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109666-3513104894.jpg

 

女人裸露,尤其是露出私密處,是女人勾引男人的最後一招,也是最有效的一招。當女人慾求不滿時,她會想藉由裸露來勾引男人,這是最直接的性暗示。很諷刺的是,女人在男人面前裸露中,被男人視姦,竟會有刺激感和性興奮,這會讓女人對裸露成癮。當然,有些女人天生淫賤,她們有極重的暴露癖,即使性生活滿足,她們也想吸引男人的目光。

 

  ※  ※  ※  ※  ※

 

我叫葉碧雲,今年26歲。老公叫劉文隆,今年28歲。我的公公今年53歲,名叫劉立華。婆婆今年51歲,名叫蔡素珍。

 

我與老公是鄰居兩人從小玩到大,因為我母親在我六歲大時車禍死亡,父親也沒再與別的女人結婚,父親白天上班就把我寄託在我現在的婆婆家。我公婆與我父親是鄰居也是好朋友,我母親死後我生活起居全靠我現在的婆婆照顧我,婆婆把我當成親生女兒照顧我到大人。

 

我從小就很依賴老公,所以整天跟著老公進進出出到處玩,有時候也沒回家,老公睡在一起,從國中時就被現在的公婆內定他們的兒媳婦了,他們常說,老公跟我是天生一對,等我們長大後讓我們結為夫妻。這話後來成真,我讀高中後我們兩就有感情,成為一對情呂。

 

大學畢業後就被老公拉到他父親的公司上班跟老公做同事,剛進公司不久,公司所有員工多知道我是董事長未來的媳婦,所以員工叫我少奶奶,還沒結婚就先給員工叫少奶奶讓我感覺很尷尬,還好不久後就與老公結婚。

 

老公的性能力本來是很正常,但一場小車禍下體受到撞擊,從此導致老公性無能無法勃起,醫生說是神經出問題,如果受到合適的刺激治療還有恢復的希望的。儘管老公不能滿足我的性需求,但這絲毫沒有影響我對老公的愛,還是很愛著老公。

 

我公公是做進口商,專做進口高級品牌服裝,禮服、淑女裝,洋裝、性感暴露洋、泳裝、情趣內衣、情趣睡衣,什麼樣的服裝通通有。自從與老公結婚後我升任董事長的特助,董事長是我公公,我公公很疼惜我只要有新的服裝,甚至超性感暴露洋裝,情趣內衣,情趣睡衣會送我一份,嫁給老公除了性事不滿足其他通通的讓我心滿意足,尤其是身上穿的衣服讓我更滿意,天天穿出不同的高級品牌服裝上班,讓公司所有員工羨慕我。

 

公司是專做進口高級品牌服裝及內、睡衣,常有新款式服裝要試穿,由我身材標準,無形中成了公司現成的試穿模特兒

 

公司進口的服裝及內、睡衣款式很多,有保守,有性感,也有暴露或超暴露甚至情趣內衣,情趣睡衣,但我試穿的款式只限保守的服裝,雖然有員工要我試穿那種超暴露甚至情趣內衣,情趣睡衣,但我還沒有勇氣試穿那些性感超暴露服裝給公司員工看。

 

隨著時間的過去,加上我們是個很開放的家庭,公婆跟我老公從沒限制我的穿著打扮,我也慢慢的開放,我試穿的款式越穿越暴露。我第一次試穿暴露服裝是一套改良中國古典肚兜裝。這套改良中國古典肚兜裝是在董事長辦公室穿給公公看,上身這件肚兜是全透明的,只在胸前針繡了二朵花遮住我雪白豐滿的雙乳,我下身也是穿件改良古典半透明長褲,若隱若現出我的紅色丁字褲,我穿上這套超性感暴露肚兜裝後只給公公跟老公看,還不敢穿給員工看。

 

第一次穿這麼的暴露服裝給公公看,心裡有的是羞恥,但真實的還有些興奮。隨後我也連續試穿過幾款暴露情趣睡衣給公公看,這些情趣睡衣是全透明的,連內褲也全透明,而上半身是沒胸罩,穿上這種情趣睡衣可讓人從外看透到內,上半身的雙乳,下半身的陰毛全給公公看透透。

 

我在公公面前試穿過這種露三點的情趣睡衣給公公看過,我也慢慢習慣暴露三點給公公看,回家洗完澡後就穿上情趣睡衣暴露三點,不只我穿這種露三點的情趣睡衣,連婆婆也是穿上這種露三點的情趣睡衣。我婆婆雖然是51歲,但保養的很好看起來像個30多歲的婦人,婆媳兩人在家全穿上這種露三點的情趣睡衣,我們是個很開放的家庭,我們這家可說是春光滿屋。

 

有一天公司要請一位模特兒拍服裝廣告展示照,老公就把主意打在我身上,老公說我身材很標準,人也長得漂亮,是一位標準模特兒,老公這麼說並不過份,不是我在自誇,我當模特兒我自信滿滿的,但是有一,就是要暴露,這次不只要拍服裝廣告照,也要拍性感情趣睡衣,這些性感情趣睡衣非常暴露,有幾件只遮住三點其他全暴露出來。

 

尤其情趣睡衣是全透明的,只遮住三點其他全暴露出來,連內褲也全透明,而上半身是沒胸罩,穿上這種情趣睡衣可讓人從外看透到內,上半身的雙乳,下半身的陰毛全看透透,雖然曾經給公公看到我一絲不掛的裸體,但這是自家人沒什麼,可是這次要拍這種露三點的情趣睡衣是要上網給外人看,而且公司所有員工也會看到,那我以後在公司一定會很尷尬,很難為情的面對所有的員工。

 

老公問我要不要客串當模特兒,我吞吞吐吐答不出來,在一旁的婆婆知道我答不出來的原因,婆婆笑著對我說:「碧雲我知道你是怕拍這種性感暴露的照片,給了公司所有的員工看到會尷尬很難為情是吧,但碧雲你不要在意會難為情,又不是要你脫光衣服拍裸照,雖然拍情趣睡衣是全透明的也會暴露三點,但拍後會做修改三點不致於會暴露的很清楚,你不要擔心這事。」

 

婆婆說著從她房間拿出幾本相冊出來,婆婆對我說:「婆婆是過來人,婆婆年輕時也拍過這種性感暴露的服裝廣告照,也拍過全裸寫真集,而且是沒修圖,三點若隱若現的,所有的員工看光光。碧雲你可以嘗試一下暴露給外人看的刺激,也可加你們兩夫妻的性事。碧雲,我們劉家很開放,你暴露給外人看,我們不會介意。你看,這是婆婆年輕時拍的全裸寫真集。」

 

接下婆婆的相冊我本來要打開看,老公在我身旁,我怕老公看到婆婆的全裸寫真集,但婆婆很開放的說:「是一家人不要緊,外人看了,為什麼自己的兒子不能看?」既然婆婆不怕給兒子看,那我就打開本與老公一起看,我驚訝了,沒想到婆婆這麼大膽給人拍下三點全露的寫真集,還兩腳開開露出小穴拍照。

 

我邊看邊聽婆婆說話:「碧雲,攝影師是你公公的朋友,他不會把照片外流,給他拍照你可放心,趁現在你還年輕,拍一些裸照留住青春,如果你想拍全裸寫真集,找他沒問題。」

 

我聽到婆婆的話讓我感覺不可思議,那有婆婆鼓勵自已的兒媳婦去給別人拍全裸寫真集,也許是婆婆太開放了。經過婆婆的鼓勵,原則上我同意拍服裝廣告照,至於拍全裸寫真集,我還要考看看,以後再說吧!

 

拍照日子選在休假日,攝影師今天只接下我們這個客戶。一大早老公與我還有公婆來到朋友的攝影棚,另外公司廣告課長黃建中跟二位男員工帶著新款式服裝,情趣內衣、情趣睡衣,先到攝影棚等我們,攝影師是公公的朋友,攝影師很親切的招待我們。

 

由於今天是要拍性感暴露照,所以攝影師只留下三位工作人員,一位女化妝師,還有二位三十五歲左右的男助手,我無奈著想等一會要在六位男人面前穿出露三點的情趣睡衣拍照,讓我心感覺到很尷尬,很難為情,但也有感覺到更刺激更興奮的,難道說我也有變態的暴露傾向嗎?

 

開始拍我穿一些保守的服裝,接著我衣服越穿越少,越穿越性感,慢慢的露出若隱若現的誘人美麗的胴體,透明丁字褲、吊帶網襪、透明胸罩,雙乳與陰毛若隱若現,讓在場的攝影師與幾男人目瞪口呆,瞪大了雙眼往我身上直視,讓我羞答答臉紅心跳。

 

接著是要拍情趣睡衣,情趣睡衣是超透明,而且只搭配超透明丁字褲,上半身沒胸罩,穿上這種超透明情趣睡衣可讓人從外看透到內,上半身的雙乳,下半身的陰毛全讓人看透透。穿上這種超透明情趣睡衣有穿跟沒穿沒兩樣,而且更加搧情。當我穿上這種超透明情趣睡衣出來時,在場的攝影師與幾位男外人眼睛瞬間瞪得好大,胯下的陰莖也逐漸的爆漲。

 

當時的我雖然有點難為情,但同時也產生那種超興奮,不知怎麼竟然有些喜歡將自己的身體展現於男人們色迷迷的眼光之下了,很想馬上脫光衣服展示我那隱秘的部位,我興奮!天哪,我該不是有暴露狂吧,經過一連串的情趣睡衣拍照,也讓在場的幾位男人大飽眼福。

 

拍完照時間還早,婆婆突然想要拍幾組另類全家全裸寫真集,經過婆婆的遊說加上剛才的興奮還沒消退,我終於答應拍全家全裸寫真集,而且也要拍我個人的全裸寫真集。

 

後本來公司三位男員工帶己沒事可回家,但他們好像依依不捨的走不開,因為接下來我要脫光我身衣服。公司三位男員工還看不過,想再看下去。我一時興奮與衝動,想讓他們看我一絲不掛的裸體,我居然開口留下公司三位男員工,讓他們看的過,在旁的公婆與老公也同意,但要他們不要說出今天我拍全裸寫真集,三位男員工笑容滿面答應。

 

因為婆婆要化妝,所以先拍我的全裸寫真集。攝影師一聲令下,我咬了一下嘴唇,我當著多位男生的面前脫光我身所有衣服,全身一絲不掛的胴體,呈現在現場所有男生面前。

 

第一次讓老公以外的男人看到我一絲不掛的胴體,我很難為情,極興奮,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了。我覺得陰戶中已有好多分泌流,奶紅色的乳頭已經硬了,在拍照時我也發現公司三位男員工胯下的陰莖也不斷的爆漲,我恨不得在場的男生用他們的雞巴來轉姦我,還好我還有一絲絲的理智讓我忍住一時的衝動。

 

在攝影師的指示下我姿勢越擺越風騷,讓攝影師拍下各種風騷的姿勢,拍下我乳房的特寫,拍下我粉粉硬硬的乳頭,在攝影師的指示下我張開雙腿讓攝影師拍下我最隱秘的小穴。

 

我想到自己最神秘的部位,最令我蒙羞的私處完全暴露在老公之外的男人面前,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被老公之外的男人看我的小穴的感覺,我害羞我面紅心跳,但也興奮到了極點,現在我興奮遠遠大於難為情,「卡嚓、卡嚓」攝影師按下照像機快門拍下我最性感、最淫蕩的姿勢。

 

終於拍完我的全裸寫真集,接著是拍全家全裸寫真集,在攝影師的指示下我們全家四人脫光身上衣服,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我公公一絲不掛的裸體,我還偷偷看著公公的雞巴,為什麼公公的雞巴會比我老公的雞巴粗?我心想被公公的雞巴幹一定會很爽,可他是我公公,很無奈。

 

我們先拍全家福,來是公婆兩人樓抱的全裸照,接著我與老公的全裸照,接下來是婆婆與我老公裸身合照,最後是公公與我裸身擁摟合照。第一次給公公抱著,讓我面紅心跳著,感覺很尷尬,很難為情,也很刺激。

 

拍完照帶著疲勞的身子回家,洗完澡光著身子躺在床上回想起今天拍全裸寫真集的事,我有點後悔讓公司三位男員工留下觀賞我拍全裸寫真集,讓他們看到我全身一絲不掛的胴體,我以後見到他們,一想到我身子全給他們看光光會多尷尬的,還有這三位男員工會不會聽我的話,沒把今天我拍全裸寫真集的事說出給公司所有員工知道,希望他們不會說出去。

 

自從我拍服裝廣告展示照後,全公司所有員工期待著要看我照片,我也知道他們是期待要看我穿那些超透明情趣睡衣照,我也做好心裡心準備讓他們看到我穿那些超透明情趣睡衣照,因為是躲不開的事,這些服裝廣告展示照會存放在公司所有電腦裡,這一來公司所有員工就可看到我穿那些超透明情趣睡衣照。

 

全公司所有員工期待要看的照片終於來了,攝影師把那天拍攝的照片分類存入記憶卡內交給我,記憶卡內的照片是有我露三點的限制級照片。這照片要先修改才能公開廣告,照片修改為二種版本,分別為全修的照片,全修的照片是把我露三點的部位全部打霧,這種版本是要印成照片隨著衣服到各百貨公司展示或帖上網展示,雖然露三點的部位有打霧,但還是可看到我美麗的胴體。

 

還有另一種版本,就是露三點的部位打了一層薄薄的霧,這照片是要隨著衣服到各情趣商店展示,這照片可若隱若現出我三點。

 

記憶卡內的照片要交給廣告課長黃建中去修改處理,我想黃課長一定會偷偷的復製一份回家觀賞,因為前幾天拍照時黃課長已看到我一絲不掛的裸體,現在給他看照片也沒什麼。

 

黃課長會不會把照片拿去給別人看,我想以他的人格應該不會吧,我歎了口氣心想我是在自找麻煩,好好的少奶奶何必去客串拍那種露三點的廣告照片,萬一露三點的廣告照片外流,搞不好裸照會滿天飛那就慘。

 

沒辦法這是他的工作,按了一下桌上的電話叫黃課長來,黃課長禮:「少奶奶有什麼事?」我回黃課長的話並給他一片記憶卡說:「黃課長這是我的服裝廣告展示照,你拿去修改。」我接著紅著臉低聲著說:「這是我露三點的廣告照片,黃課長拜託你不要把沒修改的照片給別人看,這片記憶卡你要保管好,不要給別人拿走。」

 

這黃課長聽我這麼說,回說:「少奶奶你放心,這事交給我絕對要全,我想把記憶卡帶回家修改,就不會給公司的人看到。」黃課長這樣說也有理,在公司修改難免會給別人看到,有理,我答應黃課長要求。

 

但黃課長要走前還吞吞吐吐的說:「少奶奶我有個請求,少奶奶你那天拍了全裸寫真集真好看,是否讓我復製一份回家自己觀賞,我保證絕對不會給別人看。」

 

黃課長說了一大堆我喜歡聽的好話,讓我心花怒放的高興起來,我眼含春色地瞟了黃課長一眼說:「黃課長你又不是我老公怎麼要人家那種一絲不掛的裸照,萬一你把裸照拿去糊搞亂搞那我就慘。」

 

黃課長接著說:「少奶奶你放心,我發示絕對不會把你的裸照外流,如果我把裸照外流我會不得好死。」

 

我看到黃課長的發讓我很為難,黃課長是個42歲還沒結婚的男人,據我公公說黃課長他年輕時在黑道上混過一陣子,是個講義氣的男人說到做得到的男人,我公公說黃課長這人可信任他,黃課長在我心目中是個好男人,我很欣賞他,也有一點點的喜歡他。

 

曾經聽別人說過漂亮女人的裸體天生就是要給人欣賞,此時的我,就是想被老公以外的男人看到我一絲不掛的裸體,尤其是黃課長在我心目中是個好男人,我很想把我的全裸寫真集真復製一份送給他欣賞,讓他可隨時隨地的欣賞我的裸體照。

 

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大膽的想法,我想:我是不是太淫蕩了?也許是老公性無能,老公滿足不了我的性需求,老公讓我慾火難消才會這樣想。

 

我不想了,豁出去了!我不顧一切,我不考慮就複製一份我的全裸寫真集真送給他欣賞。自從黃課長有了我的全裸寫真集真後,也不知為什麼,可能是心理作用吧,見到他我自然會臉紅心跳,連作夢也夢到我與黃課長兩人在通姦,而黃課長真的很守信用,沒把我的全裸寫真集真給別人看,讓我對他更有信心。

 

公公送我很多服裝,有保守,也有性感的,以前那些性感的衣服是不敢穿出去只在家裡穿,但看了很多漂亮性感的衣服,我心癢癢的很想嘗試穿性感暴露的衣服讓人視姦的快感,加上我客串拍那種露三點的廣告照片,讓公司三位男員工觀賞我拍全裸寫真集,讓他們看到我全身一絲不掛的胴體,我體認出暴露我的裸體給別的男人視姦的快感。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暴露我的裸體給別的男人看,加上我公婆跟我老公從沒限制我的穿著打扮,我也慢慢的開放,我在公司常被公司員工要求試穿一些性感服裝或情趣睡衣,也常不小心洩春光給公司員工看到,但我到目前為止只限於暴露我的裸體給別的男人看而己,沒有更進一步與別的男人發生性關係,我還守住我最後的一道防線。但我知道:這最後的一道防線我快守不住了;後來我又知道:女人開始裸露時就是沈淪的開始,也是幸福的開始。(轉戴自風月文學網,原名:碧雲少奶奶)

 

 

延伸閱讀:

 

女人的暴露

暴露是女人的天性還是商業行為 

再論女人的暴露與裸

再論女人的暴露與裸露-(密碼6216 

裸體做公益:再論女人裸

公然露鮑的娘

露奶為反毒:瑪丹娜簡

裸體拜年的女星:白

老女人的暴露傾

女人年紀越大越敢 

古蹟拍裸 

科隆事件&女人身體的自主

變態的暴露 

不時被強暴的 

乳頭述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