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蒂絲史旺波在照片中裸身騎白馬,火辣美照再添一筆 

 

有些女人讓男人騎,有些女人騎男人;有些女人沒人騎,有些男人沒得騎,

這是世間男女的悲哀

 

今年(105)中正紀念堂花況相當好,宮粉梅山櫻八重櫻都開的不錯,聞風而來的人也不少。白天仍是上班時間,最多的是老人和閒人,年輕的情侶也不少,還有不少單身的女人拿著自拍器,擺著各種姿勢……看到女人自拍,我總會想到晚上她們自慰的模樣……

 

文明進步造成多少曠男怨女,原本她們透過媒人與父母的搓合可以嚐到人生的滋味,然而如今卻……當年少數人追求婚姻的主導權改變了社會風潮,然而大多數的世間男女其實並沒有具備求偶的本能,也沒有正確的婚姻觀。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婚姻,當然也沒有真能讓人滿意的對象人們走錯路,可以回頭婚姻也是如此,真不滿意,可以選擇忍耐,也可以重新開始

 

即使是失敗的婚姻,畢竟也經歷過花開花謝。猶豫蹉跎歲月無情流逝,最後祇會孤苦一生。

 

昨天(105.02.29)和小賤約好八點在台北火車站碰面,今天一早就得出門。雖然時間急迫,還是忍不住打開電腦,看看昨晚部落格的點閱率以及是否有留言。誰知竟然看到一位有趣的老弟留言要讓我幹屁股,老頭祇對老女人有興趣,看到這留言,臉上立刻掛上三條線呢。老頭在此慎重聲明:

 

老頭為文純係自娛娛人,並無情色目的;老頭祇對老女人有性趣,對小妹妹沒興趣(其實不是沒興趣,祇是知道男人要量力而為)對男人更是沒胃口

 

傍晚回家迫不及迫的打開電腦,竟然又看到一個妙人,不但要我秀短小的器官給他看,讓他參觀比較,還要看我和寵物的實戰春宮秀真不知道天下竟有如此白目的人。

 

誰知隔了三天又有一位朋友要求我「介紹」一個女人給他。老頭並沒有開介紹所,我想他應該是以為老頭有很多女人,多的可以讓他分享,真是天才呢!

 

以下附上那三篇有趣的留言,讓諸位當飯後消遣。順便聲明往後這類留言,老頭恕不再回覆。

 

 

要讓我幹屁股的留言(103.03.01):

 

你好

您的長相真的是很讓人喜歡

我是位喜老的人

我喜歡您的字裡行間散發的感覺

要不要深入認識呢?

試試看肛交的滋味

畢竟會比女人的還緊呢

 

 

要我秀器官給他看,還要實地表演做示範的留言(103.03.01):

 

伯大您都60了還這麼勇健,

小弟佩服不已

小弟有個很大的困擾,

就是我的小兄弟實在是比起一般人還要小

導致我現在很自卑,女友都交不到

伯大您可以開個要密碼的文章

放些您的兄弟照,

好讓我比較,重點是

您是用怎麼樣的姿勢去做

有個圖片好教學

才能讓女人這麼爽

我的買春經驗就是那女人根本都是假的,

只會假叫,我努力了好久還是只能自己繳械

這讓我好生羨慕您阿

 

 

要我介紹女人的留言(105.03.04):

 

有個要求,有點過份跟強人所難。說出來很不好意思。

可否請您介紹一位熟女讓我認識?

 

LINE或微信就好,我想聊聊天。

 

IMG_3240  

 

老頭的話:

 

第二位朋友沒有女人的問題其實不在器械,而在心態與態度。

 

這位朋友明顯不知道要尊重別人的權益與隱私,我與他非親非故,他憑什麼要看我的器官,還要我與寵物春宮表演做示範其實要看也不是不可以,但他似乎不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他要用什麼和我交換?

 

上一則留言的朋友也犯了類似的毛病,兩位先生都相當本位,祇想到並不吝表達自己的需求,然而他們卻沒考量別人的立場與接受性一個人在社會上打滾,向人提出要求,得先考慮自己有什麼籌碼,不管是想X人或是想被X都要提供自己的資料,讓人看貨色,而非一廂情願的提出自己的要求再次聲明:老頭對男人絕對沒興趣在此祇是個案討論,沒有要看貨的意思)。悲哀的是,我們社會這種人很多,所以媒體不時報導有人進餐廳點菜不問價格吃完結帳卻怪價格太高的消費糾紛。大抵上這種人都是如此本位,他們從沒考量過別人的情形,當然這種人追女人也不會考慮自己的條件與對方的條件是否匹配,不自量力自然處處碰壁。

 

以下是我對這位白目年輕人留言涉及的問題的看法:

 

兩性之間的性協調,講白就是男人是否能滿足女人的性需求,首在持久,不在器官的大小。即使擁有二十公分的大傢伙,如果無法維持三分鐘,甚至無法勃起又有什麼用!勃起問題如今已有威爾剛可以相助所以男人最大的問題在於持久。能持久的小傢伙絕對會讓女人滿意。這位老弟的問題不在短小,也不在自卑,而在心態;他根本沒有女朋友,要自卑什麼?真有女朋友需要上馬時才自卑也不遲。看了我的東西後又如何?即使他比我長,他能有信心嗎?他能持久嗎?他能使女人滿意嗎?然而,以他的不尊重別人的心態,他根本不容易交到女朋友。條件好的他巴不上,也不懂得怎麼追條件比他差的,他不肯追即使追他也不會懂得尊重,偏偏女人最需要男人尊重,尤其在追求階段。

 

有趣的是,他還想看姿勢。台諺說的好:姿勢歹莫要緊,爽就好!上帝賦予世間男女各有一付不同的器官,兩付器官的結合又能有多少變化?沒有一種姿勢會讓女人特別刺激特別爽人類會從所有動物通用的背交式進化」為男女相抱男上女下的傳教式體位,想必有其道理,我想傳教士體位應該優於背交式。然而文明日久,有些女人會想嚐試被男人像動物般地用背交式體位伺候的感覺,那是凌辱性的刺激,然而依我的經驗,實際進行後頭幾次或許有那種」感覺與氣氛,久了就乏味了。人類經過萬年的進化,女人已習慣被男人壓」的感覺,沒壓會覺得不夠勁其實我曾為文討論過男女交合的各種體位,篇名叫幾種男交合常用的體位」,那位老弟或許懶得看,祇想看照片。於是我不禁懷疑這位老弟其實祇是想看免費的春宮秀還有我的寵物的裸體。問題是我有那麼笨嗎?

 

再來就是男人嫖妓的問題。

 

我不贊成男人嫖妓,估不論真叫,假叫,以業餘的弱者對上專業的女人竟還想婊子會真叫,實在很幼稚。況且,花費數千元祇圖片刻之歡,值得嗎?無能的男人總想用錢巴結女人,用錢買女人。祇能買片刻之歡的嫖妓是最廉價的一種,也最不值得。真正的玩家不缺女人,需要花錢嫖妓的男人都是性事和男女之間的弱者,何苦花錢自取其辱?

 

況且,男人吸引女人的三大要件:長得帥錢多多、幹得好。大多數的男人其實都不具備這三個條件,為什麼別人能擁有女人甚至一個以上!問題還是出在手法上其實也就是心態。老頭苦口婆心,一再闡明:男人首在量力而為,而後敢字當頭。這位老弟似乎沒聽進去,祇敢匿名向我開口,要看我的器官與寵物,實在是無藥可救。

 

第三則留言的這位老弟其實也是犯了這個毛病,他不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為什麼要把我的寵物讓他分享。況且,即使我同意,我的寵物們也不會同意。其實我也很想看寵物們被別的男人姦淫的恥態,我也有這種風度能接受但對方要有長的帥的條件,以及中上的性能力,如此才能讓寵物們接受。你想我的寵物都曾是中高階的銀行員,有高學歷也見過世面退休前年收入二百萬上下,她會肯和一個交不到女朋友的中年男人打嘴砲嗎?

 

文末以老頭的二弟為例,說明魯蛇的悲哀。

 

寒家三兄弟,老頭居長,二弟小我八歲,三弟小十一歲。老頭是附中、中興,三弟是建中、大同碩士。然而二弟當年國中畢業後高中沒考上,公私立一所也沒有補習一年重考,依然如此,後來就讀淡水沙崙的新埔工專(如今叫聖約翰大學),可是他卻把五專讀成三專,讀了三年就退學退學的原因不是混太保耍流氓,祇是成績門門都不及格要留級。試想一家子兄弟血綠一樣,差別為什麼這麼大?原因祇在他不努力讀書。往後他一輩子都如此,從不肯努力付出。

 

二弟服役後開始工作,當送貨員。然而他脾氣大不時和老闆吵架一年內換了幾次工作後,他就想當獨立送貨員,吵著家母拿錢出來讓他買部小貨車,後來又嫌小貨車太小,又要家母出錢讓他換部中型貨車。然而一兩年後他就成了家母的專職兒子與司機,靠家母的積蓄過日子,家母的私蓄用光,就賣房子。他不但不努力讀書,也不努力工作。然而當年剛工作不久他就花了三萬元買了一個錄放影機,為的是要看A片。那時老頭已在合庫工作了幾年,月薪兩萬元,我也很想看A片很想買錄放影機,然而一妻二子,父親也伸手,母親也伸手,家庭重擔讓我祇能克制買錄放影機的慾望。後來,當然我也買了錄放影機,四五年後吧,那時我的月薪己有三萬多,己普及的錄放影機價格祇剩一萬多。嫖妓的問題其實也是一樣,男人應該克制一時的慾望把錢存下來可以創業,小,可以買個老婆,自家專用。

 

舍弟在女人方面也像所有的魯蛇一樣,交不到女朋友。主要的問題在於他不敢向女人開口,他祇會纏著他嫂子(也就是我老婆),還有他嫂子的一些已婚的朋友,也不知他想幹什麼?後來,家母出資讓他到大陸買了一個女人回來當老婆,然而沒多久就跑了。我訥悶:同胞兄弟的相貌相彷個性和性力怎差那麼多再後來,他也就祇會纏著家母的看護外傭然而一方面家母會吃味苛虐外傭,一方面他的手法與本事拙劣,外傭也罩不住,一個換過一個,直到家母被他送到安養院。(老頭不孝,當年和兩個弟弟們聲明,那個沒財產的父親由我負責,有財產又有支配慾的家母由他們負責,結果他把家母永吉路的房子賣了,一年多後就把家母送進安養院)如今他依然單身你想他的問題出在哪裡

 

他從來就不敢自己找女人(嫖妓不算),祇會纏著身邊的女人。凡事怪別人,從不檢討自己的無能與怠惰,當然也沒有改變的可能,祇會一直沈淪。105.03.05初稿

 

 

延伸閱讀

 

以下是老頭歷來對男人器官短小問題和性交體位的論述:

 

有趣的砲管迷思 

男人的真面目 之三 男人的砲管迷思 

愛的日記1030910:小東西其實還是很管用的 

愛的日記1031205:女人的可塑性 

愛的小常識:女人的鬆弛 

幾種男女交合常用的體位 

愛的日記1040814:拿個枕頭墊屁股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