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ey Kondakov   

 

 

護理師巡病床 掀被驚見男女病患下半身光溜溜

 

前(2015)年12月高雄長庚醫院身心科一名護理師巡視病床時,掀被發現一名鄭姓住院病患爬上另名女病患病床,趁女病患服藥後昏睡,脫掉彼此下半身衣物企圖性侵,事後鄭男被依乘機性交未遂罪起訴,但橋頭地院審理發現,當時女病患意識清醒,且證稱自己「一部分願意」,法官認定兩人合意發生親密行為,昨判鄭男無罪。可上訴。

 

檢方起訴指出,鄭男201511月間入住高雄長庚醫院身心醫學科病房治療,與女病同科別但不同病房。同年121晚間8時許,兩人因同時到護理站領取睡前藥物短暫接觸、對談,女病患於晚間9時許服藥返回病房就寢,鄭男竟在近10時許潛入女病患病房,趁她因服用藥物躺在床上昏睡之際,將她的長褲及內褲褪下,並將自己外褲脫掉後,半跪在女病患正上方並以棉被遮掩雙方身體,企圖性侵,不料被巡房護理師發現而未得逞。

 

鄭男到案時,雖承認當晚有進入該病房,但否認乘機性交未遂,辯稱只是單純找女病患聊天,護理師進來時,他並沒有脫下褲子半跪在女病患正上方並以棉被遮    掩兩人身體等。

 

但法院依據護理師證詞,認為兩人確有親密行為,女病患事發後也對院方表示「剛剛我們兩個在大廳聊得很來,聊到互有好感,2205分時走回房間,鄭就跟我回房,他說要躺我的床,我就先去刷牙洗臉,後來跟他一起躺在床上,他叫我摸他胸部,他親我脖子和摸我下面,但是他的沒有進去,只有在外面而已」、「我不太記得昨天整個過程,....他沒有摸我身體,我沒有不舒服及沒有排斥,有沒有摸我下體我不知道」、「我一部分願意,如果我不願意應該會發生一些事情,我覺得我是合意,不合意就不會變這樣」等,法官綜合各項證據,認定親密舉動顯然是在兩廂情願下進行,因此判鄭男無罪。

 

老頭的話:

 

這個個案是宅宅一個很好的教材,男人祇要敢,即使生病住院還是可以追女人。

 

 

 

都是真的 護士露奶為病患口部性交

 

日本SOD出產的A片當中,有不少護士性愛情節,現在真實在英國上演!一名護士波特豪絲(Julie Porthouse)被指控逾越護士本分,竟然在病患面前露胸,還為病患口交。波特豪絲反駁,自己是在安慰病患,提供心理支持。

 

據英國《太陽報》201609報導,波特豪絲被指控在20125~9月期間,在照顧一名精神病病患時,不僅在病患面前露奶,還為病患口交。該案近日開庭聆訊,不過波特豪絲否認指控,她稱當時是她的耳環掉在該名患者的房間裡,於是進入患者房間拿回耳環,並秀出腰部的刺青給他看,否認有任何性方面的接觸。波特豪絲也說,她承認自己與患者的關係有「越界」,兩人連絡接觸很頻繁,但她強調這是給予患者的心理支持。她解釋,當時該名患者剛喪父,怕他情緒受到打擊,加上他先前另一位病患曾經自殺,她擔心壞事重演,因此對該名當事病患會特別關心與照顧。該案仍持續審理中。

 

不少台灣網友看在眼裡,都大呼波特豪絲「專業」,並諷刺她「生理與心理都兼顧到」。還有網友說:「護士的服務不錯,那一家醫院我也要報名。」但也有網友說:「有點傻眼!」

 

被指控露奶,為病患口交的護士波特豪絲 

420_6e676324466c6ebc4c06f84acc7f25cc   

 

老頭的話:

 

護士和老師一樣,都是人;祇要是人就有七情六慾。另外,這位「病患」應該有付又粗又大的好器官,以致讓久曠的女人見獵心喜,忍不住肉身佈施。

 

 

東森新聞 2016116 00:46

把病房變砲房?護理師提供「夜間特別服務」尬病患床戰

 

日本ASOD的劇情,把醫院病房當砲房、女護理師和男病患嘿咻,竟然真實發生在台灣的醫院?北部某醫學中心12樓的特別病房,傳出有女護理師提供「夜間特別服務」,和病患當場發生性關係,吵得隔壁床病患無法成眠。對此該醫院否認此事,稱說應該是同房病患有糾紛才亂爆料。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起疑似女護理師和男病患在病房內「做愛做的事」,發生在上個月12日。一名婦人表示,自己的兒子在10日進行盲腸手術,術後住進該院12樓的特別病房,病房內有2個床位,當晚自己前往病房照顧兒子。11日下午4時左右,隔壁病床的病患外出,直到晚間8時才回來,但對方疑似有喝酒,回來之後病房瀰漫濃濃的酒味。

 

婦人接著說,當晚9時一名護理師走進病房的隔壁病床,對那位病患嗲聲嗲氣說:「我晚上要照顧樓上重症患者,晚點來陪你。」到了12日凌晨1點半左右,她聽到有腳步聲進來,透過床簾縫隙看見是那名女護理師,接著便躺在隔壁病床和那名病患聊天,內容包括小孩和生活瑣事等,沒多久突然聽到女生發出呻吟聲,而且愈來愈急促,也聽到病床搖晃的聲音,更看到有皮帶掉到地上。

 

婦人懷疑2人竟然把醫院病床當成砲房,刻意下床打開門走出去,隔壁床的2人聽到聲音才停止動作。沒多久有另名值班護理師走入病房內,隨後拉了一下隔壁病床的床簾後走出去,那名躺在病床的護理師也跟著起身走出。這樣的行徑讓她質疑,整層其他的護理師應該都知道2人在病床上嘿咻的事情。

 

院方出面否認此事,表示該名病患是剛完成皮膚的外科手術,以他現在的狀況不太可能進行「激烈運動」,事後詢問護理站,也未聽聞有病房內傳來異聲和異狀,並無所謂的「特別服務」。

 

老頭的話:

 

本案是件羅生門,有可能真有其事,也有可能是婦人長期性壓抑下的幻想。

 

婦人聽到護理師與病患聊小孩和生活瑣事,顯然護理師與病患本己相識,甚至可能是密友。其實兩人即使真有在病房裡幹活,在法律上算不上公然猥褻,也不干婦人的事,婦人免費表演欣賞。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唉~虛偽的假道學就是見不得人好。

 

不過,在半開放半封閉的空間做那檔事,雖然相當有刺激性;然而一來台灣女人還沒有那麼開放;況且祇要有人把布廉子拉開,兩人不但立刻醜態畢露,還會女方的工作也可能不保,也會名譽掃地所以老想女方應該不會飢渴難耐到那麼地步。

 

 

衍伸閱讀:

 

女人祇要

慾女悲哀

慾女百態:桃

慾女百態:慾女

慾女百態:淫女

慾女百態:犬交

慾女百態:出牆女

慾女百態:暴力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關係 男女之間 謢士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