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28846825_1440320615703_1_th  

 

蘋果即時新聞 2016093021:01

女剃光頭穿紅衣自殺 家屬控男模男友始亂終棄

 

桃園市一名林姓女子(27歲)上月剃光頭後,身穿紅衣自殺身亡,她的家屬難過指控,林女去年與一名張姓小男模交往,資助數十萬元包括房租、奧迪跑車貸款、刺青打霧,不料小男模疑另結新歡,上月竟傳簡訊刺激林女表示交到伊林女模,「爸媽是台商,應該比你家更有錢,再見了」,導致林女傷心欲絕,剃掉一頭長髮後自殺,家屬向《蘋果》痛斥:「他(小男模)就是貪圖金錢、始亂終棄!」林女在家排行老么,是家中唯一的女孩,和最小哥哥相差12歲,從小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家人對她疼愛有加。林女長的清秀,留有烏黑頭髮,在台北擔任醫美諮詢師。

 

家屬說,一年多前,林女認識天馳藝能經紀公司張姓小男模,兩人隨即熱戀,小男模之前有一段婚姻,育有一子,因為通告不多,經濟狀況不佳,林女便在台北市信義區租屋,還幫小男模負擔奧迪跑車貸款,連他身上刺青打霧的費用,也是林女負擔,沒想到小模做出這麼絕情的事。林女和小男模交往,家屬不反對,但希望他能學習一技之長。家屬說,林女體貼小男模,家人還願意負擔房屋頭期款,減輕負擔,無奈,兩人交往不到一年,小男模移情別戀。

 

8月中旬,竟傳簡訊給林女「忘了跟你講,剛才那個是伊林模特兒,他爸媽是台商,應該比你家更有錢」、「再見了」、「我要他家民生社區了」。家屬難過表示,林女看了徹底絕望,回訊給小男模「這輩子你爸媽會愧疚到死」、「今天晚上」,小男模一再言語刺激,回林女「不關我的事,反正我會封鎖你」、「等下去他家再傳照片給你看」、「讓你欣賞一下」。看了小男模的回話,林女萬念俱灰,在租屋處剃掉長髮,返回住家自殺。

 

事隔一個多月,家屬至今難掩傷痛,尤其不滿小男模用這種方式刺激,導致林女輕生。家屬忿忿不平說,林女走了,小男模竟還在臉書上寫到「老婆你放心,我不會讓你一個人,我會去陪你,我去另一個世界陪你」。而且還在手臂上次上林女的名字,家屬看了非常氣憤,「這些是補償嗎?還是告慰?為何生前不知珍惜?」家屬指出,事後,小男模還傳簡訊告訴家屬,說他去算命,林女前幾世都是自殺身亡,這次無緣在一起,必須幾世後才能在一起,家屬看了更火,認為小男模根本就是推卸責任,太過分了。小男模很愛炫,剛剛接下知名眼鏡公司廣告,擔任配角,廣告還沒上檔,就把訊息po上臉書,家屬氣急敗壞。

 

對於家屬指控,《蘋果》多次撥打小男模手機均未通,無法取得回應。天馳藝能經紀公司李姓女經紀人則說,張男(小男模)之前因拍攝需求有合作關係,工作上感覺是個認真願意學習的人,由於與他屬於三方合約的藝人,今年8月前合約就已到期,目前不屬於該公司的藝人或演員,對其私人感情生活不便表示意見。李姓女經紀人表示,張男已有近半年未有正式工作,之前曾私下關心張男的狀況,得知他因女友過世而非常難過,過去合作時感覺張男與女友感情很好,他常因女友鬧情緒尋短,就打斷工作向公司請假回去救女友,直到女友過世前還是男女朋友關係。

 

 

蘋果即時新聞 2016093022:26

 

醫美諮詢師上月17日剃光頭、穿紅衣自殺身亡,家屬指控她張姓男模男友始亂終棄害命。不過她死前一周、七夕情人節,曾在臉書放上2人合照,甜說:「男神平常很不浪漫,但是逗我笑的功力一流,我很知足遇見了你。」讓家屬感到格外諷刺。為情想不開的林女(27歲)擁有女模般的身材與美貌,她稱呼張姓男模男友為「我家男神」,經常在臉書曬兩人甜蜜合影,上月6日甚至以「Child Look LikeAPP,合成兩人的未來小孩。噩耗傳開後,她的朋友湧上其臉書發文哀悼,「傻女孩,下輩子不要那麼傻囉」、「美麗的天使,怎麼那麼傻,以妳條件可以遇到更好的」。(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兩人的甜蜜合照

兩人合煦.jpg

兩人合照01.jpg

兩人合照02.jpg

 

林女本身的條件其實不差,人生原本大有可為

林女本身.jpg

林女本身的條件其實不差,人生原本大有可為.jpg

 

讓林女自殺的薄倖對話

兩人最後的手機對答,男模薄倖之情溢於言表.jpg 

 

 

老頭的話:

 

往者已矣,然而這個事件可以做為天下癡情女的借鏡。

 

世間男女陷入愛情的甜密時,可能會昏了頭,女人忘了問自己:我是在交男朋友,還是養小狼狗?男人也忘了問自己:我是追女朋友,還是包養婊子?如果相戀的兩人有一方提供過度的金錢與物質,對方也坦然接受,這絕不是個好現象用金錢與物質來討好對方不可能持久;一來會把對方胃口養大,自己財力也有枯竭的時候二來對方的人品其實有相當大的瑕疵即使終成連理也不會是個好對象。

 

老頭合庫任職期間有位女同事也有相同的遭遇,然而她並未被擊倒,仍然堅強的經營自己的人生(詳見拙作:五個女人的故事第二位)。奉勸世間男女,一段失敗的戀情絕非世界末日,不管男人女人祇要堅強,人生仍將會是彩色的。

 

105.10.02增補

 

 

 

揭開九種情況下男人的真面目,愛你真的可靠嗎?

時間:2015/8/23 16:37:40 來源:vtalking教育網

 

 

“他雖然沒錢沒文憑沒外貌,但是他真心愛我對我好啊。”

 

真相:

 

廢話!試問一個沒錢、沒文憑、沒外貌,要什麼沒什麼的男人為了得到你,不對你好、不寵著你、不讓著你,不裝烏龜王八,有戲嗎?!婚後他就高蹺勝利的二郎腿玩大變臉,到時你別上這來哭

 

 

“不要被男人的一點好而感動得痛哭流涕。你說不是一點點好啊,是很多很多的好,是任何事情都寵著我,這難道不是真愛嗎?”

 

真相:

 

真愛個屁!人家越王勾踐為了收復失地東山再起還他媽吃屎呢,對你的那些所謂的包容對一個男人來說算個球!男人天生就具備謀略、剛硬、忍辱負重、不擇手段等一系列特質,花在你身上的力氣九牛一毛都不知道有沒有。

 

再有,煩請搞清楚事物之間的邏輯關系。追求你跟真愛你有必然的邏輯關系嗎?!一種行為背後的動機有千千萬,男人追你的原因更是萬萬千,可能因為現實的物質原因,攀上有錢的岳父不要太爽哦;可能因為下半身瘙癢難耐;可能因為好勝心跟同齡人攀比;可能想當大爺找個女人來伺候自己;可能……

 

男人對你好,好好享受就是了,相信我,你值得擁有!

 

 

“他追了我很多年啊,一定是真的很愛很愛我,非我不可吧。”

 

真相:

 

不知各位用過電驢下載過毛片沒?電驢那玩意老慢了,你肯定不會只下載一部。你會同時下載好幾十部,然後任它們慢慢下,哪部先下完,就先看哪部。

 

男人在把妹時,就採用電驢方式下載,同時把幾個妹,有條不紊地進行,就看誰下得快了。

男人雖有一顆紅心,也做好了兩手準備:即使是錯失一次良機,他依舊會很淡定地等待。因為他已下載了好幾個文件,足以讓他很淡定,很耐心,很紳士地等待。故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三年,都無所謂。

 

追求的時間長短並不說明什麼問題,更和用情深淺無關。男人往往只是慣性維護著自己的文件們,哪部慢了調整一下,哪部沒反應了啟動一下。

 

 

“我對他一百個放心,他常常主動電話我向我匯報行程。”

 

真相:

 

我沒有說絕對,但是很可能他正在腳踏幾船。喜歡查崗的往往是女人,問對方在哪、跟誰在一起、在做什麼?耳朵也無意識地敏感地豎著聽電話那頭的動靜和背景音。但是……

 

聽過狐貍和獵人的故事嗎?知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嗎?以下場景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某男跟網上的“百合妹妹”約見在星巴克,等待時給女友打個電話,內容不外乎是:你在幹嘛呢小可愛?我正在幹嘛幹嘛,加班很辛苦啊,應酬很辛苦啊,啥啥很沒意思啊。我對你的愛天地可鑒,你乖乖的,等我忙完給你電話哦。

 

ok,收線,放心且高興地和“百合妹妹”相談甚歡,有求必應,有求必“硬”。這個時候我們把鏡頭切向女方,只見她滿心歡喜,甜蜜地等待男友的來電。這個時候往往女人都格外懂事,不去盤查男友。因為不是才電話過了嗎,還是他主動打來的。

 

我再重申一次,不是絕對,但是很有可能。萬事多留個心眼總沒壞處,更重要的是多點心理準備,對愛情。

 

 

“我一直勸他戒煙他都戒不掉,但是我一懷孕他就把煙給戒了,對我還是挺好的。”

 

真相:

 

男人的真實想法(以下內容可能引起不適,請做好心理準備):為老婆戒煙,憑什麼?為了肚子裏的孩子那必須戒。傷害老婆無所謂,傷害孩子可不行,孩子可是自己的。

 

男人最愛的永遠是自己,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續,相當於自己,只不過小一號,自然第二愛的是孩子。至於女人,必須是給自己帶來巨大利益的才值得去愛。

 

這裏的利益包括:和自己一脈相承的孩子、解決生理需求、一定程度的經濟來源、平日裏的照料伺候、晚年的相依相伴和照顧(多為女照顧男)等等。換言之,婚姻給男人帶來的益處是無法估量的,這個時候男人必須對女人好(往往被女人誤解為真愛)。但是深層次的意識裏,真愛永遠是給自己以及孩子的。

 

況且,女人在這裏又犯了邏輯性的錯誤。與其說女人喜歡自欺欺人不如說女人喜歡自我安慰。女人認為男人因為自己懷孕而戒煙,是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自己是家中的一員,那肯定也是為了自己。

 

然而男人戒煙真不是為了你,而是為了孩子。就算你咳嗽,被煙熏出了眼淚,對煙味感覺不適甚至痛苦,就算天天吸二手煙的你比吸煙的他患癌機率幾率都大,男人就是打死戒不掉(盡力了啊親),結果你一懷孕,人馬上就戒了(看來保留了實力,還有一絲力氣嘛)

 

世界上最大的笑話就是女人高看男人對自己的愛。男人不是不愛你,只是愛你沒到那個份兒上。不要把男人的愛看得太重,沒科學性也沒必要。

 

 

“雖然很愛我,但因為我不是處女,他實在受不了才要跟我分手。都怪我不爭氣啊,我恨我自己啊,讓他為難、痛苦。”

 

真相:

 

這個分手不是突發事件,而是一場預謀。我親耳聽到男人之間的對話:“她是不是處女啊”“應該不是吧!”“那還不趕緊上,上了以後就說因為不是,所以接受不了,然後痛快甩了她。”“嘿嘿……”兩男相視笑而不語。

 

女人,你還被蒙在鼓裏嗎?他從頭到尾就沒想過跟你認真。

 

很多女人會煩亂我到底要不要接受跟對方。很多言論都會說男人得到了就不珍惜啊,千萬不要讓他得逞啊,也的確有很多女人經歷了後被果斷甩之的劇情。

 

 

是否堅持拴好褲腰帶才能穩守住陣地呢?

 

真相:

 

什麼原因都不是,什麼藉口廢話都不必聽。那些得手之後果斷甩了你的男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對你負責。他要騙你玩,你守不守他都會走,時間問題。他要有心娶你,婚前發生關也不會看輕你。

 

 

“他雖然有第三者了,但是還愛著我,對我還是很好,心裏有這個家。”

 

真相:

 

外面的野女人也好,你這個不下堂的糟糠之妻也好,他誰都不愛,他最愛他自己。外面的花花草草要維護好,以維持臍下三尺的快感。家裏的黃臉婆要穩固好,以保證臨死前幾十年的安逸晚年。男人才不笨,他心裏也知道內外有別,他非常清楚誰才是真正愛自己,為自己操心勞命伺候晚年的那個人。

 

老男人比老女人淒涼多了。男人年輕時喝酒抽煙熬夜這裏搞搞那裏搞搞,把健康都透支完了,晚年沒人照料怎麼行?老身子老骨頭行動不便口水外溢大小便失禁,形同擺設時誰不嫌棄,唯有那不下堂的糟糠妻!

 

他不是心裏有這個家,有的話他也不會跑出去,傷透妻子的心。確切地說,他是心裏有一個可以被照顧的家,這個家永遠向他敞開,無論他幹了什麼下三濫的茍且事。他也會老,他需要一個棲身的港灣,需要一個伺候他晚年的女人。

 

 

“男人都是膚淺的動物,他們只愛正妹。”

 

真相:

 

並不一概如此,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對於男性而言,他要找一個能夠為他生下確認是自己親身骨肉的女人。這個女人重點是要基因好,還得忠誠。當然,相對於忠誠,基因可以稍微做出一點妥協,也就是說,如果是老婆的話,哪怕長得稍微比情人差一點,也是沒有關係的。畢竟,即使有一個沒那麼好的後代,也比當冤大頭撫養別人的後代強。

 

為了這一點,男人們總是在努力尋覓一個讓他具有安全感的女性——即使他表面上告訴你他多麼喜歡辣妹,不過他是不會把她們娶回家的。漂亮在成為妻子這一點上,助益不是特別大。因為漂亮意味著高風險,意味著更難守住她,意味著小孩以後可能沒媽,很多男人是不願意冒這種風險的。

 

如果你“不幸”是位大正妹,請務必要更保守更溫柔更聽話,並且偏文靜一些會更好。讓男人感覺他可以hold得住你。如果你不足夠漂亮,請努力收拾打扮自己,往“中上”靠擠,雖然中等偏上在天涯已被妖魔化,然確是最符合大多數男人在尋找終身伴侶時心中對對方的容貌定位。

 

因此,一個男人什麼都無所謂,但必須要求是大正妹,相信我,要麼他不是在找結婚對象,要麼心智極度幼稚。

 

 

老頭的看法:

 

以上百分之九十五正確,值女士們參考。世間的男男女女其實都很虛偽,人們大多數的時候永遠口是心非,女人沒必要一定得揭穿男人們醜陋的內在但一定要知道事實的真相。

 

老頭一向認為愛情沒有永恒,祇有供需均衡;男女之間祇要彼此的條件發生變化,感情要不生變,很難!白頭偕老的婚姻說來是個笑話,祇因他們從沒遇上誘惑,甚至在夫妻生活中,兩人其實也從沒有過更好的選擇。

 

女人一定要知道自己有多少本錢,可以做多大的生意;當然,男人也是一樣。然後自問:我要的是什麼?不要說「祇要看的順眼就好」那種場面話,老實告訴自己,要的是什麼?要婚姻,還是要男人?要面子,還是要裡子?男人要長的帥,錢多多,還是幹得好?不要想三者兼俱,妳沒有那個條件!男人祇要有一點讓妳滿意的長處,其他就不必計較太多。不必計較的原因是,既然婚都結了,就不必再花力氣、鑽牛角尖,硬要挑剔妳的男人,甚至「教導」妳的男人,「要求」妳的男人;男人祇要肯賺錢,肯幹活就好。如果妳的男人既不肯賺錢,又不能幹活,那麼妳得自問:為什麼妳會嫁給這種人?妳是不是考慮懸崖勒馬、急流勇退,另覓春天。如果妳有挑、教導男人的嗜好與興趣,可以留下體力與精力,日後教導妳的兒子

 

女人挑男人時,雖然「長的帥,錢多多幹得好」三者不能兼俱,甚至單有一項都難然而,或許妳沒想到:家庭安定的生活)和男人性滿足)其實可以兼俱,面子和裡子也可以俱顧,就看妳敢不敢,手腕是否圓柔手法是否細

 

不管男女想要幸福與性福,腳踏實地敢字當頭眼高手低徐圖發展」,絕對是不二法門。105.06.05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