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18128至善園.JPG

故宮至善園104.09.18

 

老頭為文純屬自娛娛人,也順便教導年輕人正確的性知識,並無情色目的,也不想以色會友。然而有些白目的男性朋友老是要提出一些無理的要求,實在令人好氣又好笑。

 

才不過上個月,老頭彙整公布三個白目男人的留言一個要我幹他屁股(或想幹我的屁股)一個要我和女伴表演給他看,最後一個要我分一個女人給他。詳見:魯蛇的悲哀:三則白目又有趣的留言),沒想到今天又有一位自目的先生自告奮勇想幹我的女人。

 

老頭慎重聲明:老頭不需代工,如需代工也會自行挑選安排,不需他人自告奮勇。

 

以下是今天那位白目的朋友一連三則留言及我的答覆,循例公布做為負面教材。

 

老頭再次聲明:男人找女人要有本錢長得帥、錢多多幹得好),也要有本事(膽大皮厚敢開口)。開口是向女人開口,不是向男人開口要求分享憑白無故向別人開口要求分享他的女人,我想請問:你以為你是誰。我的女伴大多有一定身份,再癢也不會肯和一個找不到女人的魯蛇來一砲?

 

老頭或許會把女人和兒子分享,畢竟他胯下那東西帶著我的基因,我有信心;而且我一生掙來的東西本來就都會留給他,遲早都是他的,包括女人。

 

 

白目中年男105.04.23 10:04

 

阿伯大哥,您體力不錯ㄚ,我也喜歡熟女,也有個大我10歲(她現年55歲)的熟女同事在與我保持關係中,她真的需要堅硬的肉棒來滿足她(也是老公不行了),目前也正進行第2個熟女的攻略與征服,個人也倒是想嘗嘗您說的伴侶的反應(不知可有機會?)。您要繼續保持下去,維持按表操課,常常用,機能就不衰退。

 

老頭插嘴:他這說辭猛然一看,會讓人誤會他已擁有一個老女人,然而實情是年已不惑的他可能連老婆都沒有。

 

老頭答:

 

感謝老弟的捧場與交流。

老弟說想嚐嚐什麼滋味,我看不太懂。

男人遲早得收攤,我不想收,老天爺也會幫我收。

 

老頭插嘴:這魯蛇扯天扯地。真有兩個女人要應付,他還有能力再幹別人的女人?真有應付兩個女人的本事,他自己的生意絕對比雞巴祇有八公分的老頭好,怎還需要開口向人乞討?

 

 

白目中年男105.04.23 14:06

 

小弟的意思是嚐試看看您認識的淑惠姐姐,或是您有其性感照片可以分享一下嗎?對了,我們可以交換上鎖相簿的密碼嗎?

 

 

白目中年男105.04.23 14:21

 

個人遇到的那個55歲的熟女~她的靈敏度非常好~我們曾在半小時內,搞的她高潮14次,不過還是沒有打破她與老公16次的記錄。

 

 

老頭答:

 

老弟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呢。你似乎把事情看的過於簡單!你的長相、你的人資、你有什麼條件?你有什麼本錢?都沒提,就想幹別人的女人,似乎可笑了些。即使我肯,我的女人也未必肯。已經四十幾歲了,看世事怎麼還那麼幼稚又本位。

 

我曾在文中提到秀自己的女人的裸體又不遮臉的男人分明是把女人當成婊子,我不會做那種事。我的圖片大多是早年自網路抓來的。我不會po我的女人的裸照。我在很多文中都有提到我的密碼是6216,可能你並未看到。

 

至於圖片分享,祇要你有東西可以交換,我會開放你的好友資格。然而閣下似乎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交換,祇有兩篇文章和一本密碼相簿過去三四十年來,中外裸照我蒐集很多,我對看不認識的女人裸照興趣不大。

 

註:自從被鳥人檢舉後,老頭已不開放圖檔;當然,老頭也不會蠢到把寵物的裸照po上網和魯蛇交換網路截圖。

 

順便一提,半個小時十四次,女人兩分鐘高潮一次,那是天方夜譚。想來你大概從來沒讓女人高潮過,也沒見識過女人高潮的模樣。男人要吹牛也要扯得像樣點,以後不要再說這種笑話了,那會讓人哭笑不得,也會懷疑你的智商。

 

 

白目中年男105.04.23 14:21

 

抱歉抱歉~實際真的要投資好多時間與唇舌,才能換得美人歸。也真的很對不起提出這唐突的要求。我的相簿是目前鎖定的熟女,我們已經泡過湯。接下來是一步步推進囉!14次的問題,我自己也不太相信女人的體質會如此,直到我看到下列的影片,才知道是真有與我女伴相似的人。http://www.xvideos.com/video11206676/melissa_monet 再次說聲抱歉~也謝謝您指導許多!

 

 

老頭的話:

 

魯蛇總是想不勞而獲,不肯付出努力或代價」;當然,也不照照鏡子。想幹婊子,不必照鏡子,祇要付得起錢;想嚐鮮幹別人的女人最好先照鏡子,然後大家打個商量,先自po男女裸照讓人驗貨,再po男方身份證明以資大信,大家滿意後談互換,這樣最公道。105.04.23初稿

 

 

衍伸閱讀:

 

魯蛇的悲哀:三則白目又有趣的留言

又一個白目的魯蛇

魯蛇想白嫖

想當牛郎嗎?

魯蛇的金援外交

十三公分的魯蛇

台灣男人的問題在哪裡?

老魯蛇的嘴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