

 

其實進大學後,大家各忙各的,也就漸漸淡了。

 

進職場後,每個人的家世不一樣,起步不同,實在也不容易繼續交往,再加上各自成家生子,幾乎就沒什麼來往了。

 

大概在大家進入中年以後,大伙的小孩大了,生活也安定了,有人起意,聯絡起來,開始偶而聚聚。三、五年一次。不過當他們知道我優越的性能力後,就不太敢找我。

 

這是101.02.03的照片,其中一位同學喪偶後又姘了一個大陸女人,準備隨她到上海發展事業的第二春,歡送他們時合照。那次我沒參加。右一是太太、女兒在美的那位同學。左一的彭老闆當年很帥很帥,現在......很像當年的彭伯伯,遺傳基因真的很奧妙!彭夫人在左四。中間夾的邱律師和邱夫人,邱夫人黃瑞華女士是當年伍澤元案的承審法官。在職場上,她可一直頭角崢嶸呢。(照片暫時移除,保留不公開)

 

102.06.26於臉書

 

 

延伸閱讀:

 

談老人

老人的定義

長壽社會的悲哀:日本的今天,台灣的明天

台灣人口老化的問題

人之將老:對老人的建議

獻給六十歲以上的朋友

下流老人

老人性事

老男人的窘境與嘴臉

老男人的窘境:為何找女人

老男人的悲哀:一位高中同學的故事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