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10003剌桐-竹圍.JPG

 

上週五(104.08.07)趕在颱風來臨前和小賤人在旅館愛的相聚。老頭沒讓小賤人失望,頭一回合就送她上天。接著又紮紮實實的做了兩個回合,小賤人身心舒暢後滿意地回家。臨走前小賤人特別交待,不要在部落格嘲笑她的好色。

 

即使颱風將至,成熟的女體仍然需要男根的疼愛,偏偏那根要人命的東西並不在自己家裡,女人得花將近一個鐘頭的車程出門討飯吃。人要臉樹要皮,世上很多事祇能做不能說,小賤人不想被人視為慾女,甚至淫女。然而,這其實不是她的錯,女人天生就需要男人疼愛。不幸的是大多數的男人總不能有始有終,總不能克盡職守,男人的無能與失職讓女人祇好拋棄自尊外求於人。

 

女人為了不被貼標籤,不被閒言閒語,就得克制自己的欲望嗎?這是個值得商榷的問題,也是個需要深思的問題。老頭認為不管男人或女人追求幸福是天經地義的事,女人尋求性福絕非錯事;祇有明明自家就有得吃,卻仍四處尋求剌激的女人才需要被譴責;然而,局外人有權力譴責嗎?當然,大多數無能的男人不會同意這說法。當男人還有本事時,讓女人忘情地露出浪態與淫態是男人的最愛,也是男人的虛榮。遺憾的是如果自己的女人需要由別人代勞,在別的男人胯下露出浪態與恥態,大多數的男人都難以接受。

 

「愛她,就是讓她幸福」這話,很少男人做得到。

 

祇間隔兩天,週一(104.08.10)又和小賤人纏鬥了一整個下午,原本這天是要坐遊覽車去宜蘭太平山走步道、看昔日的森林鐵路。然而最近天候老是不配合,出遊總無法成行,於是年過花甲的兩個老人祇好再度以彼此的肉體相娛。那天我起的晚,起床不久小賤人就來了。美肉當前,早、午餐都沒吃就趕著開工。第一回合,老頭翻身上馬後,進出之間覺得器官硬度似乎不夠,大概祇有六成硬度。

 

進入暮年後,不知從何時開始,小傢伙再也少有當年的「其介其石」,正常勃起大概也祇有八成硬度。當然,偶而也能硬挺如鋼;同樣地,偶而也會出現「六分硬」的狀況,老頭知道這是老化的現象,卻想不通不時變化的箇中道理,也無法掌握狀況何時會發生。不過還好,不管是八分還是六分,總還能進出如故,持久如故。寵物們祇要小傢伙能不斷進出、不斷磨擦她們那個羞恥卻又淫蕩的秘洞,祇要男根持久的進出都能帶給她們「想飛」的感覺,飛著飛著,人也就飛上天了。

 

然而六分硬的狀況有個潛在的危機,上馬後得心無旁鶩努力幹活,如果一個分心想到旁的事,小傢伙就會不客氣的罷工……軟了下來。已有經驗的老頭於是專心幹活,藉著進出的磨擦讓小傢伙保持硬度。一如以往,小賤人叫了半個小時後開始有要升天的模樣。此時老頭突然想要更上一層樓,讓小賤人有更大的感官剌激,於是徵得小賤人的同意不再動作,撤兵收工。

 

下床盥洗後,為了提供更美好的服務,老頭吃了半顆威爾剛再度上床。小賤人一直沒起床,激烈運動了半個小時、又哎叫了半個小時,事後她都得小睡休息一陣子。上床併躺後,兩個老人相互摸索彼此的身體與器官,再度開始那個永不厭倦的戲碼。帶出氣氛後,老頭翻身上馬開始第二回合,半顆威爾剛的錢沒白花,這回小傢伙已是其介如石了。

 

上個回合沒升天,小賤人體內那股欲火並未熄滅,不一會火苗就被不斷進出的器官引燃。再度燃起的慾火相較前回更旺,體內分泌的荷爾蒙讓小賤人由悶哼逐漸開始不斷地唉叫,為了讓小傢伙更能搔及她的癢處,女人的下體以各種角度不停的扭動;為了讓小傢伙更深入她空虛的深處,她的屁股也不斷地上下起落,要人命地套咬著那個賣力的小傢伙。

 

以前到這時候,我感覺胯下的女人已到達了極樂的邊緣,我會猛烈的動作,狠狠地送她登上幸福的彼岸。然而現在我知道,越是持久的騷癢,連綿不斷累積下來的剌激,可以為女人帶來瘋狂的高潮。於是我開始吊小賤人的胃口,器官不時撤出,讓她在充實與空虛間徘徊。小傢伙即使進入也祇在洞口磨磳,讓女人主動挺著屁股咬上來。當然,我不會讓她輕易滿足,幾下以後仍然撤出,此時如果是急性子的阿芬就會緊緊抱住我的屁股不讓小傢伙離開,甚至用力緊壓我的屁股,讓兩人更緊密結合,也讓小傢伙深深地頂進她的深處。然而小賤很少如此,通常她也會停下動作,趁機休息。於是我祇好繼續進出,重複做著吊她胃口的動作。最後……火山終於爆發,小賤人緊緊抱著我發出慘烈的哀號。此時我不再做半吊子的動作,為了讓她一路好走,我開始猛烈地狠狠的頂撞她的內心,直到感覺她已死的徹底,順利地登上極樂的彼岸。

 

事後小賤人像死人一樣,動也不動的躺著,我起身到浴室放水,泡個溫水澡。不久小賤人醒來,也推門進來,兩人一起洗鴛鴦。我從浴缸起身,由背後抱住她的身子,一手抓著她的ㄋㄟㄋㄟ,一手抓著她的那塊賤肉,老頭感到非常幸福。

 

後來還是又做了一個回合,最近幾乎都是三個回合。等送小賤人離開後,天也快黑了,此時老頭才想到:今天一整天都沒進食,肚子裡祇有半顆威爾剛。倒沒有飢餓的感覺,祇覺得很累很累,今天的運動量應該夠了。104.08.15初稿

 

 

後記:

 

最近老頭為提高服務品質都會在事前吃威爾剛,然後開始三回合的苦戰,持續一整個下午,甚至更久。我想主要在於心理作用,尤其是頭一回合,真正藥效發揮應該是在第二回合。

 

省吃儉用的退休老人一開始就捨不得吃一整顆,每次都吃半顆。後來又天才的想到更節儉的作法:一次三分之一顆,愚蠢的小傢伙即使祇有三分之一仍然管用,提鎗上馬就十分神勇。目前比較有問題的是花甲老翁如今的體力實在無法負荷長時間的苦戰。105.07.08

 

最近老頭已進步到一顆分四次吃。不過,還是覺得開銷很大。唉,退休老人沒收入囉~105.12.19

 

威爾剛專利期已過,老頭已改買剛立士,價格只有威爾剛一半。108.01.16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