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23055台北花卉展.JPG 

夢幻草(耬斗菜)103.12.23台北花卉展

 

 

以下是老頭在網上看到的幾則笑話,和各位分享。

 

也加上老頭的看法,歡迎指教。

 

 

一、

 

有一天,嫂嫂在洗澡,弟弟忽然闖入。

 

嫂嫂義正辭嚴的對弟弟說:你這樣對得起你哥哥嗎?

 

弟弟羞愧萬分回頭就走。

 

嫂嫂卻說:吚唉,你就這樣走了,對的起嫂嫂嗎?

 

老頭的話:

 

本案表面上的癥結在於:要對得起哥哥,還是對得起嫂嫂?

 

古人有云: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其實不必管古人云,人性總是自私的,人們總是想自己考慮別人之前,大多數人其實都會先想到自己。然而人類形成社會後必然設下一些共同規範,不能和嫂嫂幹幹就是其中之一,其實不祇嫂嫂,別人的女人,我們都不能幹,這是社會共同規範。我們同胞如今最大的問題是祇想到自己,不管規範。當然,這是很要不得了的心態。

 

就本案來說,幹了嫂嫂就對不起哥哥,不幹嫂嫂,不但對不起嫂嫂,更對不起自己。兩票對一票況且兩票中還有一個是絕對優先票所以還是幹吧但這樣不符社會規範。

 

然而本案還有個重要的著眼點,現實中嫂嫂已經忍不住了!弟弟如不幹,嫂嫂終究還是會讓別人幹。弟弟幹,還算是肥水不落外人田,弟弟雖然身為姦夫,但親兄弟畢竟不好嘲笑哥哥。如果嫂嫂被外人牽去騎,那麼,可就真的是家門不幸所以,老頭的看法:還是幹了吧

 

 

二、

 

強盜闖進銀行大喊:搶劫!都他媽的給我趴下。

 

當他看到一位女士趴下的姿勢後大喊:妳他媽的給我文明一點,老子祇劫財不劫色!

 

老頭的話:

 

很多女人其實對形同動物交媾的背後交都會抗拒,況且很多一兩分鐘本事的男人也沒有變換姿勢的能力,更不用說採背後交時老男人疲軟的器官也不見得能順利插入。所以真相是背後交存在A存在A卻少存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男人其實並沒有背後交的經驗。

 

背後交其實還細分幾種姿勢:1.女人趴在床上,男人跪著從後面進入;2.女人趴在床上,屁股在床緣,男人站在床外,從後面進入;3.沒有床男女雙方都採立姿,女人彎下腰男人從後面進入,這是所謂的四腳獸姿勢;4.姿勢同前,但女人兩手扶著桌椅或廁所裡的水廂做為依託,這姿勢相較前者,女人較不會不適應。

 

然而實務上有個很大的問題,良家婦女通常並不專業,趴下時不是前高後低,就是後高前低,兩者其實都也無妨,最大的問題是女人的洞口要與男人性器保持在同一高度。否則男人要嘛半蹲,要嘛得惦腳,如此不但不方便也無法持久。然而你看A片時仔細觀察,女優們趴下時姿勢優美也自然,此時女人就如同等待男人騎上去的一匹牝馬,她的背會保持水平的一直線,高度也剛好讓男人進入。於是老頭想到女優們入行時公司必定對她們特訓,A片演出的各種橋段與姿勢,她們必然已演練過多次。

 

那麼,回到現實,如果你和你的女人開始要嚐嚐不同的姿勢,你的女人擺出的姿勢必然笨拙。然而,如果你發現女人的表現竟然具有職業水準,那麼,你是該慶幸找到一個有經驗的「好」女人呢?還是開始想著你到底有多少前輩與表兄弟?

 

這是個很嚴肅的課題,希望你能面對。

 

 

三、

 

靦腆男孩對著女孩問:妳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女孩答說:投緣的。

 

男孩帶著哭腔說:頭扁的不行嗎?

 

老頭的話:

 

這男孩的問題不在靦腆,靦腆與魯蛇不同,靦腆祇是羞於開口,魯蛇最大的問題是總想著討好女人。偏偏女人不是用寵的,女人一寵就會爬上天,也會對你不屑一顧,隨時都會轉枱。男人對部屬得恩威並施,對付女人祇要一隻屌。當然,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根管用的傢私,然而男人祇要充實自己,努力賺錢,總會有女人巴上來的。

 

 

四、

 

現代美女宣言:

把六十歲的男人思想搞亂,

把五十歲的男人財產霸占,

讓四十歲的男人妻離子散,

把三十歲的男人腰桿折斷,

讓二十歲的男人都他媽的滾蛋。

 

老頭的話:

 

男人要量力而為,更要不受制於女人。千萬不要想用錢巴結女人,用恩情留住女人。

 

 

五、

 

餐廳中,女人對男人說:你到底要不要跟我結婚?

 

男人沈默。

 

女人火大說:沒以為我沒人要,惹火了,我就在這找個人嫁了!

 

不久服務生跑來抱怨說:小姐,妳把我們餐廳的客人都嚇跑了。

 

老頭的話:

 

這還真是個笑話,女人祇要敢,再難看也不怕找不到男人。

 

 

六、

 

小寶跟爸媽同睡。

 

晚上被蚊子吵醒,小寶看著蚊子在蚊帳的破洞飛進飛出,不覺喃喃自語:進去,出來,進去,出來。

 

不久,爸爸忍不住地駡說:我不必你指揮!

 

老頭的話:

 

和老頭一樣年紀的人們,幼年時絕對有機會看到父母的實況表演。

 

比老頭早生十幾年的人們甚至還能看到兄弟們和他們的女人的戰況,父母也能看到兒子和媳婦的恩愛演出。有些特別的日子,全家大小同時開工,那個盛況祇存在當年。

 

幾千年前管仲就說過:衣食足而後知榮辱。貧窮與現實會讓人們少了矜持與羞恥心。光復前後,台灣的農家就是如此,你以為三合院會有多少房間,會有多少隱蔽性?更不用說當年能擁有三合院的其實已算是中上家庭,祇有一間土埆厝的人家多的是。即使到民國五六十年,中南部北上謀生的人們在市郊貧民窟賃屋而居,一開始也祇有能力租一個房間然後小孩就一個接著一個出生。更不用說,早年大陸北方的一般人家夜裡全家大小是裸身同睡一個坑。爹和娘夜裡幹了什麼事大伙其實心裡都知道甚至年長的孩子趁著老父熟睡把手伸到母親的身上探索,或是父親對女兒做了不應該做的事。當然,祇要大伙不提,沒人會知道。有人提,大伙也是抵死不承認。還會說:你這人怎麼思想這麼齷齪!很噁心呢?如今這些都成了笑話。

 

有趣的是人們永遠喜歡看笑話。

 

 

七、

 

森林裡三隻小動物在聊天。

小豬說:現在流行暱稱,以後你們叫我小豬豬。

 

免子說:那叫我小免免。

 

小雞一臉不高興的說:我有事,先走了。

 

 

八、

 

長官檢閱部隊,走在第一排看到一個士兵抬頭挺胸,就在他胸膛捶了兩下,說:胸肌不錯嘛!

 

士兵立正向長官說:報告長官,我是女兵!

 

 

九、

 

歹徒闖入民宅,劫財又劫色,女人奮勇抵抗。

 

丈夫回來看到歹徒壓在老婆身上,一怒之下跩了歹徒一腳。

老婆在下面駡道:該死,抵抗了老半天,被你一腳給踢進去了!

 

老頭的話:

 

女性主義者一直不肯承認男人強暴女人其實不容易發生如果女人堅持抵抗的話。

 

 

十、

 

當妳一個人無聊寂寞時,鉛筆或許是妳最好的玩物。

 

妳可以用小刀割他,削他,砍他。

 

同時大喊:我殺筆,我殺筆,我傻B啦~~

 

老頭的話:

 

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寂寞,如果妳不時感到無聊又寂寞,那妳真的是個傻B。

 

 

十一、

 

妳我都是單翅的天使,需要彼此擁抱才能飛翔。

 

我到世上來就是為了尋找妳,千辛萬苦找到妳後……

 

卻發現:他媽的!我倆的翅膀怎都是同一邊的!

 

 

十二、

 

橘子深愛著柚子,但柚子卻老是拒絕橘子的示愛。

 

橘子大喊: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柚子膽怯的說:俺娘說,衣服太容易脫的女人都不是好東西。

 

老頭的話:

 

男人最大的矛盾是:淨想著脫下別人女人的褲子,卻又怕自己女人的褲子被別的男人脫下。現實是如果當年你很容易脫下你女人的褲子,別人應該也會很容易就脫下。然而世上沒有一個女人的褲子是銅牆鐵壁,祇要你有本事,原本的銅牆鐵壁也會輕易鬆脫,更奇妙的是原本很容易被男人脫下褲子的女人也會為你把褲帶護的緊緊的。所以……重點不在橘子或柚子,而是你有沒有那個本事。

 

 

十三、

 

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我整天吃香喝辣的,你卻整天追腥逐臭,過來我這兒吧!

 

廁所蒼蠅回說:道不相同,不相為謀。吃的再好有啥用?光屁股的女人你見過幾個?

 

老頭的話:

 

你的抉擇如何?你要吃香喝辣?還是可以整天看到女人的光屁股?不要輕易下決定!

 

其實你可以兩者都要,祇要你努力,祇要你不怨天尤人,祇要你不怪東怪西。當年郭董海專畢業時,任誰也沒想到他有如今的一天。

 

103.12.24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