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544660_553451378001271_1260935561_n.jpg  

成人小說,本文涉及情色幻想未滿十八歲請勿閱讀

 

母親的情慾 之十七

 

小剛兒子同學,昨天來我家與兒子小明為學校一個Project趕工而做了一個晚上。小貪睡到現在還未起來。小剛拿了水來廚房的時候,我正好在炒生蠔雞蛋,突然想到要放點檸檬,一個轉身真好撞到拿水的小剛。大半杯的水灑在我胸口,小剛立刻拿了廚房紙抹布幫我擦了起來。我看到小剛擦著我的大奶子,我這才「啊」的一下反應過來,抓住了小剛的手,嗔怒道:「你幹什麼!」

 

這時滿臉羞紅,都到了耳朵根了。

 

「阿姨,你真漂亮。」

 

小剛看到我嬌羞微怒的樣子,看呆了。看見他那幅傻呆像,我噗嗤笑了出來。看來女人真的抵擋不住讚美。

 

「你拿點檸檬到鍋裡,我去臥室馬上回來」我對小剛說道。

 

我什麼都沒有換。因為怕把菜炒糊了,只是把胸罩脫了,睡裙貼在胸口可以隱約看到受到冷水刺激的乳頭的突起,我一路小跑進了廚房,一對大奶子不住晃動,看得小剛目瞪口呆,。

 

這時候我我飛快的炒了兩下,又加了點檸檬,可能是有點熱,我出汗後絲織吊帶睡裙開始有點貼在了我身上,勾勒出來了我完美的曲線,印出了內褲的形狀。

 

小剛說:「阿姨,我最近學了一點點按摩,我現在來給你按摩一下吧,算是我的道歉。」

 

「小鬼頭,你知道的東西倒不少,但是不要影響到我做菜哦。」我因為菜沒做糊,心情不錯。

 

小剛開始幫我在後面捏起肩膀來,小剛一邊單手按摩我雪白粉嫩的後頸。

 

「阿姨你不要動太多哦,我用大腿給你的大腿按摩,你要稍微用點力把大腿向後抵得哦,這樣你的大腿按摩才會有效果,大腿會變更漂亮的。」

 

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小剛說:「阿姨,今天我上台解數學題給大家看,老師直誇我的方法很好,其實那道題正好是你上次給我講的那道」!

 

「那很好哇,」我說著,「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嗯……好……啊,我會繼續……保持下去的……」小剛的聲音越來越怪異

 

「小剛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怎麼身體動來動去的,聲音也怪怪的?」我對小剛發出疑問。

 

「沒事的,阿姨,身體不知怎的有點癢,大概是給蚊子叮了。」

 

我不疑有他,正在神情專注的做菜。身體比我高出一個頭的小剛,正彎著兩條腿,身體後靠,手襯著我的睡裙手淫。

 

「小剛,你在幹嗎?」

 

我有點覺得不對勁,這時小剛濃稠的熱精狂瀉而出,噴滿我大腿間,內褲上。

 

「哎呀,壞東西,你做什麼!」

 

我驚叫著,立刻轉過身掀起裙子。小剛的精液順著大腿根慢慢一直流到拖鞋裡,內褲的褲檔也都被打濕了一大片。

 

小剛低頭說:「阿姨,你那麼性感,我一抱你,就忍不住射精了,我幫你擦擦吧。」

 

「不行,我自己去擦。」我說著正要轉身離開。

 

小剛一下子拉住了我手,壞壞的說:「阿姨讓我幫你擦一下吧,你走來走去吵醒小明就不好了……或者如果我不小心吵醒他就更加尷尬了」

 

「你威脅我!?」我驚疑地說。

 

「不要動!」

 

小剛從後面一把抱住我的腰,我全身一緊,一直手摀住了自己嘴巴,怕驚叫吵醒兒子,另一隻手撐在廚台上。小剛慢慢的俯身,單腿跪地,左手摟在我的小蠻腰上,右手探進了我的睡裙,然後把我的黑色蕾絲內褲拉了下來。我一動不動,似乎傻在了那裡,左手捂著嘴,右手象性的放在小剛脫內褲的右手上阻止。

 

內褲拖到腳裸的時候,我似乎剛剛回過神來,想要推開小剛,卻由於腳被束縛住了,失去重心摔了下去,小剛一把抱住我的大屁股緊緊地抱在自己的臉上,頭探在我的裙子裡面咬了起來。

 

「不要這樣……啊……小剛你饒了阿姨吧。」

 

小剛似乎覺得不夠帶勁,一個轉體坐在了地上,雙手抱主我的大屁股拉向自己,同時仰起頭伸進我的胯閒。我在被小剛往後拉的時候頓時失去重心,坐在了小剛的肩膀上,為了保持穩定,兩個手不自覺地抓住小剛抱住我屁股的手臂上。

 

小剛這時候把我在肩上,把我的屁股抬了起來,用舌頭舔上了我的菊門和蜜穴。平常和老公沒有什麼特別的性生活,老公是個嚴肅的人,很少會注意性生活質量,所以說我在某種程度上還像是一個未被開發的處女。被小剛在這種情況下一挑逗,居然下面都流出了不少淫水來。

 

「小剛,嗯……不要吸,你怎麼可以這樣欺負阿姨呢?快停下來,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哦……」

 

我被小剛吸的魂都飛了。這時我坐在小剛的肩膀上,小剛緊緊抱住我的屁股,用舌頭舔我的陰蒂並不時的輕咬。而我的上半身正無力的向後靠著,我堅挺的乳房上的兩顆小豆豆也突起了,兩條腿無力的蕩在小剛的背後,一條蕾絲小內褲掛在右腳裸上。

 

「嗚?……小剛,求求你,……啊?……放過阿姨吧……嗚?」

 

「阿姨下面可不是這樣說的哦……」

 

小剛更加賣力的吸了起來,由於我老公一直沒有時間耕耘,下面早已經荒蕪很久了,在小剛的挑逗下只能說淫水氾濫,一發不可收拾。想到兒子正在房間睡覺,丈夫的婚紗照在眼前,我興起了罪惡感,然而罪惡感卻帶來更大的刺激感。受到小剛不斷的舔弄,我捂著嘴巴嗚了一聲,上半身突然崩緊,兩條腿夾緊小剛的頭,居然高潮了。

 

「阿姨,我太愛你了,而且你這個時候也不希望我吵醒你的寶貝兒子,讓他看到你這種淫蕩的樣子吧?」

 

小剛這時把我抱起來放了下來。拍了一下我的大屁股,我認命的抬起右腳,讓小剛把內褲脫下。

 

「小明一直說自己的媽媽是最端莊的女人呢,沒想到妳下面的這塊肉居然這麼淫蕩。」

 

「沒有,你不要亂說!」

 

淫液混著精液加上小剛的口水順著我的大腿內側滑落了下來,在燈光的反射下,折射出淫蕩的亮光。小剛坐在地上,正對著我的私處,撩起我的裙子,拿內褲幫我擦去大腿上的精液和淫液,另一隻手趁機捏著我肥軟的臀部。這時小剛可能看見我裙子裡烏黑的恥毛,陽具一下又抬起頭來。他站起身來,把我轉向廚台,雙手抱住我的大屁股向後拉了一下。然後左手拉住我的雙手,右手放在我下背部向下壓,我似乎大腦暫時短路,也許是為了不吵醒我兒子而順從。

 

在小剛的牽引下我撅起了屁股,小剛把裙擺拉到我的腰間,雪白的屁股整個裸露在空氣中。小剛從後面扶著我的大屁股,把嘴湊上了我的陰唇,把舌頭伸了進去,並用力的吸了起來,這是我完全抵擋不住了,整個人軟了下來,一個手撐著廚台,另一隻手摀住嘴努力抑制住自己羞辱的驚呼。屋子裡靜悄悄的只有淫蕩的聲音在環繞,唰唰唰的聲音可以感覺出我的淫水越加氾濫這時一股糊味傳了出來,我立刻起身轉到爐子前面翻抄了幾下,小剛看到我轉去炒菜,站了起來,來到了我的身後。小剛的身體再次從背後貼壓住我的背臀,我立刻感覺到一個堅硬灼熱的東西,強硬地頂上自己的豐臀,並探索著自己的臀溝。

 

「太過份了……」

 

我幾乎要叫出來,但是不敢叫出聲音。小剛脫掉了我身上的圍裙,把我左邊的吊帶拉了下來,衣服的邊緣緊繃著皮膚滑下來的時候,一隻大奶子迫不及待的跳了出來,此時堅挺灼熱的龜頭尖端,已經擠入我的臀溝。小剛的小腹緊緊地從後面壓在我豐盈肉感的雙臀上。我知道,小剛正在用他的陰莖淫褻地品嚐她。

 

「小剛,求求你,不要再搞阿姨了,要出事的。」

 

我這時緊張異常但暗暗下著決心,決不能再任由小剛恣意玩弄自己純潔的肉體,必須讓他馬上停止!可是小剛的肉棒居然如此的灼熱。雙腿根部和臀部的嫩肉,在堅挺的壓迫下,鮮明地感受著陌生的陽具的進犯。粗大,堅硬,燙人的灼熱,而且……柔嫩的肌膚,幾乎感覺得出那陌生的形狀。陌生的,卻感覺得出的龜頭的形狀!已經衝到口邊的吶喊,僵在我的喉嚨深處。

 

如果叫起來,吵醒小明,被小明看到如此難堪的場面……只是想到這裡,我的臉就變得火一樣燙。剛剛提起的勇氣,立刻就被小剛這肆無忌憚的淫行擊碎了。如果扭動身體,還可能被小剛認為是在享受這種觸感,我想不出抗拒的辦法。

 

「夠了……不要了……」

 

心砰砰地亂跳,全身都沒有了力氣,我幾乎是在默默地祈求著背後那無恥的襲擊者。可是小剛的進犯卻毫無停止的跡象,赤裸的臀峰在揉搓和捏弄下,被迫毫無保留地展示著豐滿和彈力,又被用力地擠壓向中間。我知道,小剛是在用豐盈的臀部的肉感,增加陰莖的快感。

 

的臉因為緊張和激情而緋紅,呼吸急促,貞潔的肉體正遭受著小剛的淫邪進犯。充滿彈性的嫩肉抵不住堅挺的衝擊,陌生的陰莖無恥地一寸寸擠入我死命夾緊的雙腿之間。好像在誇耀自己強大的性力,小剛的陽具向上翹起成令我吃驚的角度,前端已經緊緊地頂住我臀溝底趾骨間的緊窄之處。最要命的是,我不像一般的東方女性短腿,我有修長的雙腿和纖細的柳腰,臀部的位置像西方女性一樣比較高。過去我一直以此為傲,可是現在,我幾乎要恨自己為何會與眾不同。一般色狼從後侵襲,最多只能頂到女性臀溝的位置。可是對於腰部較高的我,小剛的陰莖高高上翹,正好頂在我隱秘的趾骨狹間。

 

「好像比老公的龜頭還要粗大……」

 

突然想到這個念頭,我自己也吃了一驚。正在被年輕色狼玩弄,自己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這樣想的時候,一絲熱浪從我的下腹升起。被粗大滾燙的龜頭緊緊壓頂的蜜唇,也不自主地收縮了一下。

 

「不行!……」

 

我立刻禁止自己的這個一掠而過的念頭。想到老公,我好像又恢復了一點力氣。我努力著把腰部向前,試圖把蜜唇從小剛的硬挺燙熱的龜頭上逃開,小剛又壓了過來,這下我被緊壓在廚台上,再沒有一點活動的餘地。這回,小剛的粗大陰莖,和我的裸露的大腿和臀部,完全緊密地接觸了。

 

「阿姨,我要你,求你給我吧!」小剛哀求道。

 

「不行,我不能這樣錯下去。」

 

我夾緊了雙腿,全身的肌肉完全繃緊。像一滾燙的粗大的火鉗,小剛的陰莖用力插入我緊閉的雙腿之間。這次比方才更甚,赤裸的皮膚與皮膚,肌肉與肌肉,我鮮明地感受到小剛的堅挺和粗大。我覺得自己的雙腿內側和蜜唇的嫩肉,彷彿要被燙化了一樣。一陣陣異樣的感覺從我的下腹擴散開來,就像……接受老公的愛撫……

 

「天吶……」

 

小剛的腿也貼上來了,左腿的膝蓋用力想擠進我的雙腿間。小剛也發現了我的腰部較高,他想把我擺成雙腿叉開的站姿,用陰莖直接插入我的蜜唇。

 

絕對不能那樣!發現小剛的淫褻企圖後,我用盡力氣夾緊修長的雙腿。可是,沒一會兒,我就發現自己的抵抗毫無意義。小剛把我緊緊地壓在廚台上,一邊用身體摩擦著我飽滿肉感的背後曲線,一邊用小腹緊緊固定住我的豐臀。小剛微微前後扭腰,在我拚命夾緊的雙腿間,緩慢地抽送著陰莖,品味著我充滿彈性的嫩肉和豐臀夾緊陰莖的快感。

 

「啊……」

 

發現自己夾緊的雙腿好像在為小剛提供臀交,我慌亂地鬆開雙腿。小剛立刻乘虛而入,左腿馬上插入我鬆開的雙腿間。

 

此時小剛卻好整以暇,只是把龜頭頂在我的蜜穴口,只要我往後一動,就會插入一。由於我一直踮著腳,為了躲避小剛的進攻,不停的往前躲,此時小腿也有點受不了了。已經快站不住了,我絕望地覺得,對於自己身材的比例,我可是一點都不自卑;豈只如此,還帶一些自信。因此,如果對方是自己的愛人,被他看到裸體而被誇讚的話,可是一點都不討厭。但此刻不同,對方是小剛,兒子的同學,一直被我以為是個小男孩。

 

當奶子被捏擠時,和平時不同的是,顯得有點重重的,而且向前挺出,那種鼓起的樣子,簡直羞死人了。那翹起的乳尖,大概有兩,三公分,在小剛老練的挑逗玩弄下,我乳頭的前端酥酥癢癢又像充血過份似地隱隱漲痛。當然那也是充滿了屈辱和羞恥的,但是混雜在疼痛中的快感,也由嬌嫩的乳尖一點而傳遍全身。

 

小剛將唇貼在耳上,「呼……」輕輕地吹著氣。我也因那樣而微抖,那吹著她的唇,再住耳緣用舌頭去舔,那甜美的波浪,又隨之流到身體之中央。比起剛剛那微妙的接觸來,那觸摸的方式愈是強烈的話,那引起的愉快就愈強烈。那一度緩慢下來的神,又再度集中到我的奶子上來了。

 

為了不被廚台上爐子燙到,我只能盡力把身體向後仰,富有彈力的奶子,隨著我的身子後仰而往後仰,卻不曾失去那美好的形狀。那奶子似乎和我的意志毫無關係,好像在懷恨這一年來,被不當地置著一般,豐挺的乳峰自作主張,彷彿正迎合著小剛的玩弄。而我甚至連一點想要防衛的意志都拿不出來了,好像所有抵抗的手段都被奪去了一樣,接受了小剛的愛撫,希望將自己的被害程度減到最小。

 

小剛的手撫著膝的內側,沿著大腿一直朝那底部前進。

 

「啊……」

 

我瞬間失去了自制力,幾乎叫了起來。對嬌挺乳峰的搓揉,已經措手不及了,現在再加上下面的花唇也被搓揉。

 

「喔……嗚……啊……」

 

握緊雙手,我仍想盡力防衛。但被粗魯地玩弄猥褻過的身體,超乎我想像的居然由蜜唇的表面,一直到裡面都像熔岩一樣的在燃燒。

 

「嗚……不要……」

 

我縮起全身,用半長的頭髮,想將頭藏起來。

 

「喔啊……」

 

好像是要死了那樣地喘息著,我張開自己的腳繃得緊緊的。這裡也是盲點所在,那是我從未想到過的。到目前為止,也曾被撫摸過大腿,但卻沒有一次像現在這樣的,整支腳都麻痺了。小剛似乎也不放過蓓蕾那一點,用他的指頭在那裡劃圓,用指尖抵住那兒時輕時重地把玩。

 

「喔……」

 

以大腿為中心讓腰部浮上來,我好像放棄了一切似地,從身體的出口,熱氣好像在湧出。雖然沒有直接撫摸那凸出的底部,但就好像是穴道被觸及到一樣羞得不得了,而被汁液將身體填滿了。我的身體在同時感覺到,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飢渴。從身體裡面所噴出來的汁液,就是那個象徵。

 

小剛色情而老練的愛撫,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由腳尖一直到大腿的底部,那猥褻的挑逗,我官能的神經開始動搖了起來。指尖更深的探索,將那裡面的筋,好像要吸起來一樣。

 

「啊……啊……」

 

配合著那動作,我的腰不自主地輕微扭動。外表上雖然還勉強維持著女性長輩的矜持,但身體已經開始由內部瓦解。貞潔的花唇被左右撥開,將中心的入口處裸露了出來。我的身體已經被官能的刺激和污辱所主導,好像身體內的內臟,都被人家看到的那種恥辱和屈辱,好像被投進油鍋中一樣。但是性慾卻無法止住,甚至還有增加的傾向,已經到了我的理無法控制的地步。

 

色情的手指在內側的粘膜上輕輕重重地撫摩,我的身體在小幅度的抖動。純潔的幽谷早已經開始泥濘,小剛左手又攻擊向乳峰。胸部變得這麼飽滿還是第一次,那種昂奮的樣子,真是羞死了。

 

「啊……」

 

在那飽滿的奶子下方,小剛正用手托著,豐滿的奶子羞恥地晃動不止。藏在乳峰深處的性感覺,也因此而甦醒了。當指尖抵達那粉紅的乳暈時,我的臉左動右搖,發出要哭似的聲調。當被老公摸乳時,我的身子通常是被理支配;但在被小剛褻戲時,我卻覺得腦海彷彿要變得一片空白。麻痺而充血,挺立的嬌嫩乳頭,被小剛的指尖所挑起。

 

「喔!」

 

好像被高壓電打到一樣,我扭動了上身,將背彎了出來。乳尖為頂點的整個胸部好像被火點燃一樣。在那美麗的乳房上端,小剛的指尖強力地揉捏,那快美的碎波幾乎要打碎我的理智。

 

「啊啊!」

 

我吐出深熱的氣息,拚命集中殘存的理念想忘記肆虐在乳峰上的可怕手指。但更可怕的是,並不是只有乳峰在遭受蹂躪。我貞潔的蜜唇已經屈辱地雌服於小剛粗大的龜頭,正羞恥地緊含住光滑燙熱的龜頭。隨著顫抖的微搖,嫩肉被壓擠摩擦,化成熱湯的蜜汁,開始沿著陌生的龜頭的表面流下。龜頭的尖端在花唇內脈動,我全身的快感更為上升。

 

「不行……」

 

內心羞恥地掙扎。我提起了腰,小剛的龜頭在蜜洞入口處進進出出,我覺得自己大概要飛起來似的,以前本沒有經驗。小剛的指尖,襲擊向最後的珍珠-往那充血的蓓蕾進攻。對於這珍珠,小剛從周邊開始進攻,充份的刺激之後,用指尖將全體包住,但仍不攻佔珍珠,只是輕輕掠擦。

 

「啊……啊……」

 

隨著悶絕的低叫,我痙攣地撐起了腰。強大的歡喜的波濤,和那無法平息的情慾的抖動,那和我的意志,好像沒有關係似地,熱熱的雨,讓我發出嗚咽的迴響聲。

 

「啊!……」

 

珍珠被掠入手指,我伸開的腳尖折了起來。濕淋淋的花唇被抵住,粗大而火燙的前端毫不放鬆地擠迫,已經在燃燒的身體,現在似乎要爆發了。

 

「啊……啊……」

 

被上下夾攻的我,拚命地想找逃生處,但並沒有同時削弱那快美感。即使能夠逃,沒有防備的耳朵,及大腿的內側處,也會跑出一些無止境的快樂來。上體好像蛇一樣地捲動著,我在官能和焦燥的中間反覆呻吟。對小剛的嫌惡感,並沒有改變,但在被如此粗魯地蹂躪之後,那兩個奶子已經如火焰一樣地燒熟了,而那花唇則無理由地滴著汁液。那奶子和花唇的熱,也理所當然地跑到我的腋窩和大腿內側來。

 

「你的身體想要了吧?阿姨……想得很難受了吧!」

 

色迷迷的口氣,小剛輕咬著我的耳垂,揶揄的在我耳邊低語。我咬了咬牙,拚命將已漸漸放鬆的防衛又建立了起來。雖然如此,像奶子這樣挺立而且從蜜源又噴出汁液,實在是不能說「沒有」。但不管自己的身子如何的醜態,但是自己的身心都不容許的,身為跨國大公司的白領女性的自信和驕傲,居然被這一個小男孩蹂躪身體。

 

「想裝到什麼時候,阿姨?……」

 

小剛一面搓揉著嬌挺的乳峰,一面快意地品賞著我那苦悶的臉色:

 

「奶子已經這麼漲了,而奶頭又這麼的翹……」

 

我決然地咬住下唇,裝作完全沒聽到小剛的下流挑逗。

 

小剛以指尖由花唇的下方往上方劃動,「啊……」我苦悶地將腰往上地轉動。而小剛又第二次,第三次的,指尖輕柔地在我那粉嫩而敏感的陰蒂上劃動。

 

「嗚……啊……啊……」發出那好像是快要崩潰的聲音,在那因恥辱而扭曲的臉上浮現出決死的表情。

 

「反應太好了!阿姨,剛才為什麼要那樣呢?」

 

在小剛那嘲笑的口氣之中,我想從那官能的泥沼之中找回理性,讓四肢硬直起來。小剛的手指再度襲擊我翹立的乳尖。

 

「哦!……」

 

緊握著兩手並捲曲著指尖,我感受到那甜美的衝擊,發出顫抖的聲音,我剛剛勉強繃緊的臉又陶醉了起來。比剛才又更強烈愉悅的碎波,打到五體各處。和我的意志無關,那豐滿的唇半開著,微微顫抖。「啊……」小剛的指尖又在另一個乳峰的斜坡處,一直往頂上迫近。

 

「啊……嗯……」

 

苗條玲瓏的身體輕輕扭動,我覺得自己幾乎要燃燒。朦朧的腦海中,自己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在逃避還是在迎合那五可怕的手指。小剛的指尖,終於爬上粉紅色聳立的乳尖。

 

「啊……」

 

好像背骨被打斷了似的,衝擊響遍了全身。那充血的乳尖又更向上翹。小剛沿著那美麗的乳暈,用指在周圍滑動。

 

(啊!不行了,快停!)

 

在胸中一面叫著,我那飽滿得像要炸開的乳房,卻像要往前自己想去追那支手指。而小剛好像在乘勝追擊一樣,下面的右手手指撥開花唇,輕輕捏住蓓蕾。拚命伸展開來美麗的四肢的尖端,傳回甜美的波浪。已經在燃燒的身體,好像被火上加油一般,性感燒得更烈。

 

「啊……不要……」

 

我皺著眉,身體因為快美的感覺而震動著。那指尖又滑動了一次。

 

「喔!……」

 

我握緊兩手,指尖深深的彎下,好像從背骨一直到恥骨及下肢,全部都溶開了一樣。絕對不是因為被很強力的摩擦才這樣的,而是因為柔軟的指尖的先端處所引起的。當小剛的指尖第三次劃過嬌嫩的蓓蕾時,不只是我的身體內部而已,從全身各處好像都噴出火來了。

 

「嗚……」

 

發出嗚咽之聲,吐著深深的氣息,我俏臉上那雪白的肌膚都已被染成紅色。已經不是防衛不防衛的問題了,從隱秘花園之處傳出的快感,使得全身在一瞬間麻痺了。嬌嫩的珍珠像喘息般的輕顫,從下腹一直到腰,發出一種不自然的抖動。粗大龜頭的前端於是再次陷入蜜唇深處的緊窄入口。

 

「啊……」

 

從迷亂中驚覺,我極力地想逃開那可怕的陌生陽具,只好將身子往前送。小剛並不追擊,只是恣意地玩弄我蜜洞入口的周圍,粗大的龜頭盡情地品味著我蜜洞口嫩肉夾緊摩擦的快感。我繃緊了四肢,再怎麼掙扎也逃不開這羞辱的姿態。小剛不只是貪圖自己的肉體,還想品嚐自己的羞恥和屈辱吧!絕不肯增加這下流的男的快感,我咬緊牙關,打算作出無反應的態度。

 

但對小剛來說,我那皺緊眉頭和緊咬牙關的表情,卻更能增加他的興奮,粗大的龜頭,瞬間又更興奮地脈動了一下。單單是這樣子地玩弄,就足夠讓我羞恥得發瘋。自己貞潔的蜜洞竟然在夾緊一個毫不相識的小剛的粗大龜頭,雖然還沒有被插入,我已經被巨大的羞恥像發狂似地燃燒著。

 

「雖然討厭,可是很有感覺吧……阿姨……」

 

無恥地挑逗著我微妙的矛盾,小剛粗壯的肉棒龜頭緊抵住我緊窄的蜜洞口示威似的跳動。雖然知道自己的拒絕只會增加小剛的快感,可是聽到自己被如此下流地評論,我還是忍不住微微扭頭否認。

 

「別害臊……想要就自己來啊,阿姨……」

 

「啊……」我低聲驚呼。

 

小剛雙腿用力,我苗條的身體一下子被頂起,只有腳尖的五趾還勉強踩在地上,全身的重量瞬間下落,我緊窄的蜜洞立刻感覺到粗大龜頭的進迫,火熱的肉棒開始擠入蜜洞。內心深處絕望地慘叫,我陡然集中全身的力氣支撐兩腳的腳趾。可是纖巧的腳趾根本無法支撐全身的體重,身體不由自主地想要下落,但立刻被粗大的龜頭阻止,我痙攣般地繃緊修長的雙腿。

 

「挺不住就不用硬了,阿姨……我知道你也很想要了……」

 

一邊品賞著我要哭出來般的羞急,小剛一邊繼續上下褻弄著我的禁地。但是他狡猾地只用指尖輕撩乳尖和蜜洞的蓓蕾,既攻擊我的愉悅之源,又完全不給我的身體借力的機會。敏感的神經被老練地調弄,我全身都沒了力氣。膝蓋發軟,身體無力地下落,又立刻觸到火燒般的挺起。

 

「別咬牙了……都已經插進去這麼多了,阿姨……」

 

毫不停息地猥褻把玩我最敏感的禁地,不給我一絲喘息的機會,同時用下流的淫語摧毀我僅存的理性。小剛一邊恣意地體味著自己粗大的龜頭一絲絲更深插入我那宛如處女般緊窄的蜜洞的快感,一邊貪婪地死死盯著我那火燙緋紅的俏臉,品味著這矜持端莊的白領女郎貞操被一寸寸侵略時那讓男人迷醉的羞恥屈辱的表情。

 

兩手拚命地想扶住廚台邊緣可毫無作用,清晰地感覺到粗大的龜頭已經完全插擠入自己貞潔隱秘的蜜洞,火燙粗壯的壓迫感從下腹直逼喉頭。我觸電般的全身陡然僵直挺起,可怕的巨炮稍微退出。

 

「剛插進去就忍不住要動啦?阿姨……慢慢來,我會給你爽個夠的……」

 

火熱的腦海一片空白,已經沒有能力反駁小剛故意下流的曲解。我全身的力氣都集中在如芭蕾舞般掂立的腳尖上,勉力堅持的頎長秀腿已經開始微微顫抖。

 

105.05.25轉載算風月文學網,原名:良家人妻被調教經歷

 

 

延伸閱讀:

 

女人祇要敢 

老女人的小公狗情結 

老女少男:小鄭與莉莉 

老女少男:女人喜歡小鮮肉 

老女少男:丈母娘與女婿 

老女少男:真的很癢 

維納斯與阿多尼斯:老女人與小鮮肉 

慾女百態:淫女師 

小鮮肉、借藍球和泡溫泉 

 

 

「遺傳性」性吸引 

母子亂倫的探討 

兩則洋人母子亂倫的新聞 

母子交尾:一則美國母子亂倫的新聞 

中國母子亂倫案例 

找兒子代工的神棍 

亂倫的刑責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